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4

(4)室內裸奔

  我洗完澡出來,彤彤已經在廚房做飯了,她現在儼然就是這個房子的女主人一般,我卻是真正的主人,害怕彤彤有些做飯的東西找不到,就走進了廚房。
  「彤彤,今天表現不錯哦!」
  「什麼不錯啊?讓你搞上了一個處女就算不錯了?那是不是我這個非處女必須隱退了?」
  我從後面抱著彤彤,雙手就隔著衣服在她雙乳上撫摸著:「彤彤,我怎麼會不喜歡你呢?沒有你哪來的芸芸,你當然是最重要的了。」
  「不跟你說了,我要做飯!」
  「你都知道東西放在哪裡嗎?」
  「女人天生是做飯的高手,師娘放的東西很有女人味,我當然知道到哪裡去找我要的東西了,你還是去安慰安慰你那個芸芸同學吧,人家可是第一次,也不憐惜一點!」
  「你當時可是握著芸芸的小嘴不讓她說話叫喊的,還不斷的催促我進攻的哦,怎麼現在都是我的錯了,你竟然將芸芸綁在床上,虧你想的出來。」
  「那你喜不喜歡這樣啊?剛才可是看到你比任何時候都興奮喏!」

  聽出彤彤的話中有一股醋味,我連忙加重了雙手的力度:「好了,彤彤不吃醋,給老師做點好吃的,等一下肯定不會忘記你的功勞,行不行呢?」
  「行了,你去看看芸芸,她躺在床上恐怕連動都動不了了!」
  我在彤彤的乳房上大力捏了幾下,還乘機在她胯下摸了幾下,彤彤轉過臉來在我嘴唇上親吻了一下,我才離開廚房到了大臥室,彤彤已經將精血模糊的床單換過來了,芸芸躺在床上,蓋著一跳薄毛毯。
  我坐在床上,用手拍了拍芸芸的肩膀,來回撫摸著:「芸芸,還痛不痛!」
  看到是我來了,芸芸才轉過頭來,可能還一直在聲彤彤的氣呢,芸芸的雙眼微紅,看來第一次我猛烈的轟擊還是給她造成了一定的傷害了,她雙眼水淋淋的盯著我:「老師,人家第一次你也不溫柔一點,下面現在還很痛呢。」
  我掀開毛毯,芸芸裡面什麼也沒有穿,我將一隻手伸到她雙腿間,芸芸微微將雙腿分開了一些,我才發現小穴竟然被我搞得有些紅腫了,看來剛才真是太興奮了,我用手指在小穴外面輕輕的撫摸著,竟然有些燙燙的感覺,我自己都有些不能原諒剛才如此的粗暴,憐惜的對著她說:「芸芸,都是老師不好,現在好些了嗎?」
  「現在好像不是很痛了,剛才很痛,可是彤彤卻握著我的嘴巴,不讓我喊出來,我都快憋死了。你到床上來陪我一會。」

  我本來就只穿著一條長睡袍的,就合著衣服上床了,芸芸有些害羞的將毛毯蓋了起來,身體側過去背對著我,我連忙憐惜的抱著她,將她緊緊的貼在我胸前,雙手就在她肩膀上和小腹的側面撫摸著。
  芸芸高興的將身體忘我移了一點跟我靠得更近了,赤裸的小屁股隔著睡袍就頂在我的肉棒上,剛剛發射過的肉棒當然現在沒有一點生氣,但是體積還是有的,芸芸也感到柔軟的突起,還故意扭動了幾下屁股,讓嫩軟的臀肉在上面摩擦幾下,我忍不住將手滑到她的屁股上,輕輕的揉捏著。
  在兩片臀肉上撫摸揉捏一會後,我將手指插在兩片臀肉之間的股溝中間,順著股溝划動,在菊花眼那裡故意逗留了一會,芸芸感到了一些刺激,腹部前頂一下,兩片臀肉加緊,將我的指頭夾住,過一會才分開。我的手指慢慢前移,在紅腫的陰唇上撫摸著,芸芸感到了一些刺激,上面那條腿微微抬起一點,方便我的行動,我就將一根指頭伸到洞口中,輕輕的撥弄了幾下。


  突然芸芸的身體抖動了幾下:「那裡痛,不要動好不好。」
  我連忙收回那隻手,在臀肉上再次撫摸了一會,就慢慢上升,放上了芸芸豐滿的乳房上,輕輕的撫摸著,兩個乳頭還是比較大,乳房堅挺的,可是當我摸到乳頭的時候,芸芸還是皺了一下眉頭:「彤彤那個死東西,把我的乳頭捏的現在還有些痛,你可要輕一點!」
  我輕輕的揉捏著乳頭,撫摸著乳房,一邊輕輕的問芸芸:「芸芸,剛才被彤彤綁著,是什麼感覺,害怕嗎?」
  「有些害怕吧,開始彤彤只是說她喜歡,沒想到你們事先商量好的。」
  「沒有啊,我事先並不知道彤彤會把你綁起來的,我發誓真不知道。」
  「那就是彤彤一個人幹的了,老師,等一下你要幫我把彤彤綁起來,然後再搞彤彤,可是彤彤已經喜歡你了,而且你們已經發生關係了,那樣就沒有什麼價值了,不管那麼多,總之等一下你必須幫我將彤彤綁在床上,讓我聽我的,你答不答應?」
  「但是你不能做的太過分了,你看彤彤現在可是一個人在給我們做飯呢。」
  「你就只喜歡彤彤一個!」可是芸芸並沒有生氣,因為她的小手慢慢摸索著解開了我睡袍的帶子,我也就幾乎赤裸著,她的一隻小手慢慢從我的腹部下滑到胯間,摸索著握住了我軟著的肉棒,就在手中輕輕的揉搓著。

  芸芸撫摸揉搓著我的肉棒,我則撫摸揉搓著她的乳房,就這樣靜靜的躺著,聽著從廚房傳來的「叮叮噹噹」的聲音,我也是太累了,肉棒很久才有些生機,但我並不想有所行動,因為芸芸也實在太累了。
  芸芸發現我的肉棒硬了一些,本來有些吃驚,但發現我並沒有其他舉動,才放心的套弄起來,幅度也漸漸大了起來,這時發現彤彤走了進來,看到毛毯下身體的動作,她一下就掀開了毛毯,當然隨即就看到了芸芸握著我的肉棒,我揉搓著芸芸的乳房,彤彤笑著對芸芸道:「芸芸,看來你的小穴不痛了,是不是讓老師再給你一次啊,小騷貨。」
  「你才是騷貨呢!」芸芸放開我的肉棒,就爬起來穿衣服,雖然有些疼痛,但她並沒有哼出來,看樣子性格還是滿要強的,我不禁為等一會彤彤的命運而擔憂了。
  午飯倒是做的很豐盛,而且彤彤的手藝也確實不錯,芸芸甚至快忘記了被捆綁的「仇恨」,吃的津津有味的,也好像完全忘記了小穴和乳頭上的疼痛了。
  吃完飯幸好幾個人都比較疲勞,就上床睡覺,芸芸一直都穿著三點式,我就一個睡袍,彤彤當然也不示弱,同樣穿著三點式,芸芸倒是很欣賞彤彤漂亮的小胸罩和半透明的T-back內褲,鬧了一陣就睡著了。

  下午大概四點多,一陣電話鈴聲將我們吵醒,我一接才知道是我另一個老婆樂旋的電話:「喂,老公啊,濤濤快考完了,我去接她,你什麼時候回來?回來吃晚飯嗎?」
  「老婆,今天要很晚才能回去了,你告訴濤濤,等她考完了我好好陪她,不,陪你們,好不好?」
  「那要怎麼陪啊?」
  我連忙握著話筒,減低聲音道:「大不了你們母女一起上好了!」
  「去你的!」隨著電話中傳來一陣笑聲,然後是一個親吻的聲音,電話就掛斷了,我正要掛電話就發現彤彤和芸芸就在旁邊,兩個人都瞪著雙眼看著我,一臉的不相信。
  「怎麼啦?偷聽電話,這可是侵犯隱私的哦!」
  彤彤連忙道:「你將師娘表姐母女的搞了,她女兒濤濤好像才十四五歲吧,你這可是犯罪哦,老師!」然後一臉的笑容看著我。
  「沒辦法啊,她娘兩都願意,而且樂此不疲,我只能逆來順受了!」
  「去去去,得了便宜有賣乖,真不是個東西!」兩個人現在是一個鼻子出氣,我倒成了孤家寡人了。
  「我不是東西,那你們都是個東西好了,可惜你們這兩個東西都被我這個不是個東西的東西給搞了,不過可千萬不能搞個東西出來,對了,彤彤,有沒有讓芸芸吃藥哦?」
  「哎呀!老師,你總是馬後炮,如果現在才吃藥,芸芸肯定要給你生個胖小子了!是不是,芸芸?」
  「你才生個胖小子呢!」
  「那你不生胖小子,就生個女兒怎麼樣?」
  「好啊,」可是芸芸馬上發現自己失口了,立即道,「你去給他生女兒,你最好給他生一大堆,一年生一個好了,就像什麼來著,就像一頭老母豬好了,哈哈哈哈!」說著,芸芸感到自己反擊成功,大笑起來。

  「你敢罵我是母豬?」彤彤就跑過來,將芸芸抱住,在她腋下抓癢,芸芸受不住,「哈哈」笑著,好像身體一點疼痛都沒有,立即反擊起來,發現抓癢對彤彤沒有任何效果後,一把抓住彤彤的胸罩,用力一扯,胸罩後面的紐扣就掉了,芸芸抓著胸罩就跑,彤彤發現自己胸前的一對豪乳裸露著,竟然沒有去保護她們,反而是追趕著芸芸,要報仇。
  可是,我可是飽足了眼福,隨著彤彤的跑動,一對乳房上下跳動著,堅挺的乳房頂端兩個紅紅的乳頭跟著上下晃動,漂亮的美女在你面前裸奔,你會阻止嗎,當然不會,所以我也沒有阻止她們,盡情的欣賞著。
  可能是身體上還是有些障礙,沒有跑幾圈,芸芸就被彤彤給抓住了,可是彤彤並不是要回自己的胸罩,而是變本加厲的扯下了芸芸的胸罩還有她的小花內褲,芸芸憐惜的看著彤彤手上被撕碎了的內褲,叫道:「彤彤,那可是我前幾天才買的尼維雅,一百多一條呢,你!」
  芸芸並不擔心自己的裸體,只是可惜自己那條漂亮的內褲,彤彤笑道:「讓老師給你買一打好了!」
  看來我成了冤大頭了,芸芸也不再憐惜她自己的小內褲了,就追趕著彤彤,她開始反擊了,於是兩隊堅挺的乳房在室內上下顛簸著跳躍著,伴隨著兩人的嘻笑聲,室內一片春光。

  可是要追上身體完好的彤彤,對於上午才被開苞的芸芸老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很長時間內都是在跑到,看著芸芸雙腿間漆黑的森林在不斷的晃動,我都有些模糊了,雙眼不斷流連在四隻不斷上下抖動的乳房和那片漂移的森林中往返,真是齊人之福啊。
  突然,當彤彤經過我身邊的時候,她帶上了我,在我嘴唇上親吻了一下再跑,芸芸也不示弱,同樣親吻了一下再追,否則就是追上了也顯得她沒有彤彤厲害,可是自從拉上我後,彤彤是變本加厲,然後她將乳房在我身上摩擦一下,然後她也脫掉內褲將小腹在我身上摩擦一下,然後小手伸到我胯間在肉棒上撫摸一下、套弄一下,所有這一切芸芸都跟著做了一遍。
  彤彤看出了芸芸的不服,所以動作越來越狂野,一邊跑著一邊自己撫摸自己的乳房,然後變成了一隻手在自己雙腿間摩擦,前面芸芸還能跟的上,可是到了最後她發現自己的三點還是有些不舒服,所以就敗下陣來了。

  芸芸可是很聰明的,當她跑到我身邊的時候,她不跑了,一屁股就坐在我腿上,摟著我的脖子小嘴就湊了上來,在我嘴唇和臉上摩擦著,乳房就在我胸膛上摩擦;這讓彤彤立即挫敗下去了,只能羨慕的看著,讓後慢慢的向我們靠近,最後從後面抱著我,將兩個豐滿的乳房在後背上摩擦著,我就像三明治中的肉餅,被兩團柔軟的麵包給夾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