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銀河天使 18X -6

第六集 結局

  經過三日的悉心療養後,我終於可以下床了,第一時間是去道謝美露碧和千歲的照顧,然後才找華克中校索取該次意外的調查報告。
  報告指,於巡邏機找到的中央系統中發現,巡邏機在出發前已經受病毒感染。在事發前,更因為無線電波的刺激而活躍,雖然遭人為的惡意修正,仍然未能清除全部病毒,導致巡邏機執行自爆程序。
  這次我決定不容忍了,經星際電話急召得律科來後,便加緊訓練天使隊的團隊戰鬥技巧,為的是未來數日的戰鬥。

  數日後,結束了模擬戰鬥後,我如常地拖著疲累的身軀到浴室,一心只想洗個澡然後倒頭大睡。這時在通道上竟然碰到美露碧,她問我喜歡哪款蛋糕,我頓時感到愕然,幹嗎問這種問題呢?她接著說:「天龍呀!難道你沒有看日曆嗎?聖誕節很快便到,早一點作準備,屆時的晚會便不用擔心了。」經她這樣提醒,我才想到還有十多日便是平安夜了,而且元旦日便是我離開的日子,我開始反問自己,幹嗎忘掉了這麼重要的事。
  「我只是不喜歡以草莓和奇異果作材料,並沒有特點喜歡的。」我說,「對了,美露碧,其實蛋糕可否以甜酒代替糖霜的?」
  美露碧的臉龐呈現一副迷惑的眼神,然後說:「這個我也不清楚,不過可以試一試的。天龍呀,你快點去洗澡吧,你要知道,骯髒的人是不受女孩子歡迎的。快去,快去!」然後她便離開了。令我感到奇怪的是,她說這些話有甚麼意思呢?

  第二天一早,蘋果將得律科運來,同時按軍規將倚天劍運走。正在她檢查倚天劍時,一眾工作人員紛紛眾在得律科前,爭相一睹這台二十五米高的精靈裝甲。在機庫上方的通道上,天使隊各人一起伏在欄桿遠望得律科,像在猜想我這回能否擊敗那台劍魚。

  當晚九時許,我們接到劍魚出現的訊息後,得律科、格鬥家和幸運星立即出發,表面是執行驅逐命令。內情卻是我想知道這三八到底有甚麼壞主意。在三十多分鐘的飛行期間,我向美露碧和蘭花講解我的作戰方式,要求她們只作火力支援,戰鬥任務由我負責,好讓她們看看我的能力,爭取多點好感。
  得律科接到劍魚的雷達訊號後,她們分別向左右散開,我則從中央加速前進,期間以蛇形機動迴避了劍魚的炮火。從這麼近距離看,這台劍魚的設計很差,有點噁心的感覺,令我不自覺地朝它的臉門便一拳打去。
  退後數米的劍魚不但被我擊碎了主監察器,而且頭部外殼更是凹陷,令我差點笑出來。
  好不容易才失去笑意,我才質問樸錦玲,究竟多次來襲有甚麼目的。豈料她竟然說:「沒甚麼,只想打擾你的好事而已。」同時我掃描到她的思想,知道她會揭露我與天使隊各人的關係,便拔劍將劍魚的頭劈下,然後一腳朝胸甲踢去,以重擊將劍魚的廣播設備破壞。
  這時她大概在想:「這混蛋果然知道我在想甚麼,才會這樣破壞劍魚的通訊系統。」這時的劍魚轉身便走,多半是返回母艦通知隊員,我卻不會給她機會的,於是我集中精神,發動絕招「極光二連斬」,以這招的兩道劍光將劍魚從後劈開,時間短得連兩架紋章機也來不及作記錄。
爆炸過後,一架小型逃生艇衝出煙團,我便說:「讓她走吧!反正我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

  回程途中,蘭花不停追問我關於得律科的事,而且還問我平安夜有甚麼節目,她想約我在晚會後遊公園,可惜當晚我只想與美露碧約會,於是我便砌詞推掉了。
  今晚便是我神往的平安夜了。一大早蘭花便趕了華克中校和諾麥德離開,然後我們七人一起準備晚會所需的食物和佈置。在薄荷的安排下,美露碧負責下廚,蘭花和 科露迪買材料,香草和千歲負責會場佈置,而我和薄荷負責這天的值勤,當然巡邏任務全由我一個執行,薄荷只是守在聯絡崗位。
  當日不知何故?足足有一星期份量的求救通報,忙得我連水也沒時間補充,枉論吃飯和上大號。當晚我比約定時間晚了兩小時才到,當然聽不到美露碧那美妙的歌聲,還錯失了與她跳舞的機會。只是趕上切蛋糕的時間。
  「唔,很好吃啊!美露碧,妳怎會想到加入甜酒呢?」科露迪邊吃邊說。另外各人也對美露碧讚不絕口。「真的嗎?那是天龍的主意啊!他說過可否用甜酒代替糖 霜,於是我便試一試。妳們喜歡的話我以後會多做的。」這時美露碧簡直樂透了,在各人團團包圍下,沒有我說話的機會了。
  晚會結束後,蘭花和科露迪第一時間借故離開了,竟然沒有人在意她們,大概是早已經習慣了。
我和美露碧去拋垃圾時,她突然問我:「天龍,剛才你在生我們的氣嗎?」

「為甚麼這樣說的,我才不是這般小器的。」我裝傻地答。
「要不然剛才為甚麼你不說話的。」她繼續問。
  看見她低頭愁眉的表情,令我恨不得立即抱她回房,可是理性不容許我這樣做,只好找個藉口說:「是了,我有數部來自地球的電影,不如一起看吧!」她很爽快便答應了。此時樂得我也不理會,在背後偷望的,那個妒火中燒的蘭花了。

   她選擇的電影是《人鬼情未了》,可是這套電影我也沒有看過,只好知趣的與她一起看。
  期間我看她的時間比看電影還多,令她不禁問我:「哎呀,我的臉有甚麼嗎?」
  我答:「沒甚麼,只是我認為妳比女主角還漂亮而已。」逗得她心裡甜絲絲。
  看至男女主角在揉黏土的一幕時,美露碧不自禁地倚在我的肩膀,我有點好奇地望去,只見她也回望我,卻不發一言。
  這時候自然是我下藥的時機,我低聲說:「美露碧,我愛妳。」她立即感到鄂然,臉上泛起一片紅暈,心裡甜絲絲的不懂回應。
在接下來的一個熱吻中,她的理性徹底崩潰了,全身酥軟的躺在我的懷裡,連我將她抱到床上也不反抗。只是與我耳語說:「從此之後,我便是你的人了,你不能欺負我的。」使我的心樂透了。
  我替她逐一解去衣鈕時,她雙手抱著我的頭,來個深情一吻,導致我不能脫去她的制服,便伸手解開她的窄裙。她才放開雙手,讓我脫去她的制服,一副粉紅蕾絲的 胸罩吸引了我,雙手便游上去輕撫它,還用口輕輕的吸吮。她發出一陣嬌嗲的叫聲,令我的老二堅挺起來,假如這時有人來捉姦的話,我也不會停手了。
  脫去那套誘人的內衣褲後,她也幫我脫去制服,在碰到那堅硬的老二時,她的臉更紅了,有點慌張的停下來。我只好自己脫掉褲子,然後將她按在床上,低聲說:「我來了。」她點點頭。
掰開她的雙腿時,她立即以雙手遮蓋著臉,不敢看自己怎樣失去第一次。害羞的反應令我更興奮,朝她的寶貝便插,實在太緊了,只是插了龜頭進去,我便伏在她的身上,向她說:「放鬆點,這樣才不會那麼痛的。」
  稍後老二才可以逐點插進去,看她的雙眼溢出淚水,我也有點心痛,卻沒有停下來,只是用老二滲多一點藥和潤滑劑進去,然後自顧自的繼續抽插。
「唔…唔…唔…唔……」她從緊閉的嘴裡透出呻吟聲,我想:「大概不想讓人知道吧!」便知趣的給她來個熱吻,她立即抓緊我的背,使我壓在她那豆腐般軟滑的身上。
不久她的寶貝更滑了,我便加快了動作,使她抑起頭來,張嘴叫出一陣充滿誘惑的呻吟。時間從來不依我的意願,這時我竟然射了,而且微軟的老二更滑了出來。這時的她在喘氣,彷彿剛才消耗了很多。
輕吻她的臉頰後,我便收拾散落一地的衣服,然後才幫她清潔和穿衣。她這時擁著我,在耳伴說:「親愛的,我們甚麼時間註冊呀?」獸性驅使我騙她說:「在我回 去辦好手續後,再回來與妳結婚吧!」然後將她按下,說:「好好睡一覺吧!」接著給她蓋上綿被,才穿上衣服離開。

  接下來的日子大家也像沒事一樣渡過,而我則來個修心養性,不再與蘭花鬼混,蹤使她心癢癢的逗我,也不能使我心動。就這樣堅持至除夕夜。
  這晚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夜了,獸性曾對我說:「不如與她們來個大混戰吧,這樣才不枉此生啊!」可是我和理性一起反擊說:「別胡說了,薄荷和香草當晚也不是 自願的,千歲和美露碧也不能接受,而我也不想再碰蘭花和科露迪了,怎樣來個大混戰呀!」然後由理性將獸性綁起,扔進一缸狗血裡,讓牠泡個夠。
  這晚的歡送會特別盛大,連平日和我們狗咬狗骨的雙子星隊也出席,不過每當我看到梅琳少校那張臉時,便會聯想到樸錦玲那個三八,結果整晚我十分沒趣的渡過。
散會後剛好九時正,在我準備收拾會場時,華克中校接到一通電話,說白馬星的運輸船到了,她們紛紛放下工作,連拉帶推的將我押回房,說甚麼不要讓人家等候的 屁話。說實話,我也恨不得立即離開,以免往日的謊話被揭穿,不過這時總要裝點假的,於是我有點捨不得的將數件行李拉出來,跟她們一起往停機坪去。
   離別總是帶點傷感的,在大家也說不出話時,美露碧突然擁著我,低聲說:「天龍,你要遵守承諾啊!我會等你的。」這麼一句說話,導致我不能輕鬆的踏上歸路。
  回去後諾迪裡奧第一時間來祝賀我,說甚麼樂不可支,艷福無邊等等,可是我卻板起臉,運用四星上將的人事任命權,將他調派至太陽系的冥王星分隊,還下令憲兵 押他回房準備出發,面對這樣莫名的命令,他本能地大叫冤枉,說甚麼好心沒好報等屁話,可惜誰管他了,反正他的操守本來就差了,大家恨不得他立即消失呢!

後記:這套作品終於結束了,真心說句,我才不會寫那些大混戰的場面,要來的就像讀者來個飽吧!有機會的話,在下一個《18》字尾的作品再會吧!
首次發表日:0705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