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甄姬無慘(真三國無雙)

真三國無雙五 之 甄姬無慘

  「太簡單了,妾身才剛剛有點感覺呢~」甄姬單手插腰,提著九節鞭,用高跟鞋踩著腳下的大眾臉蜀將媚笑道。
  她的頭上戴著藍色的鮮花頭飾,一隻大型的藍色鳳凰髮簪精緻的別在她的頭側發間,鳳凰的尾翼化為幾條珠鏈垂下來,她身著白色的繫頸開胸中間開叉長裙,下面是藍色半透明的花邊蕾絲內衣和襯裙,白色長筒絲手套,修長的白皙玉腿,高傲的氣質,以及從下到上那絕對爽的觀察角度讓腳下的蜀兵被踩的真是又痛又幸福?!

  幾月後,五丈原
  甄姬高傲的騎在絕影上,看著山下的軍營。
  「呵呵,曹丕殿下,妾身去了哦,希望比上次的要有趣一些吧。」甄姬笑著縱馬沖下山坡,朝蜀軍的大營沖去。
  「甄姬娘娘,此次戰役非同往常,不小心的話很容易陷入重圍,請娘娘不要太突前了,否則恐怕......」司馬懿在身後喊道。
  「呵呵,仲達大人太多慮了,有這條九節鞭在手,那些下賤的蜀兵是沒有機會近前的,諸葛孔明的首級,也不過是妾身和曹丕殿下的囊中之物罷了。」
  「可是......」
  「怎麼,仲達大人不相信妾身的實力麼?」甄姬調轉馬頭回過身對著司馬懿冷冷的問道。
  「啊,豈敢,娘娘,只是萬一......」司馬懿似乎面露難色。
  「哼......」甄姬面帶愠色,手中的九節鞭忽然一閃,司馬懿的帽上頂花已經在半空中慢慢飄落了。
  「娘娘這是......?」
  「仲達大人這些放心了吧?曹丕殿下那裡妾身自然會交代的。」甄姬說完,帶著得意的微笑和絕影一起朝遠處奔去。
  「哼,甄娘娘,就讓諸葛孔明代我好好的教訓你吧,呵呵呵......」司馬懿望著甄姬遠去的身影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甄姬奔到魏軍的前沿營寨,突然殺聲四起,正好碰上幾路蜀軍前來劫寨,領軍的只不過是些不知名的副將兵長鼠輩。
  「呵呵,小小雜魚,也敢前來劫寨?就讓妾身好好的調教一下你們吧~」甄姬說著飛身躍下馬背,朝前方的蜀軍就是一個無雙大技,九節鞭下,蜀軍被抽的紛紛飛起,然後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接著,甄姬繼續連舞,將後續的士兵用鞭子抽的東倒西歪,不能近前,修長的玉腿,再加上華麗的旋轉亂舞,讓這位冷艷美人一時間成為戰場的焦點。
  「結束了嗎?作為熱身好象還差了一點呢......」甄姬的高跟鞋踩在了一個倒地士兵的頭上,用力的踩了一下笑道。
  但是這次卻沒有像以往一樣,那些被鞭子抽飛的士兵很快又站了起來,雖然身上被九節鞭抽出了一道道的口子還流著血,但是他們似乎並沒有受到重大的傷害。甄姬很快被二十名左右的士兵包圍在了中間,因為她的位置太靠前,所以周圍一個友軍也沒有。

  「你就是甄姬嗎?曹丕身邊的妖艷女人,果然是國色天香,正好抓起來讓弟兄們享用一翻,再獻給丞相大人。」帶隊的副將盯著甄姬高聳的胸部處那薄薄的蕾絲內衣說道。
  「哈哈哈,又是一群想打妾身主意的狂妄之徒呢,看來妾身要替你們的諸葛丞相好好的調教你們,讓你們這些下賤的雜魚知道,什麼叫禮貌!」甄姬說完再次揮舞起鞭子,朝說話的副將抽去,卻被副將用刀擋住了。
  「甄姬,你以為我們象其它的士兵一樣不堪一擊嗎?我們可是丞相手下最精銳的修羅兵。」副將說著運氣朝甄姬就是三連擊,甄姬大驚,趕緊收起九節鞭隔檔,卻竟然被副將的重擊震的朝到倒退一步。
  「怎麼可能?!......」甄姬隨曹丕出戰以來,縱橫十幾個戰場,即使是高級武將,中了她的「艷」,不出幾下,就會被「一閃」秒殺,今天竟然被不知名的雜魚副將輕易檔下?
  突然,甄姬覺得腳下不穩,原來之前被她踩在腳下的什長並沒有死,伸手死死的抓住了她纖細的腳踝,副將趁她站立未穩,跟著上去就是兩刀,將甄姬胸前的蝴蝶結扣一下砍斷,甄姬的整件半透明的蕾絲藍色內衣襯裙幾乎都露了出來。
  「啊?!......」甄姬這才意識到大事不妙,在半空中立刻翻滾受身,躲開了眾士兵的一陣亂戳,勉強著地,捂著胸口一鞭子將前排的士兵抽飛,正要接著連擊,另一個副將卻從背後冒了出來,發動蓄力三連擊,狠狠的打在了甄姬的背部,將她整個人打的飛了起來。
  「呀啊!!......噢!......」甄姬被擊倒在地,狼狽的支起身體,用「艷」檔下戳下來的十幾條槍,然後發動殺陣,勉強殺出一條通往友軍前哨營寨的道路。

  「別讓她跑了!圍上去!」
  甄姬揮舞著鞭子,終於發動了「一閃」效果,將檔路的幾個士兵秒殺,但是她剛上馬背,卻被兩個副將同時跳起,再次從馬背上戳了下來。
  「呀啊?!......」甄姬的大腿和手臂上分別被劃出了兩道口子,痛的她呻吟一聲跌落在地,跟著後面十幾個士兵朝她就是一陣亂戳,好在她身手敏捷,就地滾了數圈才沒被活活戳死,不過白色的長裙已經完全被戳的脫落,只剩下藍色的半透明誘人的內衣襯裙,裙擺很低,剛剛能遮住她那雪白的大腿根部。
  「抓住她,哈哈哈!」眾士兵見如此香艷的穿著,全部熱血沸騰,士氣狂漲,任由甄姬再次發動無雙技也毫不畏懼,被打飛了十幾個,後面幾十人繼續撲了上去。
  「該死,再這樣下去......」甄姬邊打邊退,沒走多遠,忽然魏軍的營寨竟然燒起了大火,火光沖天,最近的友軍已經被擊潰!
  「不好!......」甄姬回頭看著熊熊大火,心裡一塵,手中的九節鞭卻被副將趁機一下擊飛。
  「啊?!......」甄姬虎口一麻,趕緊玉腿一伸,右腿朝將副長踢倒,但是緊接著一只大手馬上從後面一下捂住了甄姬的嘴巴,並且將她的雙手擰到了身後。
  「嗚?!......嗚!!......」甄姬雙手動彈不得,兩個士兵在掙扎中分別扭住了她修長的左右美腿,就地一拉,將她整個人放倒在了地上,副將就騎在甄姬纖細的腰上,先用一團破布塞住了甄姬的小嘴,然後騰出手來,用繩子將甄姬的雙手成W型、手心合十,緊緊的用繩子捆在了一起,先是手腕,然後是上臂,捆的格外用力,將甄姬的纖纖玉手緊緊的勒在了背後和身子貼在一起動彈不得。

  「把她的腿抱住!」副將喊道,於是一個士兵便雙手死死的將甄姬光滑修長的玉腿並攏著抱在懷中,任由甄姬怎麼掙扎都無法掙脫。然後另一個副將上前,拿繩子從甄姬的高根鞋開始,一圈圈往上,將甄姬的腳踝緊緊縛住,然後是小腿,膝蓋,大腿,甄姬的美腿白皙而副有彈性,手感一流。副將邊捆邊貪婪的摸著,捆甄姬上身的副將也沒閒著,捏著甄姬的雙乳,用繩子一圈圈的勒住乳房根部,越勒越緊,勒的甄姬的乳房滾圓圓的高高突起,「嗚嗚!!」的不住的浪叫。
  「再緊一點,哈哈哈~」副將說著將繩子朝甄姬乳房中部一勒,把甄姬的乳房勒成了前後兩截,跟葫蘆一樣。然後繼續往下,打了個標准的魚網縛連鎖繩結,將甄姬苗條的上身用魚網狀的繩結死死的包在了裡面。
  「嗚!!......」甄姬被捆的跟肉粽一般,手腳都動彈不得,兩位副將捆完之後,松開甄姬,任由她在地上徒勞的扭動美艷的身子掙扎著。
  「哈哈哈,她掙扎的樣子真好看,呻吟的聲音也很動聽啊~」
  「估計她被干的時候,會叫的更好聽吧?」眾士兵笑道。

  兩位副將看著甄姬被繩子勒的凹凸肉感的美態,下身能量早已滿槽,當即一把撩起甄姬的襯裙,按住甄姬的腦袋,對准甄姬那高翹的雪白屁股一棍戳了下去。
  「嗚!!!」甄姬被戳的雙眼圓睜,羞憤的大叫起來,渾身拼命的扭動掙扎,卻抵不過兩個副將有力的壓制。
  「她很有力啊,我一個人恐怕壓不住,老兄,你要在前面『固定』一下才是!」將肉棒插到甄姬蜜穴中的副將狠狠的掐住甄姬雪白的臀肉大聲喊道。
  「呀啊啊!!痛!!......嗚哦?!.....嗚!!!......」甄姬被掐的張嘴高聲尖叫,另一位副將趁機一把扯掉她口中的塞嘴布,然後提槍朝甄姬性感的雙唇之間用力的一戳,那粗長的肉棒就硬邦邦的塞滿了甄姬的嘴巴,一直刺到喉嚨裡。
  「嗚哦哦!!......」甄姬被那帶著腥味的大肉棒冷不防戳進喉嚨裡,嗆了好一陣,接著,她的頭就被那副將死死按住,不斷的朝那條惡心的肉棒上套弄。


  兩位副將前後夾擊,把甄姬插的嬌軀亂顫,不住的嬌吟,那些被她用鞭子抽過的士兵,見暫時沒有位置,便揀起了她被震落的九節鞭,朝她那高翹的雪白屁股和背部抽去。
  「啪!!」
  「嗚嗚嗚!!?」甄姬被自己的鞭子抽的大叫著顫抖起來,自己雪白的屁股上立刻留下了一道大紅的鞭痕,接著,兩下,三下,四下,一鞭鞭抽在了甄姬被捆著的胳膊和雪白的大腿上,抽的她的內衣被撕破了好幾道口子,大腿上也交錯的留下了長長的鞭痕。
  「嗚噢噢!!......噢!!......噢噢!!......」甄姬被自己帶有火焰屬性的鞭子抽的火辣辣的疼,渾身一個勁的痙攣起來,但是嘴巴和下身卻被兩條大肉棒死死的固定住,根本無法閃避。
  「哈哈,好爽,插死你這個騷貨,我插,我插!!......」
  副將抱住甄姬的纖腰,使出吃奶的力氣,一陣接一陣不停的用龜頭狠狠的撞擊著甄姬的子宮口,濕潤的小穴緊緊的夾著副將的肉棒,敏感的穴壁被一遍又一遍的摩擦,使甄姬被干的浪叫不止,花枝亂顫,哪裡還有剛才半點高傲的神氣?
  「好,給我使勁的吸,使勁的舔......啊啊......老子受不了了,射.......射死你......」
  被甄姬含著肉棒的副將被甄姬的小嘴吮的太舒服了,終於撲哧數聲,將積攢了不知道多久的濃稠精液全部射進了甄姬的嘴裡。
  「嗚!!......啊!......啊啊......」
  甄姬的嘴角不斷的滲出倒流而出的白色精液,前面的肉棒已經退出,後面的還在一個勁的狂插,於是甄姬雙頰绯紅,解放的嘴巴噴出了最後幾口精液,開始仰頭嬌叫起來。
  「啊啊!!......不行了......好痛......呀啊啊?!!......噢啊......不要抽那兒......不要......啊!......啊!.....停手!......呀啊!!......」
  「呵呵,現在開始求饒了嗎?剛才不是還很神氣嗎?看看低賤的我們把你這騷貨干到氣絕去吧!」
  副將大喊著發動了奸淫無雙技,他抱住甄姬的雙腿,將她整個下半身抬起來夾在腋下,然後大肉棒突然以3倍的速度在甄姬紅潤的蜜穴中一連插了十幾下。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甄姬只覺得下體被戳的一陣酥麻火熱,發出一陣不間歇的浪叫聲,渾身抽搐個不停。
  「撲哧撲哧撲哧!!!......撲哧!!!」終於,無雙技終結招放出,一連串渾濁的精液分成三小股爆了甄姬的蜜穴,然後間隔半秒,副將抬起頭大喝一聲,將最後一股最大最濃的精液象利刃一樣直接噴進了甄姬的子宮當中,並從甄姬的蜜穴口倒噴出一大股來,濺的甄姬白皙的大腿上到處都是。

  「噢啊啊!!......啊.......」甄姬被射的倒在地上不住的顫抖著身子嬌叫著,大股大股的白色精液慢慢的從她被插的紅潤的蜜穴中流出來。
  「來人,將她帶回去慢慢淫弄,調教得差不多了,再獻給諸葛丞相不遲啊~哈哈。」兩位副將提起褲子,對眾士兵喊道。

  ......

  「這就是抓回來的美女俘虜?」費緯道。
  「回大人,正是,此女乃魏軍曹丕的姘頭,甄宓。」
  「很好,果然騷浪無比,諸葛丞相一定很滿意哈哈哈~」費緯下身一陣痙攣,撲哧撲哧的將幾億將士射到了甄姬的子宮中,此刻甄姬正被雙手朝後高吊,上身前曲,屁股高翹,雙腿並攏著捆在一起被捆在營帳之中,費緯從後面插入,邊插還手拿短鞭子,朝甄姬雪白的屁股上猛抽,痛的甄姬一個勁的浪叫。
  「噢啊啊!?......呀啊啊!!......恩......恩......啊啊啊!!......」
  「怎麼樣,甄娘娘服否?本大人可是舒服得緊哪~」費緯扔掉鞭子,從副將手中接過一個蓮花狀的短棒。

  「啊......老色鬼,待本娘娘掙脫開來,定用鞭子抽掉你那根淫物!......抽......哇啊啊?!!......」
  沒等甄姬罵完,那前小後大的蓮花頭已經被費緯突然插進了甄姬的後庭,然後一按棒子後的機關,那蓮花便在甄姬狹小的後庭中硬撐開來,將屁股眼撐的老大。
  「好痛啊啊!!......你竟然......插......那.......住手......噢!!......」費緯聽著甄姬的浪叫聲越來越來勁,還握著蓮花棒在被撐開的甄姬的後庭中轉了數圈,然後再灌入冰冷的甘油,給甄姬來了個大灌腸。
  「啊啊......你給我灌什麼?!......住手!!......」
  「呵呵,好你個騷狐狸精,本大人讓你後庭開花,看你服是不服?!」費緯說著提槍朝著甄姬被「清潔」過的後庭硬生生的插了進去,開心的抽插起來。
  「呃啊!!......不行......太窄了......要爆了......啊啊......住手!......」甄姬感覺屁股眼好象被人拿燒火棍捅的裂開了一樣,扭動著身子不顧一切的嬌叫起來。
  「呵呵,娘娘這裡緊的很哪,怕是那曹丕對房術不甚精通,還不知道此穴的妙處吧?也好,就讓本大人替他開開光了,哈哈哈~~」

  ......

  「大人,一切都辦好了。」
  「恩,春藥按時喂了嗎?」
  「喂了,依大的吩咐,是正常2倍的劑量。」
  「現在那淫婦如何?」
  「呵呵,大人,她已經渾身燥熱,騷的不行,巴不得求我們去幹她了......是不是,馬上送到丞相那去?......」
  「恩......」費緯眯著眼睛,走到關押甄姬的密室中。
  只見甄姬雙手被緊緊縛在背後,吊在脖子處,一對玉乳上薄薄的內衣早已被剝下,暴露無遺,被繩子勒成葫蘆狀加上又灌了淫藥,鼓脹的好象一對皮球一般,高高凸起,乳頭硬的不行,一雙美腿被分開,拉到身體兩側,和身體成「M」字型大小腿捆在一起,在膝蓋處用繩子吊起,被操的紅腫的蜜穴和後庭處,分別插進了兩根有人手腕那麼粗的大木棒,並用繩子繫著壓死,一名士兵手拿皮鞭,時不時朝甄姬高庭的乳房上就是一下。

  「啪!!」
  「啊哈哈哈哈!!......」甄姬被抽的雙眼朝上翻著浪叫不止,渾身亢奮的抖個不停,下體更是流出許多淫液。
  甄姬的雙乳上已是密密麻麻的紅色鞭痕,還要屁股和大腿上也是。
  「再......用力......一些......狠狠的......抽我吧......哈哈......」甄姬似乎已經神志失常,只顧得不住的浪笑。
  「呵呵,不錯啊~」費緯上前,突然朝沒進甄姬蜜穴的那露在外面的一小截木棍一腳踹去,生生將它又壓進去一大截。
  「呀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哈......啊哈......插......狠狠的插死我吧......插死我......好......舒服......啊哈哈哈......」
  甄姬雙眼翻白,渾身痙攣著亂顫不止,叫聲更始淫亵無比,聽的在場的所有人馬上硬的不行了。
  「大人,你看......什麼時候送往丞相處合適?......」
  「這個嘛......」費緯鬆下褲帶,從火爐中拿出一根燒紅的帶有很小的蝴蝶圖案的烙鐵,看著還在呻吟著的甄姬,回頭說道:「最近司馬懿反攻來勢很大,丞相忙於軍務,只怕暫時還無暇享用啊......」
  「是......屬下......明——白!~」副將看著費緯的表情,淫笑著退出了密室之外。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