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巨大雄蟻群

登場人物(?)簡介:
  巨大雄蟻群(LastBattryANTs)『局地完全殲滅生物兵器』
(註:局地完全殲滅生物兵器,VioPointAnnihilater)
  全長約一公尺左右的巨型螞蟻,和普通螞蟻幾乎都是雌性的不同,這種螞蟻除了雄性之外沒有其他的性別。從王蟻(3m)開始接著是將蟻(2m)和數隻醫蟻,接著就是無數的工蟻和兵蟻所組成的社會。在地下以強化基質,製作如同巨大迷宮一般的巢穴,並以此為中心,擴張自己的領域…
(註:王蟻就是蟻王啦,因為這種螞蟻是沒蟻後的…)
  巢穴的基質,是由被粉碎的木材類物質,混合了這種螞蟻的唾液所形成。完成後會迅速硬化成普通人的力量難以破壞的程度。不過這種螞蟻卻能夠自由控制基質的軟化和硬化,用以建造巢穴。
  大蟻會集體襲擊自己領域內的村莊,在那裡掠奪破壞,並且將那裡幾乎所有的生物屠殺殆盡。不過年輕的女性,卻會被他們毫髮無傷的帶回巢穴裡,但對這些女性而言,這絕不是件幸運的事…
  因為…這些螞蟻是為了將她們作為母體,才把年輕女性帶進巢穴裡的…
  被捉走的女性,會被工蟻把她們的手腳固定在巢穴的壁上,讓她們無法動彈或反抗。接著醫蟻會使用細管狀的特殊器官,通過女性的陰道、子宮和輸卵管,直接向卵巢注射排卵促進劑。被注射了這種藥物的女性,子宮和卵巢會開始活化,並快速發育成熟。肉體變成發情狀態的同時,也會快速放出數個卵子。
  等卵子成熟後,王蟻和將蟻就會開始侵犯她們。極長的異樣生殖器,能夠直接進入到子宮,而且覆蓋了片狀的硬質甲殼,到受精完成前,都無法拔出…確實是種可怕的凶器…
  王蟻或將蟻會在她們的子宮裡灌入大量的精液,一口氣製造大約20個左右的受精卵。受精卵在一週後長成拳頭大小的蛋狀物,接著幼蟲會從中孵化。  孵化的幼蟲先在體內將自己的殼吃光,再依照順序從母體的胎內出生。當然也會有工蟻協助幼蟲離開母體,並在大約一個月後,成長為成熟的大蟻。
  生產過後的女性在短暫的休息後,螞蟻們會再次使之懷下大量的蛋。有自殺傾向的母體,從受孕開始之後,就會在她們口中塞入大型的管狀物,讓她們無法自殺(咬舌自盡?),而且還會保持母體的清潔健康和提供養份,讓她們不至於因為衰弱而死…
  (註:那個管狀物應該還有清理嘔吐物和供應食物的功能…)
  被捕捉的女性在極長的時間裡,會不斷…不斷的懷孕,活在可以用人間地獄來形容的這個地方…
  除此之外,這種大蟻的生態,和其他螞蟻就沒什麼不同了。

  這種生物和『生殖獸』或『全滅蟲』一樣,本來都是古代超文明製造的局地攻擊用生物兵器,但後來野生化所誕生的物種。
  似乎是因為製造時,有使用了人類的一部份遺傳因子,讓這個物種變成會為了生存,而襲擊其他人類的可怕生物…
  要殲滅指定危險生物。

『SHRINE』原創,據說可能是『魔蟲凌辱』系列的原點。


本文開始:

  事情是從一個小村落開始的…
  接著第二個…第三個…全都是在短短的一晚,就徹底從地圖上消失了…
  出現狀況後的一個月內,已經有三個村子消失了。離最後消失的那個村子最近的村落,迅速展開了行動。除了加強警戒和研究對策之外,還僱用了許多傭兵和冒險者。
  村落向冒險者工會提供這個消息,以消滅危險生物的名義,僱用傭兵和冒險者。因為推測是和『生殖獸』同等級的危險生物,所以國家也有支援這次的行動。
  不然光憑一個小村落的財力,就算只僱用一小隊傭兵或幾個冒險者也有困難,而且人數太少的話,也拿那些危險生物沒輒啊…
  (謎之聲:幸好不是『全滅蟲』,不然就得趕快逃了。和它的名字一樣,它所到之處都會『全滅』,不管是『生殖獸』、人類還是動物,都難逃遭到『全滅蟲』寄生食殺的命運…)

  「是啊…我也去過現場沒錯。那實在太厲害了。周圍一點事也沒有,只有村子被破壞殆盡,完全就像是被軍隊進攻過一樣。目前還不清楚原因…」
  一名青年認真的向聚集到這裡的眾人說道:「所以村長剛剛有提議,乾脆確認是什麼玩意造成的之後,大家就趕快逃了。我自己也打算替他們爭取足夠的時間後,就準備開溜啦。」
  圍繞在青年周圍,聽他說完這些東西後的傭兵和冒險者們,紛紛笑他是個膽小鬼。除了其中這裡冒險者中,一點紅的那名女性,有認真聽這些事情以外…

  「嘿嘿…偶爾當個膽小鬼也不錯啊。別忘了命只有一條,老命沒了就啥都沒有啦~」
  青年自嘲般的說道,隨即他也注意到,那個沒有一起笑他的女冒險者:「啊…妳不笑我啊?」
  「膽怯和慎重是不一樣的,幹我們這一行的,要是不好好把過來人的意見當一回事的話,那可真是找死啊。」女冒險者微笑的說道。
  「了不起…年紀輕輕的就能說出這番道理。來…這杯我請客。」
  「那我就連同您的意見一起,不客氣的收下啦…^_^」

  就在這天的深夜,造成異變的元兇,巨大雄蟻群襲擊了這裡…
  「可以戰鬥的人趕快爭取時間,掩護女孩子快逃!!」早上被笑說是膽小鬼的青年,這時成了行動的總指揮,和村裡的男性、傭兵和冒險者們並肩作戰,然後…
  到了天亮的時候,眾人集合在村莊附近的一個小山丘上。雖然大家多少都有帶傷,不過在高明的指揮之下,所幸全員都有撐到大蟻軍團離開…不對!
  「不好意思…都沒有人看見我們的總指揮嗎?」隨著村長提出的問題,眾人這時才發現,那名青年以及這裡唯一一名女冒險者,他們並沒有出現在人群之中……

  「嗚嗚…」
  「已經…不…不要…」
  「啊…啊啊…」
  「誰都好,拜託…快…快點…殺了我…殺…殺了我吧…」
  「哈…哈哈哈…哈啊…啊啊…」
  四周女性們的嬌聲和悲鳴,讓她逐漸回復了意識…
  在某種發光苔蘚所發出的微弱光芒裡,映入她眼簾的,是許多一絲不掛的少女,以各種不同的姿勢,被固定在四周的景象…
  那些少女們多半挺著大大的肚子,正處於懷孕的狀態。而且中也充斥著發情…發狂…和精神已經產生異常,瘋狂追求著快感與受孕的少女…


  「………!!?」
  女冒險者呆呆的看著渾圓高聳的小腹,和因為肉體處於發情狀態,而提早發育成熟的乳房,出現在這些年紀似乎比自己還小的少女身上。
  年幼的少女們帶著稚氣的臉龐,和成熟的身體產生了極大的對比,再加上充滿在臉上的迷亂和慾望,雖然這位女冒險者並不是同性戀,但還是為眼前的景象而滿臉通紅…
  在這詭異畫面的刺激下,女冒險者只覺得自己的下腹湧起一股濕癢的熱意,正當她下意識的想晃一下身體時,才注意到自己也是全身赤裸,兩手被交叉固定在頭上,胸部和腰肢都被往外推出,雙腳也被固定成大腿完全打開的姿態,完全是等著要來侵犯她的樣子。現在唯一能夠慶幸的,大概就是身體被沒有受到什麼傷吧。

  女冒險者想起了自己失去意識前的事情…
  …那天的深夜,因為站崗放哨的發出了警報,我從埋伏的地方衝出來後,發現到最近事件的元兇,就是這種恐怖的大蟻,接著就開始進入了戰鬥。
  和事先計畫一樣的展開了防禦戰,在青年的指揮之下,如同他所說的變成了一場爭取時間的戰鬥,只要撐到天亮的話就行了,因為那種大蟻在白天時,是很少在巢穴外活動的。根據之前的經驗,只要天一亮,他們應該就會離開了…
  大概是不小心太深入了吧,我不知不覺的被他們包圍了。雖然手上還有劍,可是在他們堅固軀體的集體壓制之下,我還是…

  「嘻…嘻嘻嘻…生了…要生了…」
  回過神來後,女冒險者看著雙腳被張成M字形,固定自己對面的幼小少女,不斷顫抖著發出了狂亂的嬌吟,接著如同即將臨盆般的下腹,明顯的可以看到一團團的東西,在裡頭鑽來鑽去的。
  大概是那些幼蟲的動作刺激到正在發情的敏感肉壁吧,少女也隨著胎內幼蟲的鼓動,發出一聲聲嬌嫩淫蕩的聲音…
  「噫…哈哈…哈哈哈…出…出來…快點出來啦…」
  少女幼嫩的陰部噴出一股股渾濁的液體,同時體色如同奶油般的幼蟲,隨著這些液體從裡頭爬出來。在啪嗒啪嗒的水聲中,大概有二十隻左右的幼蟲,蠕動著從裡頭爬了出來。
  巨大的幼蟲接二連三的一邊通過陰道,一邊刮擦著少女敏感的肉摺,讓生產的痛苦和激烈異常的快感交纏在一起,蹂躪著少女幼小纖細的神經,讓她發出陣陣高亢的喘息…
  「啊啊…噫…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年幼的少女很快就撐不下去了,在交纏的巨大苦痛與悅樂衝擊之下,少女雙眼一翻之後,就這麼在瘋狂的異樣高潮裡昏了過去。而那些剛生出來的幼蟲,也很快就被緊接著趕來的工蟻,小心翼翼的抱到其他地方去了…

  「……………………」
  異質的生產過程,讓女冒險者一陣毛骨悚然,除了恐懼之外,已經麻痺的腦袋裡,幾乎找不出任何其他的東西。令她羞恥的是在這種情況下,自己的下半身還是很誠實的,因為剛剛那名少女夾雜著瘋狂和慾望,痛苦與悅樂的淫靡聲音,而變的濕濡一片…
  少女充滿肉慾的小臉和狂亂的眼神,還深深的印在自己的腦海裡,再加上周圍那些懷孕中少女們的嬌吟和悲呼,如此異質淫靡的恐怖地方,被捉到這裡的女性將會永遠沉淪在慾望的國度,以及不斷生產的人間地獄裡,至死方休吧…

  「做…做什麼,痛…噫…噫啊!!?」
  就在她出神的時候,一隻顏色明顯和其他工蟻不同的醫蟻,已經站到了她的面前。在來回用檢查了女冒險者身體後,從身上伸出了一條細長的軟管,探進了她的蜜穴。細管熟練的通過了陰道、子宮和輸卵管後,輕輕扎上了兩邊的卵巢,並放出了些東西出來…
  「嗚…嗚哇啊啊啊啊啊…熱…好…好熱…身…身體好熱啊啊啊啊啊…」
  從下腹兩側開始的灼熱感,很快就擴散到全身,隨著心臟不斷加速的鼓動,一點一滴的侵蝕著自己的內臟和思考,很快的…女冒險者就會和周圍那些少女一樣了…

  「…再來…再來嘛…人…人家還要…噁…嘔…再…再來啦…」
  固定在自己旁邊的少女,正被一隻全長約三公尺的巨大王蟻猛烈抽插著。沾滿了少女愛液的凶惡陽具,狠狠撐開柔嫩的祕貝,一下又一下的蹂躪著,帶點幼兒般圓滾滾體型的嬌小軀體,隨著不斷的攪動拔抽,流出的愛液不斷被攪成泡沫狀,灑落在結合處的周圍…
  粗糙的巨物每次在直衝到底的時候,都會將花徑周圍的黏膜和嫩肉一起拖進去,接著拔抽時再狠狠的拉出來,少女肚臍的下方,也隨著王蟻激烈的動作不斷起伏著。雖然少女的下體早已被刮破,甚至還滲出了鮮血,但已經成為慾望俘虜的少女,依舊貪慾的不停扭動著腰肢。
(註:醫蟻應該也會負責維持母體的健康,和治療交配時受的傷吧…)

  大概是因為連內臟都衝擊到了吧,沉溺在慾望中的少女,一邊為瘋狂的快感而發出了淫媚的喘息和嬌吟,同時還三不五時的一陣嘔吐,讓此處的氣氛變的更加詭異無比…
  滋噗…滋噗…滋噗…
  「嘻…哈哈…好…好深喔…再…再深一點嘛…來…來了!!」
  王蟻射精之後,隨著凶惡陽具的完全抽出,剛才被撐到極限的蜜穴,一時之間還合不起來,小小的祕貝還在因為對慾望的渴求,不斷的微微顫抖著…
  一眼望去,似乎可以從那裡直接看進子宮口一樣。只見果凍狀的精液,一點也沒流出來的充滿了少女的胎內,從高高聳起的腹部可以知道,這些精液的量有多驚人…

  已經陷入發情狀態的女冒險者,火熱的嬌軀不斷扭動著,充斥在她思緒裡的,除了慾望之外,沒有別的東西。可是手腳都被固定住的她,就算大腿不斷顫抖著,想撫慰股間那已經充血腫脹,不斷流出愛液的洞口,卻都只是徒勞無功的舉動。
  受到慾火煎熬的她,連想要自己滿足自己都沒辦法。神智已經接近狂亂狀態的女冒險者,唯一希望的就是能趕快輪到自己…

  這時…轟鳴爆炸的聲音,和周圍的劇烈震動,讓女冒險者稍微清醒了一些…
  「怎…怎麼了…?」女冒險者立刻集中精神,注意四周的動靜。很快的她就注意到了,混雜在各種噪音裡的熟悉聲音…

  「優先救出女性,而且別讓任何一隻逃了!!!」
  這個指揮若定的聲音,是自己曾經聽過的…到底是多久以前呢?應該是不久前的事情吧,可是心裡像是隔了好幾週才聽到的一般懷念…
  「…隊長,發現受害者了!!」
  「盡快將這些傢伙解決掉,確保脫出路線後,立刻帶她們離開!不能讓這些大螞蟻繼續利用這些受害者,來擴張族群了…動作快!!」

  咚!劈啪…
  隨著粉碎的聲音,她的身體終於重獲自由了,並且被來人溫柔的抱住。
  「喂喂…聽的到我說話嗎。」
  自己熟悉的聲音…
  「是你…救了我嗎?」
  「啊…請放心,馬上就幫妳治療。」被那群傭兵和冒險者們笑他是膽小鬼的青年,不…現在應該叫他危險生物討伐隊隊長,溫柔的摸著她的臉頰,可是…

  「身體好熱…熱…快…快點…我…我要…」或許是因為鬆懈的關係吧,迷迷糊糊的說出了充斥全身的慾望之後,女冒險者同時也昏了過去…
  「喂喂喂…算了…」青年苦笑的搖搖頭,看了一眼女冒險者下體垂流的愛液,留在自己裝備上的水漬。將她稍微安置好後,隨即繼續指揮其他隊員去了…
  那些大蟻只要有發現的話,就立刻與以撲殺殲滅。巢穴也從最深處開始放置大量炸藥,徹底將它破壞。在一陣轟天巨響之後,這個森林的地表塌陷了大半…
  儘管如此,我們討伐隊一點也不認為,這次已經完全殲滅巨大雄蟻群了。因為這裡從數十年前開始,就反覆不斷的出現這種案例了,差別只是在規模的大小而已。

  被救出的女性們,接受負責這方面工作的隊員治療後,身體已經沒有問題了。可是也僅止於如此而已,大多數被害者的心,已經…
(加註一件事,最後被捉的那名女冒險者,因為是在被捉住後三日內就被救出了,現在已經治療完成,身心方面都沒問題的她,已經決定加入我們討伐隊,目前正元氣十足的擔任我的部下。)
(註:本報告是根據討伐隊隊長的潛伏調查記錄,和原本是冒險者的她,依照親身經驗所寫的報告書一起編輯的。)

-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