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甄姬凌辱(真三國無雙)

真三國無雙 之 甄姬凌辱

魏史甄宓傳 五丈原之戰
  司馬懿和諸葛亮兩路大軍對峙於五丈原,諸葛亮大軍對司馬懿的營寨發動了猛攻!!
  「如此猛烈的攻勢,是維持不了多久的......」司馬懿歎道。
  「一定要堅持到援軍的到來!」

  ......

  蜀軍在大將魏延,王平,馬岱的帶領下,不斷向主門圍攻,寨前的魏軍已經快支持不住了。
  這個時候,鐘會帶著援軍出現了,並且還帶來了秘密武器——投石車的組件。不過他發現,自己很快被寨外的蜀軍包圍了,能不能活著進去還不知道,不過他身邊的士兵是一個接一個的倒下了。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優雅的身影伴隨著悠揚的笛聲從天而降,所到之處,蜀軍無不被笛子發出的魔音所懾,紛紛倒地。
  「呵呵,就讓妾身以這優美的樂曲為爾等送行吧。」這位擁有絕美冷艷的面容,宛如仙女一般從天而降的女子笑道。

  蜀軍被女子的美貌驚呆了,但是很快他們就發現,這個美女是個恐怖的殺人魔王!轉眼間,已有幾十蜀軍死於那懾人的魔音之下,僥倖得以近身的,也被那美人輕舒玉腿,一個個踢的飛了出去。
  一頭烏黑的長發精致的盤在頭頂,一根點綴著紅花的金簪插在發間,長長的睫毛下那充滿媚惑和高貴的眼眸仿佛能攝人魂魄,她穿著藍色的開胸露臍綢衣,一對高聳的玉峰在黑紗的包裹下呼之欲出,那纖細的腰肢,高叉裙擺下那穿著高根長靴子的,時隱時現的白皙修長玉腿,看得無論是蜀軍還是魏軍下面不由自主的全硬了......

  這個讓人神魂顛倒的美女就是甄姬,曹丕的女人,她帶著媚人的微笑,將紅唇靠近魔笛「月妖」讓那些蜀軍全身徹底軟了下去。
  「是甄娘娘?......小人萬分感謝......」鐘會強吞著口水呆在馬上說道。
  「好了,司馬懿和曹丕大人還在等著將軍呢,勞煩請將軍速速進城吧~」甄姬嫣然一笑,飛身跨上絕影決塵而去。

  在戰場的東邊,一輛輛奇怪的木頭牛車正在緩慢的朝中央地帶前進,這些車子沒人拉自己會走,靠著內部機關的驅動,源源不斷的將補給物資運送到戰場中。
  甄姬突然從馬上飛身而下,舞動魔笛對著木頭牛車就是一陣連擊,將運動補給的牛車徹底打爛。
  「真是巧妙的器械,竟然不用人去拉便可以自己行走,看來諸葛臥龍果然名不虛傳呢......」甄姬看著腳下破碎的殘骸說道。
  「抓住她!就是她破壞了木牛!」守衛補給運輸線的拋點兵長帶著10個士兵沖了過來,將甄姬圍在了中間。
  「哼,僅憑爾等就想抓住妾身嗎?」甄姬笑道。
  「好美......好性感......」蜀軍這才發現自己圍住的是一位絕色美人,她的笑聲幾乎能讓自己靈魂出殼。
  「大家上,抓住她以後......啊啊啊啊!!」蜀軍在五丈原扎營以來,久未碰女色,突然見到如此美艷高貴的大美人,立刻氣血噴湧,淫笑著朝甄姬撲了過來。
  甄姬將魔笛扶在唇邊,發動了無雙技,一時間,10個蜀兵立刻被魔音的氣浪震的飛到半空之中。

  「讓妾身以這優美的樂曲為爾等送行吧......」甄姬放下笛子,准備轉身上馬,沒想到身後的拋點兵長竟然掙扎著站了起來。
  「呀!!」拋點兵長拼了命朝甄姬撲去,甄姬回過身,也不說話,只是微笑著舞動魔笛,以極快的速度,瞬間就在拋點兵長的身上敲了四五下,然後玉腿一抬,在白皙的一片眩光中,將拋點兵長踢的飛了出去。

  「後方戰事吃緊,必須盡快除掉諸葛臥龍才行......」甄姬打定主意,便騎絕影不顧一切的朝諸葛亮的本陣沖去,前方的高覽見一女將騎馬而來,還沒來得及反應,已經被甄姬的魔音震於馬下。
  「到底是!?......」
  本陣右大門很快被甄姬沖開,門兵長被秒殺,前面不遠處,就是諸葛亮的妻子,月英的部隊。
  「竟然孤身一人到此,好囂張,看我月英將你拿下!」月英揮舞著鋤頭.....(那玩意到底是啥?!--)帶著手下朝甄姬包圍上來。
  「你就是諸葛臥龍的妻子月英?妾身甄宓,要想拿下妾身,要看月英姐姐你夠不夠本事呢~」甄姬說完,策馬朝月英沖去,但是突然間,兩輛虎頭的機關車擋住了去龍,並且從口中噴出了烈焰。
  「這是什麼?!」甄姬大吃一驚,從馬上躍下,躲開了火焰,卻陷入了月英的包圍之中。
  「甄宓,束手就縛吧!」月英手裡拿著繩子喝道。
  甄姬慢慢的起身,看了看包圍著自己的月英軍團,嫣然笑道:「看來妾身是跑不掉了,也罷,月英姐姐,妾身認輸了,將我捆起來去見諸葛臥龍吧。」
  於是甄姬慢慢的將魔笛放於腳下,然後背過身去,自己將雙手反剪在背後。

  「這?......」月英反倒有些懷疑起來,但是面對層層包圍著甄姬的士兵,似乎她也不可能有逃脫的理由。
  「來啊,月英姐姐,怎麼,難道還要妾身自己動手捆自己嗎?」甄姬回過頭媚笑道。
  話說到這個份上,再不上就太丟面了,於是月英使了個眼色,兩個士兵接過繩子,走到甄姬背後,剛准備要上綁,甄姬突然用腳一勾魔笛,同時躍起一記飛踢,將兩個士兵踢倒。
  「不好,有詐!!」月英喊道,但是已經太遲了,甄姬將魔笛送到唇邊,吹響了最強的無雙魔音!!

  「啊啊啊!!!」轉眼之間,層層圍住甄姬的士兵被魔音的氣浪震的紛紛飛起,月英只覺一陣頭暈目眩,等回過神來,甄姬已經跨上絕影飛馳而去!
  「不好......」
  甄姬不顧一切的朝諸葛亮的本陣沖去,一路上湧出大批的士兵,都被絕影撞飛。
  「諸葛臥龍先生,妾身來取你的性命!」甄姬騎馬躍上了主將台,這時候,諸葛亮正拿著羽扇,和姜維一起迎接著她的到來。

  「亮在此恭候多時了~」諸葛亮笑道。
  「有詐?!」甄姬只覺絕影朝前一倒,立刻朝前跳起,成百上千的士兵立刻朝她圍了過去。
  「絆馬索?!」甄姬揮舞的笛子,打倒了幾個上前的士兵,然後便朝諸葛亮的位置沖去。
  「諸葛臥龍,拿命來!」甄姬飛身一躍,魔音突起,周圍的士兵立刻東倒西歪,眼見諸葛亮就在眼前,姜維卻突然閃了出來,隔下了甄姬的魔笛。
  「甄宓,先過我姜維這關!」
  「還有我,夫君,妾身來了!」月英這時候也飛馬趕到,幾路人馬黑壓壓的聚集在一起,足有幾百人,將甄姬團團的圍在了中間。

  「哼,妾身今天就要取諸葛臥龍的性命,人再多也無妨!」甄姬說完將魔笛放在唇邊就要吹,突然一道綠光卻將笛子擊飛。
  「什麼?!」甄姬驚訝中,才發現一直坐著不動的諸葛亮羽扇微動,嘴角邊帶著一絲笑意
  「眾將士聽令,速將該女子生擒!」諸葛亮說道。
  「是!!」
  「想生擒妾身,就要看爾等有沒有本事了!」甄姬閃過刺來的幾根長槍,腰身一扭,露出裙擺下一雙白皙的玉腿,轉眼便將十幾個士兵踢翻在地,但是很快,更多的士兵湧了上去,甄姬身形飄逸,長腿亂舞,竟然讓士兵無法近身,冷不防幾巴掌拍下來,更是將幾個便將扇的眼冒金星。

  「啊!」甄姬突然被身後的刀劃中了右大腿,割出一條淺淺的口子,接著,長槍劃破了她胸前的衣服,酥胸半露,大大影響了她的靈活性。
  「可惡的蜀軍,想抓妾身沒那麼容易!」甄姬看著月妖落地的方向,奮力沖了過去。
  「布擒鳳陣!」諸葛亮一聲令下,眾士兵立刻換了網和繩子在手,沒等甄姬拿到月妖,一道繩子先纏住了她的腳踝。
  「?!」甄姬突然被繩子拉倒,立刻雙手彈地躍起,諸葛亮等的就是這個時候,無數的繩子一起向甄姬旋轉的身子卷去,不一會,便將甄姬的雙手貼著身體緊緊縛住,全身捆的如肉粽一般動彈不得。

  「放開我!.....動不了!......」甄姬看著眼前的月妖,朝前爬去,就在嘴唇就要碰觸到月妖的時候,一雙大手突然從後面捂住了她的嘴。
  「嗚?!」
  「想吹笛子嗎?休想!」姜維騎在甄姬的身上,捏住甄姬的嘴巴,將一團破布塞進了她的嘴中,然後用諸葛亮專門開發的「如意球」封住了她的嘴。
  「嗚!!!......」

  ......

  不知道過了多久,甄姬醒了過來,卻發現自己被關在了一間點著燈的漆黑的屋子中,她想動,卻發現自己的雙手手掌相對,被繩子緊緊的捆在了背後,想喊,嘴裡卻塞著那個奇怪的「如意球」,根本喊不出來,她發現自己僅穿著淫蕩的亵衣,玉乳全露,雙腿叉開騎在一具奇怪的木馬背上,馬背十分的陡,深深的嵌進了她最下體最敏感的部位。
  「嗚!!......嗚?!......」甄姬只覺得下身一陣陣的酥麻,渾身不由自主的顫動起來。
  「終於醒了嗎,甄宓,亮不才,設計了機關木馬,專門給甄宓娘娘這樣的美人享用,保證讓娘娘舒服的欲仙欲死~」諸葛亮笑道,然後轉動了木馬頭上的機關。
  「嗚?!......」甄姬突然覺得木馬自己上下抖動起來,而且越抖越厲害,那尖利的馬背,一次又一次的切進她敏感的蜜穴當中。

  「嗚哦哦哦哦!!!.......」甄姬顫抖的酥胸在不住的上下亂抖,睜大媚眼開始不停的嬌叫著。
  「娘娘天生媚骨,讓人欲罷不能啊,亮有幸一睹娘娘媚態,真是死而無憾~」
  「嗚嗚!!......嗚!!!......」木馬上的甄姬雙頰绯紅,扭動著腰肢盡情的浪叫著,木馬抖的幅度越來越快,整整折騰了半柱香的工夫,才逐漸停下來。
  「嗚......」甄姬渾身香汗淋漓,伏在馬背上嬌喘著。
  諸葛亮摘下了甄姬嘴裡的如意球,笑著問道。
  「不知伺候的娘娘還滿意否?」

  「啊......啊......你......」甄姬慢慢的抬起頭,睜開媚眼說道。
  「只要娘娘說出曹丕的糧草所在,娘娘便可免受木馬之刑。」
  「你......呵呵......就憑這個......就想讓......妾身......屈服嗎?......」甄姬笑道。
  「啊,看來娘娘下身都完全濕透了,還想再繼續享用木馬之樂呢,亮便成全了娘娘。」諸葛亮說著拉動第二個開關,兩根粗長的帶著螺旋紋路的木棍突然從馬背處伸出,徑直插進了甄姬的蜜穴和後庭中。
  「呀啊?!......啊啊!......」甄姬仰起頭嬌叫數聲,那螺旋木棍已經深入到她的肉穴深處。
  「諸葛......亮......你!......呀啊啊!?」甄姬話還沒說完,馬脖子處突然彈出兩道帶夾子的細鎖鏈,將她高聳的乳頭緊緊夾住。
  「請娘娘慢用~」諸葛亮的笑容還是那麼正氣凜然,他拉動了第二個機關,木馬再次瘋狂的抖動起來,一邊抖動,那兩根木棍一邊使勁的在甄姬的肉穴中上下鑽插,摩擦著甄姬敏感無比的穴壁,更要命的是,隨著木馬的抖動,那夾著她乳頭的鎖鏈上下一扯,便痛的甄姬浪叫不止。
  「噢啊啊啊!......不要!!.......呀啊啊!!......停啊!!......」甄姬的乳頭被撕扯拉的老長,圓潤光潔的乳房也跟著變了形,那兩根要命的木棍在她溫暖的小穴中鑽啊鑽啊鑽,一直頂到她子宮空上,插的她下身撲哧一下,流出一股股的淫水。
  「啊啊啊......不行了......呀啊!......」甄姬在越來越瘋狂的木馬抖動下,頭發散亂,雙乳亂顫,腦子裡一片空白,只顧的一個勁的大聲浪叫,那叫聲酥骨淫媚,諸葛亮再也忍不住了,他關上了開關,解開了拘束機關,雙枝亂顫的甄姬從馬背上滑落下來,還在一個勁的痙攣著身子,雙腿亂抖的嬌叫著,下身的蜜穴朝外流出一股股的淫水。

  諸葛亮不僅是發明天才,還是繩藝大師,他三下兩下,便用繩子將甄姬被夾的發紫的乳房在根部緊緊勒住,然後將甄姬用龜甲縛緊緊捆住了身體部分,接著,她將甄姬修長的美腿單腿吊起,高吊到屋梁上,讓她僅僅能用另一條腿腳尖著地,成一字腿狼狽的支撐著。
  諸葛亮從側後方單刀插入甄姬那早以被插的紅潤的蜜穴之中,雙手捏住甄姬的玉乳使勁的揉捏起來。
  「娘娘的妙體,就讓亮好好的享用一番吧~」諸葛亮說著一改平時慢悠悠的樣子,提刀猛刺,粗長的龍搶直搗甄姬的子宮。
  「啊啊!!......啊啊!!......呀!......噢!......」甄姬門戶大開,雙乳被對方捏在手裡象皮球一樣肆意玩弄,諸葛臥龍不僅軍事厲害,干起女人來更是生猛無比!!一上來就是20連擊,都不帶喘的,插的甄姬翻著白眼啊啊的浪叫。
  「娘娘的叫聲真是動聽啊,再叫大聲一點吧~」諸葛亮說著握住甄姬的細腰,死勁朝上將甄姬整個人頂了起來,然後狠狠的朝下一按,龍槍結結實實的刺中了紅心。
  「啊啊啊啊!!!!......」
  「娘娘讓亮舒爽的不行呢......好......亮這就......全部給......娘娘!~」諸葛亮下體一陣暢快,在高速的突刺中,發動了超強的隱藏射精無雙技。
  「撲哧撲哧撲哧!!!」
  一大股濃稠的白色精液被射進了甄姬的子宮中,將她的肚子撐的隆了起來。
  「呀啊啊!!?.....肚子......啊啊?!......」
  諸葛亮還在射,大股大股的精液從她的蜜穴順著大腿倒噴出來,噴了一地,她的肚子也被越撐越大。
  「龍噴!!!」諸葛亮一連射了30下,達成30連擊,將甄姬射的翻著白眼痙攣不止,諸葛亮這才抽出龍槍,只聽嘩啦一聲,大量的精液便從甄姬的蜜穴狂噴而出,傾瀉在地上。
  「啊......啊......」被諸葛亮射的已經幾乎失去意識的甄姬痙攣著滿是精液的身子,顛著腳尖在半空中慢慢的旋轉著,諸葛亮看著甄姬抽動的白皙的臀部,嘴角露出了邪惡的微笑。

  ......

  「報!丞相大人,曹丕聞甄宓被擒,不顧司馬懿的勸阻,率全軍出寨襲來!」
  「知道了,下去吧~」在黑暗中,諸葛亮說道。
  「呵呵,娘娘,曹丕就要和魏軍被滅於老夫計下,娘娘可以放心的和老夫行魚水之歡了。」
  「嗚!!......嗚!!!......」
  只見甄姬雙手被反縛在後,為防掙脫,還用絲巾將其手掌包裹起來,用繩系住,雙乳被勒的滾圓爆出,正被諸葛亮捏在手中把玩,修長的玉腿被交叠著盤起來捆在一起,整個人象觀音坐蓮一樣「坐」在了諸葛亮的「龍槍」和大腿之上。
  諸葛亮下身顫動,一下一下的插的甄姬嗚嗚的浪叫呻吟,卻喊不出聲音,因為她的齒間咬著諸葛亮的「如意球」,那球通身布滿小孔,兩旁各一絲帶束於腦後扎緊,隨著諸葛亮一下下的抽插,甄姬嘴中的銀絲一縷縷的從如意球的小孔中流下來,看上去淫蕩無比。

  「娘娘,亮又要射了哦~」
  『撲哧!!!!撲哧!!』
  「嗚嗚!!!!......」

  (完)


要隱藏的段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