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11,12

(11)奉詔回校

  老婆樂怡七月十一號順利生下了一個胖小子,紅包可是收了很多,小姑媽最大方,竟然是八千元,很多人都說小姑媽偏心,可是小姑媽就是不理會她們,其他人也不甘示弱,連濤濤都給了六百元,樂茹和樂茜都是將買衣服的錢都給了,長輩們都很驚訝,為什麼這個小傢伙這麼討人喜歡。
  七月二十四號,突然收到主管科研的副校長的電話,讓我一個星期之內回校,要我負責組建藥物化學研究中心,我真是驚喜又是憂愁,驚喜是化學中心主人可是院長一個級別的人物,憂愁的是這麼好的事情怎麼會讓這個最多夠當一個系主任的人物才負責,其中肯定問題多多,我打電話回去問同事,他們除了給我道喜外,也沒有內幕消息。
  於是,我將事情跟樂怡商量了一番,她認為現在她們母子平安,讓我後天就回去,這是個好機會,可能是學校內部人事鬥爭下讓我撿到一個大便宜了,我於是馬上打電話到航空公司,改簽機票日期,濤濤也要跟著一起走,而且我也不放心她一個人單獨坐飛機回去,就一起改簽了日期了。
  然後就出發回校了,樂旋到機場接我,我也沒有太多心思調情了,回家好好洗了個澡,也沒有給彤彤和芸芸電話,吃過晚飯就休息了。

  樂旋可受不了,她已經快一個月沒做了,當然想要了,而且濤濤很識趣,今天竟然破天荒的到自己房間去睡了,當然是讓我好好犒賞她媽媽了。
  我躺在床上,滿腦子都是什麼藥物化學研究中心的問題,樂旋跟著躺下來,全身散發著淡淡的清香,由於我是側躺著,樂旋就從後面抱著我,將豐滿的乳房頂在我後背上,小手伸到我睡衣裡面就在我胸膛上撫摸著。
  她不急不躁,輕輕的挑逗著,從胸膛慢慢往下撫摸,在我的肚臍四周劃著圈,然後再往下,在小腹上撫摸一陣,再往下才深入重地,小手抓住了還是軟著的肉棒,輕輕的揉搓著,那麼溫柔,可是很久都不見起色,因為我的全部注意力都在那個中心上。
  樂旋最後找到了重點,手指摸到我的後門上,在屁眼上輕輕的頂著,我立即就有了反應,後門的刺激讓前面立即有了生機,肉棒也開始有了反應。

  樂旋突然爬起來,跪倒在床上,一口將肉棒含了進去,一隻手繼續進攻後門,另一隻手就玩弄著我的肉蛋。
  一個月沒要,我也知道樂旋可能忍著難受,也就勉強打起精神來,暫時放棄頭腦中那個什麼中心的問題,伸出一隻手就開始撫摸樂旋的乳房,怎麼好像乳房比原來小了一些,看來快一個月沒揉它,有縮小的趨勢哦。
  於是,我開始大力的揉搓著,樂旋最喜歡我用力的揉搓她的乳房,乳房這麼豐滿,溫柔的撫摸哪能給她強烈的刺激呢,我一用起勁來,喊著肉棒的小嘴就忍不住呻吟起來。

  樂旋突然雙腿跨在我側著的腿上,跪了下來,小穴口就緊緊的貼著我的小腿,然後樂旋就前後挪動著屁股,小穴外面的嫩肉當然就不斷在我的小腿上摩擦著,沒想到的是,小穴已經分泌出很多液體,打濕了我的小腿,樂旋也前後摩擦的更加瘋狂起來,我揉搓著她的乳房也跟著瘋狂起來。
  樂旋吐出肉棒,小手連忙在上面開始大力的套弄著,小嘴開始重重的喊叫著道:「老公,想死旋兒了,好好搞旋兒吧,讓旋兒爽爽,都等了二十幾天了,我一個人在家都快發瘋了。」
  「那有沒有出去偷男人啊?」我重重的捏著樂旋的乳頭,另一隻手拍打著她肥厚的臀肉。
  「去你的!」樂旋突然將我推著仰面向上,她就跨坐到我身上,扶著我已經被她吸吮套弄著很硬棒的肉棒,另一隻手分開小穴的兩片嫩肉,屁股往下壓,就讓我的肉棒插入了她那濕滑緊縮又熱情如火的小穴裡面,然後熟練又熱情地扭動著身軀,不斷摩擦著肉棒,龜頭就頂在花蕊嫩肉上摩擦!
  「啊……啊……我……好爽……啊……啊……很久沒有……這樣………用力插………啊………好棒啊……好舒服……對……對……啊……舒服啊……」
  聽到樂旋這般淫蕩地低吟,我就把雙手插入她的腿彎處,緊緊的抱著她,然後站起身來,讓她懸空而起、攀附在我的身上,這是上次她無比羨慕的我跟濤濤做的姿勢。當然樂旋比較重了,她為了不跌落下來,雙手緊抱著我。
  然後我就下了床,邊走邊干,在床邊溜躂著,這可是很需要體力的。

  這麼久沒做,樂旋的身體變得非常的敏感,很快她就快感連連了。
  「嗚……嗚……老公啊……好老公……喔……美死了……操快一點……對……大力一點……噢……唷……我……要……死了……我要來了……啊……」
  沒想到樂旋高潮來得這麼快,我卻並不想這麼就結束了,繼續抽插著她,讓她獲得更多的高潮!
  「啊……老公啊……你怎麼這麼……猛啊……老家……那麼多女人……還沒有……搾乾你……嗚……啊……哈……哈……嗯嗯……嗯……對……對……你插得好深……好深哪……啊……哈……啊……啊啊啊……」
  提到樂怡老家的那些個美麗的女人,我就更加興奮,這次太忙了,老婆生產,所以還沒有好好享受那班美女就回來了,我甚至想著要來個大會餐的,可是學校的什麼狗屁電話就讓我回來了,我只能將全部的力氣發洩在樂旋身上,抽插的更加厲害,樂旋也更加享受了。


  「好棒……啊……對……對……好爽……啊啊……啊……啊……用力……操我……好舒服喲……嗚…嗚……哈…啊……啊…老公啊……你插死……旋兒……好了……就是這樣……好深啊……啊……啊……天啊……我要……老公……被插穿了……唔……」

  抱著她的姿勢讓我太吃力了,我樂旋放到在床上,將她雙腿舉起往她頭部壓去,她的屁股被拉離床面,小穴向上張開著,我立即插入肉棒,許多的淫水被排擠著飛濺出去。然後我就猛烈的轟擊著,發出巨大的「啪啪」肉體撞擊聲音。
  「啊……啊……喔喔……天啊……唔……老公……唔……旋兒已經高潮……幾次了……你還這麼插……旋兒今天要……死在……你肉棒……上了……老……插死我吧……讓我爽死吧……嗚……嗚……美死了……操快一點……對……操大力一點……噢……噢……噢……」
  我一邊猛烈插著,一邊分出一隻手虐待式的揉搓著樂旋的乳房,拉著她的乳頭將兩個乳房拉得很高,整個乳房被拉長變形,我搖晃著乳頭,整個乳房就跟著劇烈的震動。

  「啊……啊啊……老公……乳房被你搞破了……還要給你喂兒子呢……搞破算了……你捏吧……哦……我要瘋了……用力插啊……好棒啊……干死我……好了……這樣……啊……舒服啊……」
  樂旋的小穴嫩肉又在慢慢的收縮,看來又一次高潮來臨了,我放棄了乳房,雙手緊緊抱著她雙腿,大力的抽插著。
  「啊……啊……喔喔……天啊……唔唔……嗚嗚………喔……美死了……噢……我要丟了……啊……老公……」

  這一次當樂旋高潮的時候,我故意把肉棒更加深入到她體內,她的花蕊嫩肉包著我的龜頭不住吮動,這一下,我再也忍不住了,龜頭不斷的發麻,「啊」,我也禁不住吼叫了一聲,就把大量精液射入,而樂旋在高潮快感重的樂旋,被我注入精液的那一剎那,她高叫了一聲,全身顫抖,雙腿互相撞擊著。
  「啊啊啊……老公……你操……得我……好爽死呢……快死了啊啊……啊……好棒喲……旋兒……好舒服……看來老家那些女人沒能好好滿足你哦……旋兒累了……明天在替她們還債吧……」說著,就睡了過去。
  我也感到很疲勞,也不顧床單上全是淫水精液,就趴在樂旋身上迷迷糊糊睡著了,肉棒還停留在小穴中。

  第二天醒來,趕快洗了個澡,樂旋已經準備好了早餐,匆匆吃過,就上實驗室去了,彤彤和芸芸看到我回來,先是一陣高興,但發現我竟然沒有跟她們打招呼,又開始生氣了,但是當時人很多,也不敢表現出來。
  然後給校長辦公室打電話,竟然說校長、書記和所有副校長都在,正等著我呢,好像我成了什麼特別重要的人物一樣,竟然學校的頭頭腦腦都等我,我立即有些擔驚受怕了,好事總不會老是眷顧我吧,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往校長辦公室走去。聽天由命吧!


(12)原來如此

  當我敲門進入校長辦公室的時候,開門的是辦公室主任,連忙笑臉相迎道:「是劉教授來了,請進請進,書記校長都在等著你呢!」
  隨即就聽到校長楊德志在裡面喊道:「是小劉啊,趕快進來,趕快進來。」

  當我進入裡面的會議室時,校長竟然親自到門口迎接了,好像我是什麼了不起的外賓一樣。
  一看,大家都圍著坐在會議桌的一頭,我就往最邊上的座位走去,校長連忙拉著我:「坐這裡,坐這裡!」竟然讓我坐在他和書記中間,那豈不是我坐上了最重要的位置,不可思議。
  「小劉啊!」這次是書記,要說校長喊我小劉,倒是情有可原,因為他是從我們學院出去的,可是書記很少跟我見面的,估計在路上偶然相遇,他都不一定認識我,今天這個小劉竟然喊的這麼親切。

  「你生了個兒子吧?恭喜恭喜啊,這是我的一點心意。」他說著就往我手中塞了一個紅包,我從那個厚度估計至少在三四千元以上,書記給我送這麼大禮,反常。
  然後是校長:「我也有,沒想到王書記這麼積極哦,這是我和琳琳的一點心意!」楊琳是校長的妹妹,在我們學院工作,不知道為什麼校長要帶上他妹妹給我送禮,可是我一拿到紅包,就驚呆了,厚厚的一疊,故意在八千一萬的樣子,我的心裡就開始打鼓了,學校最有權勢的兩個人都給我送禮道喜,很不正常。但是,喜禮不可推,我連忙站起來彎著腰接住了。
  另外六個副校長、副書記的都送了紅包,一個個都是厚墩墩的,估計都在三四千以上,尤其是負責科研工作的許校長,估計在六千以上。所有紅包加起來估計不下三四萬元,看來他們是在利用紅包摧毀我的意志,最後才是艱巨或者困難的任務了。

  「老許,給小劉談談中心的事情!」校長倒是比較開門見山的。
  「哦,好的,劉教授,這是詳細的資料,我簡要給你先講講,書記校長請你當藥物化學研究中心的主任,你也知道,仙林校區的中心已經完全建好了,配製一批先進的儀器,很多你在國外的時候都使用過,所以讓你出馬呢最合適了。」

  這明顯是借口,那個儀器不可以學的。

  「你現有的所有儀器,學校都會安排車子和專門人員給你運送和安裝,所有費用都從校長經費裡出。整個實驗中心的實驗室歸你負責,同時專門給你安排了比你現在實驗室更大的空間,專門給你現在的這個研究組,我想實驗室沒有問題吧?你單獨一間辦公室,一間中心主任會議室,考慮到你家在本部,所以專門給你在辦公室旁邊安排了一間休息室,給你安排了四間研究生辦公室,你現在好像才一間吧?你看實驗室和辦公室安排上有什麼問題沒有?」
  安排的這麼好,而且我知道仙林中心的裝修和佈置比本部要好很多,而且全部配了中央空調,我就是不明白為什麼給我這麼好的條件,如果是這樣的條件,學校的幾個院士都願意幹,何況是我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後生呢,當然是連忙搖搖頭:「沒問題,沒問題!」
  「那好!經費上呢,你現有經費當然繼續歸你使用,學校給你提供一千六百萬的啟動經費。」
  「啊!」我一下就嚇呆了,要知道中心完全裝備好了,而且比現在優越的多,為什麼還要啟動經費,而且是一千多萬,我一年的經費還不足一百萬的。
  「哦,我們和科研處商量過了,這個啟動經費按照校外經費歸你處理,當然還是要謹慎使用的哦!學校和科技處這邊就不留存了,你的提成可以按照校外經費處理。」
  不可能,這是腐敗啊,按照校外經費處理,學校和本人總共要提成15%,那豈不是可以提成兩百四十萬,我不是發了?可是條件越來越優越,我卻感到越來越緊張,越是好事,總是跟壞事聯繫的越緊的。
  「人員配備上,你再仔細想想,校辦和人事處都會盡力安排的,你再仔細看看資料。」

  這時候楊校長說話了:「可以回去慢慢看的,小劉啊,我和書記還有個會要開,已經在開了,老許,你們幾個陪劉教授打打牌,我們中午到狀元樓吃飯,祝賀他雙喜臨門啊!」
  啊!書記校長放著那邊的會議不開,在這邊等我,而且留下這些大老爺們陪我打牌,而且請我到狀元樓吃飯,這一切都是那麼不尋常,但是留下的幾個人都很熱情,而校辦主任還充當端茶倒水的角色,讓我興奮讓我憂。

  中午專車到狀元樓,書記去陪那邊開會的人,好像是從北京來的,校長卻留下來陪我,而且很親切的跟我坐一輛車。到了狀元樓,我只能受他們擺佈,一番推辭,校長才坐在正位上,我被安排在校長旁邊,我另一邊的位置大家都空著,看來還有一個重要的角色。其實,這裡都是重要的角色,即使是最小的校辦主任也遠遠不是我能比擬的。
  大家開著玩笑,校長陪著我說話,好像我是他好朋友一樣,問這問那的,一番祥和的氣氛,等了一會,校長看看手錶:「這個傢伙,怎麼還沒到?」

  「來了,來了,是不是讓我們的小劉主任等久了!」一個清脆的女人的聲音就從門口傳來,接著打扮的很入時的校長妹妹楊琳就走了進來,一股淡淡的香味也跟著進來了。
  楊琳看都沒有看其他人一眼,包括她哥哥楊校長,逕直坐到我旁邊位置上,對著我笑了笑:「劉老師是不是等急了?」
  那個笑容真是迷人,我這個久經女人場的男人都差一點要被迷住了,連忙回道:「哪裡哪裡,校長他們都能等,何況我這個小卒呢,楊老師今天打扮的真漂亮!」我可沒有輕浮的意思,讚揚女人漂亮是應當的,何況她確實很漂亮,不,是非常漂亮。
  許校長看著我說道:「楊琳老師以後就是你的助手了,學校聘她為中心副主任,劉教授應當沒有意見吧?」
  意見?我的心裡「咚咚」的直跳,問題就在這裡,這就是條件,問題就出在這個副主任楊琳的身上。

  楊琳,是我們校長的唯一的妹妹,丈夫是省教育廳的副廳長,這兩個都是響噹噹的人物,誰敢得罪的?原來她也在教育廳工作,由於與丈夫關係很差,好像她丈夫在外面明確包了一個二奶,還生了孩子,不應當說是二奶,因為在娶楊琳之前,他已經跟那個所謂的二奶生了孩子,後來才跟楊琳結婚的。
  楊琳的廳長丈夫也不管楊琳在外面的問題,與她約法三章,互不干涉,楊校長雖然很生氣,但對方又是教育廳的副廳長,不好得罪,所以商量過後將楊琳調到了我們學校工作,學校也沒有辦法,就當白養一個人物吧,而且是個大人物。
  可是,事情哪能那麼簡單,楊琳來校後,很快就被大家稱作冷熱雙美人。所謂冷,沒有那個男人敢主動接近她,否則最小被奚落一頓,重則幾年都不好過,她會讓你幾乎在學校呆不下去,因為她有關係,有後台。所謂熱,她喜歡娶去招惹男人,但是當男人要上鉤了,她又會將他們拋起,視男人為玩物。同時,她在學校事物上也是劣跡斑斑,受禮受賄挪用公款等等,幾乎都玩過,但並沒有人敢揭發她,除非你不想在學校呆了。
  可是,她哥哥楊校長的魄力卻很厲害,能力也強,兩年就將學校辦的上了一層樓,到校研究經費比以前翻了幾翻,而且為國家研製成功了幾個藥物品種,獲得國家級大獎好幾項,所以沒人敢對楊校長提一點意見。
  當然,出頭鳥還是有的,就有人信訪到了北京,但是被楊校長的同學截下來了,信訪又回到了校長手中,由於反應的問題校長都知道確實是實情,所以沒敢動那個出頭鳥,至於暗地裡有沒有動作我們就不知道了。

  現在,仙林校區的藥物化學研究中心成立,校長調他妹妹楊琳出本部,可以避開一些人的眼睛,也塞住一些人的嘴巴,當然這就是他們精心安排的結果了,至於為什麼讓我當主任,而不讓他妹妹當呢,當然是他妹妹還沒有這個能力,而且以前就是讓她在第一線,出來很多問題。
  現在讓我當主任,由於我資歷淺,便於控制,無形中還不是他妹妹楊琳在當家,我只是一個有名無實的傀儡,我就知道哪有那樣的好事,他們需要的是一個從表面上可以充當主任這個角色同時又容易控制的人選,我正好符合這個特點,就成了他們的傀儡了。

  見我半天思索沒有回話,楊琳清脆的聲音就響起來了:「劉老師好像並不喜歡我當他的助手哦,哥哥,你看?」
  我這才反應過來:「不敢,不敢,哪裡,哪裡,我只是認為楊老師哪能當我的助手,我當楊老師的助手還差不多,校長和楊老師都太抬舉我了,我有些受寵若驚,才一聲沒有反應過來,失態失態,請見諒!」
  「小劉啊,琳琳哪有那個能力,我就是讓她給你打打雜什麼的,同時讓你幫我好好照顧她,不要認為她比你大幾歲,可是處事能力哪有你那麼穩重得當呢,琳琳,還不給你主任敬一杯?」
  楊琳連忙站起來:「劉主任,以後還需要你好好照顧,我先乾為敬!」說著就仰頭將一大杯就喝了。不知道她是故意的還是無意,她起來的時候膝蓋在我大腿外測頂了一下。
  我也連忙站起來,端杯乾了。看我接受了這杯酒,他們好像都放心了似的,後面倒是喝的比較融洽,只是我心中一直打著鼓,看來這個傀儡是當定了。

  喝著酒,楊琳又拿出一個紅色的小盒子:「劉老師,這是給你寶寶的禮物,等他回來我一定到你家看小寶寶去!」說著,楊琳打開盒子,裡面竟然是一個純金的金娃娃,我隱隱約約看到標籤上寫著重118 克12600 元,竟然又是一份厚禮。
  「楊老師,這太重了吧?」
  楊校長立即說道:「小劉,琳琳可是輕易不給別人送禮哦,看看你這個小寶寶很討人喜歡的。」
  楊琳將小盒蓋上塞到我手中,我除了感到禮物的沉重之外,也感到了楊琳小手的光滑細膩,沒想到比跟她年齡差不多的樂旋嫩滑多了,簡直跟濤濤差不多,這樣的大禮我還真是沒法拒絕。

  總算一頓飯吃完了,小車送我回實驗室,研究生好像都知道我當了主任了,一起恭喜我,吵著讓我請客,一鬧旁邊的同事也過來恭喜我,可是我哪裡有心情喏。可能是喝的有些多了,我就進到自己的辦公室裡面,很快彤彤和芸芸也偷偷的進來了。
  我迷迷糊糊的,也不管外面有沒有人,就一邊抱著一個靠在沙發上,芸芸連忙起來將門反鎖起來,可是我喝酒後一般不會發生問題,只是在她們兩個身上找到一些安慰罷了。

  她們也感到我興致並不高,這麼高興的事情我反而不高興,她們當然知道有些問題,也就不鬧了,芸芸比較體貼:「老師,是不是有什麼問題?你好像一點都不高興?」
  「你們知不知道誰給我當助手,楊琳?」
  「啊!冷熱雙美人!」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道,看來她們對這個大美女還是有所耳聞的,也就能理解一些現在我的心情了。不要看現在他們一個個給我送禮,客客氣氣的,以後我可能是要加倍還回去的。
  彤彤可是一個轟天炮:「不就是那個冷熱雙美人嗎,交給我和芸芸對付!」
  「去去去,你們對付她,你們不給我添亂就不錯了。」
  「嘿嘿,老師,我們對你當然是溫柔了,可是對別人可沒有這麼好欺負的,你儘管當你的主任,那個楊琳冷熱雙美人,我們慢慢想辦法對付她,我們也不是菜鳥了,老師你還不是被我們收服了,對不對,芸芸?」
  「對對,不對,不對,我可是被你們拉下水的。」
  「好了,讓我躺一會!」
  「哦,芸芸,我們去買點酸奶來,看來喝了不少,有個條件,今天晚上請大家吃飯,要高高興興的,但是不准喝酒,沒問題吧?」
  我還沒有回答,彤彤繼續說道:「不說話就是答應了,我們先去定位置,讓老師你放血!」

  現在花錢我倒不怕,害怕的就是以後怎樣處理那個冷熱雙美人楊琳了,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