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23,24

(23)條約之迷姦林小鳳(2 )

  我輕輕的拔下小鳳的小小內褲,濕漉漉的小穴就露了出來,被小小內褲壓著的陰唇並沒有馬上收回來,所以小鳳現在的小穴口還是半開著,我禁不住就將一個手指按在小穴的陰蒂上,用力的轉著圈,摩擦著陰蒂,沒想到一大股淫水就分泌了出來,從小穴口中流出,順著小鳳的股溝流淌下去。
  小鳳小嘴張開著,開始重重的呼吸著,嘴唇一張一合的,我突然想先享受一下那個嘴唇的感覺,就將身體挪到她的頭部,把小鳳的頭搬正,我自己爬上床去跪在她面前,然後腹部下壓,就將肉棒頂在她小嘴雙唇的中間,然後自己扭動著身體,讓小鳳的雙唇摩擦著龜頭的四周,龜頭的頂端就在她潔白的牙齒上摩擦著。
  小鳳「嗚嗚」的幾聲,突然牙齒自動打開了,我連忙用手指將她的牙齒扳的更開些,就迫不及待的把已經暴硬的龜頭塞了進去,她的舌頭在本能的蠕動著,正好在我的龜頭下方摩擦著,一陣陣的快感衝擊著我身體的每一根神經。

  在唾液的潤滑作用下,肉棒在她小嘴裡抽插的很順暢,我從後面抱住小鳳的頭,配合著我的抽插,突然感到一股莫大的興奮,就從龜頭頂端冒出了一些液體,幸好我及時剎車,否則就完事了。小鳳感到了那股液體,反而伸出舌頭在龜頭上舔動了幾下,將液體沒收了,幸好我抽出的快啊。
  我再次轉到小鳳的雙腿間,用兩個食指慢慢拔開了小鳳兩腿間緊緊夾著的陰唇,裡面嫩嫩的粉紅色穴肉一下子向外翻了出來,同時大拇指開始刺激小鳳的陰蒂,穴肉就不自覺的顫抖著。

  小鳳扭動著屁股,輕輕的呻吟著:「王田,哥哥,你答應不動那裡的,我不理你了,嗯……」,小鳳的雙手緊握著拳頭,可是並沒有過來抵抗我的行動,她可能還以為是在夢境之中,以為是她的男朋友在挑逗她,這讓我更加興奮,我還沒有經過這樣的經歷。
  我的手指在小鳳的小穴由裡到外的折騰,並起兩個手指就插入了小鳳的小穴,由於剛才的刺激,小鳳的穴壁已經被淫水給完全濕潤了,而且上已經突起了好多小肉疙瘩,這倒是讓我第一次發現,摸起來的時候摩擦這手指,感到更加的刺激,如果是摩擦肉棒,水不定馬上讓我發射了!
  我手指再往裡一點,突然被一個障礙物給阻擋了,我心裡就止不住的更加興奮了,這個小鳳竟然還是個處女,怪不得她一直只讓她那個男朋友撫摸道乳房的位置就停止了,原來保持著處女之身,在等待著我的開發,我興奮的肉棒忍不住直抖數下才安靜下來。

  我的手指不停的在小鳳的小穴裡抽插,當然只是到達處女膜的位置就停止了,手指上小鳳分泌的淫液也越來越多,但是並沒有什麼異味,從來不給女人口交的我,也忍不住趕忙把臉湊了過去,舌頭壓到了小鳳的陰唇和陰蒂上,開始瘋狂的舔起來,隨著舌尖不停的在小鳳陰蒂上抖動,我清楚的感覺到小鳳的小穴在不停的收縮,淫水也一股一股的往外溢。
  半透明的淫水流到了我的嘴裡,有點酸澀的味道,這可是我第一次品嚐到女人淫液的味道,雖然不好吃,但讓我很興奮。既然開始了第一步,我就繼續進攻這,把舌頭伸進她的小穴裡,繼續刺激著她的穴壁,同時她的穴壁上的小肉疙瘩也摩擦著我的舌苔,直到我的舌尖頂到處女膜,舌頭就在小鳳小穴中不斷的攪動。

  「不要,嗯……王田……我……不要……好奇怪哦……要……不要……」
  我也不知道小鳳到底是要還是不要,反正我也不會管她要還是不要,我只是賣力的第一次用舌頭賣力的為她服務著,小穴的淫液越來越多了,小鳳也放棄了繼續的拒絕,雙手緊緊的抓著床單,呻吟著。
  我跪到小鳳的雙腿間,將她的雙腿微微抬起,挺著肉棒就接近著她的小穴口,因為手指的挑逗,小穴口還是開著,小穴口上滿是淫水,當龜頭頂在小穴口上的時候,陰唇突然向內收縮,緊緊的包裹著肉棒,不知道是喜歡還是企圖阻止龜頭的進入。
  我沒有管什麼陰唇的包裹阻攔什麼的,就挺了一下腰部,就將整個龜頭頂了進去,而且一進去就是往裡頂往裡頂,直到龜頭頂在那層處女膜上,立即停止下來,在劇烈的疼痛下,小鳳的小穴劇烈的收縮著,企圖壓住肉棒的入侵,穴壁上的小肉疙瘩就在肉棒和龜頭上蠕動著,摩擦著,讓我更加刺激。

  「啊,王田,該死,痛啊,嗯……可是……嗯……」
  可是什麼,當然大家都知道,疼痛同時的快感也在慢慢的升起,我就接著小鳳並沒有劇烈的抵抗,慢慢的肉棒就在她小穴中處女膜外面輕輕的抽插著,其實小鳳的小穴並不是很緊窄,如果不是那層處女膜還在,如果不是她身體其他地方還顯示著她還很清純,我甚至人認為她的性交厲害很悠久。
  既然裡面很寬鬆,我就不客氣了,開始快速的抽插著,小鳳也迎合著:「王田,不准捅破我,只能在外面了,在外面隨你怎麼插都行了,插重些,好舒服,王田,哥哥,好啊……」淫水分泌的更多了。
  我當然應美人的要求,大力的抽插著,龜頭長長頂在處女膜上,但是立即收力,保存著小鳳的處女膜,但是龜頭頂在處女膜上還是讓小鳳有微微的刺痛,但是這種刺痛反而讓她更加的興奮,屁股劇烈的扭動著,小嘴大大張開,劇烈的喘息著。

  小鳳的雙手還是大力的抓著床單,床單已經被她抓的捲縮在一起了,如果不是被我們兩個身體壓著,床單就成了一團了,我再在處女膜外面抽動了幾下,突然將肉棒抽到小穴口上,然後大力,最大力的往裡一插,就衝破了處女膜,竟然直接插到底了,龜頭就頂在一團軟肉上,當時心裡就產生了一個念頭:「這個女人小穴搞著肯定沒有勁!」
  可是,就在我衝破處女膜龜頭頂上那團軟肉的時候,本來寬鬆的小穴突然整體緊縮,突然變小了一半以上,穴壁緊緊的包裹著肉棒,頂端的軟肉更是壓緊了龜頭,讓我一時絲毫動彈不得半分。

  「啊,痛死了,你竟然捅破了,我準備多留幾天才給你的,該死的,王田,哦,好痛啊!」
  雖然小鳳好像說話呻吟很正常,其實她完全沒有清醒過來,迷藥仍然控制著她的神智,而且她一直認為我還是她的男朋友王田,想到是自己心愛的王田捅破了處女膜,反正自己就準備給他的,所以雖然很痛,還是忍受著。
  我也裝著是她男朋友王田,伸手輕輕的撫摸著她的頭髮,然後就按在她乳房上,小鳳好像很喜歡別人撫摸她的乳房,我就更加賣力了,同時讓肉棒在她小穴中享受著軟肉的包裹,蠕動的輕微摩擦。
  慢慢的,小穴的軟肉開始放鬆,但是蠕動卻沒有停止,我就開始輕輕的往外抽出一點肉棒,然後就插進去,雖然小鳳緊皺著眉頭,但並沒有哼出來,這讓我更加放心了,抽動的慢慢加速,抽動的幅度也慢慢加速了,穴壁在與肉棒的摩擦中不斷的發出啪啪的聲音,夾雜著淫水「噗哧噗哧」的聲音,讓我異常興奮。

  我注視著肉棒在小穴中進進出出,淫水越來越多,每次肉棒抽出的時候,小穴中的粉紅嫩肉都會翻轉出來,淫水也就跟著流了出來,沿著小鳳的股溝在床單上留下了很大一塊水印。
  抬著小鳳的雙腿又要不停的抽插,讓我有些吃力,我找了一個大枕頭,墊在了小鳳的腰下,這樣,小鳳就擺出了一個小穴衝上的姿勢了,我才可以完全跪直了腰部,這樣抽插起來才不費力,插入的深度也更加是次次見底了,龜頭在嫩肉中激盪,小腹和大腿擊打著小鳳的臀肉,「啪啪」的聲音更大了,我眼睛的餘光發現彤彤忍受不了眼前的視覺刺激,已經伸進手指到她自己的小穴中,開始自己快速的抽插起來。
  我也不想彤彤沒事幹,我就暫時抽出肉棒,爬下床來,把小鳳往床邊一拉,站在地上,雙手扶著她的小腰,把肉棒再次對準小鳳的嫩穴,一下子插了進去!


  「啊……啊……哦!……哥哥!……好……王田!裡面真的好爽啊……嗯……」
  小鳳開始不斷的呻吟起來,我示意彤彤過來,讓她跪在地上,然後按著她的臉貼在我的屁股上,彤彤馬上心領神會,伸出舌頭就在我屁股上舔著,然後舌頭在股溝中划動,最後舌尖停留在我的屁眼上,她知道那裡是我的敏感地帶,
所以很賣力的吸打著、頂著。
  我就開始在小鳳小穴中大力的抽插,由於迷藥的關係,小鳳呻吟的程度當然沒有正常情況下猛烈,但是隨著我不斷的抽插,小穴的反應卻是越來越強烈,淫水氾濫,每抽插一個來回,就會從小鳳外翻的嫩肉中流出很多的液體。

  沒想到今天這麼厲害,抽插著這麼就還沒有射精,我也就不再忍受了,因為我發現小鳳的陰唇被肉棒摩擦的通紅血紅的,小穴口都有些發腫的跡象。
  我猛烈的抽插著,往前享受著小穴的刺激,往後享受著舌尖的刺激,雙重刺激讓我越來越興奮了,我抽插小鳳小穴的聲音和彤彤手指抽查自己小穴的聲音交織在一起,「噗哧噗哧」的聲音響的越來越急了,突然後面的彤彤好像抖動了一番,因為她的舌尖頂得十分厲害,就聽到她悶哼幾聲,原來在自己手指的服務下彤彤先達到高潮了。

  我也不顧命的衝刺著,突然小鳳的小穴象肉棒剛剛衝破處女膜時的那樣,劇烈的收縮起來,小穴變得更小了,嫩肉緊緊的包裹著肉棒,花蕊嫩肉更是強烈的吸吮著龜頭,嫩肉蠕動了幾下就發現一股溫暖的陰精從小穴花蕊深處激射出來,小鳳處女的第一個高潮就來了。
  陰精噴射後,小穴在慢慢放鬆,我就希望感受這個緊迫的感覺,不管小穴有沒有松,大力抽送起來,最後的衝刺開始了,估計不下五十下,就感到精門要開了,我禁不住哼了幾聲:「嗯……她奶奶的……我要射了……」

  突然,彤彤手抓著我的雙腿將我往外一拉,肉棒就脫離了小鳳的小穴,彤彤小嘴連忙含住,不住的吸吮著,精液就噴射了出來,但是沒有噴射在小穴中讓我很不爽,我就不斷射精不斷用手掌按著彤彤的頭,將她用力的忘我肉棒上按,不讓她有絲毫迴旋的餘地,直到最後一滴精液射完,我還按著彤彤的頭。

  然後,我從她嘴中抽出肉棒,一巴掌就打在彤彤臉上:「為什麼把肉棒拔出來?」
  「對不起,老師,主人,你不能射在小鳳小穴中,這樣會留下證據的。對不起,老師。」彤彤跪在地上,嚇得不斷的哆嗦著。
  「嗯,這倒是有道理!」我就伸出手摸了她被打的臉蛋幾下,「給我把肉棒清理乾淨。」
  彤彤深處舌頭在肉棒四周仔細的舔著,沒有放過一點精液或者其他液體,然後全部吞了下去,我也很滿意她的工作,就安慰她的撫摸著她的雙臉。
  「好了,你處理好後事!」我一邊穿著衣服,一邊吩咐彤彤,然後就出門回辦公室了,留下彤彤幫我打掃戰場。


  (24)林小鳳的歸來

  第二天中午,彤彤突然打來電話,說小鳳正在和她男朋友王田吵架,讓我趕快過去,要不然會鬧出事情來的。
  等我到達彤彤宿舍的時候,彤彤、芸芸都在,當然還有小鳳和紅著脖子的王田,小鳳不停的啼哭著,咒罵著王田是個禽獸。
  宿舍門口圍著幾個人,我喝叫她們趕快離開,然後關上門,假裝詢問一番,當然有些問題小鳳只是支支吾吾的說了一點,我當然明白是什麼意思,她怪罪王田要了她的身體卻不認帳,而王田平白無故的受到這個冤屈,更是萬分氣憤加上滿肚子的奇怪。

  「王田,不管你做沒有做,這裡交給彤彤和芸芸來處理,一切聽小鳳的意見,你是個男人,希望你現在立即離開,除非小鳳主動原諒你聯繫你,否則請你不要來打擾她了,不知道你作不作的到?」
  「劉老師,可是,我沒有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我怎麼就……」
  「王田同學,我不管你見不見得人,現在你必須離開,你們工學院景書記可是不好說話,我給他提些意見,你可能就會捲鋪蓋回家,你信不信,現在我們需要小鳳冷靜,所以你馬上離開,難道要我讓人將你扔出去嗎?」
  「好,我走,林小鳳,我們的關係到此結束。」說著王田一臉無辜加憤恨的離開了,我其實很同情他的,這可是我幹的好事啊,但是既然做了,當然要處理好後事,最好的辦法就是斷絕小鳳跟王田的關係,這樣這個誤解就一直存在下去,我就沒有任何問題了,何況王田還有一年就畢業了,也就一年的時間吧。

  王田走後,我讓彤彤和芸芸將小鳳帶到我的辦公室,大家一起開導她,都什麼年代了,第一次已經不是非常重要了,然後四個人一起打牌,小鳳最喜歡打牌了,所以很快就嘻嘻哈哈的,暫時忘記了王田,其實他們發展時間很短,所以感情也並不是很深,畢竟小鳳到這裡來讀研究生也就一年的時間而已。
  一邊打牌,芸芸和彤彤有意無意的給小鳳透露一些她們跟我的特殊關係,慢慢的行為也不檢點起來,斗地主誰贏了就親我一下,對於彤彤我也感到不應該太過分,她只不過跟過一個男人,我卻有很多女人,而且是同時跟很多女人,所以我也有些原諒她了。開始,她還不敢過來親我,後來看我並沒有討厭的意思,所以鼓著勇氣來了一下,成功後,她更加努力的暗示我是怎樣討女人喜歡,慫恿小鳳。
  小鳳當然開始比較拘謹了,後來在芸芸和彤彤的慫恿下,勉強的在我臉上親了一下,小臉紅撲撲的,更加顯得十分嫵媚了,讓我看了不禁心動,回味著昨天的激情,讓我都有些衝動了。

  突然,小鳳提出了一個大膽的問題:「劉老師,我願意象彤彤和芸芸一樣,做你的女人,但是……」
  沒想到小鳳這麼大膽,我都不知道怎樣回答了,倒是彤彤比較大方,連忙詢問道:「但是什麼?有什麼條件你就提,老師肯定會答應的。」
  「可是,我第一次已經給了別人了,我害怕老師不願意要我。」
  說著,小鳳低著頭,彤彤也大大的低著頭,只有芸芸伸出手撫摸著小鳳的肩膀,安慰她。突然,芸芸將小鳳拉起來,推著她坐到我懷裡。

  小鳳十分的緊張,小臉通紅,低著頭,雙手緊緊的握著拳頭。當我的手在她肩膀上背上輕輕的撫摸的時候,她全身顫抖著。
  「小鳳,老師還有那麼多女人呢,怎麼會嫌棄你呢,你不嫌棄老師我就行了!」
  我輕輕的安慰著小鳳,嘴唇就壓在她小嘴上,輕輕的摩擦著,小鳳顯得更加緊張,雙唇緊閉,隨我的嘴唇將其包裹著。
  突然,小鳳躲開我的嘴唇,提出了另外一個條件:「老師,我還有一個條件,你必須把我調到你實驗室在,我做你的女人,也要象彤彤和芸芸一樣做你的學生,行不行?」小鳳第一次抬起頭,企盼的看著我。
  「當然可以啊,你本來就是我的學生啊,我跟瞿老師說一下就行了,還有什麼要求,只要老師我能做到的,我都可以答應你。」

  小鳳搖搖頭,突然雙手抱住我的脖子,小嘴緊緊的壓在我嘴唇上,就摩擦起來,主動的伸出舌頭定開我的嘴唇,小舌頭就深入了我的口腔,沒有負擔的小鳳突然這麼熱情,我當然需要馬上回應了,將舌頭頂在小鳳的舌頭上,互相纏繞摩擦著,小鳳顯得很激動,將我抱的很緊。

  直到我們都快憋不住氣了,才分開,這時候芸芸和彤彤都悄悄的離開了,她們關上門出去了,辦公室就只剩下我和小鳳了,這樣小鳳更加不緊張了,她抬著頭看著我,突然說道:「老師,我原來有些恨你!」
  「啊,恨我,怎麼啦?」我心裡一驚,以為她知道我幹了什麼,但是從剛才她跟王田那麼吵架,應當沒有發現啊,所以和吃驚,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恨我。
  「我考的是你的研究生,你為什麼讓我到瞿老師下面做實驗,你就喜歡彤彤和芸芸,不喜歡我,可是我一開始就喜歡你,我是彤彤的老鄉,是專門為考你的研究生的,你卻把我甩給了別人,我難道不應該恨你嗎?」
  「哦,哦,這樣啊,該恨,該恨,是老師不對,對不起,小鳳,你現在就回到老師這邊做實驗,我會幫你辦好的,你還怪老師嗎?」
  「不,」小鳳搖搖頭,再次將小嘴印了上來,長吻了一番。
  「老師,你現在想要嗎?」沒想到小鳳這麼直接,可是我知道昨天她的小穴都差點被我給搞腫了的,現在還能要嗎?
  「可是,你……」
  小鳳沒有理我,直接解開了她自己襯衫的扣子,粉紅色的胸罩包裹著的豐滿的乳房就顯露了出來,她拉著我的手放在一個乳房上,我當然很激動了,肉棒就硬了起來,隔著衣服緊緊的頂在她屁股溝中,一跳一跳的摩擦著小鳳。
  小鳳當然也能感受到這些,突然小鳳跳下我的腿,快速的脫掉自己所有的衣服,然後迫不及待的給我脫著衣服,我配合著,等大家都光著的時候,我一把抱起小鳳,就走向休息室了。

  我將小鳳放到在床的邊緣,自己跪在地板上,兩隻手同時揉搓著她兩個飽滿的乳房,用手指攆動著鼓脹的乳頭,可能是太興奮了,小鳳的乳頭竟然比昨天還大,難道是經過破處的洗禮變得更加興奮了。
  我將小鳳的兩片嘴唇含住,引開她的注意力,一隻手就伸到了她的雙腿間,撫摸著她兩片陰唇,經過一晚上的休息,陰唇已經恢復了正常,但是現在也是很興奮了,一股股熱氣中小穴口中噴出,我禁不住伸了一個指頭進去,在洞口輕輕的摳挖著。
  發現我已經開始進攻小穴了,小鳳突然害羞的雙手握著臉,我也就放棄了她的嘴唇,轉移到她的雙腿間,手指捏著她的兩片陰唇揉捏著,另一隻手更加快速的在她洞口往裡攪動著,小穴立即像昨天一樣激烈收縮,緊緊的含住了指頭,指頭畢竟很細,即使被包裹著,還是可以抽插與攪動的,發春一陣「淅…淅…澤…澤…」的聲音。
  「小鳳兒,我要好好的欣賞一下你的小穴,行不行呢?」

  小鳳沒有回答,當然也沒有表示反對,我就將她轉移了一個90度,讓她雙腿對著床邊,就蹲在她兩腿之間,雙手撥開她的陰唇,就暴露出水汪汪、紅彤彤的小穴內部,我用手指彈打著露出的粉紅陰蒂,小鳳就忍不住扭動著屁股,雙腿架在我肩上夾著我的脖子:「嗯……哦……啊……」
  小鳳的呼吸急促了起來,向前擺動著柳腰,迎合著手指的動作,我也就順應她的意思,將指頭插了進去,小穴收縮的緊緊的,兩根指頭很賣力的才能順暢的抽插。
  小鳳已經受不了我的挑逗了,經過昨天的開發,小鳳的身體顯得十分的敏感了,她放開握著小臉的手,伸過來一隻,抓著我的手努力讓我往小穴裡插的更深了,臉上的表情漸漸恍忽了起來,她瞇起大眼睛,微張著小嘴,呢喃地吐出淫蕩的語聲:「嗯……嗯……老師……哼嗯……我一直想…。…做你的女人……唔……我……好……難過……嗯……忍……忍不住……哦…哦…」
  我也看著入迷似的,全身火熱,頭皮發麻,血液激衝入下身,勃起的肉棒更加脹大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挑逗著小鳳:「小鳳兒,哪裡忍不住了哦?你真的經常想我嗎,想我跟你做什麼呢?」
  「嗯……有啊……常常……好……。好想老師…。…每次……喔喔……都抱著人家……。唔……。將我……按在床上……哼……很……空虛……」

  這個時候,小鳳才看到我的肉棒,高高的翹著,目不轉睛的盯著,一幅企盼的表情,連呻吟的停止了,但是沒有停止的是那急促的呼吸。
  我當然發現了這一變化了,故意挺著肉棒,讓小鳳看的清楚些:「鳳兒,喜歡她嗎?」
  小鳳的小臉更加紅色,血紅血紅的,連忙點著頭,卻忘了回答,但是這樣迷情的樣子更讓我喜歡,我此時將小穴中的手指退了出來,抓著小鳳的雙腿,當然是準備進攻了。
  小鳳呼吸急促地看著我蓄勢待發的肉棒,雙手突然伸到自己的小穴上,用手指撥開了陰唇,等待著我的入侵。我湊上去,握住肉棒根部,就將龜頭尖端探入她紅色的小穴口中。

  「啊……唔……」,當我們火熱的性器接觸時,小鳳熱切的呻吟出來,「啊……呀……老師……進來……啊……」,小鳳盡量挺出自己的下體迎合著我的進入。我的肉棒頭持續地向她小穴施壓,藉著豐沛淫水的幫助,突入了小穴中,本來寬大的小穴突然緊緊收縮,將肉棒進入部分緊緊的包裹著,我禁不住說道:「喔……小鳳……你……裡面……嗯……突然變得好緊哦……」
  「嗯……是……可是你……好大……喔……我都收縮不了了……」
  小鳳的小穴可以伸縮自如,我也就不客氣了,抱著她的雙腿就抽插起來,小穴也慢慢鬆動一些,我抽插的也就更加順利了,下體交接之處,發出有規律的濕潤節奏「漬……澤……漬……」
  小鳳的小嘴也吐出淫言浪語:「啊……舒……舒服死了……老師……嗯……哦……鳳兒……好……想你的……的……大肉棒……我一直幻想……著老師……肉棒……」
  「是……是嗎……哦……我也是……啊……好想你……在你裡面……好爽…好緊……啊……」,我的腰部前後挺動,暴脹的肉棒進出時,都可以著實牽動刺激到她翹起的陰蒂。

  小鳳抬起頭,看著肉棒在她小穴中進進出出,邊看邊呻吟著:「我……喔……我也……好舒……爽……肉棒……好會……插……噢……喔……」
  沒有抽插多久,原本剛剛恢復的陰唇好像又紅腫了起來,可是小鳳並沒有感到刺痛一樣,但是她也感到了陰唇的紅腫:「老師……你……把人家……嗯……喔……弄得……腫起來……了……啊……」
  小鳳突然上身抬起,雙手緊緊抱住我的脖子,兩腿交叉纏住我的腰臀之上,我一直起腰,小鳳整個人懸掛在我的身上:「嗯……老師……抱我……啊……啊……對……干我……噯……噯……插……喔……嗯……插……壞鳳兒……」

  我抱緊小鳳的腰部,然後就站立起來,肉棒仍然大力的抽插著,小鳳上身貼著我,臀部則懸吊著,隨著我的抽送而劇烈地擺盪,濕淋淋的小穴吞吐著我火熱的肉棒,每當我插入時,小鳳豐嫩的屁股便「啪……」的一聲撞到我的大腿,而我的下腹也會在她陰阜前端結實的頂一下。
  這一頂幾乎直接刺激著小鳳的陰核,以致她不禁大聲哼著:「噢……噢……好棒……好爽……啊啊…我……有點……不行……啊嗯……」
  就感到小鳳的小穴慢慢的在收攏,雖然還能抽插自如,但是摩擦的感覺卻越來越重了,穴肉把龜頭鉗箍得也著實很緊,我只覺得龜頭充血得越脹越大,我發現自己已經非常的亢奮了:「鳳兒……龜頭……被你裡面……擠得……要出水了……」

  再次大力深深的抽插了幾下後,小鳳用雙腿緊緊夾住我的腰,環著我頸子的雙臂也使勁的勾著,突然全身顫抖,口中也大聲的喘了起來:「噢……噢……老師……老師……喔……你弄死……我啦……噢……」,那聲音也是抖動著,帶著有點像在哭的音調。
  我深入小鳳肉穴的肉棒這時也感覺到她嫩肉一陣陣的擠動著,這對已經到達臨界點的我產生了一觸即發的影響,小鳳全身一陣劇烈抖動,小穴深處就有一大股陰精噴灑出來,澆灌著肉棒的龜頭,嫩肉將龜頭擠壓的更緊了,我只顧大力抽插著,幾近瘋狂。
  小鳳臉上帶著嬌艷的笑容,臉頰還泛著紅暈,大眼睛慵懶地瞄著我:「啊……呵……好……好過癮……老師……也要……呵……射了嗎?」
  我的腿微顫著,腰桿忍不住的前挺,頂得小鳳嚶嚀一聲,但是,我的低吼掩蓋了她出的任何聲音:「啊……小鳳……射……射了……啊……射到……你……裡面……去了……」
  一股熱濃的精液衝出脹到極點的龜頭,噴灑入小鳳的穴道裡,連射了好幾股才慢慢停頓了下來。

  射精過後就感到很疲勞,我雙腿又是一陣顫抖,我連忙將小鳳放倒在床上,就趴在她身上,休息著,直到肉棒變軟滑出了小鳳的肉穴。
  「老師,昨天是你做的!」
  「啊!」「啊!」「啊!」三聲分別來此我、彤彤和芸芸,我三人只有睜大著雙眼,嘴巴張開,不知道說什麼。

  「可是,我喜歡,我就是想將第一次給老師,要不然我,早就跟王田做了,剛才我還那麼傷心,現在可放心了,老師,你可要好好愛我哦,像對彤彤和芸芸姐姐一樣!」

  我三人都同時長長的噓了一口氣,我這才從小鳳的身體上下來,躺在她旁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