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不良教授之歡樂生活 - 37,38

  (37)先解決下面的兩個洞

  「你倒是進來啊,是不是故意想耗費我的精力啊,告訴你,我在這方面精力是用不完的,你就不要耍那點小聰明了!」
  「哦,這樣你都知道了,那就……」,還沒有說完,就猛地往前一頂,也不管麗娜的小穴是緊是窄,大力的就將肉棒全根插了進去。
  「啊,你要死啊,不能輕點插,老娘痛死了,停停停!」沒想到麗娜看是那麼騷,還是被我那麼粗魯的進攻給弄痛了,不得不喊停,估計以前她還很少有這種時候。
  「怎麼喊停了,你剛才不是很厲害嗎,讓我停,簡直沒門,我插,我插!」
  我真的不管麗娜的叫喊,一個女人,最有彈性的就是小穴那圈肉了,那麼大的孩子都能生出來,還怕我的肉棒不成。
  麗娜也知道我不會憐香惜玉,她也不想我對待小女孩一樣的溫柔,那樣的刺激對她來說簡直是隔靴搔癢,哪能過癮呢,所以咬緊牙關,承接著肉棒的抽插,熟女就是熟女,才抽插數十下,她就完全擴張了小穴,完全適應了肉棒的抽插。

  不管是淑女,還是熟女,在我的棒下都只有叫喊的份,至少在我精力還十分充沛的時候,即使象麗娜這樣的女人,這樣的騷女,還不是被我連續的轟擊給操的叫喊不斷,不由顫聲輕呼:「啊……哥……哥……好舒服……妹……妹……痛……快……死……了……你……快干……啊……深一點……用……力……插……吧……」
  想到麗娜提出的目標是讓我射精,可是如果現在射精過快的話,後門就會沒有精神,我必須控制情緒,甚至控制射精的時間和射精量,讓她心滿意足的接受現實,而這個現實當然就是讓麗娜高潮不斷,高潮中的女人哪能分辯的出你射精多少呢。
  我有的是經驗,雙手抱緊嬌軀,將大龜頭深抵花蕊嫩肉,並不急於大力的抽插,將龜頭頂在花蕊嫩肉中央不斷的揉輾,旋轉了一會,然後不疾不徐的輕抽慢插,深入淺出地抽送四十餘下,引逗得麗娜如饑如渴,屁股不斷的搖擺,不斷向後盯著屁股。

  「哥……哥……重……一點……啊……啊……用……力……抽插……妹……妹……好……癢……癢……死……啦……」
  「麗娜,這好像不是你應該有的表現哦,你不是經歷豐富嗎,怎麼會這樣就如此興奮呢,不要說讓我射精四次了,恐怕第一次你就癱了,後面我豈不是如奸屍一般,那還有什麼興趣呢?」
  「我靠,我不過是感到你服務的不錯而已,我不是告訴你了嗎,老娘的精力是用不完的,儘管放馬插,本來還說你服務的不錯,就放過你,這樣看來不讓你精盡人亡,也要丟半條命才行,否則還不知道老娘的厲害,快插你的,是不是害怕了?」
  「害怕,笑話,看我的電光獨龍鑽!」說完,雙手緊緊捏住她的兩片臀肉,將龜頭抽到小穴口上,再往後抽,龜頭脫離小穴大概有十厘米左右,然後往前衝刺,龜頭猛插入小穴口中,直頂花蕊嫩肉,小腹和臀肉撞擊發出的「啪啪」聲響徹整個客廳,迴盪著。
  「這還差不多,嗯,很舒服……」
  「僅僅是舒服嗎,我鑽,我鑽,電光獨龍鑽!」
  「對對對……啊……哥哥……這才像話……用力鑽……啊……親……哥……哥……妹妹……太……舒……服……了……嗯……太……美……美得上天……了……啊……嗯……啊……真的……上……天……啦……啊……快……快……
再快……一點……再鑽……重點……」

  麗娜只知道往後大力的頂著屁股,瘋狂的搖擺著屁股,讓龜頭在小穴中的摩擦更加厲害,我沒有控制精門,但是又不敢很快放鬆警惕,因為今天可是要為麗娜四處服務的,總不能疲軟成軟柿子一樣,隨人捏吧。
  可是,在我並不是太猛烈的進攻之下,麗娜竟然這麼快就已頻臨巔峰狀態,於是我加緊突擊,首先解決這第一個洞再說。狠抽狠插,直起直落,猛烈的象全速開動的汽車油缸活塞的劇烈運動,在緊張而刺激的行動中,麗娜就忍不住全身顫抖了,小穴嫩肉突然緊收,死死的包裹著肉棒,壓搾著龜頭。

  「哥哥,再猛烈一些……啊……哦……你的……獨龍鑽太……厲害了……啊啊啊啊!……」,到達了高潮而崩潰了的麗娜,突然小穴最大的收縮,已經強烈的陰精就噴射了出來,可是我並沒有要發射的意思,如果像她這樣如此敏感,我哪能射出精來呢,又怎樣完成任務呢。

  「噯……呦……好……哥……哥……心肝……寶……貝……唉……妹……妹……太……痛……快……囉……哥……哥……快……休……息……一……下……你……也……太累……了…………」
  「好……麗娜妹妹……你的……小……嫩穴……真夠……痛……快,我可不願意放過你哦……。使我的……大……大肉棒漲紅了……啊……你……流的……精……水……好多……」

  我沒有停止抽插,這讓停留在高潮餘韻中的麗娜不甚憐寵,可是我並沒有射精的感覺,我怎麼辦呢?

  有了!我調整一下情緒,放慢肉棒的節奏,壓制肉棒的根部,就將一小股尿液給擠了出來,本來溫度就是一樣,現在麗娜的小穴並不是很敏感,當小股尿液進入她小穴的時候,麗娜真的認為那是精液:「啊,哥哥,你射了,怎麼……怎麼剛才那麼激烈你沒射?現在反而射了!」
  「我會控制嗎,如果在你高潮的時候射了,你只顧自己高潮,事後不認帳,我豈不是白射了,現在知道我已經射了第一次了吧,就射在你前面小穴的這個洞中了,完成任務四分之一了!」

  由於我並沒有射精,所以肉棒還是粗壯的硬梆梆的,頂著麗娜小穴花蕊嫩肉上,我往前死死的鑽著,麗娜就知道我的厲害了:「哥哥……你怎麼……你不是射了嗎……看它……仍然很壯健……的樣子……看來你還真是有些本事哦……休息一下吧?」
  我正在興奮中呢,她竟然要我休息,我往兩邊扳著她的臀肉,看著她的菊花眼,樂旋在旁邊立即明白了我的意思:「老公,只管進攻,菊花洞我剛才已經幫麗娜清洗過了,直接插進去,搞死這個騷貨好了,看她以後還敢不敢囂張了。」
  麗娜知道我不會休息了,立即跪好,準備迎接我的第二此進攻了,雖然她很有準備,但是菊花洞畢竟不是經常開的,當我不顧一切的就將龜頭頂入的時候,麗娜就叫喊起來,好像菊花洞才是她最敏感的地方。
  麗娜轉過頭來,看著半截肉棒頂入她的菊花洞,不斷喊著:「啊!好漲……啊……親哥哥……大肉棒的親丈夫……妹妹的小花洞……被你的大龜頭頂得……脹……死了……哥哥……快……快點動……妹妹……小花洞要你……」

  菊花洞真不是一般的緊,比小穴不知道要緊窄多少倍,我忍受著強烈的擠壓,往裡衝去,直到整個肉棒消失在麗娜的小花洞之中,麗娜只感到一陣從來沒有嘗過的滋味和快感,尤其是我那龜頭上的大涯溝緣,在一抽一插時,刺刮著菊花洞四周的嫩肉,真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滋味。
  麗娜媚眼如絲的哼道:「好哥哥……妹妹……哎呀……美死了……大肉棒的親哥哥……大肉棒的親丈夫……你用力搞吧……這個洞還說第一次被開苞哦…」
  「不會吧,麗娜?你的小花洞還說第一次,那你怎麼想到要呢?」我也不管她的菊花洞是否是第一次,就快速的進攻起來,我現在才知道麗娜的條件其實並不苛刻,不就是要射精嗎?我何必控制呢?放開豈不是更容易一些。

  適應了菊花洞的擠脹之後,麗娜才回答道:「是旋兒告訴我的啊,她說她最喜歡你搞她後門了,我才想讓你搞人家的小花洞,好脹啊,哥哥,你倒是搞快點,弄鬆一點,才不會有脹痛的感覺嗎!」
  既然後門還說處女開苞,我就更加大力的衝擊起來,這個時候麗娜已經可以主動回頂著屁股,幸好沒有給她時間和心思去檢查小穴中精液的真假,否則豈不是前功盡棄了,在粗大肉棒的轟擊之下,麗娜哪裡還顧的小穴中被射進的到底是什麼呢:「哎呀!親哥哥……妹妹……的小花洞………要被你干死了……我的小花洞……快……快被你弄穿了……好哥哥……我的親親……妹……妹……可讓你……玩……玩死了……啊……要命的小心肝……」

  麗娜不斷的大叫,騷媚淫浪的模樣,讓我我更加兇猛的狠抽猛插,一下比一下強,一下比一下重,因為我已經停不下來了,因為我已經很興奮了,因為肉棒已經越來越敏感了,剛才對付小穴還算是任務,現在老子需要享受了。
  看著麗娜愈來愈淫蕩,享受著肉棒越來越刺激,我緊緊抱著麗娜的兩條大腿,肉棒愈來愈快的抽送著,每次都全根插入,小腹擊打著麗娜的臀肉,讓麗娜更加不能控制自己了:「啊……爽死了……小花洞……爽死了……喔……親哥哥……大肉棒哥哥……干死我……了……喔……用力的干……干死我……讓我爽死吧……喔……」
  「好,那麗娜,想不想哥哥用精液射死你啊?我插死你好了……麗娜……我要在你小花洞中射了,你記住了哦!」
  「快射,快射,先過下面兩個洞的關再說,啊……沒想到小花洞被插……竟然比小穴……被插……還爽快……哥哥……插破……小花洞……好了……」

  看著我的肉棒在麗娜菊花洞中進出,麗娜的細腰不斷的扭動著,屁股漫無目的的搖擺,菊花洞嫩肉不斷的有節奏的收縮著,壓搾著龜頭,讓我不自覺的打了幾個冷戰,肉棒當然也顫抖了幾下,這點麗娜當然感覺到了。
  「喔……妹妹……爽死了……大肉棒哥哥……干死……妹妹了……喔……妹……妹……好爽……啊……我們一起爽……喔……爽……嗯……啊……哥哥……我要來了……我們一起來吧……你好像要……射了……啊……射了……」

  正在麗娜叫喊的時候,我已經控制不住精門了,猛烈的陽精已經噴射出來了,但我不知道搞菊花洞,麗娜的高潮從哪個地方來表現,突然,麗娜好像要用手指頭去插小穴,看來即使是操後門的高潮,最讓麗娜興奮的還是小穴的中央,可是我不能讓麗娜的指頭進去,因為那裡並沒有我的精液,只要她抽出指頭,不就一切明瞭了。

  我猛然抽出肉棒,從菊花洞中抽出,搶在麗娜的手指前,插進了麗娜的小穴,此時射精還沒有停止,甚至有稍許精液還射在小穴和菊花洞中間的股溝中。
  「啊,哥哥,你怎麼有插到前面來了?」
  「你後面裝不下了啊!哈哈哈,我看你前面太癢了,給你止癢嗎,你總不會認為我沒有在你小花洞中射精吧?」
  「射了,當然射了,還射了很多,好,麗娜佩服你,竟然連續就解決了下面兩個洞了,你已經完成了一半的任務了!」

  「好了,上午的戰爭暫停,我們都要休息了,下午再解決你上面的一個洞和一條溝!」


  (38)麗娜的爸爸

  「麗娜,好像你小花洞比前面的小穴還敏感還興奮嗎?好像不多見哦?」
  「那有什麼,人家小花洞被開發的早些嗎!」
  「啊,什麼?小花洞被開發的早些?」
  「啊!哦,沒有啊,我沒說什麼啊,你聽錯了!」可能是麗娜說漏嘴了,但是我清清楚楚的聽到的,樂旋和濤濤在旁邊也聽到的,所以我三人一致,麗娜也沒有辦法,突然麗娜沉默了很久,我們都很奇怪,讓麗娜沉默下來的事情好像並不多,怎麼一句話就讓她沉默了,看來還有一段悠久的歷史了。

  樂旋對這種事情比較感興趣,在麗娜的面部表情緩和了一些之後,她就拉著麗娜要她講關於小花洞的故事,突然麗娜長長的噓了一口氣,看來她打定主意准備告訴我們她那段不為人知的秘密。

  「哥哥,你們知道我跟你們說的那位是誰嗎?」
  「不知道,難道他是你第一個男人,現在你們還保持著關係,是他開發了你的小花洞?看來好像很放蕩的麗娜,其實很專情哦,麗娜,能告訴我們你的那位嗎?肯定是一個感人的故事,旋兒,濤濤,你們想不想知道呢?」
  「當然想了,當然想了!」
  「好吧,就告訴你們吧,他是我爸爸,我的親生爸爸,不是現在跟我慢慢在一起的男人,我爸爸和媽媽離婚了,而且就是因為我的事情,其實也不能全怪爸爸,甚至應當全怪我。」
  「啊,你爸爸,這……」
  對於親生爸爸跟女人的亂倫關係,我還一時難以接受,雖然濤濤也喊我爸爸,但是只是個稱呼,雖然也算亂倫關係(我是濤濤的姨父),但比直接的父女亂倫那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可是濤濤並不這麼認為,她已經認定我就是她爸爸,所以她馬上聲援麗娜:「爸爸,怎麼啦?不就是爸爸和女兒嗎?你還不是我爸爸,你還不是經常把我搞了,有什麼好奇怪的?」

  為了緩和氣氛,我連忙回道:「喂,乖女兒,到底是誰搞誰啊,好像每次都是你主動的吧?我可是被你壓搾的對象哦,好像要申冤的應該是我吧?真是惡人先告狀。」
  「看來你們並不認為這種關係可恥,那我就告訴你們吧。我其實一直想找人述說這個故事,因為這個故事在我心裡憋了很久了,現在爸爸也老了,體力不行了,通過樂旋的口氣我才發現了哥哥你呢,我本來就準備告訴你們的,如果合適的話,我爸爸還錄下了跟我每次的交合,我帶了一盤錄像帶,就是我剛開始跟爸爸交合的錄像,爸爸喜歡錄下來慢慢的回味,就是因為這個怪嗜好,結果錄像帶被媽媽發現了,當然也發現了爸爸跟我的關係,於是媽媽就跟爸爸離婚了。當然這只是一個原因,另外的原因就是由於爸爸跟我好上後,就很少跟媽媽做了,結果媽媽就在外面找了男人,於是借題發揮,跟爸爸離婚,離婚後很快媽媽就再婚了。反而是,爸爸離婚後就沒有結婚,我也喜歡爸爸,所以雖然跟媽媽住在一起,但是我經常偷偷到爸爸那裡去,繼續著我們之間的關係。你們看看錄像帶就知道了,第一次時我還比濤濤還要小點,大概才十四歲的樣子,我也記不清了。」

  樂旋去放映錄像,麗娜沉浸在往日的回憶中:「其實,應當說是我無意中引誘了爸爸,我發育好像比一般的女孩子要早,十四歲的時候已經很豐滿了,媽媽喜歡打麻將,所以經常是爸爸照顧我的飲食起居,我們那個時候對生理問題很好奇,當我第一次發現陰部長出陰毛的時候,我很害怕,以為出了什麼問題,當時媽媽又不在家,我急得哭了,爸爸就過來問出了什麼事情。」
  「由於我一直跟爸爸關係比較好,而且在爸爸面前也很少避諱,所以就直接告訴爸爸了,那時候對於親人並沒有任何的防備,所以當爸爸很激動的說要看我的陰毛的時候,我沒有任何的遲疑就脫掉了褲子,爸爸讓我躺在床上說要認真的檢查一下。」
  「當時我真是一個無知的小女孩啊,可是我現在高興當時我是一個無知的小女孩,爸爸說為了掌握病情,如果他自己沒有辦法可以讓醫生看,就將錄像機擺好了,說要錄下症狀,我當時對爸爸是言聽計從的,雖然感到自己下體被錄下來不應該,但是是爸爸的要求,我就沒有反抗,何況爸爸當時騙我說什麼症狀啊、疾病啊,一副一本正經的樣子,我就沒有反對了。當時真是無知啊!」

  這個時候錄像已經開始了,一上來就是麗娜十四歲時候的下體圖像,粉嫩的雙腿被一個男人的雙手大大的分開了,兩片小陰唇露了出來,長出了稀疏數根陰毛,還很短,一隻手的兩個手指就捏住了陰唇攆捏著,兩個沉重的呼吸聲,之外沒有任何聲音。
  突然,一根指頭被男人輕輕頂在由於雙腿大開而微微張開的粉嫩小穴口上,只有一點點的深入,甚至連指甲的部位都沒有完全進去,就在小穴口上輕輕的來回撫動著,女孩子的麗娜哪能經受這樣的挑逗,禁不住大腿根部顫抖著,就看到小穴口上有淫水分泌出來,這當然更加刺激了那根手指,禁不住往裡深入了一些。

  「爸爸,不要啊,不能動裡面!」由於鏡頭緊緊對著陰部,只能聽出是一個女孩子的聲音,當然是麗娜了,那雙手的主人當然就是她爸爸了。
  「麗娜,爸爸平時是不是對你很好?現在你是不是應當回報爸爸一點,爸爸可以不動你,但是你必須幫爸爸。」當時可能是夏天,就看到一個已經硬邦邦的細而長的肉棒進入了鏡頭之中,然後有一隻小手被拉著放在那根肉棒上,可是小手並沒有動作,應當說不知道怎樣動作,或者是害怕的不敢動作,男人的雙手扳開小手的指頭,將肉棒塞進小手之中,小手才沒法的握住了。然後小手被拉著機械的在肉棒上套弄,可能是很少受到這樣的刺激,即使是這樣機械的套弄,也讓男人禁不住更加沉重的呼吸著,男人的手再集中在小穴的四周,隨肉那沒有進入小穴,卻更加賣力的在四周摩擦著。
  女孩好像被酥麻的感覺挑逗的動情了,雖然她還不讓手指進入小穴內,但是卻開始扭動著屁股,小穴的淫水也肆無忌憚的外溢著,這個時候男人的臉終於出現在鏡頭之中,他埋頭在女孩雙腿之間,伸出舌頭就在小穴口四周舔動起來,用嘴唇夾住兩片小陰唇,揉搓著。

  「哦,爸爸,好奇怪啊,爸爸,不要啊,不,要啊,舒服啊,舌頭不能進去,嗯,只能進去一點點,啊啊啊!」
  看來男人的舌頭已經進去了,錄像中的女孩大腿緊緊的夾著男人的頭,由於劇烈的動作,兩個人的身體好像離鏡頭遠了些,這樣更多的內容進入了鏡頭之中,包括男人整個男人的身體和女孩胸脯一下的部位都進入了鏡頭之中。男人的舌頭快速的在小穴口中頂動著,女孩的扭動更加劇烈了,不知道是反抗或者是興奮的扭動。

  「啊,爸爸,好奇怪啊,啊,爸爸,你怎麼動人家後面?不要啊,癢死了!」
  錄像中只能看到男人將手伸到女孩屁股下面了,從女孩的喊聲才知道男人竟然將指頭插進了女孩的菊花洞中了,可是女孩並沒有太大的抗拒,初償如此的刺激讓她甚至忘記了抗拒,小手已經自覺的在男人細長的肉棒上套弄了,雖然沒有什麼技巧可言,但是對於男人卻是很好的享受。

  「爸爸,你的前面怎麼冒水了?」
  「麗娜,爸爸將你辛辛苦苦養這麼大,這麼疼你,你是不是該回報一下爸爸啊?爸爸的棒棒很難受,你的小手並不能解決全部的問題,你是個很聽話的孩子,當然也要聽爸爸的話是不是?」
  「是,是,爸爸,可是我要怎樣才能讓你高興呢?」
  「那讓爸爸將這個棒棒插到你裡面去!」
  「哪個裡面啊?」
  「就是爸爸舔的小洞裡面!」
  「不行啊,媽媽說那個小洞只能是自己的愛人才能用的,媽媽還說她的那個洞只有你才用的,我的小洞只能讓我以後的老公用才行,我連自己都不敢動呢,爸爸,這個可不能給你動,媽媽知道了會生氣的。」
  「可是,麗娜,你不聽爸爸的話嗎,只聽媽媽的話了?麗娜,爸爸憋著很難受的,對了,麗娜,你讓爸爸動你後門這個洞怎麼樣?」
  男人的指頭還插在女孩後面的菊花洞中,虧他能想的出來,

  「媽媽沒有說後門這個洞不能動吧?」
  「媽媽是沒有說,可是,後面不是很髒嗎,而且那麼小,爸爸,你的棒棒進去會不會撐破啊,我害怕?」
  「麗娜,不用怕,爸爸會很小心的,那裡收縮性很大,不會有問題的,你趴在床上!」麗娜很聽話的轉過身體來,這個時候才偶爾看到一下麗娜那個時候的小臉蛋,一幅天真的樣子,胖乎乎的,滿臉通紅,好像很害怕的樣子,轉過頭來看著她爸爸將肉棒輕輕的頂在菊花洞口上。
  「麗娜,開始會有點脹,爸爸現在就要開發你的小花洞了!」看來小花洞這個稱呼還是第一次她爸爸告訴麗娜的,怪不得麗娜剛才一直說菊花洞作小花洞,不過形容的也不錯,開始的時候菊花是很小,當然可以稱作小花洞了。
  「爸爸,好脹啊,先停下來!」原來麗娜爸爸沒有任何提醒的情況下,努力扳開麗娜的兩片臀肉,就將龜頭給頂了進去,小花洞第一次哪能容下整個龜頭,雖然不是很大的龜頭。
  可是,麗娜爸爸好像並沒有停止的意思,他大力的扳著麗娜的臀肉,肉棒往前不斷的挺動著,不管麗娜的叫喊,努力多次就將整個肉棒給全部插了進去,麗娜撕心裂肺的叫喊著:「不要啊,爸爸,好脹啊,痛死了,爸爸,被你撐破了啊,痛啊,不要,啊啊啊……」

  這個時候,麗娜爸爸才停下來,將麗娜的臀肉放開,然後抱著麗娜的小腹,停頓一會後,就將麗娜的屁股抱起來,自己跪在床上,開始輕輕的進攻,不理會麗娜再次的叫喊,慢慢的抽插著麗娜的小花洞,麗娜的叫喊聲由大變小,最後只是咬著牙齒,看來已經能忍受她爸爸肉棒的進攻了。

  麗娜開始身影了,畢竟菊花洞的彈性更加巨大:「嗯,嗯,爸爸,好奇怪啊,爸爸,我前面的洞洞這麼會不停的流水呢?爸爸,你可以大些了!」聽到麗娜的話,麗娜爸爸進攻的更加激烈了。
  可是,很快麗娜爸爸就大哼起來:「麗娜,麗娜啊,爸爸快了,快了,」隨著更加激烈的抽插,麗娜爸爸突然猛吼一聲,「麗娜,爸爸有了,啊!……」就看到麗娜爸爸小腹最後一次撞擊在麗娜的臀肉上,就緊緊的貼著麗娜的臀肉,全身抖動幾下,不動了。

  「啊,爸爸,有東西從你的棒棒裡出來了,啊,爸爸,你在人家小花洞裡面灑尿,你壞死了!」
  「乖女兒,那不是灑尿,那是男人的精液,精子,你生理衛生上面學過的,你就是那個東西加上你媽媽的卵子,一起造出來的。」
  「啊,哦,這樣啊,好燙啊,爸爸,你出來吧,我累了!」
  當麗娜爸爸將肉棒抽出來的時候,還帶著絲絲精液,肉棒還是硬邦邦的,看來雖然肉棒細長,可是持久性不錯。
  「麗娜,你爸爸的肉棒好像很細嘛,他怎麼能滿足你呢?你現在可是一個騷貨了的?」

  「嗯,去你的,我哪裡騷了?我連你才三個男人,不過爸爸技巧很厲害,他每次用嘴就能讓我高潮一次,而且爸爸肉棒很長,總能頂到最深處,我每次都會高潮兩次的。」
  「哦,你爸爸的肉棒是長,可是好像還沒有我的長哦,你說呢,麗娜?」
  「你是個色鬼啊,當然不一樣了,你的肉棒又粗又長,否則我會倒貼你,讓你搞還要為你辦事,想的美,如果不是你的肉棒有些本事的話!」
  「好了,你們就別鬧了,我和濤濤去做飯了,你們是不是接著征戰啊,或者是休息了下午再來!」

  「下午來,下午來,我上午一直跪著,累了!」

  這正合我意,於是上午的戰爭結束了,不過對麗娜的那盤錄像帶後面的內容還是比較感興趣的,於是樂旋和濤濤去做飯,我和麗娜繼續欣賞著,不過我看麗娜爸爸技巧也不怎麼樣,而且對麗娜開苞好像很忍心的樣子,我並不是很喜歡,所以不敘說了。

  等待下午的戰爭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