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27,28

(27)孤家寡人

  當晚,倩倩竟然不願意回去,琳琳只能跟她哥哥楊校長打電話,說倩倩今天跟她住在一起,說是有倩倩最喜歡看的電影,加上倩倩一陣撒嬌,楊校長就沒有辦法,只能同意了。
  然後,琳琳提議晚上搞個燭光晚會什麼的,當然只有五個女人和我了,琳琳好像錢多得沒有地方花一樣,蠟燭就買了兩百根,看來是一個通宵晚會了,反正都是自己人,大家也就沒有太在意了,買了很多吃的,還特意買了一個電磁盧,加上辦公室的微波爐,大家就買了些菜,沒想到彤彤、芸芸和小鳳都是做菜高手,以這麼簡陋的條件,竟然做了一桌好菜。

  「哇,好菜不少啊,我來評價一下怎麼樣?」
  「好啊,好啊,」同時有十隻手舉起來贊同,琳琳現在已經儼然是一姐了,馬上發表意見,「總要提出一點獎勵吧,要不然大家比的沒有激情,大家說是不是?」
  「對對對!」眾女異口同聲的回答,空前的一致。
  「那好,我給你們一個最好的獎勵,那就是誰贏了,今天晚上陪我睡覺。」
  「不行,不行!」大家竟然同時否定。
  「不會吧,這麼好的獎勵你們都不要,看來今天往上只能獨守空房了,寂寞啊!」
  「寂寞你個頭,今天晚上我們五個人同時陪你睡覺,所以這當然不能算一個獎勵了,大家說對不對?」
  「對對對!」其中以倩倩喊的最起勁。
  「那我再想想,對了,誰得到第一,我抱著她吃飯,怎麼樣?」
  「好好!」可是倩倩先提出了意見,「我和姑姑沒有做菜,不公平哦,那我先在你腿上坐著,享受一番先,大家沒有意見吧!」說著,倩倩就撲到我懷裡,坐在我腿上。
  「好!叔叔,我挾菜給你品嚐,不過,品嚐的結果必須忘我來宣佈,好不好?」
  「好,由我的小倩倩來宣佈好了!」

  倩倩將每個人做的菜都挾給我品嚐一番,其實應當是彤彤做的菜最好,色香味具全,小鳳其次,芸芸做的要差一些,但是都還不錯,但是我讓倩倩告訴大家小鳳做的最好,畢竟她跟著我時間還短,跟其他幾個人比還有些縮手縮腳的。
  「鳳兒,過來!」我向小鳳伸出一隻手,小鳳當然很高興,低著頭走了過來,可是倩倩並沒有離開的意思:「我真的要走開啊,我不想呢!」
  「你不走,你和鳳兒一人坐一條腿行了吧?」
  「好噎,叔叔萬歲!」說著小嘴就在我臉上連吻了幾下才放開,小鳳才坐到我另一條腿上。
  「好了,我雙手要抱著你們,那你兩個給我挾菜吃了!」這是她們兩個非常樂意幹的事情,都搶著給我挾菜,她們自己反而吃的很少,很快就將我餵飽了,好在兩個美女體重都不是很重,臀肉軟軟的,倒也感到沒有什麼負擔。

  「猜拳,猜拳!」
  「誒,你們猜拳幹什麼,還要喝酒啊,可是沒有買酒啊?」
  「不是,不是,」倩倩連忙說道,「她們猜拳誰最後贏了今天晚上就可以占據你最重要的位置。」
  「是的啊,以前都是你服侍我們,今天晚上我們一起服侍你,當然要分一下工了,是不是,小鳳?」
  「是的,是的!」小鳳還是比較拘謹,我禁不住在她臉上親吻了幾下,倩倩就不饒了,連忙將臉湊過來,我只得又在她臉上親吻幾下,才放手。
  倩倩這個時候才說道:「你們猜拳吧,我不參與了,我的下面還有些不舒服呢,我不要最好的,當然也不要最差的,我就保留叔叔的嘴巴,叔叔,你喜不喜歡跟我接吻呢?」
  「當然喜歡了,你的嘴唇軟綿綿的,整天跟我接吻都喜歡!」
  然後大家猜拳,首先敗下陣來的是琳琳,然後是芸芸,最後贏家是小鳳,所以小鳳先選了,小鳳顯得很靦腆,我知道她想選我的小弟弟,但又不敢直接說出來,我就拉著她的小手放到襠部:「鳳兒,是不是選這個呢?」
  小鳳頭埋的很低,但是不斷的點著頭,確認了。

  然後選擇的是彤彤,不知道彤彤是仍然又一股負罪感,還是希望給我更大的刺激,她選擇了後門,我當然很喜歡了,前後夾擊是我最喜歡的感覺,看到彤彤這麼乖順了,我也決定完全原諒她了。
  芸芸選擇了胸脯,而最後選擇的琳琳選擇了雙腳,我還不知道她選擇雙腳有什麼價值,不過看她們分工明確,互相不干擾,我也就放心了,最害怕的事情就是她們之間鬧矛盾,我就不好處理了,手心手背都是肉,難以取捨啊!

  「好了,好了,吃飯結束了,我們為老師服務了!」
  「誒,不還有晚會嗎?」
  「晚會,有啊,咱們就是在床上給你開晚會啊!你今天不要動,我來被你!」
  彤彤竟然連幾步路都不要我走了,讓我趴在她背上,其他幾個人扶著,好像我是皇帝一般,我趴在彤彤背上,雙手自然就放在她胸前,我也不用扶了,雙手就隔著衣服直接抓著彤彤的兩個乳房,捏著乳頭隨她們護著我走向休息室的大床。
  所謂眾人拾柴火焰高,雖然我比較重,但是五個人一起背著攙扶著,很快就被放到在床上,幸好琳琳一開始就選擇了一張大床,否則還真不好裝下這麼多人的。
  倩倩最積極了,她只負責服務我的嘴巴,所以一下就跪在我頭前面,趴了下來,小嘴唇就印了上來,也不管其他人有什麼動作,自己就將衣服脫光了,為了保持大家不感冒,空調打的比較高,所以可能有些悶熱的緣故吧。
  其他人受到了激勵,包括小鳳在內,大家都首先將衣服脫光了。

  接下來,掌握最重要部位的小鳳,現在已經沒有剛才那麼拘謹了,她先上馬了,小嘴含住肉棒舔吸幾下,發現大家都在急迫的看著她,才意識到自己給大家帶來了不便,連忙分開雙腿,跨在我腹部上,將已經硬梆梆的肉棒對準了自己的小穴,就坐了上去,努力幾下,就將整個肉棒給包含了進去。
  然後是彤彤,她在小鳳屁股上輕輕的拍了一下,然後在我屁股上拍了一下:「都把屁股抬起來一點!」然後她躺倒在床上,將頭伸到我的屁股下面,伸出舌頭就頂在屁眼上,摩擦著。一前一後的夾擊著,我就已經很興奮了,當然有時候沒用力,整個屁股就壓在彤彤臉上,她也不反抗,仍有我壓著。同時小鳳往下套弄的時候,壓力很重,但是彤彤還是保持著舌頭對屁眼的刺激,在小鳳壓下的時候,舌尖頂得更加深入,當然刺激也更大了。
  然後是芸芸,好像大家都商量好了的一樣,趴了下來,將乳房壓在我胸脯上,自己支撐著身體,乳頭就在我胸膛上划動,或者將兩個乳頭跟我的兩個乳頭對準後,將乳房壓下,扭動著身體,用乳房的嫩肉給我按摩著。
  最後琳琳才開動了,她躺在床上,將我的腳抬起一些,雙就就被她拉著頂在她乳房上,鼓脹突起的乳頭在腳心中摩擦,一股酥癢的感覺,這還是從來沒有過的刺激,讓我不禁自己用力蹬腿在琳琳乳房上摩擦著。這樣還不算,琳琳分開我的腳趾,將乳頭放在腳趾之間,如後就是腳掌摩擦著整個乳房,腳趾夾著乳頭,我用力的夾著乳頭,讓琳琳第一個叫喊起來:「哥哥,你夾重些,乳頭被你夾著好舒服啊。」

  琳琳看到彤彤的小腹就在自己面前,就伸出一隻手放在彤彤小穴上:「彤彤,你真騷哦,這麼多水了,要不要姐姐給你插插!」
  彤彤在下面被壓著,同時舌頭頂在我的屁眼上,哪能清楚的說話,只能哼著回答了,大家都知道肯定是希望琳琳幫她插插的了,所以琳琳連忙將兩跟纖細的手指併攏,就插進了彤彤的小穴中。
  全身被佔據滿了,反而是我雙手還空餘著,看來這是她們給我唯一的自由,我當然不能浪費了,就安撫著我的兩個年齡最小的女人,當然是倩倩和小鳳了,而且以現在的位置,我也只能各分出一隻手抓著小鳳和倩倩一人一隻乳房,就攆捏起來。


  於是,小鳳就發動了,不斷的抬起著屁股,套弄著肉棒,開始還意識到彤彤在下面被壓著,可是當更大的興奮上來的時候,什麼都忘記了,全身扭動著,上下搖擺著身體,劇烈的套弄著,當然在下面被壓著的彤彤感受到的壓力更大了,我也感受到了,因為彤彤的舌尖甚至已經鑽到屁眼裡面去了。
  我不能發出一點聲音,在五個女人同時的夾擊之下,只能利用自由的鼻孔快速的換氣,五個女人激烈的動作著,我只感受到從不同部位傳來的快感,到底是哪裡傳來的,已經分不清了。

  小鳳首先就到達了高潮:「老師,哥哥,我要來了!」畢竟小鳳被開發的時間太短了,身體仍然十分的敏感,即使她自己主動,也很快就到達高潮了。小穴嫩肉緊緊的吸吮著肉棒龜頭,一股一股陰精噴射在龜頭上,讓我也開始禁不住了。
  陰精噴射之後,小鳳連忙下來將肉棒脫離出來,小嘴趕緊含住了肉棒,大力的吸吮著,很快就感到龜頭十分的酥麻,我忍不住悶聲的呻吟了幾聲,馬眼就被小鳳打開了,強勁的精液就噴射了出來。
  很快,小鳳緊閉著小嘴,不停的「嗚嗚嗚唔」表達著什麼,下面的彤彤連忙翻身上來,她已經意識到小鳳表達的意思,小鳳看到彤彤的小嘴靠近了肉棒,連忙脫離肉棒,彤彤就接替了小鳳的工作,小嘴含住了肉棒,肉棒還在射精,原來是小鳳的小嘴不能包住所有的精液,示意有人過來用小嘴接替她的工作。
  當然,在彤彤小嘴中射出的已經不是很多了,但是她很滿足了。

  突然,倩倩叫了起來:「我要叔叔的精液,小鳳阿姨,給我,給我!」說著,倩倩就站起來跑了過去。
  大家看到小鳳小嘴鼓鼓的,不管倩倩跑了過去,芸芸和琳琳也放棄了工作,圍著小鳳,小鳳就跟每個人都四唇相接一會,渡出一點精液到其他三個人嘴裡。
  沒想到五個女人為了我射出的精液,這麼興奮鬧騰著,可是讓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躺著,是不是有些淒涼啊!

  「誒,味道不錯嗎?」第一次嘗到精液味道的倩倩,竟然發出了一聲感歎,「叔叔,你自己要不要試試?」
  「不要,不要,你們趕快去漱口!我都被你們搾乾了,需要休息!」


  (28)為計劃內指標的競爭(1 )

  現在大學招收研究生已經實行了計劃內與計劃外的1 :1 的比例招生,也就是說導師招一個計劃內的,就必須招一個計劃外的,這對於那些一直從本科學習考上來的沒有任何經濟來源的學生來講,是一個非常艱巨的任務,每年學費大概
要交8000元以上,同時還沒有國家研究生補助,沒有公費醫療,所以計劃內與計劃外研究生存在非常大的區別。

  這個區別導致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有的導師招收的學生太多,要麼因為他有背景,可以破格多招計劃內研究生;要麼他經費很多,可以給計劃外學生提供更多的學費和生活費支持。
  新學期開始了,我一共招收了7個研究生,3個博士,4個碩士,其中4個研究生是計劃內的,另外三個是計劃外的,但是到底哪些讀計劃內的還沒有確定,為了三年至少三萬元的差異,這些研究生都積極活動起來。
  其實這7個研究生能進入我的門檻,是很多老師幫忙的結果,當然成績還是佔有很重要的位置,有一個是琳琳介紹過來的,楊校長也給我電話,希望能安排一下;還有一個是芸芸的老鄉,成績在幾個人中間最好,一個小男生,可惜相貌真不敢恭維,不過也好,免得在我實驗室裡沾花惹草的,豈不是跟我搶飯碗了。

  所謂攻堅戰,當然是知己知彼,百戰百勝了,這些新招的研究生,通過不同的渠道打聽我的各種嗜好,比如我比較喜歡喝酒,現在我的辦公室裡就擺滿了來自她們家鄉不同樣的美酒,當然更深入的就知道我最大的嗜好是女人。
  嗜好女人,這讓其中的三個男生好像很洩氣,因為他們不具備其他十個女生所具備的條件,但是芸芸的那個老鄉高俊卻是最精明的一個,他陪著其他兩個男生洩氣,同時卻在暗中活動著,本來我就準備給他計劃內的,因為他成績最好了,但是總不能太過於偏頗了。
  高俊提前來報到了,提前了一個星期,同時來的還有一個跟他長得有些像的小女生,可能是高俊的女友吧,可是高俊的那個模樣還想根本配不上小女生,不過他們還真有夫妻相,也許是緣分吧。
  高俊敲開了我辦公室的門:「劉老師,我來報到了,這是我給你帶的家鄉的土特產!」真是拎了一大包東西,高俊是農村來的,家境比較差,這也是我打定主意給他計劃內的原因之一。

  「哦,高俊啊,你還給我帶了這麼多東西,宿舍都安排好了吧,你們幾個碩士我可是特意讓後勤安排好的,本來要四個人一間,現在是兩個人一間了,我會按照你們師兄師姐的樣子,給你們配置空調,使用的時候要注意安全,知道嗎?」
  「知道了,謝謝劉老師,對了,這個是我妹妹高明芳,她在財經大學上學,今年是二年級了,我還是第一次來南京,所以明芳跟我一起來了!」
  「哦,你是高俊的妹妹,怪不得長得還挺像的,財經大學什麼專業?」
  「國際金融,不過學不到什麼東西,謝謝劉老師關心!」高明芳畢竟是農村來的,而且到南京還只有一年,所以還顯得很靦腆。
  「劉老師,明芳現在還不能回學校,她們學校提前回校還要特殊交住宿費的,你看能不能讓她這一個星期在師姐她們哪裡擠一擠呢?我會跟師姐們商量一下,您看怎麼樣?」
  「沒問題啊,我會讓彤彤給她安排一下,她們也是兩個人一間,但是安排了四個人的床位,所以應該沒有問題,對了,正好今天梁紅鈺也來報到了,晚上我請你們吃飯吧,我叫上幾個師兄師姐,讓她們給你安排好了,對了,你妹妹可以暫時跟梁紅鈺住在一塊,現在她還是一個人一間宿舍呢。」
  「謝謝劉老師!」
  「謝謝劉老師!」這是高明芳的聲音,「你叫我明芳就行了。」
  「好,高俊,你到實驗室去看看,我會跟紅鈺說的!」看著高俊和高明芳離開的身影,我特意打量了高明芳一會,農村來的姑娘,皮膚沒有城市姑娘那麼白嫩,但是身材卻顯得很健壯,同時十分的苗條。

  這個時候高俊正好轉過頭來,當然發現我在盯著高明芳的後背,尤其是盯著兩瓣被牛仔褲緊裹著的屁股,高俊也看了看他妹妹的後背,突然對高明芳說道:「明芳,你到外面等我一下,我還有件事跟劉老師說!」
  「哦!」高明芳就走出去了,反手關上了門,高俊快步走到我旁邊,有些不懷好意的微笑著,突然輕聲問道:「劉老師,我妹妹長的怎麼樣?」
  「很苗條,」說完就知道說漏嘴了,「啊,你說什麼啊?」
  「我會想辦法的!」
  「想什麼辦法?」
  「哦,劉老師,我出去了,聽說你喜歡喝酒,明芳酒量不錯哦,晚上我們好好敬敬您!」說著,高俊就自己出去了,關上門,我知道他明明在給我暗示這什麼,但是那是他妹妹,我可不能胡思亂想。
  高俊才走,琳琳就帶著梁紅鈺進來了,這個梁紅鈺好像是她什麼八輩子拉不上關係的親戚,不過是楊校長關照過的,我當然還是要客氣一點。
  「哦,琳琳,你來了!」我說出這個話,就有些後悔了,因為梁紅鈺盯著我看看,又盯著琳琳看看,她當然是對琳琳這個稱呼有些奇怪了,我竟然叫一個比我大五六歲的女老師暱稱,她大概也能猜到一些什麼,但是奇怪過後,梁紅鈺就反應過來了。
  我也乘機打量了梁紅鈺一番,城市的姑娘就是比農村的白淨多了,打扮的很入時,穿著也要開放一些。

  「劉老師,這是紅鈺,算起來是我的侄女吧,你可要好好關照她哦!」
  「當然,當然,你的侄女我豈敢怠慢,你哥哥楊校長也打過電話來了,梁紅鈺,宿舍安排好了吧?對了,剛才高俊來過,他妹妹想跟你住上一個星期,不知道可不可以?」
  「可以,可以,劉老師,你叫我紅鈺就行了。」
  「哦,好的,對了,今天晚上我請你和高俊一起吃飯,琳琳也來,琳琳你先去安排一下,就到那個國苑賓館吧。」
  「好的,紅鈺,你跟劉老師聊聊,我這就去安排了,晚上六點半怎麼樣,劉老師?」
  「好的,你幫忙通知一下高俊,還叫上幾個人吧!」我知道琳琳會很乖的叫上彤彤、芸芸、小鳳的,琳琳就出去了,隨手關上了門。

  「劉老師,您這邊裝修的真是漂亮,實驗室的儀器更是先進,我讀了三年的碩士,感到什麼東西都沒有學到,希望劉老師以後對我嚴格要求。」
  「當然,你的成績也不錯啊,SCI 文章都發了兩篇,一個碩士能發表這麼多文章,已經難能可貴的了,你坐啊。」
  「哦,謝謝劉老師,劉老師,我發現您實驗室的研究生一個比一個漂亮,尤其是芸芸和彤彤。」
  「哦,這個啊,你也很漂亮啊!」沒想到梁紅鈺一上來就談到女色的問題,真是直接切入主題,看來琳琳已經跟她暗示過什麼,這個琳琳,一下就將我給賣了,真是不像話。
  「謝謝劉老師稱讚,」看來梁紅鈺對於自己的美貌還是比較自信的,「只是沒有想到劉老師這麼年輕,恐怕只比我大幾歲吧,能有這麼年輕英俊的導師,紅鈺真是會用心工作的,決不辜負老師的期望!」

  這也稱讚的過頭了吧,而且她努力做實驗就是因為我年輕,因為我長得還過得去,這其中好像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繫,我理解起來,當然就是赤裸裸的誘惑了,當然是在暗示著什麼了。
  「沒想到紅鈺你的嘴巴這麼甜啊,你這麼給我灌蜜糖,可要小心噎死我哦!」
  看到梁紅鈺這麼放得開,我也不用裝著一本正經的了,說話也就比較隨意了,城市的姑娘處事起來還是比較厲害的。
  「老師長得這麼帥,大家當然都喜歡了,楊老師告訴我,你可是這個研究中心姑娘心目中的偶像哦。」
  「瞎說,琳琳就是喜歡瞎說!」
  「楊老師肯定沒有瞎說,至少楊老師就很喜歡你,對不對?」
  「喂喂喂,紅鈺,你可不要到處去敗壞老師我的名聲哦,琳琳可是有家的人,傳出去對我倒沒有什麼,對於人家楊老師可是不太好,何況更加會影響到楊校長的名聲,千萬不要亂說。」
  「好的,我當然不會亂說的。對了,劉老師,不打擾您工作了,我出去了,聽說你喜歡喝酒,晚上好好敬敬你。」說著梁紅鈺就起身出去了,但是到大門口的時候,她突然轉過身來:「劉老師,我就很喜歡你!」

  沒等我回答,梁紅鈺就開門出去了,留下我一個人在漫無邊際的胡思亂想,好在手頭的工作壓的很緊,我也只能暫時放棄一些遐想,認真工作起來,在這個中心雖然比本部自由,但是管理工作要佔用我一些時間,所以顯得更加忙亂了。
  晚上吃飯,當然是新來的高俊和梁紅鈺唱主角了,可是高俊老師讓他妹妹高明芳給我敬酒,除了芸芸外,大家都感到有些奇怪,不過高明芳還真是能喝,到後來還是我制止了她,大家才停止了喝酒,不過高明芳雙臉通紅,好像有些發暈的樣子,真是我見猶憐的樣子,我隱隱約約感到高俊的目的,加上剛才在辦公室的暗示,我想這個高俊準備出賣他妹妹來交換我對他的好感,當然還是為了計劃內招生的事情,只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跟他妹妹高明芳商量過,應當是商量過的,因為高明芳總是有意無意的打量著我。
  想到這些,我不禁也對高明芳仔細打量了一番,頓時讓琳琳和梁紅鈺好像有些著急了,但是已經不能喝酒了,所以她們也不能找出什麼辦法來轉移我的注意力。

  酒喝完了,我正準備讓幾個女生照顧高明芳和梁紅鈺回去休息,畢竟是新來的,還是要照顧一下,可是高俊卻說他妹妹高明芳想到校園裡走走,她還是第一次來仙林校區,大家也沒有什麼一間,女人們就都回宿舍了,琳琳也直接開車走了,我就準備到辦公室拿些東西回家。
  可是,正當我還在收拾東西的時候,一直沒有關好的門被推開了,高俊和他妹妹高明芳進來了,高明芳的臉雖然沒有剛才那樣潮紅,但是紅色並沒有完全褪去:「誒,高俊,你怎麼還不讓你妹妹去休息,明芳,今天喝多了吧,以後可不要這麼不要命的喝酒了,你也是,高俊,竟然勸你妹妹給我敬酒,要不要喝點水?」

  高明芳連忙點點頭,我告訴高俊一次性紙杯的位置,他就去給明芳倒水了,突然,高俊的手機響了,然後他告訴我:「劉老師,我有個同學今年也考到這邊來了,他讓我出去一下,能不能讓明芳在這裡呆一會,我馬上就回來!」
  看來高俊的計劃開始實施了,說實在的我也喜歡他的計劃,當然答應他了:「快點回來,我還要趕回家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