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15,16

(15)被虐待的性慾

  看來是該我下場了,我跳到會議桌中間的空地上,靠著桌子的一邊,身體的高度正好是肉棒頂在楊琳的側面乳房的位置。
  哎喲!彤彤和芸芸這兩個傢伙,把有個這麼漂亮的女人折磨成什麼樣子了,我都有些痛心了,想著也不禁伸出雙手在兩個乳房上各拍打了幾下,感受一下彤彤和芸芸剛才的滋味,楊琳就感到了停頓之後的折磨又要開始了,雙眼無神的看著我。
  我將手指頭伸到楊琳的嘴唇上,那個地方還沒有被打過,溫柔的在她的嘴唇上撫摸著:「楊琳啊,我也叫你琳琳吧,可不可以啊?」

  楊琳沒有回答,也許是沒有力氣回答或者認為回答沒有一點價值,彤彤的小手立即在楊琳的乳房上拍擊了一下:「我們老師問你話呢,你敢不回答,是不是找死啊?」
  楊琳這時候才帶著哭聲的腔調連忙道:「可以,劉老師,你叫我琳琳吧,叫我什麼多行,我受不了啦!」
  「那是哪裡受不了啊?」我手指頭在楊琳被擊打著血紅血紅的雙臉上輕輕的撫摸著,即使這樣的撫摸還是讓她感到絲絲疼痛,楊琳有些顫抖著,眼淚就流了出來,她只是沒有想到也不會想到我到底要怎樣對付她,這樣的心理煎熬也許並不比直接的肉體擊打來得輕鬆。
  「我的手腳好痛啊,我的臉也痛,還有,還有……乳房是不是腫了,也很痛哦,全身都很痛啊!」
  「是不是全身火辣辣的?好像發燙一般?」
  「是的啊,劉老師,您放了我吧,以後中心的事情都聽您的,求求你了!」
  看到我並沒有馬上對付她,楊琳以為機會又來了,就開始哭泣這哀求我。
  「哦,你全身發燙,是吧!對了,彤彤、芸芸,她不是叫冷熱雙美人嗎?熱美女現在已經沒有疑問了,那冷美人呢,彤彤,我那個冰箱裡面好像凍了一些冰塊,能不能幫我拿來一些啊?」

  彤彤和芸芸沒想到我竟然更加厲害,一吃驚,馬上就跑去拿了:「我馬上去拿,看看你怎樣弄出一個冷美女來!」
  楊琳也是很吃驚,沒想到我會更厲害的對付她:「姓劉的,只要我今天不死,你們沒有一個能逃出老娘的掌心!」看到哀求無望,楊琳竟然還能夠這麼有氣勢的威脅我們,我感到楊琳還真是堅強,看來調教的並不是很夠哦!
  彤彤將冰塊拿過來給我,我就拿著一塊冰塊,在楊琳的臉蛋上滑動,火熱的臉蛋很快將冰塊溶化,冰涼的刺激和刺痛,讓楊琳不斷的扭著頭,小嘴張開著忍受全身的楚痛,我乘機將一個冰塊放到楊琳嘴裡,壓著她的嘴唇,冰塊就被她的小嘴給喊著溶化,她只能發出「嗚嗚」的難受呻吟。
  我很快就轉移到楊琳的乳房上,將冰塊壓在她高聳的乳頭上,被虐待的乳頭已經是通紅的,被冰塊一冰,好像就被霜打的一樣,立即有些耷拉著腦袋,但是當乳頭適應了冰塊的溫度的時候,又慢慢鼓脹起來,本來我想多虐待乳房一會的,可是我的肉棒實在是脹的厲害,我不得不立即轉移到她的小腹和下體來。
  我先爬上桌子,然後轉移到楊琳的雙腿間,高度正好,因為我發現肉棒高挺的平面跟現在楊琳被吊著的身體在一個水平面上,肉棒的龜頭就對著楊琳的小穴洞口跳躍著,可是我並不急於插進去,因為至少楊琳小穴的外面還沒有淫水出來,至於裡面有沒有淫水,當然要等我驗證了才知道了。

  我放了三個冰塊在楊琳小腹上,受到冰冷的刺激,楊琳試圖扭動了幾下身體,可是四肢馬上更加疼痛起來,就立即停了下來,放棄了扭動,咬牙忍受著冰冷的刺激與刺痛,現在也不喊了,因為她知道叫喊也沒有用了,而且似乎她也沒有力氣繼續叫喊了。
  我捏著一個冰塊,在楊琳的陰唇上滑動,陰唇並沒有受到很大的虐待,所以還保持著鮮紅的顏色,我也喜歡這個顏色,沒想到三十六歲的楊琳竟然能將身體保持的這麼好,乳頭和引出還是紅色的,我更加興奮了。可是冰塊過後,陰唇就從紅色被凍成了青紫色,大腿內側的嫩肉也不自主的顫抖著。
  這個時候,我將自己火熱的龜頭頂在楊琳的穴口上,頂在兩片陰唇上摩擦著,受到溫暖的滋潤,楊琳才長長的噓了一口氣,可是突然又發現頂在陰唇上的可是男人的龜頭,立即又緊張起來,全身肌肉好像都繃緊了一般。我讓龜頭繼續摩擦著楊琳的小穴外面,就伸出一根指頭到她的小穴中,雖然有些濕潤,但是卻好像並不是很潤滑,可是小穴正如彤彤和芸芸感受的那樣,真是很緊的。
  我已經等不及了,雙手微微分開楊琳的兩片陰唇,肉棒對準小穴口,往裡一沖,就將半個肉棒插了進去,那可是很大力氣的衝刺才成功了一半的。楊琳的身體被頂著往頭部晃去,可是繩子馬上緊緊拉著她的雙腳,又把她給拉了回來,小穴緊緊的包裹著肉棒,讓我不禁自打了幾個冷戰,這個高傲的女人小穴中還不是裝著我的肉棒。

  彤彤和芸芸並沒有加入對楊琳的虐待,而是都跳下了會議桌的空間中,在楊琳的身體兩邊一邊一個,然後輕輕的在她身上撫摸著,芸芸就埋下頭,含著楊琳的乳頭,用舌頭輕輕的舔吸著,彤彤則負責挑逗著楊琳的嘴唇。芸芸在兩個乳頭之間往返,我就看到乳頭慢慢的鼓脹起來,不是腫起來的,是一種生理反應。疼痛連同著一些刺激,讓楊琳慢慢不自覺的呻吟起來,夾雜著痛苦和刺激,讓她的小穴開始分泌更多的淫水,慢慢濕潤著小穴,濕潤著我插在她小穴中的肉棒,穴
肉也開始輕微的蠕動起來。
  時間到了,我雙手抱著楊琳的細腰,穩住她的身體,然後腰部再一次用力,就將整個肉棒插了進去,哦,他媽的,真是緊,小穴緊緊包裹著肉棒,讓我捨不得插抽,就停留在其中享受著中間的溫熱,龜頭就頂在最深處的嫩肉中間。

  「琳琳,我的肉棒是不是插的很深哦?」我享受著肉棒上的刺激,可是我還是要,或者必須在心理上完全摧毀她,所以開始用語言挑逗她,因為我已經發現在我們三個人的共同努力下,痛苦著的楊琳已經開始體會出一股輕微的快感,雖然很不強烈。
  看到楊琳沒有回答,彤彤用牙齒咬了楊琳的嘴唇一會才鬆開:「妖女,我們老師問你的話呢,插的深不深,你怎麼不回答,是不是又皮癢了?」
  楊琳這才連忙回答:「插得很深,都插到最裡面了,插到花蕊了。」
  說著這些話,我發現楊琳的臉突然如紅布一樣了,連臉上剛才沒有被擊打的地方也通紅一片,原來在她自己說過這些話以後,楊琳才真正體會到身體的深處原來已經被挑起的情慾慢慢在增長。


  「琳琳,你還是挺乖的嘛,那我就好好疼疼你了!」這才抱緊楊琳的細腰,開始慢慢的抽送起來,剛才一直在專注著楊琳的回答,就在那個時間裡,小穴裡分泌出的淫水已經很多了,看來楊琳的心理在崩潰,我抽插的也更加順利了。
  可是即使在性慾被挑起的情況下,楊琳還是本能的拒絕著:「你……你……你……救命啊!誰來救我!啊……啊啊啊!好痛啊!」原來是我越來越快的抽插時,小腹頂著她被虐待的大腿內側,摩擦著有些痛,讓楊琳不停的喊著。
  可是,大家說,這個時候我會因為楊琳她的疼痛就停下來嗎,如果我別憋死了,我那一大堆女人怎麼辦,說不定一個個都會自殺的,那我豈不是害死了一堆人了,我可沒有那麼殘忍,那就只能對楊琳一個人殘忍一點了,至少她不會因為我的殘忍而自殺。我就更加猛烈的轟擊起來,將她的雙腿分得更開,差不多快是180 度大開了。

  「啊……啊啊啊啊呀!痛!我……我死啦!我……不要……啊啊啊!啊……爽……啊啊啊啊!」
  被我的肉棒直灌進小穴,楊琳忍受著四肢的疼痛,開始扭動著全身,可是繩子又限制著她的行動,讓她在刺激中感到特別的難受,我每次盡根的插入,當肉棒抽出的時候,帶出小穴裡面的嫩肉,竟然還是粉紅色的,當然淫水已經隨著每次的抽出而外瀉著,有些竟然就直接打在我的腳上。

  在我不斷的轟擊下,楊琳全身的楚痛越來越被她忘記了,小穴的楚痛轉變成了刺激,楊琳的肉體液晶徹徹底底被打敗了,她咬牙忍受著快感,心有不甘地忍受著淫水的分泌外瀉,可是此時興奮已經佔據全身,肉穴已經像是決堤的江河一樣,淫水不絕一瀉千里,充分反應她身體與理智背道而馳的需要。
  楊琳已經沒有詛咒了,沒有哀求了,小嘴變成了痛苦並快樂著的呻吟,加上彤彤和芸芸的挑逗,她已經完全轉變了:「啊啊啊!我……啊啊呀……。啊啊啊呀!我好難受!啊啊啊啊……」楊琳喊著難受,卻並沒有讓我放過她,難道是讓我轟擊的更加猛烈一些嗎!我當然樂意奉陪了。
  「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呀!……這裡……」楊琳已經只知道呻吟了,即使芸芸偶爾在她乳頭上用力捏幾下,她也沒有什麼感覺了,小穴的快感已經慢慢掩蓋了一切疼痛了,楊琳已經開始努力的想挪動一下屁股讓我插得更加瘋狂一些,被挑逗起來的情慾完全控制著楊琳了。可是,我不會這麼樣讓她得逞的,我把肉棒抽出一半,只是輕輕的在洞口抽插這。

  「啊啊啊呀……入一點……啊啊呀……入……啊啊呀……深一些啊……不行啊……插我……啊呀……插我……啊……插啊……」
  你不是讓我插嗎,我就雙手放到自己腰後,頂起腹部就開始抽插,由於沒有我雙手的扶穩,而且我雙手到腰後加大了力度,每次楊琳的身體都被頂著往前跑去,可是繩子又將她很快拉了回來。
  「哇哇!好……好痛……好啊呀……好……痛……啊……但……好爽……啊啊呀……插死我呀……又痛又爽啊……死了算了……。插快些……」
  我只能插快些,因為我也感受到了楊琳小穴中的刺激越來越強烈了,嫩肉不斷在吸吮著我的肉棒,龜頭又膨大了一些,我努力的不斷往前頂著,插著,「啪啪啪啪」的撞擊聲伴隨著「噗哧噗哧」的淫水聲,響徹整個會議室,迴盪不斷。

  「好啊!好啊呀!啊啊呀……爽死我了……爽死我了………啊啊啊呀……」
  楊琳不斷大叫,忽而牙齒緊咬著嘴唇,忽而大叫,小穴的刺激已經讓她不看忍受了,比剛才的疼痛更讓她難以忍受了。
  「啊啊呀……爽……死……了!」看來楊琳已經接近了結束的邊緣,她的小穴開始在劇烈的收縮,一鬆一緊的,吸吮著我的肉棒,龜頭被壓搾著,我禁不住不斷打著冷戰,抽插也就更加狂野起來。

  楊琳放浪地淫叫起來:「啊啊啊!天哪……呀……你很勁啊……啊啊啊……我要洩了……啊啊啊呀……我……我親愛的……你……你……啊啊……用勁插我吧……啊洩……啊洩啦……啊啊……插得好啊……啊呀……」
  就感到楊琳小穴最後一次劇烈收縮,而不放鬆,大量的陰精就噴射而出,澆灌在我龜頭上,溫暖的擊打讓我全身跟著顫抖,我也不禁吼叫起來:「哎呀!彤彤芸芸啊,我也要射了……」說著精門就開了。

  「不要啊,不能啊,不要射在她裡面啊!」兩個女人都叫喊著。
  楊琳也叫了起來:「啊呀……不行啊……你必須射我……好舒服啊……射吧……接著射吧……射滿我……用你的精液射滿我的……子……宮……啊啊啊啊!好燙啊……舒服啊!……」
  接著就只聽見四個人的呼吸聲,當然楊琳和我呼吸的更加劇烈一些,楊琳的腦袋耷拉著,身體軟軟的,但是被繩子拉著,否則肯定攤倒下去了。

  彤彤連忙說:「趕快拔出來了,都叫你不要射到裡面了,就是不聽!」
  我不知道她們有什麼計劃,但是射精的時候哪顧的了那麼多呢?現在倒是可以馬上拔出來。
  楊琳連忙哼了一聲,有氣無力的說道:「等一會啊,哦,出來了!」她對肉棒拔出後小穴中的一陣空虛感到十分難受。


(16)繼續的調教

  「彤彤,你們兩個為什麼不讓我射到她小穴裡面,是不是害怕沒有精液餵你們兩個啊?」
  彤彤把我拉到一邊,輕輕的說道:「去你的,我們這可是算作強姦啊,你射進去了,如果她真的去報案的話,你豈不是留下了證據,看來這次要徹底征服她才行了,我們必須將她調教成一個奴隸一般的角色。」
  「性奴!」我嘴巴不自覺就叫出了這兩個字,彤彤馬上點點頭,看來調教並沒有就此結束的。

  就在我和彤彤說話的同時,芸芸端了一盆水進來,然後彤彤過去,和芸芸一起將楊琳腳部位置的兩根繩子稍微放鬆一些,這樣楊琳的身體就成了一個斜的,下半身斜向下。
  彤彤和芸芸都爬上桌子讓後跳到中間的空地上,彤彤站在楊琳雙腿間,芸芸站在旁邊,我連忙坐在桌子上,看看她們到底要怎樣處理後事,現在我才知道剛才真是不該將精液射進去,彤彤和芸芸還有兩個備用的小穴呢,隨便射一個都行了,現在還要她們麻煩一番才行。

  彤彤對我說:「將妖女的雙腿抬起來!」我遵命將她的雙腿抬的比上班身還高,芸芸連忙分開楊琳的兩片陰唇,彤彤就用一個燒杯裝著涼水,用燒杯一邊的小嘴部分緊貼著小穴口,就往裡面灌水,楊琳小穴被涼水一激,忍不住哼了幾聲。
  彤彤將兩個指頭伸到楊琳小穴中,在裡面不斷的攪著,多於的水就溢了出來,當然帶著一些淫水和精液,然後彤彤讓我把楊琳的腿放下,小穴立即成了斜向下的方向,彤彤的手指就在裡面不斷的攪著,芸芸同時用手在楊琳的小腹上按著擠壓,被灌進去的涼水,立即帶著大量的淫水和精液流了出來,帶著一些乳白色,就傾瀉在水盆中。

  彤彤連忙讓我去換水,然後用清水繼續清洗,如此很多次,直到每次從楊琳小穴中流出的都像剛灌入的一樣的清水,她們才放手,都爬上桌子,跟我一起欣賞著楊琳微弱的喘息著。
  「彤彤,芸芸,把她放下來吧,這樣會讓她難受壞了!」
  「放下來,不行!」彤彤和芸芸馬上爬下桌子,又將腳部的兩個繩子拉緊,楊琳的身體又被拉著水平了,可憐的楊琳只能有氣無力的忍受著,她已經不知道哀求了,剛才的高潮已經耗費了她全部的精力。
  芸芸這才到我身邊來,小手在肉棒上捏了幾下,已經不是肉棒了,因為是半軟不硬的:「剛才爽了吧,射了那麼多,比射到我穴中的還多,是不是這種方式讓你更舒服啊!」
  「嘿嘿!」我只能傻笑,因為卻是讓我更加興奮,要不然哪能射那麼多呢?

  「接下來怎麼辦?」我現在也知道不能放走楊琳,但是我肚子餓了,總不能一直這麼陪著她吧!
  「沒什麼,我們吃飯去吧,都快五點了,妖女,不要害怕,我們會給你帶些回來的,飯還是會給你吃飽的。」
  我們就穿上衣服,將所有門都緊緊的鎖上,然後就去吃飯了,為了犒賞兩個美女妖怪,我特意帶她們上了最好的館子,三個人吃了好幾百的,彤彤特意點了補身體的食物給我,看來事情還要考我來解決了。
  同時給樂旋打了個電話,說實驗室今天很多事情,又是什麼來訪人員,今天可能回不去了,讓她不要等我。
  吃完飯,彤彤和芸芸卻提議去喝茶喝咖啡,我也感到很累,現在回去辦公室也不知道幹什麼,就跟她們一起去逍遙了。喝茶中,芸芸拿出了幾粒藥丸:「這是給你和那個妖女準備的,你先不要吃,能不吃就不要吃,讓妖女來求你搞她,把她變成一個淫婦,變成咱們的性奴,以後就不怕她不聽話了。」
  「可是,如果萬一她現在忍受著,一自由了馬上報警呢?我們豈不是都要倒霉的?」
  「不用害怕,老師,有我和芸芸,保證妖女像狗一樣聽話,等著吧!」彤彤一看時間,已經出來快四個小時了,才提議趕快回去,我們就在一個小排檔裡要了一個炒飯就回辦公室了。

  當我們回去的時候,楊琳竟然好像是睡著了,或者是餓暈累暈了,反正等很多日光燈都被打開的時候,她在悠悠轉醒過來,看她嘴唇有些干,原來是又餓又渴的,她只能偶爾伸出舌頭濕潤濕潤嘴唇。
  芸芸就從水龍頭下面接了一些自來水:「妖女,把最張開,給你點水!」
  楊琳立即將小嘴張的大大的,芸芸就將水直倒下去,楊琳立即「咕咚咕咚」的大口喝著,有時候喝的太急了,就咳嗽起來,可是芸芸還是不停的倒,弄得楊琳滿面全是水花,可是當水倒完之後,楊琳還是伸出舌頭舔著周圍的水珠,看來她真是渴壞了。
  彤彤拿著炒飯,就用手抓著往楊琳嘴裡塞,楊琳連忙張口迎接著,也許嚼都沒有嚼就吞下去了,很快竟然就將一份炒飯給吃下去了,連粘在嘴唇上的米粒也被她伸出的舌頭舔了進去,看來她真是餓壞了。

  楊琳也不哀求我們放了她,因為我們的談話有些她聽到了,知道不可能現在放她,也就不哀求了,彤彤提議我們打牌,三個人就坐在一起斗地主,誰輸了夾在楊琳乳頭上捏一把,彤彤和芸芸都比較用力,我反而很輕,所以楊琳後來就期望著我能經常贏,可是為了安慰兩個美女,我只能經常輸,所以楊琳的乳頭沒有少遭罪。

  一直打牌到晚上十一點多,吃過飯喝過水的楊琳雖然一直被我們三個折磨著乳頭,但是精神慢慢恢復了一些,偶爾呻吟一下,尤其是當輪到彤彤和芸芸折磨她的乳頭的時候,要重重的呻吟一聲,我捏她的乳頭反而輕了很多,臉上、乳房上、大腿上因為擊打而出現的掌印慢慢的也消退了,偶爾楊琳還用惡狠狠的眼神偷偷的打量著我們三個,看來她還遠沒有調教好。
  我們也不玩了,彤彤和芸芸又開始將目標轉移到楊琳身上,楊琳立即害怕的全身顫抖,她的四肢是已經麻木了,但是身體的其他部位卻慢慢恢復了敏感的感覺,彤彤和芸芸也不特意去大力折磨她,可是突然彤彤捏住她的嘴唇,芸芸就將一顆藥丸放進了楊琳的嘴裡。
  楊琳當然知道這不是什麼好東西,就劇烈的反抗著,但是卻沒有一點反抗的能力,彤彤緊緊的握著她的最,芸芸一拳打在楊琳的小腹上,楊琳「啊」的叫了一聲,藥丸就從她的咽喉中滑了進去,很快藥丸就溶化了,我們三個就慢慢等著楊琳後面的表現。

  很快,楊琳就感到身體有些酥癢,想努力扭動身體堅強那種來自身體內部的感覺,卻是沒有辦法禁止感覺的越來越強烈,很快,剛剛退去紅色的臉蛋又慢慢紅潤起來,楊琳也知道芸芸給她吃的到底是什麼東西了,因為小穴的感覺讓她明白了一切。
  楊琳的雙腿一直被最大的分開著,我從她慢慢鼓脹起來的陰唇肉知道藥力已經發生到了她的小穴中,就伸出一根指頭插了進去,即使下午被我搞了一次,楊琳的小穴絲毫沒有變化,還是那麼緊窄,我不禁手指在她小穴中慢慢抽插起來,藥力的作用加上我手指的挑逗,楊琳的小穴中開始大量分泌淫水,雖然她咬緊牙希望自己不要表現得那麼淫蕩,但是她那是我的對手,何況這個時候彤彤和芸芸四隻小手和兩張小嘴都在楊琳身體上動作起來。
  楊琳慢慢呼吸急促起來,全身的騷癢讓她不顧四肢的疼痛,開始努力的扭動著身體,小穴也跟著反應起來,一張一合的吸吮著我的手指頭,淫水越來越多,順著小穴口流淌在她的臀肉上,順著往下滴在會議桌中間的空地上,已經彙集了一灘了。

  楊琳的呻吟越來越重了:「嗚嗚……嗯……唔唔……」,雖然她想極力忍受,但是生理上的反應讓她慢慢頹廢了,試圖屁股往我所在的方向頂著,好像希望我的手指能夠插入的更加深一些。
  我配合著楊琳的動作,大力抽插起來,同時另外一隻手捏著她的陰蒂,用指甲刮著那團突起的嫩肉,已經是硬邦邦的了,血紅色的鼓起,再看看被彤彤和芸芸挑逗著的乳頭,越發腫大了,葡萄一樣有些發紫。
  我將兩個指頭併攏開始在小穴中抽插,雖然小穴很緊,但是淫水很多,所以抽插起來還算順利,楊琳開始放開了,忘記了身體的疼痛,開始大力的呻吟著,小穴用力夾著我的指頭,叫喊著:「哦,好想啊,深一點,深一點!」
  彤彤和芸芸突然停止了一切動作,就過來把我拉到了楊琳頭部的位置,我的肉棒已經硬邦邦的了,彤彤和芸芸各一隻手套弄著我的肉棒,故意頂在離楊琳面前不遠的上方,兩個人另外一隻手都在我全身撫摸著。

  楊琳難受的想扭動身體,可是幅度永遠只能那麼小,眼睛直盯著我的肉棒,小嘴呻吟著:「……哦……好難受啊……癢啊……好像有蟲子……我要啊……癢啊……」
  可是彤彤和芸芸只顧自己套弄著我的肉棒,根本不管楊琳的喊聲,慢慢的楊琳身體越來越紅了,喊的也越來越大了:「求求你們了,你們用手指插我吧,我受不了啦,好難受啊,我不要劉老師你的肉棒,你的肉棒插她們吧,我只要手指就行了,我受不了啦!求求你們了……」

  彤彤放開我的肉棒,芸芸就用手握著肉棒的根部,在楊琳面前晃動著,楊琳的雙眼跟著肉棒的晃動而轉動著,小嘴張開,好像想將肉棒吞下去一樣。
  芸芸將我的肉棒拉著壓在楊琳的臉上,捏著根部將肉棒擊打在楊琳臉上的不同部位,肉棒都感到有些生痛的,何況楊琳的小臉呢,可是她一點也沒有感覺,反而是當肉棒偶爾打在她嘴唇上的時候,她就張開小嘴想含住肉棒,可是芸芸總是早一步將肉棒抬起,幾次努力後楊琳只能失望的劇烈喘息著,又開始哀求了:「我要死了,難受啊……求求你了……如果………肉棒不行……手指也不行……就隨便給我……一個什麼東西吧……哪怕一枝鋼筆圓珠筆什麼的……都行……只要插插我的……肉穴……就行了……啊……」

  「你要鋼筆是吧?好啊,我給你拿去!」
  彤彤竟然真的去拿來了一枝鋼筆,楊琳的眼睛一直跟隨著彤彤的身影,芸芸繼續為我套弄著肉棒,這個時候好像鋼筆比肉棒更有吸引力一樣,楊琳對面前的肉棒視若無睹,因為她知道我們現在不可能馬上給她肉棒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