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35,36

  (35)後宮管理辦法

  即使是平時看起來很厲害的紅鈺,第一次還是讓她疲憊酸軟的寸步難行,她就在辦公室旁邊的休息室休息,中午還是琳琳給她送來的炒飯,破身之後的紅鈺一番前幾日的常態,表現出非常的溫柔與文靜,中午我也在休息室休息,她靜靜的躺在我懷中,甚至連身體扭動的動作都很少,就那麼捲縮著。
  下午上班後不就,突然所有的女人都到辦公室來了,琳琳,彤彤,芸芸,還有小鳳,當然包括一直在休息室休息的紅鈺了。

  「開會了,開會了!」彤彤拉開嗓子就叫了起來。
  「開什麼會?我怎麼不知道?」我還真不知道我通知過她們開會了嗎,不過看到女人們都一幅詭異微笑的樣子,肯定不是我讓她們來開會的,也不知道她們到底要搞什麼鬼,反正經常她們也會結成一個陣營,我反而成了孤家寡人了。
  「先不要問那麼多,今天是我們女人的會議,特別邀請老師你列席而已,不過給你建議的權力,芸芸,你去將紅鈺扶到會議室來,我們先進去了,彤彤,把零食和咖啡擺上,今天就算是一個茶話會吧,不過卻是一個很嚴肅的會議,希望大家好好對待。」

  嗯!還是一個很嚴肅的茶話會,到底有什麼事情,讓這一班妖精這麼認真,有那麼興奮的樣子,看到紅鈺被芸芸扶到了會議室,我也被小鳳拉到了會議室,還是小鳳比較文靜,可是今天小鳳也打扮的很前衛,吊帶衫,齊膝蓋的短裙,高根涼鞋,好像小鳳很少這麼打扮的,估計都是其他人給影響的。
  「會議開始,今天討論後宮政策,希望大家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琳琳宣佈會議開始了。
  「什麼後宮政策?」
  「喂,老師,你還沒搞清現在自己的身份啊,你只是列席,不要動不動就發言,後宮當然就是我們女人的問題了,你聽著就是了,等一會會給你發言的機會的。」彤彤一幅教訓人的樣子,其他人都不斷點頭表示同意,寡不敵眾,我馬上閉嘴,看看她們到底制定一個什麼後宮政策。

  「好,我第一個發言,」這次是倒是芸芸比較主動了,「鑒於老師女人太多,很難一次滿足我們大家的需要,必須制定一定的政策,這個除了紅鈺,我想大家都知道了,首先我認為需要制定一個管理系統,當然也不叫管理系統吧,就是大家的身份問題,也就是排行了。」
  「我認為應當按照進門順序排行!」彤彤提議到。
  「什麼進門順序啊?」小鳳比較天真,也就直截了當的問道。
  「當然是老師的肉棒進你小穴的門了,清楚了吧,小姑娘?」彤彤故意逗樂小鳳,小鳳畢竟年齡最小,不過也為彤彤的建議感到興奮,還有按照這樣進門的順序論資排輩的。
  「不行,不行,」進門最晚的紅鈺馬上發表反對意見,「我今天才讓老師進門,那我豈不是最小了,那不行,我還要喊小鳳做姐姐,我可是比她大了三歲呢,我不同意,我希望按照年齡大小排行!」
  「按進門順序!」「按年齡大小!」「按進門順序!」「按年齡大小!」彤彤和紅鈺就爭執起來,其他人也不加入戰爭,希望她們有一個人先敗下陣來,可是兩個人互補相讓。

  「好了,都給我閉嘴,這個問題,讓老師給我們解決!」這個時候,琳琳以大姐的口氣制止了兩個人的爭執,彤彤和紅鈺都比較聽話,因為琳琳提到了我,我可是她們問題的最終決定人,雖然今天只是列席會議。
  「誒,琳琳,你們剛才不是不讓我發言嗎,現在怎麼又讓我來解決問題了?」
  「讓你說話是給你面子,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哦,尾巴不要一下就翹上了天,小心嫦娥的兔子把你的雞雞給咬了!」
  「好好好好,你們厲害,我想想都行吧!」
  「我有話說,」沒想到小鳳竟然還迫不及待的發表意見了,「我進門就比紅鈺早,可是紅鈺比我大了三歲,所以我主動當最小的一個好了,小怎麼啦,說不定老師最喜歡呢,是不是,老師?」
  「對對對,還是小鳳有見地,來,小鳳,坐到老師腿上來!」我沒有辦法分解她們的爭執,正好利用小鳳轉移大家的注意力,果不其然,當小鳳高興的坐到我腿上的時候,她們都露出了羨慕的目光,都希望剛才主動認小的是自己,現在可不是坐在我腿上享受了。

  還是琳琳厲害,知道我這麼做的目的:「老師,你不要打岔了,大家還等著你的答案呢!」
  「哦,是打岔,這麼狡猾,快點標明觀點,等待我們這些法官的判決!」
  「那,我豈不是成了犯人了,好,犯人招供,我認為應當取一個綜合意見,琳琳是大姐,大家應當沒有問題吧,然後按進門順序是彤彤二姐,芸芸三姐,紅鈺雖然進門最晚,但是小鳳主動認小了,所以紅鈺就是四姐了,我的乖小鳳就是最小的五姐了,不過五姐可要等到新成員加入才有人稱呼哦!」說著在小鳳臉上親吻了幾下,小鳳扭著身體捲縮在我懷中。
  「大家有沒有意見?」琳琳已經開始用大姐的口氣問話了,只有紅鈺可能有一點意見,可是她知道自己跟彤彤年齡差不多,彤彤進門在前,所以不可能超過彤彤;而芸芸是這些人中最溫柔體貼同時處事大方讓我最愛的女人,她也很難爭過芸芸,好在小鳳沒有給她難堪,所以紅鈺也跟著大家點頭表示同意了。
  「好,第一條我認為要體貼老師的身體,所以我們只能兩天有一人跟老師做一次,雙休日不算,老師家裡還有女人需要安慰呢,至於能做多久,就看個人的本事了,從明天開始,現在大家利用猜拳的方式決定順序,每輪完一次,再猜拳決定下一輪的順序,有沒有意見,同意的舉手!」

  大家都同意了,然後就是猜拳決定順序,結果是芸芸第一,小鳳第二,琳琳第三,紅鈺第四,彤彤最後。
  「我有給建議,這樣兩個星期才能跟老師做一次,我們需要一些工具,也就是性玩具,當老師跟某一個人做的時候,我們也能有工具滿足一下自己的慾望嗎,否則大家都憋著豈不是很難受!」芸芸還是比較體貼的,我知道她是害怕又出現象彤彤上次出軌那樣的事情,大家都認為芸芸的提議不錯,只有小鳳感到很害羞,頭埋得很低。

  「我有意見,不知道能不能提?」今天是後宮會議,我沒有說話的直接權力,所以發言前先徵求她們的意見。
  「你說!」法官琳琳同意了。
  「你們選擇的玩具要比我的肉棒硬起來的時候細小才行,否則弄鬆了,我會不喜歡的哦!」
  「這個,我們同意,這個人物就交給彤彤去辦好了,同時,這些玩具鎖在老師的休息室內,只有我們中的一個人跟老師做的時候,其他人才能使用,平時為禁用品。」
  「對了,如果有人加入怎麼辦?」
  「教她規矩與法則,然後重新排定順序,按計劃進行,好了,第一條就這麼定了,希望大家好好遵守!同時大家好好互相監督,如有違反者,給黃牌一張,當輪機會作廢,順延至下一人,並且下一輪也空缺一次。」大家一致點頭同意,我也不禁點頭表示同意,最近跟女人們做的真是有些太多了,雖然暫時沒有感到什麼問題,但是理智告訴我這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啊!

  「第二條,每個星期一三五下午,老師必須到體育館打一個小時的羽毛球,這個交給小鳳去辦,其他人積極參與,當然,同時要邀請其他男女同學參加。小鳳,這個沒有問題吧?」小鳳連忙點頭,因為這個時候她的小手突然從自己的胯間伸了下去,眼睛盯著其他人,若無其事的將我短褲的拉鏈拉開,然後就從我內褲的邊上將肉棒給掏了出來,由於動作很小,其他人好像都沒有發現,小鳳就輕輕的套弄著,由於上午射了很多,肉棒半軟不硬的,但是由於是偷著其他人在場又不知道,所以感到有些好奇,肉棒就硬了一些,但是並不是很敏感。
  然後,小鳳微微抬高自己的身體,另一隻小手將自己的裙子拉著蓋住了我的腿,同時將自己的小內褲也撥到一邊,身體扭動幾下,就將我的肉棒龜頭頂在她胯間嫩肉上,由於兩條內褲的原因,龜頭並沒有進入小穴口,只是頂著小穴外面的嫩肉。
  小鳳的小動作還說被大家發現了,尤其是彤彤的眼睛特別尖:「小鳳,你不要偷吃,如果你犯規,可是兩輪都沒有計劃了!」其他人這才一起看著小鳳和我,一幅責怪的樣子。
  小鳳就像小偷被抓了一樣,滿臉通紅的:「我沒有啊,啊,我只是撫摸了一下老師的肉棒而已,龜頭還頂在外面,又沒有進去,沒有進去當然就不算了。」
  小鳳這才不甘的將收手收了回來,沒有雙手的保護,龜頭還是頂在小鳳小穴外面的嫩肉上,由於內褲邊緣的擠壓,龜頭被擠到了一邊,當然不可能進入小鳳的小穴裡面了,我也不感到可惜,因為肉棒還處於脫敏狀態,需要休息。小鳳可是十分的失望,本來以為可以打個擦邊球的,可是現在被發現了,沒能成功。

  「第三,如果喜歡老師射在小穴內,必須及時吃避孕藥,不要留下後遺症。如果,喜歡射後門的,就可以不吃藥,不過一定要控制好,因為有時候哪怕只在小穴中冒出一點點精液,也可能會懷孕的,所以我認為最好能吃避孕藥,我
會買個大家的,同時老師這邊會留下一些,大家有沒有問題。」
  大家都點頭稱是,可是紅鈺突然發言了:「你們後門都被老師給搞了,可是,我的後門還沒有呢,怎麼讓老師射在後門裡面呢?會不會太髒了?」
  「下次輪到你的時候,我們會先給你清洗,然後讓老師給你再開苞一次,我想老師會高興讓你前後門都舒服的,是不是,老師?」
  「是是,行行,可以了!」反正沒有我說話的分,我點頭稱是就可以了。

  「第四條,只准打老師手機,不准發短信,不准打他家固定電話,不准單獨上門見老師,在公共場合不准表現出跟老師的親密關係,不准向老師索要非常特殊或者非常昂貴的東西,大家有沒有意見?不說話,就當大家都同意了。」
  「每年年底一個月,屬於特殊時期,不受第一條限制,個人憑本事跟老師做,有本事可以讓老師天天壓在你身上,肉棒一直插在你小穴中,搞死你大家都沒有意見,但是其他條約必須遵守,大家有沒有意見?」看來這個提議給大家一些瘋狂的希望,大家都同意了,到時候就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了。

  「第五條,以後增加條款,在大家一致同意的情況下增加並於下一輪生效。所有五條管理辦法,自下個星期一開始生效,今天是星期五,大家都沒有機會了,為了慶祝後宮管理辦法出台,今天晚上我們出去聚餐,我出錢!」今天琳
琳一直是大姐的身份,所以她也願意出這份錢請大家一頓的。

  我也高興這份「後宮管理辦法」,否則豈不是要精盡人亡!


  (36)麗娜的條件

  當天下午,在後宮會議結束後回到樂旋那邊的家中,樂旋就給我說了關於在醫院開生病證明的事情:「老公,麗娜答應幫忙了,不過她有條件的,而且條件可能比較苛刻。」
  「那到底什麼條件呢?要錢是不是?」
  「錢?她老公是銀行的,她自己的是醫生,都是有錢的主,她哪會要錢,如果是錢的問題,我也就不需要找你幫忙了!」

  「那到底什麼條件呢?」

  「至於具體條件嗎,我也不知道,不過麗娜說明天到我家來做客,主動提出來你必須在家陪客的,麗娜的條件肯定與你有關了,至於到底是什麼條件嘛,你自己可以想像一下哦,麗娜雖然跟我年齡差不多,三十五歲,可是長得比我漂亮哦,明天你不准出門了。」
  「哦,有客人來,而且要解決這麼大的問題,我當然不會離開了,明天她們有幾個人來,要不要晚上去買些東西回來,明天好招待人家啊?」
  「這個我和濤濤都準備好了,你就不用操心了,今天晚上你好好休息,我和濤濤一起做飯,給你作頓豐盛的晚餐,怎麼樣?」
  「旋兒,我怎麼聽起來好像我明天就要上刑場一樣,是不是麗娜已經跟你說了什麼事情,而且是很難辦的事情呢?」
  「其實也不難,等明天麗娜親自給你提,這是她的要求,她喜歡刺激,她可是冒著很大的風險給我幫忙的,我們當然要付出一些了,是不是,濤濤?」
  「是的,是的,明天就看爸爸的了!」濤濤一幅詭異的微笑,看來兩個女人已經將我給賣了,從平時她們對那個什麼麗娜的評價,明天我肯定要提搶上戰場了,能不能戰勝敵人還很難說了。

  當晚,飯菜很豐盛,也很可口,晚上濤濤主動回自己臥室睡覺了,樂旋也很乖,沒有提出任何要求,看來她們知道明天的任務艱巨,所以要讓我養足充分的體力和精神,輕裝上陣,征服敵人。
  一大早,就有人按響了門鈴,我還在睡夢中呢,可是樂旋和濤濤都起床了,幾聽到客廳有女人不斷的說笑聲,然後濤濤就進來推我:「爸爸,麗娜阿姨來了,你趕快起來,一點都不禮貌!」
  我匆匆的爬起床,好在夏天穿衣服很快,當我來到客廳的時候,就看到一個打扮的比樂旋更加入時十分妖艷的女人
坐在沙發上,如果不是打扮的比較成熟一些,很難看出來這已經是一個象樂旋一樣有三十五六歲的女人了。

  「你好,你是麗娜吧,歡迎歡迎!」我主動給她打招呼,因為麗娜在象欣賞動物園的動物一樣盯著我看,一點禮貌都沒有,讓我這個主人反而有些拘謹的樣子,真是該死,怎麼一樣就被這個女人佔了上風了,看來今天這場戰役不好打啊!
  「哦,哥哥你就是小傑吧?真是個大帥哥哦,怪不得旋兒口中老是離不開你這個帥哥,就是不知道中看不中用哦?」沒想到麗娜直接叫我哥哥,在家裡只有樂旋高潮的時候才偶爾叫出這個稱呼,看來不是一個好對付的主了。
  沒想到麗娜這麼直接,這種直接的性暗示,竟然讓我休息充分的小弟很快就起了反應,看來樂旋跟麗娜已經達成了一致的意見,我也就不去可以隱藏自己的慾望,而充分表現出自己的慾望,總會讓這種不可一世的女人更加高興自己的誘惑力,今天是要好好的滿足麗娜的要求,讓她高興,這樣樂旋的事情就會很容易辦成了,求人總是要矮人一截的,對不對?
  既然她這麼直接,而且又是一個很漂亮的女人,不過從濤濤的描述來看,應當是一個閱人無數的女人,看來肯定是一個不好對付的女人,我也只能單刀直入、衝鋒陷陣了:「麗娜,這麼直接啊?要看中不中用,那要試過了才知道?」

  「嗯,有骨氣,旋兒,那我就提條件了,你可不要心痛哦,哥哥,我的條件就是,如果你能在天黑之前,在我三個洞了各射一次的話,樂旋的事情就包在我身上,怎麼樣?」
  「不行,不行,」濤濤還是比較疼我的,「一天來三次,爸爸身體肯定吃不消的,麗娜阿姨,你的條件太苛刻了吧,你不要太黑了嗎!」
  「樂旋,這就是你不對了,濤濤竟然跟我談條件,我決定增加條件了,那就是必須在體外再射一次,不過時間推遲到晚上十二點之前,至於體外嗎,我當然會給小傑哥哥最好的服務了,哥哥,我這對乳房還豐滿吧?」說著,麗娜將兩隻乳房往中間擠壓,讓原本就高聳的乳房更加突出了,像兩座高山一樣挺立在胸前。

  「阿姨,你太過分了,這……爸爸……」
  樂旋連忙阻止了濤濤說話,免得麗娜再增加條件,沒想到這個妖女竟然會提出這麼苛刻的條件,樂旋一直看著我,她在等待我的答案,但是好像並不緊張,我就明白即使不能滿足麗娜的全部條件,也沒有問題,麗娜提出這些條件只是故意逗我玩兒的,她當然不會相信我有這麼厲害的能力。
  「好,我答應你,但是只能說盡力而為了!」
  「好,哥哥,有男子氣概,不錯,看來我的力氣不會白費,什麼時候開始呢,哥哥?」
  「麗娜,你真的很騷哦,這麼就等不及了,我還沒有早餐呢,老婆,早餐是不是很豐盛啊,可要給我補充好體力,要不然還沒有佔領山峰就凋落懸崖了,豈不是粉身碎骨還沒有意識過來。」
  「不用擔心,有你最喜歡的牛排、巧克力沙拉、牛奶!」我認真的吃著早餐,雙眼不停的在麗娜身上打量,這個漂亮的女人怎麼會喜歡被男人玩弄呢,難道她老公是性無能不成?

  「麗娜,那咱們就直接一點,上床呢還是就在沙發上將你給搞了?」
  「哦,很迅速嗎,不消化一下嗎,那我們就在沙發上比試一下,不過,事先說好了,旋兒和濤濤這能觀戰,不能幫忙,否則別怪我不認帳哦!」
  「麗娜,你放心,我對我老公可是信息百倍的,對付你還不是小菜一碟了,哪會要我和濤濤幫忙,如果你介意的話,我和濤濤可以到臥室去看電視,不過你會叫的聲音很大,我們也沒法看電視了,那就將你和我老公的大戰當作電視看就行了,我總不會看到電視裡面有做愛的鏡頭,就有所動作吧,老公,現在指揮權交給你了,好好給我出口氣。」
  「好了,哥哥,旋兒都發話了,你想先進哪個洞呢?」

  「這個嗎,女士優先,你選擇好了!」
  「那就從前面先來吧,喜歡什麼姿勢,高抬腿還是拱橋!」幸好昨天晚上樂旋給我聊了一些麗娜經常給她講的詞彙,高抬腿當然就是仰著高舉雙腿了,拱橋就是跪著崛起屁股,這都是比較常見的姿勢了。
  高抬腿我比較費力,因為要抱著她的雙腿;拱橋相對而言麗娜需要更多的體力,我還可以壓著她的屁股休息。
  「那就拱橋吧!」
  麗娜也什麼話都沒有說,直接講裙子脫了,T back內褲根本就罩不住她豐滿的臀肉,內褲緊緊的擠進兩片臀肉之間,麗娜跪倒在沙發上,搖擺著屁股,回過頭來看著我道:「哥哥,怎麼樣,麗娜的屁股還白淨吧,你可是第三個看到她的
男人哦!」

  「不會吧?你只跟兩個男人做過,打死我都不相信!」
  「怎麼,你以為我爛交啊,如果不是我那位最近身體不好,你還沒有機會呢!」
  「你那位?你老公嗎,他不是經常都很忙嗎?」
  「他呀,死泥鰍一條而已,有他沒他對我來說沒有兩樣。」
  「哦,那你所謂的那位,到底是誰呢,能讓你這個騷貨如此服服帖帖的?我想一定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物吧?」
  「這個當然了,不過你不要打聽了,我是不會告訴你的!」
  「啪」,我在麗娜屁股上用力的打了一巴掌:「給我趴好了,騷貨!」我雙手從腰部插進麗娜的內褲中,往兩邊一扯,就將小內褲給撕爛了,對付這種騷貨,只有瘋狂的進攻才是解決之道。
  我同時脫掉自己的睡衣,正當我要去脫麗娜上衣的時候,麗娜連忙阻止我:「上面先不要脫,你專心給我服務下面的小穴好了,記住自己的任務,不要好高騖遠,對你沒有好處,給我進來吧!」

  我也就放棄了,我將麗娜的雙腿分開一些,小穴口就分開了一些,在穴口陰唇上摩擦幾下,就將兩根指頭跟插了進去,可是他媽的,麗娜的小穴竟然很細小,沒想到這個騷貨竟然還保持著這樣緊窄的小穴,看來她說只經過兩個男人也不一定是假話。可是,雖然小穴緊窄,卻是非常的淫蕩,淫水經來已經從穴口中流了出來,看來就是幾句談話就讓她這麼騷了,我還真是佩服她口中的那位,肯定是厲害的角色,我越來越希望知道那位到底是什麼人物了。

  我將麗娜小穴的兩片陰唇撥弄著往兩邊,然後雙手用力扳開她的兩片臀肉,就準備將已經硬起來的肉棒進攻進去了,麗娜當然更加是期待著,屁股兩邊不斷的搖擺,回頭注視著我,眼神催促著我快點進攻,我卻故意不緊不慢,只有讓她飽受煎熬,我才好對付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