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13,14

(13)冷熱雙美人

  然後就是忙忙碌碌的搬家,儀器搬運起來就是麻煩,每次都要讓幾個研究生特意照顧著,如果按傢俱一樣搬運,我估計大半都會出問題。
  最高興的還是我那班研究生,在仙林校區,住宿條件好,兩個人一間,還比本部大,而本部是四個人一間。如果自己願意繳費,還可以裝空調。由於仙林校區中,與很多其他學校的校區緊靠著,所以也多了很多交流的地方,在仙林大學城校園卡是通用的,所以十分方便。
  我在那邊其實也比較自由,由於不掛靠任何一個院系,直接歸校長辦公室和科技處管理,而這兩個上司又都在本部,所以我除了要偶爾在大事情上電話匯報一下外,很多事情都可以自主處理,或者說楊琳可以自主處理,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楊琳的問題,當然也是最大的問題了。
  可是,暫時不管那一些,一個星期來,不是別人請我吃飯,就是我請人家吃飯,酒可是喝了不少,搞得我女人都幾天沒碰過,每天累得要死,哪還有心思碰女人呢,好在我的那些個女人都能理解,尤其是彤彤和芸芸,還經常來給我捏捏肩膀,捶捶腿的,總算沒白疼她們。

  一切搬家工作搞定後,我也就安定在中心上班了,接著就是當量的文字工作,原來老實驗室的交接工作、總結工作,中心的初步計劃,科室的具體安排分工等,雖然現在六個科室還沒有招聘人手,但計劃還是必須寫的。楊琳雖然一股高高在上的氣勢,但是她不可能做這些事情,而且就是她願意做我也不放心,這種女人除了會打扮以外,只有一個本事,那就是壞事。
  本部財務處電話讓我回去一趟,財務處主任親自將中心財務記帳本和一個中行的存折給了我,竟然還有一個紅包,由於按照計算我一下可以拿到兩百萬,所以為主任準備了一個大禮包的,他怎麼也不收,看來我現在好像真是身價百倍了似的。
  財務處主任對我客客氣氣的,主動電話將設備處的處長也叫了過來,然後就是說我中心要買什麼東西,如果是從中心啟動經費裡出的話,就不要那麼多的手續,打個電話來就可以了,當然超過五十萬的,還是需要親自來一趟,讓其他人他們不放心。
  那麼,一切搞定了,錢也拿到手了,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吃飯喝酒,我這段時間盡量好到本部去,隨便被一個熟悉一點的同事逮到,就是請客吃飯喝酒,讓我不堪重負。
  研究生也安定下來了,我沒人給他們幾千元的紅包,然後答應他們每個宿舍給他們配一台空調,一人配一台IBM 筆記本電腦,一時間那些研究生差點高興的跳了起來,一台筆記本可是一萬多的。

  最高興的當然是彤彤和芸芸,反正現在房子多,我專門給她們安排了一間辦公室,當然要找一些借口了,由於大家都得到了很大的好處,也沒有人在意這些,因為最多人的辦公室也就四個人,差異並不是很大的。
  整理實驗室,儀器的安排等,我專門從設備科請了一位專家過來,其他就是研究生的事情了,他們協助安排實驗室,我才有空餘的時間安排自己的文字工作,表格文字好幾百頁。
  突然辦公室門鈴響了,辦公室大門是我特意安排的,大門上有一個對講機,我在辦公桌上按上一個按鈕,就可以與門外的人對話,如果有重要事情,按上另一個按鈕門就會打開,這主要是防止一些儀器、試劑公司的推銷人員經常過來麻煩而特意設計的。

  介紹一下,還有一個特意的設計,這是中心建立的時候就設計好的,是按照校長辦公室的樣式設計的,那就是我辦公室旁邊的主任辦公室,實行全隔音設計,將我辦公室跟會議室之間的門關上,就是在辦公室裡發生了爆炸,也聽不到聲音,即使能感受到震動,這麼設計主要是防止會議內容外瀉,校長辦公室會議室可以這麼設計,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我一個小小主任的會議室也要這麼設計幹什麼。另外,我辦公室另一邊就是我的休息室,現在還沒有買傢俱,學校說是配套的,讓我自己去買,學校出錢,雖然不合理,但是我高興。

  對了,剛才門外有人按門鈴,我打開對講機,還沒有說話,一個女人的聲音就輕輕說道:「是芸芸!」我連忙把門打開,芸芸就躡手躡腳的進來了,穿著工作服,也不知道要幹什麼,她輕輕將辦公室的門關上了。
  「芸芸,你不在實驗室幫忙安裝儀器,又來騷擾我幹什麼?」
  「去去去,誰騷擾你了,我看到你一個上午都沒有出去,肯定累了,過來給你捶捶背不行嗎,人家體貼你,不知道好歹!」說著就走到我身後,小手就給我捏著肩膀。
  「劉老師,幾天你都沒有跟我和彤彤做了,想不想要啊?」
  「沒辦法,最近這麼忙,你看,還有一大堆事情要幹呢,跟你們亂搞一番,我一個上午也別想幹事情,他們都在忙著吧?」
  「是的,我負責給他們端茶送水,剛去買了一批礦泉水回來,喏,口袋裡還有一盒牛奶,你自己拿著喝吧!」
  我一看,她工作服裡面確實鼓起了一個包,我摸索著從下面伸進工作服,就發現芸芸今天穿著吊帶衫和短褲,牛奶就放在短褲的口袋裡,我就知道芸芸是故意來誘惑我,我掀起她的工作服,就看到短褲的紐扣已經解開了,拉鏈也拉了下去,露出了裡面透明的小內褲,甚至看到了裡面黑戎戎的一團陰毛。

  我可沒有去拿什麼牛奶,一隻手就直接伸到她內褲裡面,抓住了一縱陰毛,輕輕的扯著:「芸芸,你真是個騷貨哦,來誘惑我是不是,被彤彤發現了,肯定跟你急,竟然想背著她來吃獨食。」
  「去去去,人家看你幾天沒要害怕你憋著難受嗎,想過來安慰你,你竟然不識好歹,那我走了!」
  「你來了,哪能就輕易走呢,老師我的小弟弟都不會同意。」我說著抓住她的短褲和內褲往下一拔,就退到了膝蓋下面,就將一隻手伸到她雙腿間,在陰唇上撫摸著,竟然濕漉漉的一片:「小騷貨,還是來安慰我呢,你自己忍不住了吧,我還沒動呢,就這麼濕潤了。」說著,我在她陰唇上捏了幾下。
  突然,門鈴又響了,芸芸立即示意我不要管,就引導著我指頭插到她小穴中,也來開我褲子的拉鏈,將我的內褲退下去一些,小手就在肉棒上套弄起來,幾天沒做,肉棒反應很強烈,很快就硬梆梆的,顫抖著。


  可是,門鈴一直響著,看來門外的人肯定知道我在裡面,沒有辦法打開了對講機:「誰啊?」
  「劉老師,是我,楊琳啊,我有文件要你簽字!」
  啊,楊琳,沒有辦法,任何人我都可以不開門,但楊琳卻是例外,我連忙示意芸芸躲到我辦公桌下面,辦公桌對在門的部分被木板擋住了,除非來人轉到我後面來,否則發現不了芸芸躲在桌子底下。
  我打開了門,楊琳就進來了,穿的花枝招展的,打扮的很入時,想一個剛剛二十幾歲三十歲的女人一樣,緊身的襯衫裹著高聳的乳房頂得高高的,向我表示著一對乳房是多麼的豐滿,下身是一件超短裙,穿著網格長絲襪,顯得很性感,是淫蕩。可是對於這個女人,我只能想不能吃,否則很快就會被她哥哥楊校長掃地出門。

  打量著楊琳,我下面的肉棒可是起了反應,顯得更加硬棒了,而且好像在劇烈的顫抖,突然就感到芸芸將肉棒抓住了,含進了小嘴裡,開始慢慢的套弄起來,但是每次都套到底,將龜頭頂進芸芸的咽喉中。
  「劉老師,這是液相色譜的海關文件,需要你的簽字!」說著,楊琳將文件送到我面前,彎著腰手撐在我辦公桌上,我一抬頭就從她較低的領口上看到裡面花白的胸罩,胸罩很小,只能將乳頭和乳暈部分遮住,誘惑死人了,我不禁一隻手伸到下面,按了幾下芸芸的頭,示意她套弄快一些。
  但是,我還是趕緊簽了字,對於這個冷熱雙美人,我意淫一番就不錯了,不敢造次。可是楊琳拿著簽過字的文件後,突然笑著說道:「劉老師,我的胸罩是不是很漂亮啊!」然後就是一臉的誘惑。

  「漂亮,啊,哦,沒有!」
  「難道不漂亮嗎?」楊琳突然將上衣的扣子解開了,露出小小的胸罩和豐滿的大大的乳房,還用雙手握著下緣往上抖了幾下,「我自己都很自信的,難道劉老師不喜歡嗎?」
  她在誘惑我,這個誘惑讓我的肉棒更加刺激,我忍不住又將一隻手伸到下面,按著芸芸的頭,讓肉棒停留在她口中,暫停抽插套弄,否則我很快就會發射了。
  「不不不,這,我……」我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因為視覺和肉棒的雙重刺激,讓我難以自已。
  「那胸罩不漂亮,我的乳房漂亮嗎?」楊琳突然將小小的胸罩往下一撥,兩個豐滿的乳房頂著仍然保持鮮紅的乳頭就顫抖著跳了出來,楊琳坐到辦公桌上,將乳房挺到我面前,雙手在現面抖動著乳房,兩個乳頭就跳躍著,讓我有些眼花了。
  我連忙放開芸芸的頭,她就在下面大力的套弄著,我咬著嘴唇,享受著肉棒的刺激,同事目不轉睛的盯著楊琳的乳房,在跳動。
  「劉老師,要不要摸幾下?」楊琳將乳房往前挺,離我更近了,我好像失去了知覺一般,鬼使神差的一隻手就伸了過去,在楊琳的兩個乳房上撫摸起來,甚至捏著她的乳頭攆動了幾下。
  我不禁「啊」了一聲,因為肉棒竟然在這個時候射精了,芸芸連忙不斷的吸吮著,將精液都吞了下去。

  可是,突然室內發出「啪」的一聲,我就感到臉上有些火辣辣的,就聽到楊琳厲聲道:「你是什麼東西?敢吃老娘的豆腐,以後給老娘放乖點。」說著,楊琳又給了我一個耳光,就兀自自己穿著胸罩,下了辦公桌扣上上衣的扣子。
  我看著這一切發生,好像這一切都不是發生在我身上一下,因為我一直在射精,就在她打我耳光的時候,我竟然不顧疼痛和恥辱,竟然還在射精。

  楊琳扭著屁股,出去了,大力的「咚」的一聲關上了門,我的精液才停止了噴射,芸芸連忙爬了起來,小手摸著我的連被兩次擊打的臉,狠狠的道:「他媽的,這個妖女,我發誓要她生不如死!」芸芸竟然流眼淚了。
  「芸芸,不要亂說,更不要跟彤彤和其他人說,這個妖女我們惹不起,趕快洗一下出去吧,我還有事情好幹呢。」連我都驚訝,我怎麼這麼能忍,可是當芸芸出去了的時候,我一把將圓珠筆戳在自己手臂上,筆心就戳了進去,很快血珠就冒了出來,我沒有感到疼痛,卻感到了恥辱和憤恨。

  心中暗下主意,一定要想辦法降服這個妖女,否則哪還有日子過呢?


(14)調教楊琳

  可能是芸芸給彤彤講到了上午發生的事情,彤彤的脾氣可是比芸芸暴躁多了,中午吃過飯就和芸芸一起到我辦公室來了,發誓一定要對付楊琳。我也為她們最多是口頭上幫我打抱不平而已。
  下午三點鐘的時候,她們兩個又來了,彤彤對我說道:「老師,你打電話將楊琳喊過來。」
  「你要幹嗎?」
  「不幹嗎,讓我和芸芸跟這個女人過過招,我就不信我兩個還對付不了她,一個妖女。反正你將她喊過來就行了,其他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
  「那好吧!」我要讓楊琳過來倒不是難事,這幾天很多事情都需要互相商量一下,主要是科研上的事情楊琳不懂,所以科研上基本還是我說的算,楊琳最想抓的是人事權,但是我也不願意放手,人事安排對於以後中心的運行非常重要,如果她招一些跟我作對的人來,以後我更是沒的混了。
  「劉老師,找我有事啊?」楊琳走進來,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看來侮辱一個對她來說無關緊要的人,是家常便飯了。
  「哦,這樣的,這些文件中提到未來中心可能的人事安排,我想跟你商量一下,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
  楊琳對人事這塊的事情最上心了,馬上回答說:「沒問題,有時間,人事問題我最關心了!」一點不避讓,看來她對人事權是勢在必得的樣子。

  這時候,彤彤端著一杯水過來:「楊老師,請喝水!」
  楊琳看了看彤彤,連忙說:「這是彤彤,還是芸芸哪?是劉老師你實驗室最漂亮的學生吧?身材真是不錯哦,乳房很豐滿嘛!」楊琳對於一個女學生的尊嚴完全沒有放在眼裡,頓時讓彤彤氣得咬著牙齒,但是好像有些期待的看著楊琳喝小杯中的水。
  楊琳將喝掉一般的水杯放在茶几上,站起身來往我的辦公桌走來:「劉老師,文件讓我先看看!」一幅命令的口氣,我還是忍著將文件遞給她。
  可是,突然楊琳手握著頭:「頭怎麼有些暈呢……」,還沒有說完,就軟倒了下去,彤彤連忙將她扶穩,這時候芸芸也從我的休息室進來了,至於芸芸什麼時候進了我的休息室我都不知道。
  「喂喂,楊老師怎麼啦?」
  「我們給她下了迷藥,我們不是對你說要對付她嗎,現在不就開始了!」
  「我求求你們兩個了,你們這樣會害死我的!」我連忙走到辦公桌前面,可是此時芸芸和彤彤兩個人將楊琳抬著往會議室走去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件事,如果讓楊校長,她哥哥,知道了,我不死才怪呢。
  彤彤和芸芸將楊琳放在會議桌上,彤彤的小手就在楊琳小臉上用力的拍打了兩下,芸芸就連忙去將會議室的門關好,我連忙阻止彤彤,彤彤才回道:「我們早就想收拾她了,老師你就看著,我保證以後她會乖乖聽話的。芸芸,把攝像機打開。」

  原來她們已經蓄謀已久了,而且事情已經發生了,我還有些迫不及待的想看她們怎樣征服這個魔鬼一樣的女人,如果以後能讓她不給我製造麻煩,我當然高興了,我這個主任可不是真的想當傀儡的。
  芸芸將攝像機的位置調好,然後就走到楊琳旁邊,和彤彤一起開始動作起來,她們突然從抽屜裡面拿出幾條毛巾,在楊琳手腕腳脖子上圍了一條,然後用透明膠將毛巾緊緊固定住,彤彤又從抽屜裡面拉出很多很粗的繩子,在楊琳的四肢上各繫上一條,然後將四條繩子拉向四個不同的方向。
  會議桌是橢圓形的,四周是三尺左右的桌面,中央卻是空著的,平時會擺一些劃劃草草的做裝飾,由於剛開始不就,所以現在中央什麼東西都沒有。彤彤和芸芸將靠著楊琳現在躺著的這邊的繩子分別繫緊在椅腳上,將椅子頂著桌子,然後收縮繩子,固定到一定的長度。
  然後,彤彤和芸芸各拉著另外一根繩子,往會議桌的另外兩個方向拉去,很用力,我就看到楊琳的身體被拉著向辦公桌中央滑去,滑去,突然就跌入中央的空間裡了,彤彤和芸芸大力的拉著繩子,沒有讓楊琳的身體掉下去,努力拉著繩子,再固定在另外兩個椅腳上,然後越來越緊,包括剛才已經繫緊的兩條繩子,四條繩子就將楊琳的身體拉成一個火字的形狀懸浮在會議桌中央的空間上,靠著四肢上的四根繩子,將身體拉著與會議桌幾乎水平。

  好不容易將繩子喜好,彤彤和芸芸都劇烈的喘息一番,欣賞著楊琳的身體被仰面拉平在會議桌的中央,我竟然想繼續欣賞她們的後續動作,而沒有發出一點阻止的意思。
  可是,她們兩個並沒有去對付楊琳,而是開始對付自己,很快兩個人都脫光了衣服,兩具美妙的曈體就顯露在我面前,可是我很納悶:「兩個好寶寶,你們怎麼自己脫光了呢?」
  兩個人好像心有靈犀一般,都沒有說話,轉過來就對付我,四隻手就將我剝光了,但是並沒有像往常一下接著就開始挑逗肉棒什麼的,彤彤才道:「我們來對付楊琳,你當然要為我們兩個服務了。」
  說著,一人伸過一隻手,一前一後的抓著肉棒就往會議桌走去,我當然也只能跟著了,她們兩個都爬上了會議桌,也把我拉上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彤彤手中有一杯涼水,她跪在靠近楊琳頭部的位置,芸芸跪在靠近楊琳大腿的位置,我被她們夾在中間,正好是楊琳胸腹部的位置。

  彤彤和芸芸跪在桌子上,由於楊琳的位置和會議桌水平,所以彤彤和芸芸的屁股都翹的很高,我雙手就為她們服務,在四片滑嫩的臀肉上撫摸起來,心裡迫不及待的想看她們怎樣繼續。
  突然,彤彤一杯涼水就往楊琳臉上潑去,涼水一激,楊琳就慢慢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被綁著吊在會議桌中央,立即大叫起來:「你們幹什麼?不想活了麼?我一定讓你們不得好死!「楊琳還真是潑辣,一上來就罵開了。
  突然,彤彤一巴掌就打在楊琳臉上,楊琳大吃一驚,她可能是沒有想到還有人敢動她,還打她,但是馬上又反應過來:「你是彤彤,你敢打我,好,明天你就準備回老家了!」

  「啪!」平日文靜的芸芸突然一拳打在楊琳的小腹上,可能是力量很大,楊琳突然「啊」的叫了一聲:「你,你們,你是那個芸芸,你們一個我都不會放過,快放了我,我的手腳都很痛啊!」
  可是,越是楊琳威脅彤彤和芸芸,她們就不停的在她臉上、小腹上、腿上擊打著,楊琳的喝罵聲和被擊打著發出的「啪啪啪啪」聲攪纏在一起,我倒好像成了一個局外人,只能在彤彤和芸芸身上賣力著,雙手轉到她們胸前,開始揉搓著四隻乳房。
  彤彤和芸芸也各分出一隻手,一個人抓住我的肉棒就套弄起來,另一個就放到我屁股上,揉捏著我的臀肉。看著楊琳被虐待,我竟然忘記了這是多麼危險的事情,反而十分的興奮,肉棒鼓脹的厲害。
  慢慢的,楊琳的雙臉和大腿被彤彤和芸芸打著通紅,已經分不出手掌印了,現在就是楊琳不罵,她們兩個也不斷的拍打著楊琳,楊琳的銳氣很快就被消磨掉了,平時那股狐假虎威的氣勢沒有了,開始害怕的抽泣起來,不斷的哀求著說:「劉老師,彤彤,芸芸,求你們放了我吧,我手腳好痛啊,我的臉都被你們打麻木了,求你們放了我吧!」

  「放了你,是吧?」「放了你,是吧?」
  彤彤和芸芸同時重複這這句話,可是拍打的更加厲害了,我看到她們用力的那隻手手掌也是通紅的,可是她們並沒有停止,直到楊琳的雙臉成了血紅色,似乎要破掉一般,才停手,楊琳只是痛苦的呻吟著,她已經知道哀求是沒有用了,而且這個辦公室,她知道喊人也沒有人會聽到,只能祈求厄運早點結束。
  突然,又不知道彤彤從哪裡拿了一把剪刀出來,楊琳看到了馬上喊叫起來:「你要幹什麼?啊!救命啊!」我也是很驚訝,不知道彤彤到底要幹什麼,也做好了準備,如果彤彤做出太傷害太過分的事情,我還是必須阻止的,可是我又迫不及待的希望彤彤有下一步動作。
  彤彤調整了一下位置,開始用剪刀去剪楊琳的衣服,原來是這樣啊,我都嚇了一跳,這個時候芸芸拉著我的肉棒往她身後引去,我順著她,芸芸高高的拱著屁股,就拉著我的肉棒往她的小穴中引導。

  原來芸芸希望我現在搞她,我伸手在她小穴上摸了一把,我靠,濕漉漉的一片,在看看辦公桌上面,竟然淫水已經滴了下去了,我也很興奮,就大力的插了進去,努力兩下就將肉棒全部插進去了。
  彤彤看到了這一切,又在楊琳臉上拍了一巴掌:「芸芸,你乘機偷吃啊,上午那一場還沒跟你算帳呢,不過,我現在要對付這個妖女,就便宜你把,不過給老師留點精神,還有這個妖女呢!」
  「我不會吃獨食,等一下你就來嘛,老師那麼厲害,只要你悠著點,哪會沒有精神對付這個妖女呢?」
  我抱著芸芸的屁股,也不管她們到底討論什麼,就在芸芸小穴中抽插起來,眼睛一直頂著彤彤的動作,很快楊琳的外套就成了一片片的碎片,掉了下去,剩下的軀體上就只有小小的胸罩和更小的內褲,彤彤拉著胸罩,將胸罩拉得離開很遠,然後一下放開,胸罩被彈回去打在楊琳的乳房上,楊琳忍不住就叫喊一聲:「啊!」

  彤彤一邊這樣不停的彈著胸罩,一邊另一隻手拍打著楊琳的乳房,很快豐滿的乳房上就留下了一個一個掌印,楊琳胡亂喊叫著哀求著,卻只能讓彤彤行動的更加狂野了。
  然後彤彤轉到楊琳的小內褲上,拉著鬆緊帶很長,再讓它彈回去,很快楊琳的小腹上就出現了一條通紅的紅線,當然還有剛才芸芸擊打出來的很多掌印了。
  然後彤彤往我和芸芸這邊爬過來:「好了,芸芸,該你上場了,我的手掌都痛死了,把老師的肉棒讓給我!」
  芸芸有些不捨,我就安慰她的重重抽插幾下,還是芸芸主動將我的肉棒給放了出來,就拿著剪刀代替了彤彤的工作。彤彤就像芸芸一樣跪在桌上,我的肉棒已經非常堅硬了,就要往彤彤小穴中插去,彤彤卻引導著往她的菊花洞方向:「你還是插後面吧,小穴裡面太緊了,搞不好你就射出來了,今天我和芸芸可不會貪你的精液,妖女的肉洞才是你放水的地方。」

  哦!那好吧,彤彤的小穴越往裡越緊窄,每次我都很難堅持,所以我也高興插她的菊花洞,龜頭頂到洞口後,我就大力抽插,越插越往裡,很快就全部插進去了,彤彤扭著屁股迎合著我的抽插,我也就抽插的更加順利迅速起來。
  我們兩個都很有興致的看著芸芸的動作,芸芸剪開楊琳的胸罩,放下剪刀,雙手圍著一個乳房用力的擠壓,然後雙手四個指頭用力的蹂躪著乳頭,並在兩個乳房之間交替進行,或者用力的拍打著乳房,一邊喊道:「這麼擠,怎麼不出奶?你的奶呢,是不是被男人吸光了,奶呢?給我出奶來!」
  楊琳哀求著:「求求你了,我又沒生孩子,哪來的奶啊?痛啊……」
  「你說沒有奶是吧?那我給你擠出來,擠出………來,擠出……來,」芸芸再次虐待著楊琳的兩個乳房。

  很快芸芸就厭倦了對楊琳乳房的虐待,然後拿起剪刀轉到楊琳的小腹上剪開她的小內褲,就現出了黑悠悠的陰毛,由於雙腿被大大拉開,陰唇和肉穴口都清楚的看到了,芸芸將陰毛拉長,剪刀連動,就將楊琳的陰毛剪的短短的,我看到會議桌中間空地上全是陰毛,黑??的一堆。
  芸芸倒是沒有對楊琳的小穴進行虐待,只是直接伸了一個指頭進去,馬上就叫道:「誒,老師,彤彤,妖女的小穴還真是緊呢,告訴我,你跟多少個男人搞過,賤貨?」然後另一隻手用力額掐著楊琳大腿內側的嫩肉。
  楊琳馬上喊痛起來:「沒有啊,沒有啊,痛啊!」
  「沒有?沒有,難道你還是處女不成,快點招供!」
  「我結婚了,當然不會是處女了,可是我只被那個混蛋搞過,就沒有被其他男人搞過,我不敢騙你們的!」
  「不相信,誰能證明呢?」
  「啊,我不知道,求求你,別掐了,好痛啊!」
  「我卻有人可以證明!」
  「啊,誰啊?」
  「我們老師啊,讓他搞你,如果很緊,就證明只被你那個混蛋搞過,對不對,老師?」

  彤彤馬上回答道:「我同意,我同意。」但同時屁股往後頂的更加劇烈了,然後一下往前趴,就讓肉棒脫離了出來,竟然不讓我插了,肉棒可是脹的難受,彤彤馬上對我說:「去搞她啊,乘她現在還有點精神,如果再到後面,被我和芸芸折磨後,你就像搞一個屍體一樣,又什麼勁呢。」

  看來,我真要享受這個冷熱雙美人楊琳了,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