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銀河天使 18X-1,2

第一集 新隊長
在托朗斯巴皇國,軍方轄下有一隊特種部隊,專責處理、保存遺失文明和保護皇室成員的銀河天使隊。自從粉碎了艾奧尼亞的武裝政變後,銀河天使隊的知名度更高了,而我也是這時候獲選為銀河天使隊的新隊長。

沙…沙…沙…一輪派撲克牌的聲響下,天使隊的成員之一,蘭花.法蘭波瓦茲少尉緊張地掀起占卜咭。
「好極了,明天新上任的隊長,有機會是我的如意郎君啊!」占卜的結果令她喜出望外,忘形地跳起,然後砰的一聲,一束占卜籤拍在蘭花的頭上,痛的她眼淚直流。

「各位,這位是今天到任的新隊長──駱天龍.布洛戈尼上尉。」在華克中校的介紹下,天使隊的四名成員也呆了,畢竟我是首位男成員,而且反應最大的,便是前隊長科露迪.修特倫中尉和蘭花了。
「布洛戈尼上尉,我是蘭花.法蘭波瓦茲,有甚麼問題也可以找我的。」蘭花突然衝上來,弓著腰地說,這時我向她的雙眼望去,不自覺地看到那深深的乳溝,頓時令我臉紅起來,看到我的反應,蘭花只是微笑,並沒有說甚麼。
「蘭花的老毛病又來了,真是……,不知何時才能改掉的。」說話的是薄荷.布蘭馬修少尉,別輕視這位有一雙兔耳朵的少女,她是富豪布蘭馬修家族的千金,也是懂得閱讀別人心思的成員。
「這輩子也休想她改變啊!」聽到這把合成聲音,我便知道是諾麥德,他是香草.亞修少尉拾回來的遺失文明,運算速度達三億赫茲的超級電腦,現在以香草手做的布娃娃作身體,可是在我這個三兆赫茲速度的改造人前,他只是一個又笨又醜的布娃娃而已。
「中校,究竟這是何時決定的,為甚麼不找我們商量一下。」科露迪終於說話了,可是華克中校卻板起臉說:「這是上級與白馬星的軍事交流計劃之一,布洛戈尼上尉會在這半年任期內,教導你們白馬星的戰鬥技巧和戰略理論,而你們則負責傳授我們的技巧和理論。科露迪啊,這半年內還是忍耐一下吧!」科露迪卻還以白眼,說:「也罷!半年後我會刮光你的鬍子的!」
  誰料華克中校立即改變態度,懇求她說:「拜托啊!鬍子不能刮的。」看來華克中校的威嚴不會高到哪裡。
這時另外兩名成員──美露碧.櫻葉少尉和烏丸千歲少尉回來,她們看到我後,立即低頭問身旁的科露迪。「啊!他是新上任的隊長駱天龍.布洛戈尼上尉,是中校那個交流計劃的人員,任期半年,希望我們合作愉快吧!」科露迪說。

在值勤時,大家有說有笑的,縱使有人犯錯,也不管誰對誰錯,總是由華克中校替她們說好話,直至下班後。
不知是誰的提議,大家連拖帶推般將我送進一間卡拉OK,在席間,大家輪流高歌,有快歌,也有慢歌,尤其是美露碧和蘭花,她們合唱起來很合拍,並不像平常那 般狗咬狗骨。到薄荷唱一曲《戀愛食譜》時,蘭花借機坐在我身旁,問我很多白馬星的事,這時我嗅到蘭花那陣陣的香水味,加上蘭花倚在身旁時,那個小鳥依人般 的姿勢,除了令我臉紅耳赤之餘,更有種銷魂蝕骨的感覺。
「看來天龍上尉喝了不少酒了,看他的臉很紅,我們還是結帳吧!」經千歲這麼一說,大家才將注意力集中在我的臉上,使我渾身不自在之餘,更想快點回去,以免她們有更令我難堪的舉動。
好不容易才回到自己的房間,我立即從腹部取出連結裝置,檢查一下有沒有方法刪除那些代表尷尬的表情。沒想到全遭阿茂鎖定了,沒有牠提供密碼的話,無論如何也不能中止這些機能。恰巧這時蘭花的通訊鈴聲響起,她說:「天龍,我正在占卜啊!有興趣嗎?」幸好,我看到蘭花的內心並沒有惡意,便應邀與她玩玩。
進了蘭花的房間後,只見四周均掛上紫布,蘭花穿上一身紫色長袍,覆一幅淡藍色面紗,活像一個古代的占卜師模樣。
在桌前坐定後,有二十多張牌背朝天的占卜咭放在桌上,這時蘭花以低沉的聲線說:「對前景感到迷惘的年輕人啊!將你的疑惑說出來吧!讓 神給你作一個最好的決定吧!」

「看來蘭花很認真啊!」我想,「反正我還沒有女朋友,拿個希望也好。」便說:「我想知道我的……」還沒有說完,蘭花便說:「想找你的賢內助嗎?」然後便唸 唸有詞地唸咒,雙手忽左忽右地掀起占卜咭,掀起數張咭後,蘭花再說:「呵,她在你的身旁啊!多點注意吧!」然後她便站起來,牽著我的手到一張放了一顆水晶 球的桌前坐下,這時她不再坐在另一頭,而是倚伏在我的身旁。
起初我感到意外,水晶球也是占卜的道具,為甚麼她不發一言地伏在我的身旁,於是我再一次看看蘭花的內心,這時她甚麼也沒有想,只是和我靜靜地坐著,彷彿在 享受這段時間。我與她剛剛相反,我正在運算與她發生親密關係的或然率和後果,畢竟是自己的第一次,而且在這種情調下,誰的心也會遇上理性與獸性的角力的。
在十秒的運算時間內,我開啟了近千個資料夾,閱覽了近萬項記錄,發現了兩項遭醫生禁用的納米機械,一項是用作預防和治療各種傳染病的,另一項是過濾體液的,在我翻查這兩種納米機械的用途時,在體內也找到一種雌激素催化劑,它是諾迪裡奧發明的催情藥,藉由體液傳送給對方後,便使對方陷入無反抗狀態的發情狀 態,藥效則視傳送的劑量而定,最長時效可達一天。

終於在十一秒後,兩項納米機械的功能也找到了,預防和治療用的,可以避免藉由任何途徑傳播的傳染病,這時令我想到不會有染上性病的機會;另一項過濾體液的 效用更妙,它可以將體液內的礦物質、細胞以至色素過濾,只餘下最原始的超純水。這些資料令我回想起出發前的防疫注射時的情況,當時諾迪裡奧說祝我有一段愉 快的時光,卻遭我冷冷的反駁:「你去見鬼吧!我是到托朗斯巴皇國工作的,不是去渡假的。」他沉默下來,專心給我注射預備的三瓶納米機械。
「沒想到你會有此一著的,諾迪裡奧。回去後,我鐵定要將你調往冥王星值勤,那時不悶死你這頭色鬼才怪。」我一邊想,一邊望向身旁的蘭花,只見她依然很享受 這種感覺,這時我的獸性擊退了理性,我伸手輕輕地托起她的下巴,她抬起頭望向我時,我立即給她深深的一吻,最初她想推開我,不過漸漸地停止了反抗,雙手無 力地抵在我的胸膛。她的呼吸開始緩慢,而且臉頰也呈現一片緋紅,是藥效發作了。我的色膽更壯了,在吻她的同時,雙手輕輕地從她的雙耳撫摸至雙肩,然後慢慢 地移到胸前,她的身體立即抖了一抖,卻沒有阻止我,於是我輕輕的蛻去她的長袍,一套白色的內襯衣呈現在我的眼前。
這時蘭花的臉頰更紅了,我將她抱起來,讓她端坐在床前,她低聲對我說:「答應我,這一晚是我倆的秘密,你不能對任何人說的...達令。」只要是男性,在這時連生命也可以不要了,豈會重視一個誓言。
我點了點頭,然後替她逐一解開衣扣,在內襯衣下,她竟然沒有穿內衣褲,使她最自然的線條美展現了。為免破壞氣氛,我與她接吻,雙手則輕撫著她的乳房,只感到她的乳房很滑,而且充滿彈性。
「唔……唔……唔……!」在連串的喘息聲中,我的雙手從乳房一直輕撫至雙臀,然後輕輕地撫摸著她的寶貝,她的身體再次抖一抖,雙手則擁抱著我,使我的色膽更大了,挺直的老二更硬了,逐漸被它主宰了我的行動。
我輕聲地對她說:「我來了!」便伸手將老二抵在她的寶貝前,雖然很濕潤,卻沒辦法插進去。
蘭花便說:「用力一點吧!我準備好了。」然後她主動地吻著我,同時將雙腿掰得更開,令我稍稍用力便插了進去。
這時一股電流從胯間傳至全身,雖然有點痛,卻很溫暖。我望一望蘭花,從她的眼神也感受到她也有這種觸電的感覺,我壓在她的身上後,才緩緩地抽出一點,再慢慢地插回去,每一下也很慢,只怕用力猛了,會弄痛蘭花之餘,更怕她以後也不給我。
「唔……唔……唔……!」這次的喘息聲成了我的動作的伴奏,每一下她也輕輕地唔一聲,可能她怕太大聲,會驚醒了隔壁。
人們常說第一次是最短暫的,而我也不例外,插了十多下後便一洩如注了,在我想拔出來時,蘭花的雙腿卻纏著我,她說:「讓這一刻持續一晚吧!」我便打消了念 頭,只是改了姿勢,和她成了一起側睡的樣子,雖然我仍然想壓著她的身軀,繼續享受那種溫柔和溫暖的感覺,卻怕蘭花會睡得不好,始終要想想伴侶的感受才行。

第二天一早起床,蘭花已經出外巡邏了,出了房間後,從值勤表看到各人分別到各區巡邏,使我昨晚的事更易保密,否則只要她們任何一人,看到我從蘭花的房間出來,肯定會追問個水落石出的,屆時我不給蘭花分屍才怪。

後記:連自己也沒有想到,一個處男會將自己幻想的第一次,幻化成一篇小說。始終,沒有經歷過的人,總會幻想自己的第一次會怎樣,是激情的、是浪漫的、是自願的、還是自己不知情的,從字裡行間,暴露了我在性事前的膽小和怕事,還是一句,誰管它了,反正只是小說和動畫角色,不會有人感到被侵犯便好了。
發表日:0704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