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魔蟲凌溽 - 7

七之章 佈局二

  一聲又一聲,痛至心扉的慘叫,被束縛的肢體,不能阻止的凌辱,被徹底踐踏的尊嚴,不甘心、痛苦,全化做聲聲淒厲,迴響在封閉的空間,但那施虐的惡魔卻不打算輕易罷休,更加的伸出了惡魔之爪。
  「好像更硬囉。」惡魔,玲,手輕輕套弄著受害者硬挺的肉棒,柔媚的模樣下卻有最邪惡的內心。
  「妳還不夠嗎...」受害者,裕二,全身赤裸,四肢受蜘蛛絲所縛拉成X字型,遭受有生以來最恥辱的對待,這是任何男人都不能接受的屈辱,但已經無力反抗的裕二只剩下最後的精神,一點一點的被玲剝削怠盡....

  「綾子妹妹給你的藥很實用吧?你都打十幾炮了還這麼有精神喔,而且精液也很濃喔。」玲蹲下身,舌尖輕輕舔過裕二的馬眼,裕二立刻敏感的全身顫抖,「看吧,連感度也變的很好呢。」
  「媽的...妳給我記著,我...唔..」裕二話說一半,一陣熟悉不過的緊繃感掠過,肉棒一陣痙攣,隨即大量的白漿猛烈噴出,玲隨即用嘴接下,這量足以令多少男人汗顏,玲的小嘴中全是精液,但對裕二來說,射精卻是高潮與痛苦摻雜的精神凌辱。
  「呵....」玲用手指將噴到臉上的精液全抹嘴裡,然後掐住裕二的臉頰逼他張開嘴巴,滿是精液的小嘴貼上裕二的嘴,腥味極重的濃濁精液被玲的舌頭送進了裕二的嘴裡,裕二滿臉驚恐的掙扎著,但當精液填滿口腔時,被推送的精液只有一個去處,裕二的食道。
  「唔唔......唔....」所有的言語全被堵塞成不明意義的喉音,喉頭自然蠕動吞下了這些從身體出來的東西,裕二完全可以感受到,精液在他的體內流動的感覺,這就是玲要給他的恥辱。
  「玲妳真壞。」剛將早紀放到一旁任其沉睡的綾子說道。
  「所以嘛,千萬別落到玲的手裡,會生不如死的。」亞沙笑道。
  「好吃吧?喜歡的話我可以照三餐餵你也可以喔。」玲惡意的嘲弄著落難的囚徒。
  精液吞完,裕二無語,玲把玩著手中用絲繩編成的鞭子,暫時放過了裕二,丟下遍頭傷痕狼狽不堪的裕二自憐著,戰敗的公狗不恢復元氣的話,玩起來豈會有味道?反正狼之刑警淪落為肉慾之犬,已是最諷刺不過的的下場了,裕二落敗的垂下頭,無語的哀悼自己悲慘的現狀,喉頭還殘留著濃烈的腥味,口乾舌躁的裕二連吞口水沖淡腥味也做不到,耳際又傳來少女淫盪的叫床聲,但他已無力再看了,連續射精的疲倦猛烈襲來,也許....也許寄身夢鄉才是解脫....裕二順從了睡意睡去,但現在沒人在乎他。

  「玲,別玩了啦,我要回去一下啦....」綾子被抱在玲的懷中,雙乳落在玲手中搓揉著,而自亡的一條注射管被塞到總是汁液充溢的蜜穴裡,被玲用手抽動著,雖然綾子口中叫著不要,但身體卻很主動的扭著腰迎合著抽動。
  「陪我玩一下嘛,人家現在好想發洩一下喔。」玲抓起了另一根注射管噗哧一聲插進汁水滿溢的蜜穴中,滿足的吐出一聲嘆息,隨即壓倒綾子,豐乳互相擠壓而噴出了乳汁,「綾子,快插人家嘛。」
  「好啦。」綾子扭動注射管,同時再送一條進玲與自己的菊門,立刻開始狂野的活塞動作,兩人同時狂亂的痴態,連亞沙也忍不住過來湊熱鬧。
  「綾子,也插我吧。」亞沙撲到兩人身邊,抓了根注射管就往自己下面插了,綾子也順從亞沙為她服務,三名少女合曲呻吟三重奏,輔以滿溢飛濺的汁液,綾子毫不保留的放送精液與營養液,滿的倒流而出的液體逐漸聚積,當少女們扭動肢體時撞擊這攤淫亂的淫體時,更是濺的四處飛。
  亞沙與玲貪婪的各含住綾子一隻乳房大力吸吮著,噗嚕噗嚕的乳汁源源不絕的被少女們汲取,甚至多到滿出,綾子雙手使力的將少女們壓向乳房,亞沙與玲的臉全埋進綾子豐嫩的乳肉中了。
  「啊...啊...快去了...再用力...」回應著自己的話,綾子的注射管更加的瘋狂直搗少女蜜穴,與蜜穴不斷傳來令人酸軟無力的快感不同,注射管不受影響的作用宛如不屬於綾子的身體般,快感瀕臨爆炸界限時,三少女同時仰起頭,齊聲高吟著極限悅樂的樂章,並齊洩出如瀑布般混合精液、營養液與淫水的粘濁液體,激情的少女們因沾滿液體而一身白濁,擺動的肢體牽連起條條具粘性的絲線,互相愛撫的她們吸吮著對方身上的液體,並央求著綾子更多。
  「這樣子我要怎麼回去啊?」抱怨歸抱怨,綾子再次抽動注射管,與軟棉棉的身體好像是分開的,注射管猛烈有力的動作激起尚未退溫的身體更激的反應,少女們一下就再次檄械狂洩,但是綾子卻毫不想結束,更加自虐般的狂插。
  「綾.啊啊..綾子,不...不行了...好...嗚..激烈啊!!」亞沙拱著身子承受著,洩身了,軟趴趴的倒在地上,連動的力氣也沒有了,
  「好棒...亞沙好...舒服...嘻嘻...」
  「綾子太激...烈了...又在動了....」玲雙腳交叉夾著綾子的注射管嬌吟著,一副完全不想讓綾子抽出去的模樣,甚至是緊緊抱住了想抽離的綾子,「不準跑喔,除非妳把我玩到昏過去..」
  「玲..」綾子推著無尾熊纏的玲,卻是完全動彈不得,不禁懷疑她是有多少力氣,剛才不是才那麼激烈高潮過?綾子不禁求繞道,「別這樣啦,玲。」
  「反正孩子們又不會出事,擔心什麼?」說完,玲封住了綾子的嘴不讓她再說多說話,一陣激烈的香舌交纏唇瓣熱吻後,玲微笑的看著綾子被她吻的氣喘噓噓的。
  「我們再開始下一回合吧,綾子,這次我來主攻喔。」亞沙已站了起來,且搖晃著她那小蟲尾,而蟲尾末端突出一條佈滿小瘤的肉棒,正自主性的扭擺著,「可不能一下就投降了喔,不然亞沙會失望的。」
  亞沙拔出綾子菊門的注射管,綾子嬌嗔道「啊..走後門啊?」
  當亞沙沒根而入時,龜頭處竟像產卵管般吐出了約姆指大小的瓢蟲,一連吐了二十幾隻,綾子立端感到腸內的不對勁。
  「亞...亞沙,妳在做什麼?」綾子只覺腸道內有鑽動的異物,不禁駭然一問,上次被乳汁灌腸的回憶又跑了出來,對灌腸已有陰影的綾子急著想擺脫,但卻被玲緊緊壓制著,綾子慌亂的擺動著注射管,「放開我啦,我不玩灌腸啦。」
  「綾子,乖一點喔,不然我就把妳緊緊綁在地上。」玲從肚門上一個小突起處拉出一條絲線,這就是她用來綑縛裕二與鞭子絲線的源頭,就像蜘蛛吐絲一般,這晶亮的銀色絲線具有蜘蛛百倍的韌度,被纏上只能由玲動手才能除掉。
  這時一直在旁邊看戲的唯終於出聲了,「孩子們由我去看吧,綾子就好好玩一玩吧。」說完,唯往密室口走去。
  「唯姐姐,妳的DNA解讀完了嗎?」亞沙好奇的問,她看向唯消下去的平坦小腹,其實是猜的出來啦,但就是想證實一下。
  「都解讀完囉,裕二先生的記憶裡有很有趣的東西喔。」唯微笑的說。
  「是什麼是什麼?」
  「裕二先生的記憶跟局長伯伯的記憶相比對,梓后在找的東西就更確定了,我也跟梓后傳過心電了。」唯撿起被扔在一旁衣服,隨便穿上後,對著綾子說,「小公主,好好玩吧。」
  「唯啊,出去小心點喔,外面總是危險的。」玲說道。
  「放心吧,就算碰到也沒人能拿我怎樣的,況且外面還有綾子小公主的僕人不是嗎?」唯指著正在跟亞沙推擠的綾子,「讓小公主樂一樂吧。」
  「這不好玩啦,每次都要人家做這種事。」綾子說話時,腸內傳來一陣氣體攪動的聲音,也就是....放屁,綾子瞬間臉紅,「啊,討厭啦!!」
  「寶寶們開始工作了呢,綾子先別亂動喔。」亞沙拔出了肉莖,綾子這是第一次見到亞沙的能力,那肉莖的龜頭開了一個孔洞,還流著潤滑的液體,亞沙見綾子與玲一臉疑惑的模樣,於是說道,「亞沙能自己生寶寶喔,這裡面..」亞沙摸著蟲尾,「全是滿滿的蟲卵喔。」
  「那我肚子裡的也是?」綾子指著在腸道內不規則鑽動的蟲子問。
  「對啊,小公主讓我們來玩吧。」
  「嗚....」


  當少女們進行著虐樂的遊戲時,唯一身輕便隨意難掩魔鬼身材的短袖短褲,來到了月光柔照的小村裡,毫不遜於蟲之少女們的瘋狂肉戲沒日沒夜的上演著,受到綾子注射進共用水塔內的強效春藥影響,這個小村莊陷入不可控制的瘋狂狀態中,在離開村莊的路上,唯至少經過了四對混亂雜交的村民身旁。
  在絕對的階級權威下,這些村民沒有一個敢對唯出手,唯偶爾也會好玩的捏捏化身肉獸的女村民的乳房,或是摸摸這些乖巧僕人的頭,悠閒輕鬆的走出村外,朝青木原樹海走去。
  小村莊貼著青木原樹海,既使用走的也只要十分鐘就足以進入樹海邊緣,而唯的移動方式更快速,只見她輕鬆一跳就飛躍了數十公尺,高到三層樓高,已超過了地球所有生物可以前躍的極限,只見唯落地時短跑數尺後,以右腳為支點奮力一躍,更是遠遠超越了前一跳的記錄,那已是撐竿跳的等級了,唯愉快的在空中扭轉身軀,享受飛躍於半空中與風遊戲的快樂,很快就進入了樹海的內部。
  富士山神山下的樹海,從沒人會想過在這裡面會藏著數量龐大的怪物,而正快速接近的女子竟跟怪物有關聯,唯迅速的穿越錯棕複雜的樹海,來到了樹海深處的祕密,魔蟲之巢。
  在約數百公尺由樹傘包圍的平坦空間中,偏佈著無數大小不一且身形各異的魔蟲,為數眾多的魔蟲使得整個巢穴富有一種生命力,對梓來說,這比三個多月前初來時還更增了不少種類,但唯並未停留,而是朝巢穴深處再前進,一直到了魔蟲巢的核心,一處天然的地下水洞,當唯進入時,所見到的畫面,絕對稱的上是全世界最駭人的畫面,連唯也被那規模而驚嘆。

  孵化樹,梓后是如此稱呼的,其實就是人樹,當初化蛹前才只有三株的孵化樹,現在已擴張到二十餘株之多,且因進化而顯的更龐大了,孵化樹主株懸吊在地下洞中的湖泊之上,由無數絲線所支撐著,而孵化樹的本尊-女人,就是被懸吊的對像,她們被破壞了絕大部份的腦細胞與神經,充其量只是還活著的植物人,加上魔蟲巧妙的施以改造,就成了絕佳的生育機器,不會痛苦沒有思想,只是任由魔蟲處置。
  女人們的下體連接著孵化卵,這個由透明且厚達7CM的膜形成的龐大的容積,裡面分成數層隔間,最下層裝滿了自女人乳房抽取出的乳汁,經由軟管送進卵中,無數的幼蟲就在裡面接受保護安全的成長,數十條方向錯縱複雜的絲繩提供了幼蟲移動的路徑。
  構成孵化樹的女人隆起的肚子裡裝滿了蟲卵,魔蟲經由一條插進子宮的軟管將卵送進女人體內,而另有一條管子貫通女人的食道直通到胃內,植物人化的她們只能被動的接受魔蟲的灌食,這個確保孵化樹存活的重要工作就是由蝶仙子負責,那可以使食用者體液倍增的營養液也使女人們的乳汁源源不絕。
  唯走上前隔著卵膜看著蠕動的幼蟲群,就像看著自己的孩子的母親般驕傲。
  「真是有活力呢,要快點長大喔。」唯臨走前留下這句話,看完了幼蟲,她準備去會會特殊事件對應部隊,順便一敘舊情,以這魔性之軀前去。

  同一時間,在東京的綜醫大樓,這個在三個月前遭到無名火襲擊的日本關東醫療核心,自那次災難後就一直棄置著失去機能的法檢大樓與第一住院大樓,因為在當時被無名火波及而罹難的人實在太多了,光是要處理屍體就花了相當冗長的時間,作業時間漫長而緩慢,清理掉第一住院大樓後就沒有動靜了,但是當初造成無火兇的原兇卻稍稍的回來了,佔據了第一住院大樓的緊急開刀房,並將其佈置成自己的需要的模樣,災火紋過的痕跡被清除了,手術台上還有一張不知從那弄來的白色床單鋪在手術台上,但現在已被躺在上面的人給弄皺與弄髒了。
  「準備好了嗎?」對著躺在床上喘息的裸身女子,說話的是梓,但那姿態卻和與裕二相見時大不相同,反而更接近於綾子她們,這時的她,已不是個普通人,而魔蟲之后,梓后。
  「快給我...快....我受不了.....」美豔的女子一手抓著噴乳汁的乳房,雙腳大開成M型,另一手撐開了陰唇露出多汁爛熟的陰道,那汨汨流瀉的蜜汁沾濕了床單好大一片,足見女子有多渴求。
  「那就給妳吧,盡量的叫吧。」擺動臀後蟲尾的觸手,梓對準了女子的蜜穴狼狠的插了進去,手臂粗的觸手沒根直入穿過子宮頸,更多蜜汁被擠壓的噴出,梓隨即不管節奏的狂亂抽插,女子沒幾下就在這陣狂攻中繳械了。
  「看妳的樣子,妳還是陸自指揮官的老婆嗎?...喔,是小老婆才對,但現在只是隻發情的猴子罷了,哈哈!!」吐出不屑的言語,梓展露了險惡的一面,她走到女子身邊掐著那對劇烈搖晃的豐乳,「深津小繪子,盡量展露妳原始的本質吧!!」
  「啊..喔啊...好爽....爽死了...哈阿...」小繪子渾然忘我的承受一波一波的快感,然後劇烈的洩身,「洩了...哈哈....」
  「洩了嗎?」看著一臉欲仙欲死的小繪子,梓雙眼流露著危險的神色,「陸自的崩滅就從妳開始,怨恨嗎?帶著這淫賤的身軀苟活下去吧。」
  「啊啊啊啊啊啊!!」小繪子再次的高潮了,梓的話,現在對她而言,還有意義嗎?小繪子拱起了腰全身僵直承受激烈快感,梓毫不放鬆的插穴逼的她進入更瘋狂的感官限界。
  「還沒完呢....」另一條觸手揚起,迅速來到小繪子的菊門前,碩大的尖端輕觸著這羞澀的小洞,梓惡意的問,
  「指揮官玩過妳後面嗎?夫人?」
  小繪子沒回答,無法回答了,所以梓放慢了對她的攻勢,讓她慢慢的自高潮中冷卻下來,這對小繪子而言無疑是殘忍的,化身母狗的她空虛的扭動著腰,停擺的觸手無論如何就是不肯動,她淚目婆娑的望著梓,雙手卻不住擠著充斥乳汁而膧脹難受的巨乳,股股乳汁不規則飛濺著,乳房敏感的在近乎虐待的力道產了快感,卻毫不足以消彌高漲的慾望之火,小繪子忍不住央求梓
  「啊....快滿足我,快插我....讓我像妓女一樣淫賤,我受不了....快插.....」此刻的她,真的已如妓女般沒有人格了。
  「先回答我,妳後面..被玩過嗎?嗯?」梓在小繪子的菊門前輕戳著,其實只消她瞄一眼就明白了,那緊緻的淡褐色小肉穴尚是處女穴,但是精神凌辱小繪子得到的樂趣會比破穴來的有趣多了,尤其是這樣位居日本軍界要位的貴夫人自干墮落的求人強暴她,更是令人忍不住多玩一會兒。
  「我...我沒有...」27歲的少婦此時卻羞的如少女一般,但是右手卻是伸向了下體握住了觸手,矛盾的言行不一正是小繪子渴望肉慾的證明。
  「這樣啊,那妳保留了二十多年的貞操....」梓掄動一個粗壯男人手臂大小的觸手,實際上,梓將觸手更膨脹了一輪,那是連經驗豐富的蟲之少女們也嫌太大的尺寸,更何況是要進入處女菊門?但是梓絲毫不存任何的憐憫心,殘忍的觸手已將菊門用淫液沾濕了,只差最後一步了,「我收下囉。」

  噗茲!貫通菊門的神聖儀式的最高潮,從來只出不進的菊門頓時被撐的老大,肌肉纖維被撕裂開流出了鮮血,小繪子沒命的鬼叫著,梓卻是越加故意的往內挺進,一寸一寸的佔領小繪子體內的領土,過度擴張的腸道傳來陣陣錐心之痛,保養有素的平滑小肚浮現了觸手鑽動的凸痕,小繪子美豔的臉龐痛的極度扭曲,宛如一隻怪物。
  「壞掉了,要壞掉了!!好痛,啊啊啊!!」小繪子手緊抓著手術台兩側,腳胡亂踢著,梓只得退後點以免被踢到,但那殘忍的擴張動作還沒完,梓猛然一抽觸手,被刮翻的傷口又引發新一波的劇痛,大量鮮血被觸手帶出,混著淫液流滿了床單再滴到地上,小繪子已痛的流淚不止,
  「好痛...壞掉了...屁股壞掉了..」
  「還沒呢,還有妳受的呢。」再噗茲一聲,同時兩條觸手貫通,隔著薄薄的膣壁一前一後猛烈的抽插,將小繪子帶向了天堂與地獄。
  看著小繪子由痛苦掙扎轉為迎合的痴態,梓費心將她擄來所費的心神總算沒白費,深津小繪子將成為投落水面激起漣漪的那枚石子,而且最後將成為淹沒的狂暴巨浪,但在功成之前,梓還需要更多的預防措施,以防萬一....
  「我要射了喔,滿滿的接下吧。」觸手鼓動著,射精的瞬間也讓梓顯的快感連連,她揉著自己的乳房,任由巨量的精液衝擊著小繪子的子宮與腸道,但在白濁如漿的生命之液中,藏著無數顆微細的卵,這些卵就是梓藏在小繪子體內的祕密武器,但現在的小繪子是不知情的,她只是條母狗而已。
  「呼呼....」射精完一陣無力,還有長時間姦淫也消秏了大量的體力,肚子一陣咕嚕叫的梓,用肚臍那長的像花一般的器官伸長並覆住小繪子的巨乳,花朵中的鮮紅雙唇含住了挺立的乳頭,有技巧的吸吮著小繪子的乳汁,經由連接花朵的肉管直接進到梓的胃中,「就讓我補回一點吧,呵呵。」
  不一會兒,手術房內再次響起了兩個此彼落共鳴共唱的呻吟聲。

  在梓的工作告一段落的同時,蟲之少女們隱身的密室中,落難之狼再次被迫接受凌辱,玩心大起的玲在剛把綾子來個浣腸後,不滿足的對裕二再次下手,那可憐的吸取蟲再次被拿來惡用了,這隻吸取蟲是玲用心電感應叫唯從巢穴中順便帶來的。
  「來,別亂動喔,不然會痛的喔。」玲用手指撐開裕二的後庭,裕二死命掙扎著,但因為腳被改變姿勢拉成了近乎一字腿,所以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反抗了,裕二的肉棒還被亞沙捧在手中吸吮著,亞沙的小嘴容納不下裕二的大肉棒,只能像舔冰琪琳般用舌頭奉侍了。並把玩著兩顆卵蛋,將肉棒當玩具一般的看待。
  「渾蛋,別碰我那裡!!」裕二大叫著,可惜沒人會理他的。
  「好,準備進去囉,小狗狗。」用自己的乳汁潤滑過,玲握著吸取蟲的頭往裕二的幽門擠進去,感受到異物侵入那恥辱部位的裕二更激烈搖晃了,但卻被打斷口交的亞沙揍了一拳在肚子上,裕二立刻張口結舌吐不出字,亞沙粉嫩的小拳力道卻驚人的大,這一拳將裕二肚內的空氣全擠了出去,受迫的內臟痛的裕二一時呼吸不良,連反抗的力氣也沒了。
  吸收蟲擠開了幽門,開始往內爬,裕二全身冒出冷汗感受到腸內有蟲爬動的異樣觸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被開了後庭,從來只有他走女人後門,想不到現在被女人玩後門,裕二想來只有萬分的淒涼無奈,但現在更要在意是,這兩個瘋女人想幹嘛?當玲說「全進去了」時,裕二一陣膽寒的想像自己下面是什麼鬼模樣。
  「再來嘛..」玲將吸取蟲尾端的吸盤吸在自己的左乳上,然後拍了拍吸取蟲,小蟲子聽話的鼓動肌肉開始汲取玲的乳汁,並將乳汁吐進裕二體內。
  感受到一股溫暖液體流進體內的裕二大驚失色的大叫,「不要,住手,快住手啊,不要這樣玩我啊!!」
  裕二此刻已顧不得什麼尊嚴了,大男人被灌腸是何等羞辱的事?他卻沒想到這反應就是玲兩人想看的。
  同樣被灌腸,挺著一個小圓丘的綾子無奈的平躺在地上動彈不得,她很能體會裕二現在的心情,所以更想要脫離這惱人的情況。

  「玲....放開我啦,很難受耶。」就算玩過了幾次,綾子還是不會喜歡這種灌腸,被用注射管堵住再粘緊的的肛門承受著潰堤般的高壓,好想將體內那龐大的壓力排洩出去,既使很丟臉..還有被壓迫的內臟更痛的難以呼吸,但這次裡面還有四處亂咬內壁的小蟲,亞沙的小蟲,四肢包括注射管全被粘在地上的綾子成了玲最好的玩具之一,小只是綾子可收受不起,又脹又痛又癢,各種感覺全混在一起了,會逼的人發瘋。
  「不行不行,我還沒說好喔。」玲對綾子甩了甩手,又繼續玩起了裕二,「哎呀,裕二先生的肚子是不是好漲啊?你看,這裡開始凸出來囉。」
  「惡魔,別再玩我,快放開我!!」裕二不顧一切的吼著,被按壓的肚子頓時如水球般產生推擠效應使裕二差點嘔吐了出來,他是強忍著才沒狂吐。
  「不行不行,我還沒玩夠呢,而且,這還只是開始喔,呵呵。」玲說著時,裕二噴出了精液,亞沙高興的大呼小叫做了一次臉部精液敷臉,更意猶未盡的把精液舔進嘴裡。
  不管裕二如何鬼吼鬼叫,他無助的看著肚子越漲越大,簡直像個孕婦了,突然,一陣反胃,裕二再也克制不了的狂嘔起來,一聽那嘔吐聲,亞沙立刻沒命的逃開,玲拔開吸取蟲也跳到一旁,就見裕二瘋狂的嘔吐出胃裡超載的所有液體,綾子閉上眼不敢正視這可怕的畫面,數分鐘後,裕二喘息著茫然看著地上那堆噁心散發異臭的穢物,然後就在精神與身體超過極限的情況下昏了過去。

  「昏了,真沒意思。」玲聳聳肩,「算了,反正之後還有很多機會能整他,就讓他恢復吧。」
  「玲,妳不放開我,我就吐在妳身上喔。」
  「好啦好啦。」
  「不過放開後要讓我們高潮喔。」
  「亞沙...」
  嘆息了一聲,拖脫疲勞的身體的綾子還是只能奉陪了,總比綁在這頂顆大球什麼也不能做來的好,沒多久,一場打滾在浣腸乳汁中的淫戲又開始了。
  夜空皓照的白月,落在來到東京港灣的唯身上,她的面前,是高一百二十層的警視廳大樓,雖然現在已是大門閉鎖,但要進入的關鍵就在唯的右肩,一隻有手臂般大的黃蜂。
  「來大鬧一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