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魔蟲凌溽 - 3

三之章 后的出獵

  夜,又降臨了,這樣的生活又過了一天,然後在喘息時才發現,又是這麼快的過了一天,在無盡的悅樂與高潮中,時間的流逝似乎特別的快,但對現在的自己而言,時間是不具實質意義的,但還是會注意到,是為什麼呢?
  因為習慣或是對那已遠去的生活還有所留戀?不....一定只是習慣而已...

  綾子依偎在后的懷中,渾身無力懶洋洋的不想動,掃去腦中無聊的雜念,她看向樹下,這是多麼淫靡而變態的畫面啊,但是,卻又令身體自然而然的感受到興奮,綾子的視線落在一個個鼓漲如懷胎八、九月的腹部上,她聽到后的笑聲,是那麼的溫柔啊~想必后的想法也一樣,是的,快出生了。
  這段時間來,肚子隨著蟲卵的成熟被撐的越來越大,但是對於玲、早紀跟亞沙而言,卻是不以為苦,懷著蟲卵還有整天沉溺於變態的肉慾,這是從淪為魔蟲的俘虜後,每天唯一要做的事,而且是最快樂的事,被魔蟲射進濃濃的精液總是感到那麼快樂,被採集乳汁時又會感到快感,還有跟朋友們互相以身體取樂....所有的行為,完全不用顧慮什麼,順著慾望去做就對了。魔蟲的巢穴中,因少女們而多了更多歡樂的笑聲。

  「亞沙的肚子變這麼大,都不能走了呢。」
  玲背靠著樹,手輕撫亞沙被撐到只剩薄薄一層皮的肚子上,那幾成半透明的肚皮,看的到接近孵化時間的蟲卵在蠕動著。
  「亞沙的孩子快出生了啊,而且啊,我知道牠們會變成很美麗的蟲蟲喔。」
  為人母的驕傲不自然的顯現在這位有著稚齡之外表的少女臉上,懷孕且泌乳的稚女,最極端的組合令人充滿淫猥的暇想,就連同樣淪為性慾之奴的朋友,也不例外。
  「每一隻都像媽媽一樣發育不良嗎?」玲故意取笑著
  「亂說,而且,而且亞沙的胸部也變大了呢!!」驕傲的挺起胸,從沒罩杯進級到B罩杯,該算是有進步了吧?亞沙對此可是很在意。
  但是比起明顯的大了三、四個罩杯而使得乳房沉重不堪的早紀或玲,亞沙還是只能算是小孩子,為什麼那麼強效的催乳劑用在亞沙身上,效果如此不顯著?只能歸類於體質問題吧?玲曾想過,但也沒結果。

  「早紀呢?」亞沙問
  「跟蝶仙子糾纏不清吧?真是的...」玲聳聳肩,反正早紀那模樣就是一副無可救藥,她只愛跟蝶仙子搞就讓她去搞吧。
  「喔...」亞沙的視線在森林中打轉,還是不見早紀那被夾成肉慾三明治的標準身影,大概去那裡玩了吧....

  聽著少女的戲語,身為魔蟲中最尊貴之軀的梓,她坐在專屬的位子,一根被削成平滑平面的粗大樹枝上,她讓綾子枕在她的大腿上而睡,但那兩條自尾部伸出的觸手還保持著抽插的動作,有節奏但較緩慢,持續的給予綾子快感,
  梓的心思放在改造這片為她與她的子民所屬的領域中,自她加入魔蟲一族後,從她體內誕生出的新生代已有數千隻之多,也歸功於蟲族產卵數之大,而出生後的小蟲們在蛻化後,竟能擁有各種特殊的能力這點,最讓梓驚訝,而且隨著她越加熟練孵化蟲卵,那些變種似的新能力也變的越來越多,甚至是更加的成熟似的....
  梓只知道,這些蟲是來自於自己以前所不知道的地方,那是人類所不能達到的領域,遙遠的宇宙,所以稱為外星蟲也不為過,牠們來地球的目的,是為了延續種族與強化種族,而牠們具有的特殊能力正適合這項工作,牠們產下的卵能自由變化基因鏈,剛產下的卵,是只具備幾組基因組,在注入女人的子宮後,在灌溉了大量蟲的精液後,蟲卵的原始基因鏈、精液內的基因鏈,再結合了人類的基因,三組不同的基因互相形成了全新的基因鏈,造就了新的蟲種。這也是牠們找尋其他物種寄卵繁殖的原因。

  「這已經完全不能用人類的科學去解釋了呢..」
  梓想到這微笑了一下,就像是玩積木一般,可以隨意變化嗎?所以她曾想過許多奇怪的組合,但目前好像還沒真正實現過,但在變化成后後....可能實現嗎?過一陣子就知道了吧?
  魔蟲奉她為后是為了什麼?純粹是需要一個強力的領導者罷後,在自己的體內有一半的魔蟲基因,這些基因取代了部份名為「筑波梓」的人類的基因,然後在蟲提供的蛹--最適宜進化的環境--中融合兩組基因,
  雖然有排斥或進化錯誤的危險,但這些蟲又展現了牠們的厲害之處,不斷注射進梓體內的藥物,是幫助進化能順利進行,並且又能協助基因融合的好東西,在蛹螫伏兩個月,就得到這美妙而強力的身軀了,梓這時可相當感謝這些又聽話又好用的子民呢。

  在梓沉思時,一隻蟲子落在她豐滿的乳房上,接著是一陣快速的心電感應交談,梓再次輕笑,這下子又有樂趣可以享受了,而且這也是測試這個身體和這段時間來練習的成果,梓示意這隻蟲子退下後,她輕輕搖醒了綾子,柔聲說道。
  「我要去城市一趟,妳要乖乖的等我回來,知道嗎?」梓說話時,手捏上了綾子的乳房,不捨的感受那誘人的彈性十足與柔軟。
  「梓后有事要辦嗎?」綾子蕙質蘭心的猜中了梓的話。
  「沒錯,為了我們的未來,有些事必須去做才行。」說完,梓覆蓋上了綾子豐嫩的嘴唇,不讓梓多說話,就將舌頭伸進了綾子的嘴內。
  「唔...」綾子出聲抗議,每次都用這種方式不讓她發問,但綾子又沉醉在梓后的吻,接著就感到下體的充實感隨著梓抽出了觸手,而變成了許久不曾的空虛感,綾子感到一股哀傷,她不想要梓離開,那怕是一秒也嫌太多,但是...梓后最後深情吻別後,還是起飛了。
  「梓后,請盡快回來...」目送了梓離去的身影,綾子大聲喊出了她的感情
  「后離開了,是要去那呢...」玲喃喃自語著,但她不會多問的,就連綾子也不會,因為那是后的事...。而亞沙則又陷入了高潮,沒有去注意到。

  飛上天空的感覺,是那麼的美好;擺脫地心引力的感覺,是那麼美妙。
  這個烏雲密佈的夜,正是狩獵之夜,心情也跟著飛舞了起來。
  梓擺動著兩片美麗的蝶翅,盡情的飛翔在夜空中,盡情享受這身軀的美好,她是自由的,那些被綁在地上的生物,都被她踩在腳下,而且只要飛一段距離,就能見到多到抓不完的獵物,就寄生在那醜陋、骯髒的城市中,梓感受到一股力量湧現的優越感,是的,她知道,那些人類無法抵抗她,只有拿起武器才能一博,但是仍是不堪一擊,只要她驅動大軍,這個城市就是她的囊中物。
  「現在..還不是時機,但快了..」
  梓腦中就著映入眼簾的城市景像而沙盤推演著,該如何進攻才能收到最大效益?又能減少損傷?
  思考中,來到了她的目的地,東京的新地標,70層樓高的綜合醫療大樓,共有五棟分散在美麗的園區中,座落在東京的市郊。複合了多種機能,大樓造型也相當前衛具未來感,其建造的原因,是為了應付關東日漸龐大的醫療需求,還有一些檯面下的需要,因而建造而成的未來式醫院,引進了相當多的高科技與日本開發的新式科技,任何病患都能應付,超高的大樓的設計也是為提供更多的病房,目前綜醫還沒碰過滿床的情況。

  為了避免驚擾到不必要的注意,梓抖動了幾下蝶翅,灑下了鱗粉,這些肉眼難辨的粉末隨風飄下,然後經過空氣的摩擦,突然像火柴摩擦火柴盒似的,唰的一下在半空中燃燒了起來,妖異的鱗粉之火落到了住院大樓,火勢迅速擴散開來,引發了綜醫的警戒,霎時,寧靜到有些死寂的醫院熱鬧了起來。
  「混亂吧,盡量混亂吧。」
  梓展現了與平時截然不同的狂態,她放肆的狂笑,笑的花枝亂顫,笑的無比狂妄,她打從心裡嘲笑著人類與這城市的脆弱,也是嘲笑曾為人類的自己....

  莫名起火的醫療大樓完全的混亂,醫生、護士還有駐在法檢大樓的警察,全投入了救火,但是他們不知道,這火是不會被輕易撲滅的,而且隨著火勢已覆蓋住數個樓層時更加難以收拾,惡火撲進了病房內,肆意捕食易燃物壯大自己,這也達到了梓的目的,在竄至天空的濃煙中,誰會注意到那快速落到法檢大樓的妖異身軀?

  閉鎖的鐵門在三對蟲足前,完全不管用,被輕易的切割成數塊後,就被梓丟到一旁,從天台侵入,目標是五十樓的特別化驗室,那個目標就在那間房間裡,梓再次展現了她的妖異之姿,六足抓住樓梯間狹窄的牆壁快速移動,支撐住身軀的強勁蟲足使加在牆上的力量,大到會陷入水泥壁,一個又一個的凹陷,就是梓移動的行跡,完全不在乎會留下證據,也不曾想過要隱密行動,魔蟲之后迅速而囂張的站立在特別化驗室強化的特殊大門前。
  唯在層層隔離到相當於「密室」的房間中,操控著自美國引進的機器,這套從磁核共振改良而成的機器,被稱為解離器,作用為將置入之物做完全且精細的掃描,現在這根取自曾叫做史吹健的男人他所有的右手姆指與中指,這是他身上唯一還殘留有皮肉的部位,在這上面,也許沾有怪物的體細胞?這是唯僅剩的希望,只要能找到一點,那也是值得自己越權借用這機器須冒的風險了。

  太過專心於機器傳來的數據,當化驗室的門被破壞,無菌室接觸到空氣的刺耳警報聲響到第三聲,透才發現到,但她一轉身,視線正對上了以蟲足五指併攏之刃劃開最後一道隔離門的梓,
女法醫美麗的眼睛睜的圓大,烏黑的眼珠中清晰的映著異型入侵者的妖態,那正步步進逼到能感受對方氣息的怪物,優雅的伸出了手,朝自己...
  「妳逃不掉了。」還有那低沉的聲音....
  「呀啊!」一聲驚爆之音,是恐懼的引爆,唯慌張的甩開那逼近的手,結果人卻不慎跌到,使得自己的情勢更加惡劣。
  「這種反應....女人,難道妳就只會這種反應嗎?」似是嫌惡,又是冷諷,梓張開六蟲足,包圍住唯的四周,再慢慢的蹲下身,
  「那妳就後悔吧,因為妳絕對逃不掉了。」
  「妳..」唯還沒自驚慌中回復,只能結巴的吐著單字,她的腦袋混亂打結的不能正常思考,只有一團的混亂跟妄想。

  『怪物...還是..她是什麼東西....一定是怪物...她要做什麼...怪物...怪物...記憶中浮現的是,被怪物吃掉的人,悲慘的死去..是來吃我的嗎?別吃我...怪物....怪物...』
  狂亂的腦內對話,令唯不能自制的冷靜面對眼前的危險
  梓的視線快速上下巡梭,包在白色實驗用長衣下的軀體,是個成熟女人該有的體型,遮掩不住的胸部,看起來還算瘦的腰身,那折起的長腿看不出多餘的線條,看來這女人保養的不錯,但現在最令梓欣賞的,是那令美麗知性的臉龐扭曲的恐懼,驚慌的完全不知該做何反應的單純,任自己暴露在危險中,簡直就像在歡迎她這隻大野狼來吞掉小棉羊似的。

  「妳在探尋的事,是不是有結果了呢?那幾根骨頭能帶給妳的幫助,我先幫它為妳回答吧。」
  梓輕笑了一下,停頓是為了營造氣氛,她開口,一字一字的說,「妳.的.努.力.全.在.白.費.力.氣。」
  「什..什麼...」唯攝於梓的氣勢,怯孺的問。
  「因為妳將再也不能對任何人說。」梓的手輕拂過唯微張的嘴唇,笑的極為嫵媚卻又危險,「懂了嗎?」
  「別殺我....」兩顆大珍珠自唯的眼角滾下。
  「殺妳?不,妳還有更有用的利用價值,我只是要讓不能說出去而已。」威嚇著小棉羊令梓得到不少精神上的快感,
  「妳的這張嘴..想知道我要如何處置嗎?」
  唯更加害怕的直搖頭「雖然我族登上舞台是遲早的事,但現在還不是時候,為了避免麻煩,就不能讓妳透露不必要的訊息,所以我要這樣..」伸出了觸手,那流著精液的粗大龜頭在唯的眼前晃呀晃的,
  「讓妳專心的侍奉我,還有盡情的叫出那誘人的聲音,這樣就夠了。」
  「什...嗚唔!!」
  話還沒說完,那可怕的觸手就塞進了唯的嘴內,突入的異物還有過大的體積,唯難受的想慘叫卻又沒辦法,不斷流出的精液迫使她的喉嚨只能不停的吞嚥,不然她懷疑,自己會被嗆死..  在梓要開始凌辱唯時,門口傳來不識相的聲響,梓厭惡的轉頭,只看到兩名警察,梓並不想太節外生枝,但被看到也沒好到那去,因此,她當機立斷,另兩條觸手捲住唯的身體,接著,往兩個警察的方向一個跳衝,六蟲足指爪齊開,軀體交會的瞬間,六足揮動,利爪撕裂,只聞兩聲慘叫,靜止之刻,只有被撕開的血肉與衣物如風吹起的花瓣飛舞、落下....
  全程零距離目賭的唯,因身體沾上了鮮血之血還有溫熱的肉塊,精神上受到的刺激遠超過了她所能承受的極限,平凡而普通,靠著自己苦讀而考上法醫,過著穩定的生活,並跟所愛的人結婚,幸福的過一生,這是任何女孩子都會有過的願望,但現在,卻是最惡的夢境,不,是最惡的現實,唯閉上眼,不敢看那被肢解的軀體,但血流在臉上的溫熱觸感,還有屍塊掉在身上的溫熱,唯受不到這樣的精神打擊而昏了過去。


  對梓而言,唯昏了到也省事,她漫不在乎的踢開擋路的屍體,在走出門口之時,再次灑下了起火鱗份,隨即,整間價值不菲的高科技器材將隨這房間化為黑有,達到破壞目的的梓,帶著昏迷的獵物準備脫離。
  住院大樓的火勢幾乎是不被壓制,而且是越加猛烈,而且因為地面水線難以到達七十層樓的高度,只能用直升機自空中灑水壓制,配合消防人員自內部冒險突進滅火與自動滅火係統,只是這無名之火宛如怪物猛獸,似是有生命一般猛烈,消防人員在顧慮到生命安全的前提下,只得步步逼退,偏偏這時,法檢大樓竟也竄出了大火,使得吃緊的人力與有限的救火能力更顯的無能為力。
  兩架電視台的直升機冒險接近火場拍攝,將這驚險萬分的煉獄畫面傳送出去,但突然間,那濃煙中突然產生爆炸,四散的火花不巧射中了直升機,妖火隨即纏繞住整架機身,沒有逃生機會的乘員活生生的被燒死,只是沒有人對他們伸出援手,同業只是冷冷的用鏡頭捕捉這畫面,就見到直升機化做大火球,撞向了法檢大樓的頭樓,然後墜毀,形成更大更猛烈的爆炸,這個意外更讓場面無法應付。
  將這畫面全看在眼裡的梓,自空中冷冷的嘲笑著,然後振翅飛去。

  做為關東地區的新醫療核心的綜合醫療大樓,就在大火中一點一點的機能崩壞,慘亡在災難中的無辜受害者數節節上升,東京緊急向鄰近縣市借調人力與資源,但就在支援趕到時,兩楝大樓已失去了主要機能,但還是勉強的保住了醫療大樓與第二住院大樓和學術大樓,而在同時,狂妄的蟲后已在巢穴中安穩的享受著妖豔的肉戲。

  發現后帶回新玩具,亞沙與玲迫不及待的解開唯的衣服,雖然挺著大肚子是不太方便,但是對於肉戲卻是再熟不過,她們在被蟲插入體內的情況下,將唯成熟的軀體攤開,再讓蟲給唯注了肌肉鬆馳劑,接著也不管唯還在昏迷,亞沙已伏上唯的豐乳吸咬著,因動作而被擠壓的大肚子,自陰戶噴出了些許的羊水,緊縮的膣道緊緊的包住蟲的肉莖,形成更劇烈的快感,沒一會兒,亞沙就高潮了。
  玲則是一手沾著自己的乳汁,抹在唯的身上,然後側躺在唯的下體,舐著大姐姐爛熟的陰戶,靈巧的舌頭一下在陰核,一下又伸進陰部,輕易的就令唯泌出透明的淫液,玲吞下了淫液,接著連手指也用上,巧妙的將唯帶上無意識的高潮,她抬起沾滿淫水的臉,看向正在纏眠的后與綾子,得到了梓的稱許,玲高興的笑了。

  綾子緊緊抱住了梓,大力的扭著腰迎合梓的觸手,她痴態淫亂的含住梓的右乳,又將自己的左乳拉到嘴邊,同時吸入梓與自己的乳汁,在嘴裡含了滿滿的乳汁後,臉湊近梓的臉,以那同時兼具純潔與淫盪的表情,與梓接吻,交換此的乳汁與唾液,自梓回來後,綾子就一直是這異乎平常的熱情與淫態,令梓是又驚又喜,於是也以更激烈的方式回應著綾子,
  而這時,地面上的好戲開鑼了,自昏迷中醒來的公主,發現自己正被妖怪團團包圍住,超乎常識的現實,再次重擊唯的精神,自上次四名少女到來後,已有段時間不曾上演的蟲姦秀即將上演,令少女們格外期待,梓召回了早紀,讓她一同參與這場好戲。

  戲的開場,是由亞沙開始,她抱住唯,大肚子壓在唯平坦小腹上,嬌媚的撫著唯的臉,
  「漂亮的姐姐醒了呢,姐姐的乳房有沒有覺得舒服呢?」唯這才意識到,她的乳房被另一個女生抓著,而她的衣服已經被脫光了,在她還沒理清所有狀況時,嘴就被眼前稚嫩的女孩所捕穫。
  「她連舌頭都..不行..」唯閃避著亞沙的舌頭,她猛烈的轉頭甩開亞沙,手想揮動,卻是渾身乏力,而她的視線內,出現了可怕的東西。蟲,好多好多可怕的大蟲,難以計算的數量,在這森林中,這些她平常最怕的東西現在就在她的身邊,而且還這麼大隻,只是看著這些蟲就足以令唯嚇的動彈不得渾身顫抖,少女查覺了,於是就抓了隻注射蟲到亞沙面前,唯立刻放聲大叫,亞沙倒是因惡作劇成功而樂的大笑。
  「大姐姐別怕嘛,這些孩子很乖的喔...牠們會聽后姐姐的話,讓我們快樂喔。」
  就在亞沙這麼說著時,玲抓來了吸取蟲,將其放在自己的胸口上,像是要示範一般,讓這隻蟲用那吸盤狀的尾器吸住了玲的乳頭,玲將上身俯在唯面前,搖晃著巨大的乳房,
  「看清楚喔。」
  吸取蟲常有各種體型,但共通點是那鼓脹如球的腹部與吸盤狀的尾器,而玲選的這種毛蟲體型的吸取蟲,還有一種特殊能力,就是牠會將吸取的液體經由口器再送出,這用來餵哺的能力卻常被玲她們拿去亂用,當吸取蟲吸了滿滿的乳汁後,玲就將以手捏住唯的臉,強迫她張開嘴,接著無視唯的意願,將自己還掛著蟲的乳房塞進唯的嘴裡,唯霎時屈辱又噁心的哭了出來。
  「來喝看看,妳會喜歡的。」
  玲擠壓著乳房,那湧出的乳汁超出吸取蟲所能負荷時,牠就得排出,牠的體節膨漲到塞滿唯的口腔,然後自口器逆流出大量的乳汁,這本來是要哺育幼蟲的設計,現在卻被拿來做為凌辱的道具。
  唯的口中塞滿了飽滿的乳肉,還有一條軟棉棉的噁心蟲,接著是大量的汁液灌到她的嘴中,香甜而滑膩,當她看到亞沙擠著玲另一隻乳房,白色乳汁自乳頭噴出才知道,她口中的竟然是人乳,先是精液,再來是液汁,被迫嚥下這些體液的唯,忍受著這些妖怪給她的種種屈辱,但接著是來自全身的愛撫,
  亞沙稚嫩的雙手有技巧的遊走在女人的敏感處,先是腋下,再來乳房,還有腹部,一點一點來到那私密的部位,亞沙的一手排徊在大腿敏感的內側,另一手以高明的手技在唯的陰部上下來回愛撫。
  一直在旁看戲的早紀躺在蝶仙子身上,而蝶仙子則背依著樹,她的下面自然有著蝶仙子的肉莖,那些正在發育的卵每一分一秒,早紀都能感受到小生命的胎動,因為這些是硬殼卵,就像雞蛋缺乏柔軟性,因此不適合劇烈動作,所以早紀只在旁邊看,看亞沙跟玲將這新來的雌體逗的嬌喘連連,渾身難耐,不遠處的后正壓著綾子用獸交式猛烈的攻擊著,她回過頭與蝶仙子接吻,吸著那營養液,因些營養液,她的下體永遠像尿尿一樣濕,愛液的量超乎尋常的多,只要早紀高潮就是一次激射的嘲吹,如果失禁了會更壯觀,愛液跟尿水混合的小瀑布,成了蟲子們很歡迎的飲料。
  「玲她們好壞喔,明明注射蟲已經要打下去了,亞沙就是把注射蟲揮走,看那個女生都哭成那樣了耶,打下去就不會哭了,玲她們太愛玩了。」
  早紀對著蝶仙子說,而蝶仙子則是似懂非懂的點著頭,也不知道她聽懂了沒?

  「啊...梓后..我...我要去了...」
  綾子撐著身體的手腳發抖著,陰道跟肛門的膣道因高潮而縮緊,祕肉纏繞住梓的觸手,梓也感到這股爽快的壓力,當綾子又高潮時,她也射出了精液,第三條觸手則對著綾子的臉猛烈射精,白濁的精液噴的綾子張不開眼,梓立刻上前跟綾子互舔精液,深情的在嘴中交融著。
  高潮了!唯不可置信自己就這麼高潮了,久旱的身體對兩少女的挑弄,產生了反應,而且迅速的發生化學作用,就這麼在違背自主意識下衝上了頂峰,自從跟長官發生那一夜情到現在,起碼經過了半年以上,這許久未有的甜美是種毒癮,漫延在成熟女子飢渴的身體,甚至是精神。
  「高潮了耶,姐姐,妳很享受啊。」
  用吸取蟲吸自己乳汁的亞沙,壙心的嘲弄著,她那小小胸部被吸盤蓋住了大部份面積,來自吸盤的吸力也能讓她產生快感。
  「我們再來更刺激的吧。」
  玲比了個手勢,在旁待命已久的蟲群立刻圍繞住唯,開始工作了,而玲則爬到唯的衣物旁,翻找著唯的東西,她拿出皮包,打開看到的是那熟悉的人世之物,但這對她不管用了,不管是鈔鏢還是信用卡都一樣,
  玲看著唯的工作證,念道,「椎名唯,職業是法醫,25歲,未婚...喔,還有個小四歲的妹妹啊,是不是跟妳一樣漂亮呢?唯姐姐?」
  「別...別說了...啊...這什麼感覺...?」乳頭被蟲紮了一下,接著是感受到清涼順著乳頭進到乳房,兩邊的乳房都有,接著是像身體被點起火般,乳房熱脹的很難受,「啊..好熱....好難受..怎麼回事啊?」

  「只是這樣就不行了嗎?我們才要開始呢。」
  玲丟下了皮包,回到唯的身邊,手重重的拍了那肥嫩的乳房一下,一聲清脆的響聲後,白皙的乳肉上留下了紅紅的掌印,接著竟然是唯難耐的嬌吟,亞沙笑道,
  「姐姐發情了喔,這聲音好淫盪喔。」
  「不...不是的....別...別那麼用..用力...啊...」
  唯的雙乳被少女含住,又是舔又是咬,充血的乳頭因藥而敏感,偏偏唯又推不開兩人,她只掙札了一會兒,就投降在少女的夾攻,這時玲又轉陣地到下體,她整個人仰躺著,頭埋在唯的腿間,狂野的手和口逼的唯迅速再次高潮。

  「不行...不行了....去了....」高潮餘韻如浪排岸一波接一波,唯神識喚散的囈語,滿足的傻笑著。
  亞沙與玲看了眼對方,有默契的點了下頭,同意對方的想法,是時候了。
  該選什麼蟲呢?兩人在眾蟲中找尋著,是要注射蟲的母蟲?還是產卵蟲?或著是被暱稱為肛交蟲的肛交蜈蜙?這時候,只見梓后抱著綾子自王位飛舞而下,兩人立刻退到一旁,她們知道梓后要親自上陣。
  「綾子,去取悅她吧。」將綾子放在唯身上,梓抽出了綾子肛門的觸手,兩條揮舞的兇器對準了唯的前後穴
  「是的,吾后。」抱住了唯的頭,綾子將唯往自己的乳房塞,而玲與亞沙立刻上前含住綾子的美乳,大量的乳汁被少女吸走;臉被包在一片柔軟如枕頭的豐滿乳肉中,是連女人也會陶醉的美妙感受,唯第一次主動伸出舌頭,舔著綾子的汗,輕咬那飽滿;亞沙的手也不安份的去抓揉唯的乳房,唯覺得乳房越來越脹了,亞沙將乳肉抓成各種形狀,並持續逗弄著乳頭;玲翹高屁股,搖了幾下,就得到蟲莖更激烈動作的回應。

  這時候,唯也如少女們一樣,只是頭追尋本能快感的動物而已。
  「想要了嗎?嗯?」梓后趴在綾子背上,兩條觸手抵住唯的陰戶,在摩蹭著,粗大的龜頭流出的精液在泥土上逐漸形成一個小池,梓刻意不主動插入,她要唯求她,
  「不說就是不用囉?」
  「嗚....」綾子放開了唯,讓她能說話,但是唯卻是羞的說不出口,
  「我...不好意思說...」
  「是嗎?那就下次囉。」
  梓抽離觸手,卻又故意加大對綾子陰戶的活塞動作,一下就讓綾子失去力氣的攤在唯胸前,只能瘋狂的浪叫著,這香豔的畫面著實是最動人的春藥,加上亞沙與玲,唯的慾望一下就高升到極點。
  而綾子才一下子就被衝上了高潮,看出這點的梓要綾子蹲在唯的面前,綾子艱難的移動四肢,強忍著即將爆發的高潮,很不容易的才將下體展現在唯的面前,唯的視線全被綾子的陰戶所佔據,她沒察覺自己竟然能如此自然的,看著一個正被插穴的女孩的陰戶,這也是因為唯已經徹底發情的原因,她如痴如迷的看著綾子的小穴被粗大的觸手撐開到極限,陰唇都外翻充血,大量的淫水混著精液白濁濁粘搭搭的滴在唯的臉上,眼見觸手快速的抽插,使得綾子汁液四濺,唯也喝下好幾口。
  突然,觸手鼓脹一輪然後猛烈的將射出精液,綾子在高潮的瞬間發出最激烈的尖叫後,同時綾子嘲吹而出的淫液就灑濺了唯的臉與前胸一片,而她的下體就正好壓在唯的臉上,梓滿臉通紅的目賭了綾子絕頂的高潮,不禁下體也噴出了一點淫水,綾子高潮後就整個人就趴倒在地上動彈不得,梓並沒抽出觸手,但填滿了綾子體內所有空間的過量精液,還是逆流而出,濃綢的精液像冰琪琳般覆在唯的臉上,流進唯的嘴中,一股先前嘗過的腥味,現在卻是覺得如此美味,唯不禁偷嘗了幾口,而玲也撲上來分享梓后的精液

  「怎麼樣?想不想要?」
  梓輕輕的抽著綾子,幾乎失神的綾子又本能的啊啊的輕叫。
  「想..」唯羞的只能小小的聲說
  「那就宣誓當我的奴隸吧。」梓笑笑的說著。
  「要...要怎麼說...」唯羞的只能小小聲的問,但梓還是聽見了。
  「我想一下...」梓說話時,手指插入綾子的肛門,摳出了她射給綾子的精液,這又讓綾子輕微的高潮五一譸,她將將手指送到嘴邊品嘗著,「我想到了,妳跟我念喔。」
  唯點著頭,怯怯的說好「淫亂的唯請偉大的梓后,用她偉大的觸手來處罰唯,唯的陰戶跟肛門都是梓后的玩具。」梓得意的說完這段臨時拼出的誓詞,反正她只是想要玩玩唯。
  「好...好羞恥...」唯的臉變的比發情時還紅了,而且少女們又不懷心的竊笑著,唯更不敢宣誓,但又抵受不住慾望,而且梓后又裝痞的說不要拉倒,唯只好心一狠,閉著眼念道。
  「淫..淫盪的唯請..請偉大的梓..后..啊..用她偉大...啊啊..大的觸手..來..處罰..罰唯...」
  前半段誓詞因為玲用手指插進體內做著活塞運動,而念的很吃力,但是還有後半段,唯再努力的集中住精神,
  「唯..的..陰戶..不行..要去了...」
  「這樣不行喔,重念一次第二段。」

  梓邪惡的笑了,這時亞沙正努力且用力的逗弄唯的乳房,雙手跟口全用上了。
  「好...唯...唯的陰戶..跟...啊啊...肛..門..啊...都是...梓后...梓后的..啊!」一聲尖叫,是那爆發的慾潮,唯還是敗在三人聯手的玩笑中。
  「最後兩個字還沒說喔。」梓提醒道「玩..玩具...」終於說完了,但已經重喘如牛,唯快不能呼吸了。

  「很好,那這是妳該得的。」說完,唯等待以久的滿足,在前後二穴被貫通時,再次爆發,久未充實的前穴跟未經開發的後穴,同時的貫通引燃了唯的慾望,她不覺會痛,只有無盡的快感,她只能一再的淫叫,才能抒緩那炙人的快感。
  稍微恢復體力的綾子坐到一旁休息,讓玲與亞沙能全心的玩樂。
「來,舔我的下面吧。」玲坐到唯的臉上,陰部正對著唯的嘴,那流不停的小河被唯一口一口的吸吮著,勤快的做著口舌侍奉。
  早紀看的渾身火熱,她壓倒蝶仙子,就在樹上用觀音坐蓮的姿勢,上下套弄蝶仙子的蟲莖,接著的是另一條蟲莖填滿了早紀另一個穴,她們是自成一天地的幸福配對。
「啊...流出來了。」亞沙一聲驚喜的叫聲,原來是在她的搓揉下,唯的乳房泌出了乳汁,雖然量還不是很多,但被插的心盪神馳的唯沒有力氣分心,只是當亞沙吸著她的乳汁時,被刺激的乳房產生的電流令唯更加狂亂。

  數次高潮後,久未經性事的唯就攤軟的動彈不得,但是梓還玩不夠,因此她抽出唯後庭的觸手,接著同時插入了玲跟亞沙,一次玩弄三名美麗的雌體,受到后臨幸的玲與亞沙歡喜的抱住梓后上下其手,玲吸吮著梓的乳汁,而早沙則是頭埋在梓的下體,可是與亞沙與玲不同,唯並沒有辦法再挪出氣力做其他的事,她只能攤在地上承受一波波的攻擊,然後再次投入高潮的轟炸中。
  「哎呀,妳們...」受到亞沙與玲的攻勢,梓反而有些吃不消,從擄獲綾子三人以來,她是第一次與亞沙與玲纏眠,只是想不到她們的技術這麼厲害,令梓很是驚訝。
  「梓后有反應了耶。」一手摳著梓的陰戶的亞沙,將梓腹部的攝食器官拉到乳房,在那花瓣狀的中心是張豔紅欲滴的嘴唇,這嘴唇含住了亞沙的乳房,豐滿的唇肉吸著亞沙的乳汁,然後順著連接著梓的身體那長長的接管,直接進入梓的胃裡,這過程同時能受惠亞沙與梓。
  「所以我們要讓梓后高潮喔。」玲左手撥弄著梓的左乳頭,然後吸了滿滿一口的乳汁後與梓接吻,兩人的舌頭浸在溫熱的乳汁中互相纏繞著,再混著兩人的精液吞下。
  乳房與下體,同時傳來的電流還有插在三處嫩穴裡的觸手,梓受到的快感並不是還身為人類的玲跟沙能體會的,光是亞沙吸著她的陰核,梓就險些要失守射精,但身為雌性的身體還是老實的反應,一陣電流襲過帶來的高潮,帶來了梓身體一連串的連鎖反應,這也是身為奴隸的少女們第一次看到后的高潮。
  在高潮引導下的梓,乳汁與淫水齊噴,弓起的身體劇烈的顫抖著,接著被穴的少女們都被猛烈的注入大量的精液,滾燙的精液量多到持續注入了數分鐘,齊聲高亢浪叫的四道聲音幾乎要響徹雲霄,逆流而出的精液都連接成一個小湖泊,許多魔蟲都聚上前飲用,共享這高潮之宴。

  「妳們....什麼時候變這麼...厲害了?」梓無力的坐在地上,三條觸手散亂的放在地上,綾子抱住了梓搖晃的身體。
  「我們每天玩嘛,后妳看喔,流出來了耶。」亞沙沾著下體的精液,頑皮的塗在臉上,天真又妖豔,令人目眩。
  「唯姐姐昏過去了,那...綾子,再來換妳囉?」玲說著突然撲倒了綾子,然後一頭埋進綾子的雙乳間。
  「啊..小力點...」這是綾子最後一句正常的話..在她失神昏睡前..

  日東升,晨光自樹葉間射下,三具捲極而眠的嬌軀互相依偎著,那新加入的成員肚子也高高隆起,由后親自產下的卵正在她體內孕化,而在王座上,后的愛人安穩的睡在她的專屬位,后的大腿上,並且享受后的服務,著幸福的美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