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29,30

  (29)為計劃內指標的競爭(2 )

  高俊藉故躲開了,我反而不知道跟高明芳說些什麼,看到雙臉紅撲撲的明芳水快喝完了,我連忙起來走到她跟前:「明芳,還要不要再喝點水呢?」
  「哦,哦,好的,謝謝劉老師!」其實飲水機就在旁邊,但是明芳顯得非常的緊張,她哥哥高俊肯定跟她說了可能發生的事情,也就是說明芳知道她來干什麼,所以肯定有些緊張,農村來的少女顯得更加拘謹了。
  我將水端到明芳手上,明芳趕緊站起來端水,不知道是故意設計的還是無意緊張的,她一站起來,正好碰到了我的水杯,溫水不偏不斜正好潑在明芳的胸脯上,幸好並不是滾燙的開水。
  被水打濕的衣服立即緊緊的貼在身上,就顯露出了裡面的胸罩,明芳其實並不是很豐滿,而且帶的胸罩是比較保守比較大的那種,所以還沒能清楚的看到她的胸脯到底有多豐滿。
  媽的,我真是個色鬼,沒有幫人家清理問題,反而在胡思亂想,明芳雙手拉著衣服的下擺,抖了數下,可是清水已經滲進去了,所以還是濕漉漉的,沒能弄好。

  「哦,明芳,你到旁邊的休息室去清理一下吧,你看前面都濕了,當心感冒。」說著,我打開休息室的門,讓明芳進去了,我再在外面將門關嚴了。
  可是,我的心裡很激動,農村來的姑娘雖然顯得比較拘謹,可是同時就顯得很單純,那分羞澀害羞的模樣,讓人看了就喜歡,想到現在明芳就在休息室裡脫掉上衣,戴著大號的胸罩,想著胸罩下面高翹的乳房,我就感到很興奮,我恨不得推開休息室的門,直接進去對付明芳了,可是,雖然明芳是故意來引誘我的,但是我必須讓她主動。
  我坐在椅子上,也沒有心思工作,而且本來就準備回家的,所以也沒有打算做事情的,突然,休息室的門開了,沒想到小姑娘處理的這麼快,更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明芳走了出來,卻沒有穿上衣,上身只帶著胸罩,赤裸而微微有點黝黑的肌膚,在日光燈的照耀下反射著光線,顯出一番特殊的味道。
  明芳一句話都不說,慢慢走近辦公桌,她雖然跟高俊商量好了,但是畢竟比較緊張,我也顯得很緊張,但是眼睛從來沒有從她赤裸的上身離開,隨著她腳步的一動,在胸罩包裹下的乳房也微微顫抖著,胸罩上下挪動一點位置,我就發現被胸罩包裹著的地方顯得是那麼的潔白,與其他部位的肌膚形成明顯的對比,說實在的,農村的姑娘能考上大學,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也許明芳就是一個例子。

  我竟然也忘記了讓明芳趕快回到休息室去,因為她靠我越來越近了,我下體已經慢慢起了反應,可是我和明芳都沒有說話,只是隨著明芳的靠近,我們離得越來越近了,明芳的呼吸很沉重,其實我的呼吸也慢慢沉重起來,赤裸裸的誘惑畢竟還是難以忍受的。
  如果我還不發動,我就成了傳說中的柳下惠了,何況我卻是一個大大的色鬼呢,我一下站起來,將明芳摟在懷中,將她的乳房緊緊的壓在我胸膛上,嘴唇就找到了明芳的嘴唇,在她嘴唇上小臉上親吻著,雖然不是潔白的,但是卻很光滑。
  明芳顯得很緊張,雙手緊緊的抱著我,拉著我的衣服,緊閉著雙眼,微微抬著頭,任由我的嘴唇在她臉上嘴唇上活動著,小嘴微微張開,沉重的呼吸著,我忍不住將舌頭頂在她雙唇之間,攪動著,慢慢往裡伸,就伸到了她的小嘴裡,很快找到了她的舌頭,這時候明芳才忍不住用自己的小舌頭跟我摩擦著,可是雙手抱著我更加緊了,可能是已經受到了一些刺激吧。
  我努力的將一隻手插到我跟明芳的身體之間,當然是明芳乳房的位置,就感到明芳本來並不十分豐滿的乳房好像脹大了一號,但是還是談不上豐滿,但卻顯得很結實,尤其是兩個乳頭,已經很硬了,看來明芳的體質很是敏感,或者是極度緊張的緣故,這麼快乳頭就如此反應強烈了。
  我用手掌在兩個乳頭上來回的摩擦著,明芳這個時候才放鬆一些,自己伸回一隻手,從後面解開了胸罩的紐扣,胸罩的兩邊就吊在一邊,我將明芳的身體扶著離開一點,胸罩自然就落了下去。
  雪白的乳房跟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顏色完全不搭配,我需要好好欣賞愛撫這對乳房,於是將辦公桌上的東西推到一邊,抱著明芳就放在辦公桌上,也許是辦公桌有些涼,明芳忍不住哼了一聲,可是這更加引起了我的慾望。

  明芳的乳房在我所有女人中,除了比濤濤大一些之外,算是最小的了,但是卻非常的翹挺,乳頭卻顯得很飽滿,鮮艷的紅色,我忍不住將嘴唇湊到一個乳頭旁邊,射出舌頭就在乳頭上攪動著,然後用雙唇將乳頭含住,像嬰兒吃奶那樣吸吮著明芳的乳頭,明芳立時就受不了這樣的挑逗,呻吟起來:「嗯……嗚嗚……嗯……」
  我當然不會冷落另外一個乳頭了,一隻手就乳頭上攆捏著,或者緊緊握著大半個乳房,不斷的揉搓著,這樣讓明芳更加的興奮了:「哦……啊……。嗚嗚……」畢竟是農村來得姑娘,只能簡單的表達自己的興奮。

  我一邊親吻著明芳的乳房,一隻手就繼續往下摸索著,我輕輕解開她牛仔褲的扣子,伸手進去,隔著內褲就在明芳的陰毛上划動著,然後就伸到她雙腿間,隔著內褲在小穴唇肉上摩擦著,或者直接在小穴口上輕輕擠壓著,明芳扭動著身體,呻吟著:「不要……嗯……啊………要啊………」,反正我也不管她到底是要還是不要,我只管不停的挑逗著。
  在明芳胯下的那隻手繼續進攻,將她的內褲往下撥著,明芳配合的抬起了屁股,很快就將她的牛仔褲和內褲退到膝蓋下,我還沒有時間直接將她的褲子脫掉,我的手指就直接在陰唇中間活動者,明芳潛意識的微微提臀,配合著我的動作,甚至將一根指頭在穴口中間輕輕的挖著,由於還不明白明芳的狀況,我可不敢直接將指頭伸的很深。
  「嗯……啊!……」,明芳怎麼受得了,開始輕哼起來,本來緊緊夾著的雙腿也鬆動了許多,我放棄了乳房的挑逗,開始專攻明芳的小穴了,將穴口的一根陰毛撥弄到一邊,就看到粉紅色陰唇裡面更加鮮艷的嫩肉,穴口微微張開,淫水氾濫,反映著日光燈,都已經流到後門上了。

  我用手指捏著陰唇,輕輕攆動著,同時一根指頭往裡插去,明芳立即大力的扭動著:「啊!……啊!……不要……啊!……不要……啊!……啊!……不要停下來……啊!……」,我當然不會停,加大了攆捏陰唇的力度,小穴中的指頭更進一步,發現明芳的小穴越來越緊,但是好像已經不是處女了。明芳一直無意義的叫著,滿臉紅霞,媚眼半閉,雙手自動的捏著自己的乳頭,被挑逗起來的性欲已經看不出她還是一個來此農村的姑娘。
  我用雙手握住明芳的腿根,更大扳開她的雙腿,一隻手繼續在小穴中摳挖著,另一隻手就服務著小穴的外圍,重點轟擊著她的突起的陰蒂,明芳嬌軀一陣顫動「啊!」的一聲,臀部用力的上挺,嘴裡變成低叫:「……我……要……給我……快……進來……」
  反正已經不是處女了,我也少了一份責任,同時看到明芳已被我玩得春心蕩漾、淫心已起,我連忙抱著她進入了休息室,將她放在床邊上,分開她的雙腿,很快就脫掉自己的褲子,我甚至沒有時間去脫掉自己的上衣,就把大肉棒的龜頭抵在明芳濕透了的陰唇上,來回研磨,怒漲的龜頭上沾滿她光滑的淫水。
  明芳急得移動著臀部,把淫水四溢的陰唇向我的肉棒頂來,浪聲道:「快……進來……我……要……你……給我…………快……給我啊……」

  我將龜頭在穴口上繼續磨動一下,明芳就更加受不了了,頻頻挺動屁股,雙手緊緊的抓著床單,看到她難以忍受的樣子,我也不存心繼續挑逗她了,就猛的用力往裡一插,雖然很濕潤了,但是小穴真的有些緊窄,只能插入半個肉棒,就必須停頓下來。
  因為明芳突然緊緊收縮著小穴,阻止了肉棒的推進。
  「哦……慢點……痛……」,明芳雙眉緊皺道,雙手用力的抓住我的胳膊,兩片細嫩的陰唇緊緊的夾住我的粗硬的大肉棒,裡面的嫩肉更是嚴嚴實實的包住我的龜頭。可是我停下來不動了,明芳又受不了了,「嗯……嗯……啊!……來吧……要……慢些……慢點……啊……」

  我憐惜的輕輕抽插著,雖然速度很慢,但是幅度卻很大,每次都都頂到底,在龜頭頂上花蕊嫩肉的時候,我都要停頓一下,在花蕊嫩肉上小幅的摩擦一番,讓明芳更能感受到摩擦的興奮。
  「嗯……好老師……好舒服啊!……好深好美……再插我……哦……哦……老師的那個好大哦……啊!……啊!……」
  「喜不喜歡?我只是你哥哥的老師,不是你的老師,你喊我哥哥就行了,最多就是一個大哥哥了,是不是?」我問。
  「喜歡……喜歡……是……是是……啊!……啊!……大哥哥……我……最喜歡了……啊!……哦……啊!……」
  「明芳,你很興奮啊,你經常做嗎?」
  「啊……沒有……我只跟我哥哥……做過……啊……重些……快些……可以……」
  「啊!你跟高俊做?」
  「是的!哥哥好可憐……沒有女人喜歡他……我就讓他搞了……但是……我們做的……很少……他……沒你的大……所以……你是……大哥哥……哦……」
  突然,大股的淫水從明芳小穴中冒出來,小穴開始大力的收縮了,明芳緊緊的抓著我的胳膊,雙腿緊緊的夾著我的腰,自己的細腰扭動著,同時頭往四周不斷的搖擺,小腹不停的往後頂著。
  「哎呦……大哥哥………哎呦……好美……啊!……」,明芳劇烈的扭動著,大力的叫喊著,「啊!……啊!……要死了……啊!……趕快……趕快……插我……啊!……死了……死了……啊!……洩出來了……啊!……」

  明芳高潮了,小穴兒不停的收縮,嫩肉不斷的吸吮著龜頭,陰精擊打著龜頭,使的我一陣肉緊,雞巴有點收拾不住的感覺,龜頭的酥麻讓我不自覺的全身打顫,我連忙加快速度:「明芳,我……我也要射了……」
  明芳一聽,連忙叫道:「好哥哥……大哥哥……射進來……射進妹妹的小穴裡面……好舒服啊!……」
  精門再也守不住了,大股的精液噴射出來,轟擊在明芳小穴的花蕊嫩肉上,滾燙的陽精讓高潮後的明芳不自覺的顫抖著,小穴嫩肉再次收緊,吸吮著肉棒龜頭,直到最後一滴精液被吸乾。

  「唔……」,明芳長長的噓了一口氣,「大哥哥,你射了好多哦……」
  我就趴在明芳身上,休息起來,直到辦公室的門鈴被按響。


  (30)高俊加入

  我趕緊穿上內褲和褲子,幸好上衣沒有脫,明芳比較疲勞,我就讓她繼續躺著,看看辦公室的門,不出所料,是高俊回來了,他一進來就發現了扔在辦公椅上明芳的牛仔褲和內褲,我竟然忘記了收拾,人一興奮一疲勞,老是做錯事的。
  高俊向我神秘的笑了笑,就坐在沙發上,我也不出聲,拾起明芳的衣服,就送到旁邊的休息室去了,輕輕告訴她:「你哥哥來了,在外面,你好好休息,我和你哥哥談談。」說著在明芳臉上親吻了一下,就回到了辦公室。
  「高俊,你妹妹為你付出了不少,你以後可要好好對她!」我當然是一語雙關了,一指剛才明芳為了高俊獻身給我,二指明芳跟高俊的兄妹亂倫關係。高俊沒想到我這麼快就知道了他跟明芳的關係,沒有剛才自信的笑容了,顯得手促無錯的樣子。
  「不過,高俊,你放心,我們都會保守秘密的,對不對?你成績很好,學習和實驗上的事情你盡可放心就是了,我給你安排好!」
  「好,謝謝老師!」
  「現在還能不能讓明芳到梁紅鈺那裡去睡覺了?她肯定會發現的。」
  「那就讓她在您這裡休息吧,我走了!」高俊說著就要出去,當然是希望給我留下更多的時間了,但是他這麼懂事,我也不能太過分了,連忙叫住他:「高俊,你就留下來吧,我正準備回去呢。」
  「老師,我能進去看看明芳嗎?」
  「可以,當然可以了,我也進去看看,然後就回家了!」

  說著,我和高俊一起進了休息室,明芳躲在一條毛巾毯下面,但是蓋的不是很嚴,裸腿和胳膊、肩膀都露在外面,看到我和她哥哥同時進來了,顯得更加害羞,小臉立時通紅的,盯著我們兩個。
  「明芳,我準備回家了,你晚上就在這裡休息吧,高俊也在這裡陪你,行不行?」
  「嗯,可是,老師,您能不能也留下來?」
  「啊,為什麼呢,你哥哥的事情我會辦好的!」
  「那請您更加要留下來,我要好好的為您服務,讓您高興,哥哥為了這件事可是耗費了很多心思,您這麼容易就答應他了,我當然要更好的為您服務了,如果您要離開,就是嫌我醜,嫌我是農村來的。」
  「老師,您就留下來吧,我和明芳都希望好好感謝你!」高俊也希望好好感謝我,不知道他準備怎樣的感謝,而且他也沒有離開的意思,我可還從來沒有跟另外一個男人一起陪過女人。
  跟另外一個男人一起陪女人,突然這個想法在我腦子裡出現,讓我突然高到很興奮,網上不是常常盛傳這種事情嗎,我知道有這種事情,卻從來沒有想過要玩這樣的遊戲,因為我的女人是不想給別人碰的,但是這個明芳例外,她不算我的女人,她應當是她哥哥高俊的女人,而且一個星期她就離開了,所以何樂而不為呢。
  既然,有這種想法,在這裡可是我的天地,我也就直接道明瞭:「明芳,你如何同時為我和你哥哥服務呢?」
  「老師,明芳服侍您就行了,我沒有問題,如果您覺得我欣賞一下對您有影響的話,我可以走,反正我的宿舍也安排的差不多了!」
  我可是打定了三人同玩的遊戲,當然不會讓高俊離開了:「算了,你也留下來,你宿舍空調還沒裝,肯定很熱的,這裡比較涼快。」然後就給樂旋打電話,反正她知道我現在很忙經常不回家,所以也沒有什麼問題,大不了回去後好好安慰她和濤濤一番,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其實我並不喜歡跟別的男人在一塊跟女人玩,有可能是我內心的某種元素在作怪,好像從懂事開始,我就很少將身體裸露給其他男人,我到現在還不會游泳,也從不到大澡堂去洗澡,所以我雖然對高俊的加入有一股異樣的興奮,但是卻有一些心理的障礙。但是,明芳畢竟是他高俊的女人,當然也是他的妹妹,所以我沒有理由將他趕走,雖然我可以也很輕鬆就能這麼做。
  「那你們休息一下,我到外面辦公室看看資料,明芳也累了,需要休息!」
  可是當我轉身離開休息室的時候,高俊和高明芳都現出了十分失望的表情,他們當然是害怕我不高興,畢竟高俊將在我手下度過至少三年時間,處理好跟老板的關係也是現在研究生必修課程之一。
  我才剛剛打開電腦,明芳就出來了,但是高俊並沒有跟著出來,看來高俊也意識到一些問題所在,明芳拘謹的靠到我邊上,眼裡全是憂鬱的神色,好像有些想哭的樣子,我才轉過身來看著明芳,她小身就穿著內褲,上身只穿著襯衫,並沒有戴胸罩,兩個有別於雪白乳房的鮮艷的乳頭清晰可見,尤其是是在日光燈強光的照耀下。

  其實我已經起反應了,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不是處女,對於剛剛上馬的女人,我都比較感興趣,這可能就是男人喜新厭舊的劣根性吧,看到明芳半裸的若隱若現的誘惑,我下體就開始起反應了,但是我並沒有發動,其實我希望先休息一下,但是明芳咬了咬牙,突然伸出小手就抓住了肉棒,由於只隔著短褲和內褲,所以被明芳抓的很結實。
  「大哥哥,我還想要一次!」明芳咬牙說著,雖然我知道她可能並不是自己想要,而是希望我能高興的好好對待她的哥哥高俊,但是我看到明芳並沒有一點疲憊的樣子,看來農村來的姑娘體力確實很好。
  我看了看休息室的門,發現門微微開著,高俊肯定在旁邊窺視著,我也不管那麼多了,伸手直接放到明芳的胯間,將內褲的襠部撥到一邊,伸進手指就捏著了兩片陰唇,攆捏起來,可能明芳還真是想要的,因為小穴口竟然很濕滑了。

  在陰唇上揉捏了一會後,感到小穴的熱氣往外噴的更加快速了,我就將兩個指頭伸了進去,慢慢的但是深入的抽插著,明芳忍受不了刺激,自己一下趴在辦公桌上,屁股高高的抬著,扭動著,配合著手指的抽插。
  既然你小穴發癢,雖然我的肉棒還有一點點疲憊,我還是站立起來,沒有脫掉明芳的內褲,更加沒有脫掉她的上衣,雖然她只穿著這麼一點,是讓我方便脫掉,但是我不想赤裸的被高俊欣賞,我自己也沒有脫掉衣服,拉開短褲的拉鏈,將內褲脫下一下,掏出已經硬梆梆的肉棒,再次將明芳的內褲襠部往邊上撥的更大一些,露出小穴口,就將肉棒龜頭頂了上去。
  「啊!」可能是我這麼直接、沒有脫掉衣服就插進去,讓明芳有些沒有準備,小穴緊張的突然緊緊的收縮,緊緊的包裹著肉棒,嫩肉蠕動著,吸吮著龜頭,這才讓我真正的興奮起來,我將明芳的內褲大大的撥到一邊,另一隻手握著明芳露出的一邊屁股,就抽插起來。
  「大哥哥,你太直接了,不過我喜歡,插快些,好像水還不夠呢!」

  確實需要更多的淫水了滋潤,我猛的抽插數十下,明芳的淫水才分泌的更多了,更加濕潤的小穴,抽插起來順利多了,伴隨著「唧唧噗哧噗哧」的聲音,明芳就忍不住叫了起來:「啊……嗯……大哥哥……你插的好深……。哦……重一些……啊……哦……」
  突然,從休息室方向傳來「?」的一聲響,我和明芳都不禁轉過頭去看了一下,原來是高俊碰到了門框,發現我們都在看著他,高俊連忙縮了回去,明芳突然用哀求的口氣問道:「老師,大哥哥,我能不能用手替我哥哥套套?」
  我實在不願意高俊出來,但是想到我們都穿著衣服,而且明芳一臉企盼的樣子,我也就心軟了:「高俊,你出來吧,明芳,你只能將手伸到你哥哥褲子裡面去,不准將他的東西掏出來,知不知道?對了,你有沒有替你哥哥舔過?」

  「沒有,那個棒棒肯定有一股味道,我才不願意舔呢?」
  「如果我讓你舔呢?」
  「啊,這個啊,如果是大哥哥你的話,我就試一試吧,可是,你不喜歡我的小穴嗎?」
  「喜歡!」我開始大力的抽插著,高俊這個時候也過來了,按照明芳的只是,他站在辦公桌的旁邊,明芳一隻手拉開他的拉鏈,就將小手伸了進去,高俊的肉棒已經挺得老高的,明芳就在褲子裡面不斷的套弄著。
  我可不願意明芳的注意力放在小手上,連忙加大了抽送的力度,將明芳緊緊的頂在辦公桌上,明芳就受不了啦,當然小手套弄高俊肉棒的動作也更加厲害了,明芳不斷的叫喊呻吟著:「就這樣!頂啊……大哥哥……就是那裡……大力動……呃啊……用力頂住……呃嗯……大哥哥……」

  被小手大力套弄著,高俊也沉重的呼吸著,但是我認為明芳的大力叫床聲才是讓高俊如此激動的真正原因,我更加瘋狂的抽插著,小腹跟明芳臀肉的撞擊聲伴隨著三個人沉重的呼吸聲,室內反而有些安靜了。
  「唉喲……好舒服……好……好痛快………啊……你……大哥哥要頂……頂死人家啦……哎喲……我受……受不了了……喔喔……好爽……用力頂……。喔……喔……。吧……」
  突然,我感到高俊很可憐,同時也感到自己再也不想搞這個高明芳了,她為了她哥哥高俊付出的太多了,但是我總要發射吧,我突然拔出了肉棒,明芳頓時感到了空虛:「大哥哥……你怎麼拔出來了……插進來啊……癢……」
  我再次坐到椅子上:「明芳,你過來給我舔舔!」
  「哦!」明芳雖然有些不願意,但是還是轉過身來,低下頭,張開小嘴就將肉棒給含了進去,肉棒上全是她小穴中的淫水,開始明芳顯得十分沒有技巧,但是能保證一點,就是牙齒不碰到我的肉棒,慢慢的小嘴套弄的更加迅速了,也更加深入了,我一邊指點這,一邊享受著。
  由於明芳將注意力都放在小嘴上,手上的動作幾乎停頓下來,這當然讓高俊很難受,我看到他雙眉緊鎖著,我當然能理會半途而廢的難受滋味,看到明芳的屁股在搖擺著,其實高俊也一直盯著明芳搖擺的屁股,我就對高俊說道:「高俊,你就上吧,不過不要脫衣服!」

  高俊如獲聖旨一般,馬上轉移到明芳的後面,學著我將明芳的內褲撥到一邊,掏出肉棒就直接插了進去,憋了這麼久,高俊當然不會客氣,在後面就大力的進攻起來,明芳全身晃動著,小嘴摩擦肉棒的力度也跟著加大,我突然按住明芳的頭,自己腹部往上頂,主動抽插著明芳的小嘴,龜頭在明芳的口腔中亂頂著,最後終於將龜頭頂進了明芳的食道裡,才將整個肉棒插進明芳的小嘴之中。
  明芳前後受到攻擊,卻沒有呻吟叫喊的餘地,只能從嘴角偶爾發出一些悶哼的身影,在高俊的進攻下,兩隻乳房在明芳襯衫中來回的晃動著,我就從衣服下緣伸進收取,抓住乳房,就大力的揉搓起來。
  受到各處自己的明芳,沒有地方發洩自己受到的刺激,只能快速的搖擺著自己的頭,快速的套弄著肉棒,當然屁股搖擺的也更加迅速了,突然這個時候高俊「啊」的叫了一聲,快速的抽插幾下就停止不動了,沒想到他這麼快就結束了,看來他難以滿足明芳。

  可是,被高俊插過的小穴,我當然不會去碰了,一隻手揉搓著明芳的乳房,捏著乳頭,另一隻手按著明芳的頭,挺動腹部,快速的將肉棒在她小嘴中抽插起來,越來越快,我也沒有示意,就感到龜頭發麻,一股陽精就噴射了出來,由於龜頭直接插在明芳咽喉食道中,精液幾乎是直接射進了明芳的腹內,激回口腔的精液,明芳沒有及時合攏雙唇,就從明芳的小嘴唇上流淌了出來,白花花的精液在她嘴唇上掛成一條條的白色細留,好像倒垂著的麵條一根根。
  我們大家都沒有說話,我暗示高俊將明芳扶到休息室去,自己再好好清理了一番,等我進入休息室的時候,明芳已經洗漱完畢了,我摸摸她的頭髮:「明芳,累了吧,高俊,你這個星期也就不要忙了,陪明芳到處看看,不是,是讓明芳領著你到南京各處轉轉,明天我讓彤彤把這個月的科研補貼給你,雖然已經是八月底了。明芳,你放心,你哥哥我會好好對待的,不過你們之間的關係一定要保密好,知不知道?」
  「嗯,嗯!」高俊和明芳都認真的回答了,然後我暗示他們不用再為我做什麼了,我就拿起東西,突然想起來,打開辦公室的一瓶酒,喝了幾口才出門,然後打電話給樂旋,讓她開車來接我。

  借酒免戰,常常是我管用的伎倆,否則脫著疲憊的身體回去,哪能滿足樂旋和濤濤呢,喝酒了,當然只能讓我睡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