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老婆的兩個表妹 - 3,4

  樂茹、樂茜,姐姐走了,你們要聽姐夫的話,但是要是他欺負你們,等我回來告訴我,看我饒不了他。老公,不准欺負我的兩個寶貝妹妹啊!拜拜!」
  送樂怡下樓後,房間裡就剩下了我們三個人,竟然都莫名其妙地沈默著。
  「哎呀,我今天上午還要交班,你們兩個在家自己玩一個上午好不好?對了,你們哪個能不能幫我洗一下床單,本來你們姐姐要洗的,可是突然改成一大早就走,總不能讓我洗吧?行不行哪,兩個大美女?」
  雖然沒有一個人答應我,但同時伸手接過了床單,卻馬上在床單上尋找什麼,發現了幾個大板塊,還拿到鼻子面前聞了聞,然後聳了聳鼻子,「姐夫,上面怎麼一股怪味道啊,是不是你和姐姐昨天晚上留下的?」
  「是的又怎麼樣,你們不洗的話,我用洗衣機洗好了,洗還是不洗,一句話?」
  「洗就洗,有沒有什麼好處?」
  「想要什麼好處,只有你們的姐夫大人我能辦到的,一定照辦.」
  「今天晚上請我們去看電影,好像正在上映大片《大開眼界》,是小湯哥演的,怎麼樣?」
  「拷,太不划算了吧,洗個床單就讓我這麼破費.」
  「誒,姐夫,你也是個大帥哥嗎,兩個大美女求你還不行,」說著兩個人都抓住了我的胳膊撒嬌,兩對嬌嫩的乳房在我胳膊上磨過來擦過去,這不是刺激我、引誘我犯罪了,哪還有不答應的道理。
  「好,晚上就去看電影,有兩個條件,第一當然是把床單洗乾淨,第二是今天你們做飯,怎麼樣?」
  「好!你趕快去交你的班,午飯我們做給你吃,晚飯我們出去吃好不好,吃完了就可以去看電影,一舉兩得,怎麼樣?」
  「好好,一切都依你們,我去上班了,不要玩過火!」
  我打開門正準備走,「姐夫等一下,給你個獎品,」說著兩個小美女都跟我接了個長吻,我連忙環顧四周,幸好上下沒人,這可是在門口。不過給小美女接吻的滋味還真是舒服。
  「我回來了,飯有沒有做好啊!好像有一股香味嗎?喂喂喂!小茜,你能不能多穿點衣服,你姐夫我可是個很正常的男人也,老是這樣可是會出問題喲!」
  樂茜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上身穿著樂怡的一件大領口夏季針織衫,裡面穿了一件性感的辦透明胸罩,沙發上的樂茜已經露出了那只僅僅由半透明胸罩兜著的右邊乳房,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的,就是左邊乳房也可以看到顏色較深的乳頭和乳暈。
  更有甚者,樂茜下面就只穿了一件小丁字內褲,雪白的大屁股完全露在外面,我進門是她正好岔開雙腿,只見雙腿之間丁字內褲包裹著黑?n?n的一團陰毛,有一些還直接露出了內褲外面。老子的肉棒不自覺地抖了幾下,就開始起立向樂茜行禮了,好在小姑娘眼睛盯著電視,可是後面一句話讓我汗顏。

  「姐夫,是不是很具有誘惑力啊,你的小弟弟都站起來了?哈哈哈哈……」,竟然叢情大笑起來,老子只能轉移目標。
  「小茹,還是你比較乖,給姐夫做了什麼好菜啊,啊!……」我的嘴巴張開就再也合不攏了。
  沒想到平時比樂茜保留的樂茹這次厲害多了,在內陽臺上做飯,竟然只穿一條圍裙,光著全身只穿一條圍裙在玻璃內陽臺上做飯,除了便宜了我,那不是還被其他鄰居也看光了,這可不行。
  「小茹,我的大姐,你也太大度了一點吧,」我伸頭到陽台窗戶外面四周望瞭望,還好沒有人看到,「趕快穿上衣服,你們都這樣,姐夫可不是一個君子,就是你們姐姐要砍我的頭,我也說不定會冒險的哦!」
  樂茹還是比樂茜害羞一些,「我跟小茜打賭,看你看誰的時間長,看來是我贏了,我的衣服就在這.」樂茹從塑膠桶蓋上拿起自己的衣服,「我在窗戶裡看到你回來才突然脫掉衣服的,讓你爽了一把吧!」說著就穿上衣服,但好像只有襯衫和短褲,也就是說她本來就沒有穿胸罩和內褲,那不還是騷貨一個嗎!

  突然一隻小手抓住了我的肉棒,「姐夫,沒想到吧,姐姐可是比我開放多了,哦哦哦,你的小弟弟比看到我的時候大多了,看來姐姐對你的刺激不小,要不要現在就把姐姐給解決了,我給你幫忙!哈哈哈……」
  我都直冒汗,「開空調,吃飯?」
  「姐夫,你還有胃口吃飯嗎?有膽量就把我們給吃了,」樂茜一只手抓住我的肉棒,一隻手玩弄我的肉蛋;樂茹從後面將乳房隔著襯衫在我背上摩擦。哪個刺激當然是很爽,但明顯是約好了在耍我嗎,是不是認為我怕老婆就真的不敢把她們怎麼樣。

  「你們住手,閉嘴,大家吃飯,休息,然後出去看電影,OK?」
  看到我有點發脾氣,兩個小傢夥還是有些害怕,我又有些不好意思。
  「趕快吃飯,晚上出去看電影,然後請你們吃夜宵,好不好?來,姐夫親一個,」
  看到我並沒有不高興,樂茹和樂茜都很配合地抬起了頭,一人親吻了一下,這才好好地將一頓午飯解決.

  「好,出發,看電影去了,」鎖好防盜門,三人就下樓去看電影。
  樂茹突然從後面爬上我的背,「姐夫,你背我!」小美女倒是很輕,可是柔軟的大乳房頂在我背上讓我感到了不對,「小茹,你出門還不戴胸罩?」
  「我的衣服顏色深,沒人看得到,胸罩罩得乳房悶死了,天氣這麼熱,我不想戴嗎?反正只有你一個人知道,怕什麼?」
  我聯想起來在廚房樂茹當時也沒有穿內褲,所以懷疑地盯著她的腹部,「那內褲呢?」
  樂茹還有點不好意思地擺了擺頭,「也沒有,我穿的是短褲,沒人會發現的。」
  「姐姐,你沒有穿內褲?你只告訴我你不穿胸罩的,所以我也脫了,可是你沒有告訴我你連內褲也不穿,你騙人?姐夫,等我一下。」
  說著樂茜往樓梯上下望了一眼,就蹲在樓梯上摸索了一會,「姐夫,我送一個禮物?」
  「什麼東西,神神秘秘的?」
  「你把眼睛閉上。」我當然只有照做,我怎麼感到自己越來越像一個木偶似的,被兩個小鬼耍的團團轉.突然感到一隻小手拉開了我短褲和內褲的鬆緊帶,我連忙睜開眼,就看到樂茜往我內褲裡塞了一團黑黑的東西。
  「什麼東西,小鬼,你可不能那姐夫的雞巴開玩笑,出了問題,看你姐姐不要了你的小命」,說著我就準備伸手去拿出內褲裡面的東西。

  樂茜連忙拉著了我的手,「姐夫,我的小內褲,姐姐都沒有穿,我當然也不穿了,我沒有地方放,就暫時讓你幫我保管了,不准拿出來,就讓它在裡面好不好,」說著同時擺動身體撒嬌,沒有胸罩束縛的雙乳跟著左右擺動,乳頭和乳暈清晰可見。


  「走走走,我們打個出租車好了。」
  「姐夫,還是坐公交吧,省點錢給我買冷飲。」
  公交車上,乘客看到一個帥哥帶著兩個小美女,真是羨慕死了。突然樂茜輕輕在我耳邊說,「姐夫,剛才有個人碰了一下我的乳房,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我不想讓別人碰,你抱著我,我要把乳房藏在裡面,」說著樂茜就迎面抱住了我,一對乳房就頂在我的胸部上。
  樂茹也有同樣的擔心,但胸前已經被樂茜佔據了,她就從我背後抱住了我,另一對乳房就頂在我背上,我估計當時不知有多少人給我投來了羨慕和嫉妒的目光。
  公交車行駛的抖動,四隻乳房分別在我的胸口和背部摩擦著,讓我萬分興奮,雙手不自覺地在樂茜背上撫摸著,有時候還乘沒人注意的時候在樂茜的屁股上摸一把,僅僅被薄薄的紗裙包裹著的屁股,撫摸起來有很真實的肉感。

  被我撫摸的樂茜,輕輕地在我懷裡「嗯嗯」地呻吟著,這似乎又刺激了樂茹,她緊緊地抱住我,小手在我胸口撫摸,當然也可能摸到了樂茜的乳房。樂茹有時候故意扭動上身,這樣增加了乳房與我後背的摩擦,當然增加了她的快感了。
  受到這樣的前後刺激,肉棒硬邦邦地挺立起來,強勁地頂在樂茜的小腹上,隨著公交車的挪動,在樂茜的小腹上摩擦。
  樂茜顯然是感到了這種變化,在我耳邊輕輕地吐氣,「姐夫,你的小弟弟好硬啊,頂在我的小腹上,都把我推開了。你的雞巴頭是不是頂在我的小內褲上,別在上面流水啊,我說不定還要穿呢。要不要我給你摸摸?」
  還沒等我有任何表示,樂茜的一隻小手就抓住了我的肉棒,輕輕地撫摸了起來;突然另一隻小手也伸了過來,那時樂茹從背後伸過來的,開始撫摸我的蛋蛋。幸好當時已經是傍晚,否則一定讓大家看到這麼激情的公開表演。
  「姐夫,你把一隻手從後面伸到我裙子裡去,我要你進去摸我的光屁股,好不好媽?」
  反正公交車裡面也沒有燈光,美女有這麼刺激的要求,我哪能不順從,右手沿著樂茜的腰插進她紗裙的鬆緊帶,就在樂怡光滑的大屁股上撫摸起來。
  樂茜興奮地扭動著屁股,嘴巴裡不停地小聲呻吟,公交車發動機的聲音就像飛機一樣,所以完全掩蓋了樂茜的呻吟聲。
  「姐夫,你摸的我好舒服哦!對,用手指頭摸中間那條溝,姐夫,你好壞呀,竟然用手指頭頂我的屁眼,你繼續頂好了,很舒服的。姐夫,我把收伸到你裡面去好不好?」也沒等我同意,樂茜就把一隻小手伸進了我的內褲,抓住挺立的肉棒就套弄起來,有時緊緊地頂在她的小腹上,再自己扭動屁股,讓小腹隔著衣服摩擦我的龜頭,真是舒服啊。
  樂茜另一隻手又伸進我的內褲,繞到後面去摸我的屁股,可是樂茹的小腹緊緊地頂在我屁股上,所以樂茜去摸我的屁股自然就碰到了樂茹的小腹。發現姐姐的小腹阻止了自己的手,樂茜就企圖用力把自己的手插入到姐姐小腹和我的屁股中間。
  這下可惹惱了樂茹,本來樂茜被我抱在前面,還被我撫摸得那麼舒服,不停地呻吟著,樂茹就一肚子的不高興,現在樂茜竟然還去搶她唯一佔據著的屁股,哪能不生氣。
  突然樂茜「啊」了一聲,「姐姐,你幹什麼?你敢嗎捏我的乳頭?」
  原來不高興的樂茹,伸出另一隻手在樂茜的乳頭上狠狠地捏著。樂茜連忙抽出我屁股上的那隻手,抓住樂茹的乳房又揉又捏,兩個人竟然開始了捏乳大戰。
  「你們兩個不要這樣,這是在公車上!」
  「閉上你的嘴!」樂茹終於找到另一個出氣筒,撫摸我肉蛋的那只手把我兩隻肉蛋重重地捏了幾下。看來要給這個美女一點安慰了。
  我收回樂茜背上的那隻手,反轉過去插到我屁股和樂茹的小腹之間,開始輕輕地在樂茹的小腹、陰毛上撫摸,有時候還故意往下一些,探出一根指頭在樂茹的小穴口上摩擦幾下,感受到我愛撫的樂茹,開始溫柔捏輕輕扭動屁股,撫摸蛋蛋也更溫柔了,就是在樂茜乳房上的小手也改成撫摸揉搓了,樂茜也開始溫柔的反擊。

  三個人都感受到很大的刺激,尤其是中間的我,肉棒和肉蛋分別被兩個人的小手套弄撫摸著,四隻豐滿的乳房分別頂在我的前胸後背,隨著公交車的晃動不停地在磨擦,樂茜的小腹頂在我的龜頭上,雖然隔著幾層布,我還是感到樂茜腹部的肉感。
  不知是不是因為在公交這個特殊的環境裡,我突然有發射的感覺,樂茜和樂茹都發現了我肉棒的變化,因為我全身肌肉都繃緊了。
  「姐夫,是不是很興奮,要來了嗎?」我已經弄不清楚是誰在挑逗我,只是這兩個小美女都配合地加速套弄肉棒和揉搓肉蛋,同時加大了乳房在我身上的磨擦力度和幅度。
  「啊!小茜,小茹,姐夫不行了,我要射出來了,怎麼辦?」
  「你就射出來啊,姐夫你全部射在我內褲上,等一下我穿著,想想就好興奮哦!」樂茜現在是盡量的挑逗我,樂茹沒有說話,但加速了在妹妹乳房上的磨擦,因為其他地方她已經盡全力了,樂茜同樣猛烈地在姐姐的乳房上回擊。
  「兩個騷女,姐夫不行了,射了,」我一隻手緊緊地頂在樂茜的屁眼上,另一隻手緊緊地抓住樂茹的陰毛,突然就感到腹部肌肉猛烈收縮幾下,肉棒中間的通道就打開了,樂茹馬上將手掌握在龜頭前面,所以所有精液都射在她掌心,然後再流到內褲裡面。
  「姐夫,你射了好多好多喲,我的小手都快被淹沒了,」樂茜挑逗地在我耳邊吹氣,聽到這些話的樂茹也把撫摸肉蛋的小手伸到龜頭上去摸了一下,立刻是滿手的精液,「姐夫,真厲害,比那天在你辦公室捨得還多,有沒有昨天射在姐姐小穴裡面多啊?」
  發射後還真是很累,連個坐的地方都沒有,只能靠在兩個小美女身上,沒想到四隻乳房就把我扶得穩穩的。
  「姐夫,我和姐姐手上都是你的精液,怎麼處理啊?」
  「你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你用自己的內褲或者我的內褲擦好了。」
  「什麼呀,我的內褲已經被你的精液濕透了,你自己的內褲還不是幾乎濕透了,你的短褲前面都濕了一大塊.」
  「那你就在自己裙子上擦吧,你伸到裙子裡面擦在反面就沒人看到了。」
  「也只能這樣了,」樂茜抽出沾滿精液的小手連忙插入自己的裙子裡面,樂茹也學著把抽出的手放到自己的短褲裡面,總算把兩個人滿手的精液給擦乾淨了,當然還是有一些濕漉漉的殘留了。
  「嘎!」公車終於到了電影院的那一站,我都兩腿發軟了,而且下麵粘糊糊的,還真是有些不好受,好在有兩個小美女拉著,這樣也檔住了我短褲前面濕透的一大片。


  老婆的兩個表妹4

  什麼《大開眼界》,老子累的要死才沒有精力看,而且以前也看過,所以就找了一個比角落的位置坐下來就睡覺.兩個小美女倒是很喜歡,坐在我兩邊,有滋有味地看著電影,這倒讓我好不容易安靜地睡了一個多小時。
「姐夫,姐夫,別睡了,電影很好看呢?」一股精液的味道撲鼻二來,一隻小手就捏住了我的鼻子,肯定是那只剛才被我射得滿手都是精液的手,就不知道到底是誰的。
  「怎麼啦,怎麼啦,電影放玩了,那回家吧!」
  「去你的,電影才放了一半呢,你起來跟我們一起看嗎?姐夫,你下麵還是濕漉漉的,你把內褲脫了吧,反正旁邊沒人,我和姐姐幫你檔住兩邊。」
  還真是體貼,我剛站起來,樂茜就幫忙給我脫,一條短褲和兩條內褲都被樂茜抓在手裡,「姐夫,短褲也粘糊糊的,我放在旁邊吹吹,你先光著一會,」樂茜惡作劇地把我的短褲放到了另一邊,我可是光著屁股,有不敢過去拿。
  「小茜,趕快給我短褲,會有人看到的,我又不是暴露狂。」
  「沒事,沒事,兩邊有我和姐姐當著,我們都往你身上靠一點,而且這裡光線這麼差,沒有人發現的。」小茹也加入了整我的行列。看來現在是不可能把短褲要回來了。
  我也沒有辦法了,就兩隻手摟住樂茹和樂茜的腰,把她們都往我身上拉,靠緊一些都能多檔住一些吧,幸好這個小電影廳本來就是為尋找激情的男女偷情用的,所以昏暗得走路都是摸索著前進,誰還有心思看你的小動作。
  「兩個小美女,既然讓你的姐夫我都脫光了,你們應當都滿足了吧。現在姐夫也有一個要求,你們也給我把短褲和裙子脫了,光著屁股坐在這裡,諒解你們是女的,准許把短褲和裙子搭在腿上遮住,怎麼樣,姐夫的要求不過分吧?」

  「姐夫,我們都是任你宰割的小羊羔,都聽你的,姐姐已經交待了,你可要照顧好我們這對小羊羔哦,要不然可有你好受的。」
「還提你姐姐,你們早就沒有把我當姐夫了,是不是在你們心目中我是你們的情夫啊?姐夫當你們情夫夠不夠格啊?」
  當我說完這些話的時候,兩個小美女都脫得只剩下唯一一件上衣了,光滑的兩隻白嫩的大腿跟我同樣光滑的大腿貼在一起,隨著某個人的輕微動作就互相磨擦著,那個刺激讓我心癢癢的,一個多小時前才發射過的雞巴有開始發硬了。
  我已經忘記兩個小美女是我老婆的表妹了,或者是故意將這一點忘記,即使她們偶爾冒出樂怡的字眼也對我沒有絲毫作用,看來兩個小美女今夜是厄運難逃了。
  我的兩隻手分別在樂茹和樂茜的屁股上撫摸,有時候還將手指頭伸到兩片屁股中間的股溝中間磨擦幾下,由於大家都是坐著,所以不可能摸的很下。但是當我幾次磨擦樂茜股溝的時候,她就輕輕地抬起屁股,這樣我就順利地將手掌完全伸到了樂茜的屁股下面,中指頭正好處在她兩片屁股中間,指頭快速地在股溝中掃動,刺激得樂茜不停地扭動著身體.每當我指頭劃過樂茜屁眼的時候,她扭動的動作幅度最大,很明顯這種刺激最大了。
  當我的指頭再次碰到樂茜的屁眼時,我並沒有立即離開,而是往裡面戳進去了一點點,樂茜屁眼周圍的環肌立即收縮,把我的指頭緊緊吸住,力量很大,我竟然挪動不得。

  「姐夫,你又在動我的屁眼,你是不是特別喜歡我那裡?每次你的指頭頂在那裡,我都特別的緊張,又感到很刺激。我也要摸你那裡.」
  樂茜學著我把一隻手伸到我屁股低下,我微微抬起屁股好方便她行動,她的小手在屁股上來回地撫摸著,最終將目標定在我的屁眼上,其實那裡是我最敏感的地方,比雞巴被撫摸還敏感,隨著樂茜手指在屁眼上輕輕頂的動作,她每往裡面頂一下我全身就顫抖一下,雞巴也被刺激得更加硬了。
  當樂茹發現我們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連忙加入了我們的陣營,我的兩隻手分別伸到兩個小美女的屁股低下,不停地用指頭去戳她們的小屁眼,樂茹還是第一次感受到這種刺激,強烈的快感讓她用力地抓著我的胳膊,咬著嘴唇忍受屁眼傳來的刺激。
  「小茹,你要是不想忍受就小聲地叫出來,不要跟自己的嘴唇過不去嗎!」
  「姐夫,那個感覺好奇怪喲!你頂在上面的時候,我全身都哆嗦,我自己都感到全身硬邦邦的,好奇怪的感覺呀!」
  「全身都硬邦邦的,那你那對軟軟的乳房是不是也硬邦邦的啊?」
  「也很硬哦,讓你感受一下,」說著就解開了我唯一一件短袖襯衫的扣子,然後樂茹將自己的襯衫往上卷,將一對雪白的乳房就貼在我左邊的胸膛和左臂上,還左右擺動著身體讓乳房在我身上磨擦,「姐夫,是不是還很軟啊?」
  「還是很軟啊,只是你的乳頭已經變得很硬了,看來屁眼對你的刺激真不小,」說完就將中指頭在樂茹的屁眼上快速地又戳又轉,樂茜興奮得將一對乳房在我胸膛上拚命地擠壓、磨擦,「姐夫,姐夫,慢一點,快一點,啊,姐夫你的手指往裡面去一點,啊,……」

  樂茹的屁眼收縮得比樂茜厲害多了,但舒張開的也大,所以我的指頭插入的也比樂茜深,我知道樂茹和我一樣,是屁眼敏感性的,所以我一直賣力地戳著,突然當我的指頭插入的時候,樂茹重重地坐在我手上,手指插入了大半,強烈收縮的環肌緊緊包圍著指頭,「姐夫,我不行了,我已經有了高潮了,你刺激我屁眼,竟然能讓我高潮,我的小妹妹裡面已經流了很多水水了,已經流到椅子上,水水順著大腿流淌的感覺很舒服。」
  樂茜對屁眼的敏感度沒有樂茹高,所以在發現樂茹已經興奮得流出了淫水後,就拉出我撫摸他屁股的那隻手放到了她的雙腿間,她的敏感區很正常,就在她的肉穴裡面,當我的手指頭剛剛接觸到她的外陰唇的時候,她就敏感地抖動了幾下身體.
  暫時放緩了對樂茹的刺激,抽出了她屁眼裡的指頭,只是輕輕地撫摸她的屁股,樂茹也在剛剛高潮過後很滿足於這種輕微的刺激。我將目標轉移到樂茜身上,真是一心不能二用,目標始終只能有一個。

  樂茹一隻手撫摸著我的背,一隻手已經開始套上我的雞巴,那已經是硬邦邦的;而樂茜還沒有享受到,所以不停地刺激我的屁眼,另一隻手隔著衣服揉搓自己的乳房,一對乳房被她揉捏得不斷改變著形狀。
  我用指頭先輕輕地撚動樂茜的外陰唇,然後將一個指頭慢慢地在她的穴口中間抖動,樂茜就扭動著屁股企圖跟隨我的抖動,淫水已經在分泌了,穴口已經明顯地濕潤了起來。樂茜加大了我屁眼上手指的力度,這同時刺激了我,我立刻將半個指頭插入到樂茜的肉穴裡,開始輕輕地挖著肉穴四周的穴壁。
  「姐夫,你的手指好厲害啊,再進去一點,對對對,姐夫,啊…我又流水了,啊,姐夫,姐…夫,我…我…感到裡面…有個地方…在不停…不停往外流…流水,那種感覺好…好舒服啊!啊…」
  「樂茜,你的指頭也弄得姐夫很舒服,你再進去一點,對對對,小茜,要不要我再往你的小穴裡面插進去一個指頭,那會更刺激哦?」
  「好好啊,你想怎麼樣都行,啊,兩個指頭更舒服了,姐夫,再往裡一點,啊…啊…,姐夫,你…你摸到哪裡…哪裡了?有個地方被你…被你摸的最舒服…啊…我控制不了裡面的水水了,姐夫…是不是已經流出來了?」
  「你早就流出來了,還沒有高潮就比你姐姐整個高潮過程流的還多,真是一個騷女!」說完加速了指頭在樂茜肉穴裡面抽插和摳挖的動作,每次都插得較深,我都隱約感到了樂茜肉穴裡面的那層膜了,看來這個騷貨還真是保留著處子之身呢,那豈不是便宜了我這個大色狼。
  想到這些我就更加興奮了,雞巴不自覺地抖動了幾下,樂茹可能是感到了這個抖動,套弄雞巴也加快了些。但是最讓我興奮的還是樂茜在我屁眼中的手指頭,隨著她自己快感的加劇,也幅度和力度大了起來。
  「姐姐夫,你太厲害了,茜茜的小穴再也不想離開的你手指頭了,啊…啊…姐夫…你又摸到那個地方了,我…我…好…姐夫,你用指頭…就要把我…我…捅死了,…我還要…你…你的…雞巴呢…怎麼辦?算了,你就用手指頭…捅破…破…我的…處女膜…膜好了」
  「小茜,你真的還是處女嗎?讓我摸摸你的處女膜看看!」我故意逗樂茜,同時把手指插得更深,直頂她的處女膜。
  「姐夫,我真的是處女啊,你摸到我的處女膜了嗎,我特意為你保留著的,你不是問我你是不是我心目中的情夫嗎?就是的,我就是把處女膜專門留給你的,你想不想要啊!啊…姐夫,你又摸到了…好舒服…水水…黃河氾濫了…我禁不住了…」
  「姐夫,我…我…要死了…啊…,」頓時感到樂茜肉穴某處猛烈地射出了陰精,打在我手指頭上,滾燙滾燙的,伴隨著氾濫的淫水,很快就流到了椅子上。
  在樂茜高潮噴射的時候,她的一根手指頭完全插入了我的屁眼,還在裡面使勁地攪動,這讓我興奮不已,除了插在樂茜肉穴裡的指頭劇烈抽動、摳挖外,另一隻手迅速繞過樂茹的腰緊緊抓住了樂茹的一只乳房,用力地揉搓、撚捏著,以減輕屁眼傳過來的快感,最後還是從龜頭眼裡冒出了一點點液體,不知道算不算精液,但只是差一點就噴射了。
  幸好沒有噴射,否則老子豈不是要精盡人亡。

  「姐夫,你捏得人家乳房好痛啊!姐夫,你雞巴頭上冒水了,原來你一樣也高潮了,可是怎麼沒有噴出來呢,你每次都是很厲害的噴出很多來的,是不是還沒有很爽啊?」說著惡作劇地猛套我已經在開始發軟的雞巴。
  「小美女,那還不算真正的射精,只是有點興奮而已,你姐夫要是真的噴射起來,你表姐的大肉穴都裝不下去,你們兩個的小穴加起來都不行,小瞧你姐夫,真是自不量力,什麼時候總有你好瞧的。」
  「誰怕誰,我們兩個還怕你一個不成,表姐一個人就把你搾乾了,我們可比表姐又年輕有有力,你還不要成人幹。哈哈!」兩個小美女竟然肆無忌憚地笑了起來,簡直是對我的蔑視嗎。
  動作的反擊的是最厲害的,我隔著衣服抓住樂茹和樂茜一人一隻乳頭,就又撚又捏,「小鬼,誰厲害呀?」
  她們也不說話,同時捲起自己的上衣,同時將乳房壓在我前胸和胳膊上,同時扭動身體,同時讓四隻乳房在我身上磨擦,除了投降我還能作什麼,已經沒有比這個更厲害、更溫柔的反擊武器了。投降是唯一的出路,同時享受著這無邊的溫柔刺激,一隻手撫摸著一個人的乳房四周,因為乳頭都頂在我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