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老婆的兩個表妹 - 5,6

老婆的兩個表妹5

已經都有過高潮的兩個小美女,沒有那麼容易被挑逗了,還不停地挑逗我,「姐夫,剛才你那樣真的不叫高潮啊?那你沒有高潮豈不是不舒服?你想不想更爽一些啊,我們很樂意幫忙的。」
我已經分不清那隻手該屬於誰的,只感到一隻手在撫摸我的背,一隻手在撫摸我的屁股,一隻手抓住了我半軟不硬的雞巴,最後一隻手在玩著我雞巴下麵的肉蛋。我也懶得管哪是誰的手,她們應當更懂得怎樣分工吧。
我也認為僅僅從龜頭上溢出一點液體不能叫作精液,因為我的雞巴在她們合力的刺激下又開始起立了,而且沒有絲毫疲軟的感覺,證明它還有繼續戰鬥的力量。
「姐夫,你的小雞雞又站立起來了,對了,站立起來就應當叫作大雞雞了,姐姐你的小穴能不能裝下去?」
「去你的,我又沒有裝過.姐夫,你想不想要我,我可以給你裝裝看呢,說不定可以裝下去的,女人的小穴收縮性很強,小茜,你說是不是?」
「對對對,沒錯,姐夫,你想誰先試一下?」嘴上說的那麼好聽,但發現她們兩個都一股玩笑的語氣,就知道她們在故意挑逗我,所以我倒沒有真的上當。

「兩個大美女,你們姐夫可是正常男人,再這樣,我可今天就把你們給解決了,你們姐姐回來又真的把我給殺了不成,說不定我們還可以四個人睡在一張床上,順便讓我比較一下是你們姐姐久經沙場的肉穴厲害呢,還是你們兩個初上戰場的小嫩穴厲害。」
「好啊,好啊,哇,姐夫你的雞巴又硬邦邦的了,是不是想到我們姐妹三個同時服侍你,你就很爽啊?那只是想像而已,如果真的實現了,你豈不爽上天了?記得你上天的時候,不要忘了我們啊!哈哈!」
我的雙手在四隻乳房上輪流地揉捏著,在嘴巴上戰勝不了她們姐妹的陣營,只有在行動上補救了,用力地捏著四個乳頭,柔軟的乳房上硬硬的乳頭,每次撫摸乳房都會將乳頭壓向一方,手掌過後,乳頭就自己彈回去,伴隨著雪白的乳波,霎時好看。

「姐夫,你的龜頭好大喲,表姐能容得下去嗎?第一次表姐是不是很痛啊?」
「怎麼,你們姐夫還是很厲害吧。你表姐的小穴也很小啊,但女人的肉穴都有很強的收縮性,所以女人是不會害怕大的,反而是小了才沒有勁呢。」
「那姐夫,我和小茜誰的小穴大,能不能容下你的雞巴?」
「我又沒有試過怎麼知道,不過要知道你們誰的小穴大嗎,自己放到一塊比比不就知道了。我摸摸看,」說著就將雙手轉移了目標,將指頭輕輕地插入兩隻小穴的穴口,來回的打著轉,逗得兩個小美女都跟隨著轉動屁股。
「姐夫,你都摸了這麼久了,我和姐姐誰的小穴大?」
「嗯!感覺,只是從洞口上感覺,好像小茹的要大一些。」
這下惹惱了小茜,「誰說的,我自己摸摸看,」說著就將手指在小茹的肉穴口中摸了幾下,再在她自己的肉穴口上摸了幾下,「姐夫,明顯是你偏心嗎,我哪裡比姐姐的小了,至少是一樣大?是不是姐姐許諾給你什麼好處,你就偏心,我看你一直都偏向姐姐,對不對?」
「那你們自己去比吧,好好一樣大好了,沒話說了吧,」雙手又轉移到她們的乳房上。
「那不行,你必須參加當裁判,」小茜說完就站了起來,裙子也丟到了一邊,自己一隻手分開自己肉穴的陰唇,一隻手扶穩我的雞巴,就將屁股下坐,我和小茹還沒有反應過來,小茜就把龜頭套進了她的肉穴口,但也只僅僅進去一個龜頭,就再也不能進去一步,處女的穴還真緊.小茜還試圖往裡套一些,但乾澀疼痛的感覺讓她放棄了,她自己抬起屁股,坐回自己的座位上。

「姐姐,該你了,我可以把姐夫的整個龜頭套進去,看你能套進去多少,如果不比,就是你輸了,你就要承認你的小穴比我的小。」
原來她們竟然還用我的雞巴來驗證到底誰的小穴大。
「我是姐姐,還輸給你不成,套就套,」說著抬起光光的屁股,「姐夫,你幫我分開兩片陰唇好嗎?」
「不行,姐姐,不能讓姐夫動手,你自己分開,讓姐夫幫忙就是不公平。」

小茹就放棄了讓我幫忙的念頭,自己雙手分開陰唇,看著我的雞巴上翹,就瞄準了龜頭,屁股下壓,頓時就把我的龜頭和下面的一小節套了進去,看來小茹的肉穴確實要比妹妹小茜的大一些,這下小茜該心服口服了吧。
「姐夫,我不幹,姐姐的小穴確實比我的大,肯定是你這幾天偷偷的摸的,你現在就給我摸,我要比姐姐的大。」
突然聽到了嘈雜的人聲,抬頭一看,《大開眼界》已經放完了,與第二部電影《赤裸的羔羊》還有十分鐘的間隔,所以有人出去買東西吃、有人上廁所,甚至有人還往我們所在的角落走來,是一對年輕男女,可能是尋找角落方便行事。小樣,現在才來佔位置,也太晚了一點吧。
但總不能讓他們看到我下面是光禿禿的吧,「小茜,你快坐到我腿上來,把裙子蓋在腿上,別讓人發現我們都是光著下身的;小茹也靠近一些,不短褲遮住外側,不要洩光了。」
雖然小茹不願意小茜獨享我的大腿,但關鍵時刻還是很聽從地靠緊我。小茜當然是高興地跨坐在我大腿上,兩條腿大大分開地放在我大腿的兩側。
我們兩個都是光著下體的,而且小茜那麼大地分開自己的雙腿,兩片陰唇也就跟著分開了,肉穴口就挨著我的腹部,這種挑逗我的雞巴早就站立起來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的雞巴到底有沒有軟下去的時候,一直被她們刺激著,哪有歇息的時間,看來這個雞巴長在我身上,也是一輩子勞碌的命了。

我的雞巴一抖一抖地,無規律地輕輕敲打著小茜的大腿根部、肉穴的四周,當然很多時候還直接打在她肉穴的內壁上。
「姐夫,你的雞巴到我的小穴裡去了,別讓它出來,我要它在裡面,在小穴裡面,好舒服啊,」說著就將屁股往下壓,肉穴口就將我的龜頭夾住、含住,樂茜在我腿上用力扭動著腰,帶動屁股左右,增加了肉穴口與我的龜頭之間的磨擦。
「姐夫,你的大龜頭磨擦著我的小穴口,堵的嚴嚴的,磨擦得好舒服啊,我從來沒有過這種美妙的感覺,怪不得表姐每天晚上都被你搞得大喊大叫,我也想喊出來,啊……」
「小茜,小聲點,有人過來了,坐著別動,」剛才那一對還是每找到地方,有不甘心地迴旋了一次,沒有任何進展就只能回去看電影了。
人還沒走遠,小茜就開始扭動全身,肉穴口重新在龜頭上磨擦著,小茜肉穴裡分泌的淫水起到了很好的潤滑作用,處女的肉穴套在自己的雞巴上,雖然只套進去一個頭,那個刺激還是沒法形容的,「小茜,你的小肉穴套得姐夫好爽啊,你屁股再往下壓一點,對,這樣龜頭就全部進去了,哎呀,你竟然還會自己收縮小穴口上的環肌,夾得姐夫好舒服啊,再夾再夾,哦!」

「啊!」突然一陣疼痛從背上傳來,原來小茹很不滿意我僅僅和小茜唱對台戲,把她涼在了一邊,狠狠地在我背上掐了一把。
「哦!小茹,對不起嗎,來姐夫親一個,」同時就把一隻手伸到她的雙腿間,另一隻手從她襯衫的領口伸進去抓住了她的一隻乳房,兩手同時動作,又是輕輕摳挖小茹的嫩穴,又是左右揉搓她一對豐滿的乳房。我探索到她穴口上方的一個肉豆,是女人的陰蒂,樂怡很敏感,我就嘗試看看小茹敏不敏感。
我來了個突然襲擊,兩個指頭對準肉豆,突然用力捏住和撚搓,頓時小茹就受不了啦,「姐夫,你摸到我什麼地方了,我好想撒尿哦,突然有一股想撒尿的感覺.」
「是你小穴上的一個肉豆,很敏感吧,看來你和你表姐很相似嗎!」
「姐夫,對,你趕快捏那個肉豆,我喜歡那種想尿尿的感覺,啊…姐夫,你…你的…指頭…太厲害了,茹茹受不了啦,啊…趕快捏呀…就是那個…那個肉豆,肉…豆,我…姐夫,我…我裡面好癢,你把指頭伸進去吧,」突然小茹自己將手指頭捏住了那個肉豆,自己撚搓起來,替代了我的指頭.

很明顯,是想我的指頭髮揮更大的作用了,我就將指頭深深地插入小茹的肉穴,兩根指頭深深的插入,每次都頂到她的處女膜,有時候還故意在她的處女膜上磨擦幾下,很輕微的磨擦。
「啊…姐夫…姐夫…茹茹…茹…被你搞得…癢死了…癢啊!你把手指在…在…肉穴…周圍的…的壁上挖…你摳…你挖…啊!姐夫,我…我…死…了」,一股,或者是兩股液體,打在我手指上或者其他地方,我已經分不清了,因為小茜突然反過手抓住我的肩膀,猛烈地搖著。
不要以為小茜是吃醋了,「姐夫,我也不行了,啊…姐夫…你的…龜頭上…怎麼好…好像…長了…了刺,我…我好爽啊!姐夫,我…我來了,」突然屁股猛然下沉,一股液體就打在我龜頭上,然後小茜就靠在懷裡急劇的大聲踹氣。
「你們兩個都滿足了,那我呢,我還差那麼一點,誰來幫幫我啊!」
「小茜,你下去,該我來了吧,今天什麼事情都讓你了,快點到一邊去休息去,」說著就把小茜推了下去,像剛才比誰的小穴大那樣,自己分開陰唇,就要往我雞巴上套。


小茹的肉穴其實比小茜大多了,加上剛剛高潮噴射淫水的濕潤,竟然一套就把我半個雞巴給套進去了,我立時就感到龜頭頂在小茹的處女膜上,我連忙抓住小茹的屁股,阻止了她的進一步動作。破處還是很痛苦的,我可不想小茹在這個破爛的環境中獻身,周圍一點應急的東西都沒有。
「小茹,不要,會很痛的,我們回去再要,如果你真的想讓我作你的第一個男人的話,好不好?」
小茹感激地看著我,「姐夫,你一定會是我第一個男人,而且是我心中最愛的男人。可是,姐夫,你要我現在怎麼幫你解決呢,我用嘴巴怎麼樣,我有個同學偷偷告訴我她曾經用嘴巴幫她哥哥解決過,而且她第一次也是送給了她哥哥的。」
「小茹,你真的願意給我口交,看到你這麼性感的小嘴,早就想插進去了,來,那給姐夫好好的吸吸。」
小茹坐到一邊,埋頭下來,一下就將肉棒含進去大半,可是也只能含住一大半,然後用舌頭舔著肉棒的四周,或者出來一點舔龜頭.小舌頭跟她的小穴一樣柔軟,舔著我龜頭上的那個小眼,讓我不禁連續打了幾個冷顫。
「小茹,你的小嘴好厲害喲,」我輕輕地抓住小茹的頭髮,另一只手握住她的頭,然後有節奏地將她的頭往下壓或者上提,小茹也很高興地配合著。有時候幾乎頂進了小茹的咽喉,有時候頂在她臉蛋的內側,龜頭被軟肉磨擦。
「小茹,你的嘴巴跟你的肉穴一樣厲害,姐夫,姐夫不行了,」受到我語言的刺激,小茹更加賣力地套弄我的肉棒,一隻手撫摸我的肉蛋,另一隻手就不自覺地伸到了自己的肉穴上,她還是忘不了捏撚那個肉豆給她帶來的一股想尿尿的快感。
「小茹,姐夫要射了,你讓肉棒出來吧,不要射到你嘴裡!」
「姐夫,你等一下,」說著小茹立刻站了起來,一屁股坐在我大
腿上,分開陰唇,將我馬上就要發射的肉棒套了進去,龜頭緊緊地抵
在她的處女膜上,頓時一股股精液就狂風暴雨般打在小茹的處女膜上,
應當不至於射破她的處女膜吧。

「姐夫,你射了好多,還那麼猛烈,怪不得表姐每次都裝不下,姐夫,不行了,要流到外面了,怎麼辦?」
我迅速地掃視了一下周圍,「小茜,小茜,趕快幫忙,把那兩條內褲抵在你姐姐肉穴外面,不要讓精液流得我滿腿都是,那可不像你們噴的陰精,白糊糊的。」
小茜用內褲緊緊地圍在雞巴周圍小茹的肉穴下麵,精液和小茹的淫水就流在上面。也許是兩個小時內連續發射兩次的原因,發射後雞巴迅速軟化,沒有雞巴阻擋的肉穴口,乳白色的一團液體就傾瀉而出,幸好有小茜抓著的內褲接住了,否則要流得我滿腿都是,就是流到椅子上,也要被打掃衛生的人罵死。

「姐夫,今天可是舒服了吧,」小茜將滿是精液的內褲放到鼻子前聞了聞,「呃,姐夫,好大一股味道啊,不對,怎麼好像有一股尿味,姐夫是不是你在姐姐小穴裡尿尿了?」
「沒有啊!」我把頭轉向小茹,就見到她狠狠地低著頭,「姐夫,是我尿的,當你射精的時候,我就禁不住尿出來了。」說著把目標轉到小茜身上,「就你鼻子尖,我才尿了一點點,你就能聞出來了。」
「好了,好了,只要你們都高興就行了,管她是精液,還是淫水或淫尿呢,對不對?」
「哎呀,別看了,我們回去吧,或者去吃東西,我感到很餓,是又餓又累,真是被你們給搾乾了。」
小茹還是比較害羞,「去吃東西,怎麼穿衣服啊,都是濕漉漉的,我還沒有內褲呢。」
小茜抓住上面那條接滿精液的內褲,「上面全部是姐夫的精液,我讓她自己跑到我的小穴裡去,說不定還給姐夫生個白胖小子呢!哈哈哈……」

小茹白了小茜一眼,就望著我。
「那小茹就穿我的內褲好了,我在公交車上也在上面射了不少,你穿著說不定也給我生一個白胖小子呢。我自己就只能獻身了,穿過短褲了事,等一下有人劫色,你們可要英雄救美喲!」
還是電影院外面的空氣好啊,我猛吸幾口,想驅散一些全身的疲憊.
「吃大娘水餃怎麼樣?這裡的大娘水餃種類很多,有些在別的地方還吃不到,姐夫可要點一些什麼狗鞭、牛鞭、驢鞭水餃吃吃,哈哈哈!」
「那好啊,有沒有什麼狗穴、牛穴、驢穴水餃可以吃啊,你吃了那些鞭,我們不吃一些穴,怎麼跟你鬥啊,哈哈哈!」
吃完水餃,打的回家,大家連澡都沒洗,脫光了就躺在床上睡覺,兩個小美女也乘我不注意躺上了我和樂怡的床,三個赤裸的身體就靠在一起睡著了。

老婆的兩個表妹6

睡到半夜一直做噩夢,夢到自己被嚴實地捆綁在木板床上,雙手雙腳都被鐵環套住,胸口被壓了一塊大石頭,壓得我透不過氣來,就是連雞巴都被鐵環給扣住了,任你怎麼掙紮都無濟於事。
某個電影的情節在腦海閃過,難道要把我抽筋撥皮嗎,在極度的恐懼中,我「啊」的一聲大叫就被嚇醒了,雖然我很用力,但竟然沒能坐起來。

「怎麼啦」,「怎麼啦」,樂茹和樂茜也被我的叫聲驚醒。
我這才清楚噩夢的來源。兩個小美女一人拉著我一隻胳膊當枕頭,一人將一隻手臂壓在我胸膛上,另一隻手都握著我的雞巴或者肉蛋,兩個人都是雙腿分開跨在我大腿上,也就是說我幾乎承擔著兩個小美女的重量,這樣睡覺,不做夢才怪。
「兩個大小姐,你們是不是想謀殺我這個姐夫啊,當然是被你們壓得做噩夢了,還驚出了一身冷汗,我要去淋浴一下,還不起來,是不是現在一秒鐘都離不開姐夫了啊?」說著就抽出當枕頭的手臂,順便在兩個人的乳房上各捏了一下,算作報仇吧。
「我們也要一起洗,全身也是粘糊糊的,」說著樂茹和樂茜都爬了起來,突然看見樂茹緊緊地皺著眉頭「哎喲」地叫了一聲,原來是樂茹的大陰唇緊緊地粘在我大腿上,隨著她爬起來,大陰唇被拉得很長才脫離我的大腿,收回去時在樂茹的肉穴外面還來回地反覆彈了幾下,才安靜下來。

樂茹緊皺著眉頭,雙手指頭捏住兩片剛才被極度拉長的陰唇,輕輕地揉搓幾下,才把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來,看樣子剛才陰唇還真是被拉得很痛了。
「小茹,要不要姐夫給你揉幾下,拉痛了吧?」
「要!」說著樂茹就挺起腹部走到我面前,我當然是伸出雙手,一邊捏著一片陰唇,輕輕地撚捏著,「小茹,舒服了吧?」
樂茹高興地在我臉上吻了一下,「姐夫,你的手簡直會魔法,你捏幾下那裡就一點都不痛了,姐夫,你再捏幾下嗎!」
「姐夫,姐夫,我也要你捏,」樂茜也跑到我面前,高高地挺著腹部
「你要捏什麼,你姐姐剛才是被拉痛了,你又沒有拉痛……」
沒等我說完,樂茜就兩隻手捏住自己的陰唇,用力往前拉,咬牙忍著痛把兩片陰唇拉得比樂茹剛才還長,「姐夫,我那裡也被拉痛了,這下你該給我捏了吧!?」
「好好好,姐夫給你捏。」碰到這麼個淘氣美女,我也只能伸出雙手捏住她兩片陰唇,輕輕撚捏一下,突然心裡有一個惡作劇的念頭.將兩隻手的各一根指頭同時插入到樂茜的肉穴裡,迅速在穴壁上摳挖了幾下,然後抽出濕漉漉的手指就伸到樂茜面前,「小茜,是不是又發騷了,裡面都這麼濕了,流水了吧?哈哈哈!
「啊,姐夫,你佔我便宜,」說著就伸出手來掐我。
我連忙假裝打了一個哈欠,「啊!趕快洗澡去,趕快洗澡去,有沒有人要我幫忙洗澡啊?」
「我要」,「我也要」,兩個美女一人抓住我一邊胳膊,就把我往浴室裡推。

樂茹這次可不相讓,首先佔領有利位置,一下就鑽到我懷裡,同時央求樂茜,
「茜茜,姐夫老是偏著你,我也讓著你,這次你不准跟我搶了,好不好嗎?」
「你什麼時候讓著我了?」
「昨天在公車上,你不就一直被姐夫抱在懷裡嗎,我就沒有計較?這次也該輪到我了,別說是妹妹,就是老娘來了我也不讓,哼!」
「喂喂喂,小茹,你竟然連老媽都出賣啊!你媽還長得真漂亮,40歲了還看起來那麼嫩!」
突然全身就傳來無數疼痛,「姐夫,你太過分了,我媽媽你都想搞,你還真在胡思亂想呢,連雞巴都硬起來了,看我們不掐死你,」又是無數疼痛從全身各處傳來。
馬上轉移目標,「小茜,你就讓姐姐一次,明天、後天我都幫你洗澡行不行?你也該給姐夫服務一下了,你給我洗怎麼樣?你知道姐夫很喜歡你的服務的。」
樂茜嘟著小嘴老半天,「好吧,姐姐,明天和後天都不准跟我搶!」
把淋浴噴頭開到最大,這樣水流才能覆蓋三個人的身體,樂茹也早就鑽到我懷裡,小茜就順著水流開始搓洗我的後背。

一個美女站在我前面讓我又搓又捏,另一個美女站在我後面搓我捏我,這是什麼日子啊!現在就是讓我去做神仙,老子也不幹。腦袋裡出現的全是淫穢的鏡頭,雞巴也不自覺地就站立了起來。
我發現樂茹的嘴巴張開了幾下,但是水聲太大,而且腦袋一直在胡思亂想,沒有聽清楚,「小茹,你說什麼?」
「姐夫,」樂茹加大了聲音,「你的雞巴又站立起來了,」說著一隻小手就抓住了挺立起來的雞巴,開始輕輕地套弄。
我才沒有心思給她洗澡呢,但兩個地方肯定是洗得再乾淨沒有,一隻手始終在樂茹的乳房上撫摩、揉搓,另一隻手就從來沒離開過樂茹的肉穴外面。
「姐夫,你就只是洗那兩個地方嗎?茹茹的小穴裡面也要洗的,你把指頭伸進去啊,我想要你洗乾淨一些,」說著同時加大了小手在雞巴上的套弄。
我將兩個指頭併攏就插入了樂茹的肉穴,淋浴龍頭的水和樂茹肉穴的淫水,隨著我手指的抽插,「唧嘰唧嘰…………」地奏起了交響樂。

茹配合地扭動著身體,小手套弄雞巴的速度和力度都加大了。看到我們玩得那麼起勁,樂茜在後面也是不甘寂寞,早就放棄了我的後背,將一對乳房壓在我後背上,一隻手就伸到我兩片屁股中間,由於水流的潤滑,一根手指頭就插進了我的後門,而且輕輕地進出抽動,這更加劇了雞巴上的快感。
「兩位大美女,你們這不是前後夾擊嗎?」我話還沒說完,不知道誰就把水龍頭給關了,大家都很感激那隻手的幫忙。
我看到樂茹小嘴張開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怎麼就把她的小嘴想成了肉穴在一開一合的,一隻手指頭就不知不覺地插入到了她的小嘴裡.

樂茹沒有表現出任何的反感,反而雙唇緊緊地夾住了我的手指頭,舌頭就在指尖上舔了起來,一付十分淫蕩的樣子。
「小茹,幫姐夫口交怎麼樣?你知道姐夫很喜歡你的小嘴巴的,好不好?」
樂茹點點頭又搖搖頭,我都搞不清她到底什麼意思,但她拉出了我插在她小嘴裡的手指,自己就蹲了下去,小嘴張開就把大雞巴給含了進去。

沒想到樂茹的口交技術變得已經很厲害了,雙唇半松半緊地閉著,一隻手握著雞巴根部,就前後搖動著頭,雞巴在她的小嘴裡就像插穴一樣進進出處,幾次龜頭都直接頂進樂茹的咽喉。開始樂茹還有點不適應,在重複幾次後,每次都是最深最深的插入,每次都將龜頭頂進咽喉裡.
「小茹,沒想到啊,一個處女,竟然有這麼好的口交技術,你是不是每天都咬著手指頭練習啊?是不是老是想像著自己的手指頭就是姐夫的大雞巴啊?」

樂茹突然在肉棒中間咬了一口。
「小茹,那可不能咬啊,咬壞了你表姐的寶貝,看她不殺了你。而且我還怎麼為你和小茜兩個小美女服務啊。做事情要對自己負責喲!」
樂茹也感到剛才咬得有點重,用舌頭在咬過的地方仔細地舔了一邊,然後重新投入戰鬥,又賣力地用小嘴套弄起雞巴來。無意中樂茹的牙齒在龜頭上輕輕的刮過,讓我全身打了一個寒戰,感覺很是不一般。
「小茹,對對對,用你的牙齒輕輕地刮那個龜頭,要輕喏。」樂茹很配合,每次龜頭進出嘴唇,都十分小心地用牙齒在龜頭周圍刮上一下,這極大地增加了我的快感。
「小茹,你搞得姐夫舒服死了,是個男人能得到你的這種服務真是三生有幸啊,啊啊啊……不行了,已經冒了一點出來,冒到你嘴裡了,有沒有感覺到,繼續,繼續,姐夫正在享受呢,舒服,嗯……真是舒服,嗯……嗯……」
樂茜在我後面也十分賣力,可能是專門用一個指頭插得累了,開始輪流用兩隻手的各一個指頭抽插我的屁眼,每次插入之間都將指頭在小嘴裡舔吸幾下,將指頭濕潤,好方便抽插。
「小茜,你的指頭也弄得姐夫很舒服啊,這一方面你絕對比你姐姐強,就不知道你口交的水平怎麼樣?不知道你的舌頭有沒有你姐姐的那麼靈活?」

樂茜雖然有替換姐姐的衝動,但今天她已經打定主意不跟樂茹搶了,所以只是更賣力地發揮自己的長處,努力地用手指為我的屁眼服務。
重新將目標轉移到樂茹身上,用雙手抱住她的頭,就像抱住她的屁股一樣,我就開始主動的抽插她的小嘴,每次都是直插到龜頭全部進入她的咽喉。
「哦,小茹,你的小嘴真像你的肉穴,你的咽喉是不是就是你的子宮啊?一定是了,姐夫每次都插到你的子宮裡去,你是不是很喜歡哪?」
受到語言鼓勵的樂茹,在我每次插到底的時候,都緊緊地抱住我的屁股,將整個臉頂在我的小腹上,同時劇烈地收縮咽喉上的環肌, 就像她的嘴巴裡又有另一張更小的嘴巴在舔吸著我的龜頭似的,她的咽喉這麼看來真像子宮一樣,以前頂上樂怡的子宮頸,就會出現同樣的收縮動作。

「小茹,小茹,不行了,不行了,姐夫的雞巴被你兩個小嘴同時吸著,尤其是你裡面的那個小嘴,」看到樂茹一臉的莫名其妙,我連忙解釋,「就是你的咽喉,夾著姐夫雞巴的龜頭,不就是另外一張小嘴嗎?好舒服啊,好舒服,這樣很快你姐夫就要發射了,你姐夫肯定要被你們給搾乾了。」
「小茜,你又要跟你姐姐搶飯碗了?」因為樂茜這時候也蹲了下去,但並沒有真的去搶她姐姐嘴裡的雞巴,而是雙手分開我的兩片屁股,嘴巴就在股溝裡面親吻起來,同時伸出舌頭從後向前沿著股溝舔動,尤其是在屁眼的地方停留很長時間,或者用舌尖頂在屁眼上告訴抖動,舌尖就在屁眼上快速頂壓,這種意想不到的刺激讓我感受到比雞巴上更厲害的快感,快感迅速傳遞到雞巴上,雞巴竟然不停地無規律地抖動。
「小茜,你真是厲害,姐夫被你們姐妹兩夾攻,都要升天了,啊啊啊…用力頂一些,用力一些,對對對,在屁眼上打轉,真舒服…」
樂茹象雞啄米一樣,頭時上時下套弄我的雞巴;而樂茜就如鴨子吃食般,沿著股溝前後挪動著頭.
「小茹,小茜,姐夫,你們姐夫,啊…不行了,」一隻手握住一個人的頭,腹部一會前頂一會後頂,同時感受著前後兩張小嘴的服務。
「啊!唔…唔…哼!用…力用力…唔!不…要停!不要…!要…要死…死了!是…是…唔…唔…啊!」
「小茹,小茹,姐夫,我……馬上就要射了,你……你喜歡我……射在你……你嘴巴……裡面嗎?……要不要……姐夫……抽出來?
……」

樂茹當然不會回答,但行動很明顯地告訴了我,小舌頭更加賣力第在龜頭上舔著。突然感到屁眼一陣收縮,劇烈的快感在屁眼和雞巴之間迴盪了幾次,龜頭上的小眼再也閉不住了,濃濃的精液就全部、連續不斷地射進了樂茹的小嘴裡.
樂茹緊緊地含住射精的雞巴,小茜用舌尖緊緊地頂住我的屁眼,我則雙手緊握著兩個人的頭,三個人就保持這個姿勢很久,誰都不願意打破似的。

但是雙腿的疲憊越來越厲害,我不能跟她兩乾耗著,雖然這種幹耗很刺激、很爽快,「兩個小美女,姐夫已經被你們給搾乾了,趕快讓我沖洗一下,去睡個好覺,否則後面還不知道被你們這兩個小騷美女服務呢!」
樂茜馬上就站了起來,樂茹卻含著滿嘴的精液不知道怎麼辦,眼睛圓溜溜地盯著我。
「小茹,你趕快吐出來吧,快去刷個牙就沒事了,是不是用一股味道?」
樂茹遲疑了一下,搖了搖頭,還俏皮地衝我笑了笑,然後皺了皺眉頭,就看到她咽喉滾動了幾下,就把滿嘴的精液都吞了下去,一滴也沒有浪費.
「姐姐,姐姐,你把姐夫的精液都吞下去了!是什麼味道?好不好吃?」樂茜說著就湊過嘴去要舔樂茹的嘴唇。
樂茹馬上把她推開,「下次你直接去吃姐夫射出來的,我可捨不得分給你,不過我可以告訴你,味道還真是好,姐夫是吧?姐夫,下次還讓我吃!」說著還不停地向樂茜努努小嘴,一付享受的樣子。
「不行,不行,下次要給我吃,姐夫,明天我也要給你口交,我會比姐姐舔得更讓你舒服,好不好嗎?」說著就拉住我的胳膊,搖晃著身體,一對乳房就在我胳膊上磨擦。
「好好好,現在沖洗一下睡覺,再不睡,不僅你吃不上,我看誰都吃不上,是不是想你姐姐和姐夫都斷子絕孫哪?」說著在兩個人的乳房上各捏了幾下,就打開水龍頭真真正正地快速沖洗了一下,上床睡覺,這麼累是人都吃不消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