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銀河天使 18X -4

第四集 陷阱

大抵是「禍兮福所依,福兮禍所伏」吧!當晚的意外令我兩星期不能人道,除了蘭花會抽空看探望我外,其他人對我漠不關心,令我感到相當失落。
「相信已經康復了,下回不要這麼大意了。」軍醫檢查後說,不過他在寫藥方時忍不住笑出聲來,這也難怪,有誰可以用老二插穿鐵罐,我相信沒有第二個了。

第二天我報到後,華克中校便講解新任務,指示我們前往回收一件遺失文明,據說是往日在基地失竊的失文明,報告說是一件功能未明的布娃娃裝,薄荷搶先接了,華克中校便說:「難得薄荷這麼熱情,不過當地的治安很差。這樣吧,天龍你也一起去吧!」這時從薄荷的側面看到她瞪著我,我卻裝作沒看見,很爽快地答應了。
離開天使室後,薄荷便讀取我的思想,不愧是天使隊的謀士,可惜棋差一著,她讀到的只是我故意放出的雜訊而已,誰會給真相妳知道啊!
收拾好行裝後,我便到機庫與薄荷會合,從任何角度看,薄荷的特技盟主也是不堪一擊的紋章機,唯一可取的,是機腹的大型雷達和精神操控的飛箭,只能作遠距離支援,怪不得華克中校要求我同往了。
「倚天劍的縱合性能雖然很高,可是在面對敵方的埋伏時,反應會比特技盟主慢的啊!呵呵呵呵!」想不到薄荷就在我的身後,還在我沒有戒備時讀取我的思想,結果給她的說話刺中我的要害。

抵達目標行星後,我們立即前往情報所指的地盤,但是說也奇怪,這星球上竟然只有一個地盤,而且是廢墟,其鄰近的區域卻成了高樓大廈,以與天比高的樓數競爭有限的租客。我們卻不管這些了,依指示拜訪地盤的擁有人,向他索取進入地盤搜索的許可。
「沒想到會這麼容易的,他竟然沒有問便讓我們帶走它。」薄荷一邊說,一邊打開一個紙箱。
看到那個布娃娃裝後,我也明白怎會這麼容易了,因為這件布娃娃裝不但很髒,而且笨透的,沒有絲毫吸引力。總算是完成任務吧,我便動手封妥紙箱,然後把它抬回使天劍。
在途中我們竟然沒有一句說話,同時我卻探測到薄荷正在努力探聽我的心聲,才令我想起她有收集和穿著布娃娃裝的喜好。然而這種事教我怎樣說才好,我只能裝作沒事的不停發放干擾訊息。
在橫過馬路時,一個女人竟然不讓路,就正正站在我們的跟前,我上下打量她,除了探測到干擾訊號外,電腦不能估計跟前的人是誰。我只好輕輕推一推薄荷,示意我們讓路給她吧!
「怎會有這種不知禮節的人的,看見我們拿著這個大紙箱時,應該讓路給我們的嘛!」薄荷的怨語持續了很久,彷彿是她找到分散注意力的途徑。突然一股惡意從背後傳來,我還來不及轉身,便全身乏力地倒下了。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甦醒,隱約聽到遠處有人說話。
「這個男的怎樣處置?」
「這是大人指定的人物,聽說是軍方的高層,不過看他這般模樣,不知軍方怎樣錄用他的。」
「大抵是像以往那樣依靠人事關係吧!」
「可能吧!不過這個女的卻不能碰,否則一個錢也拿不到的。我稍後便回來,別胡來呀!」
「小的當然不敢,否則不給大人剪了才怪,我不想這樣斷送了歡樂給這個女的。」
然後是一聲關門聲和怨言,不用想也知道,我們成了綁票的目標。我便掃描在外的那個綁匪,發覺他竟然不知道那個「大人」是誰,連樣子也不知,只知道我是一名上將,而薄荷則是富商的女兒,剛才那個「班長」曾說,得到的報酬足夠他鬼混數個月,吸引力的確不錯,遠勝於沾污了身旁這個「平平無奇」的薄荷。
「別怕,這種繩子難不倒我的。」說完我便發力掙斷了繩索,然後替薄荷鬆綁。沒料到這房間設有四個隱藏攝錄機,將我們的情況傳了出去。那個綁匪立即大罵:「幹甚麼鬼的,休想逃跑呀!」可惜換來的,是我破牆而出的一拳。
「想不到這堵牆這般脆弱的,看,很輕易便被捏碎了。」我自嘲說,要不然,薄荷便會想到我是改造人,並沒有心聲讓她聽到。
反綁了綁匪後,我便拿起電話線的接頭。薄荷便問:「我們還是早點走吧!那個人回來後,說不定會對我們不利的。」我卻說:「別怕,當我用反探測追蹤到他們的聯絡人後,再走也不遲。」然後我便一手握著插頭,放出電波到電話總機,逐個號碼檢查。
十分鐘後,總算給我探索到他們的聯絡人,是一個叫樸錦玲的黑羚星軍官,令我不禁反問自己:「他們缺乏經費嗎?為甚麼做這勾當的。」突然來的開門聲打斷了我,只見一男一女進來,看到我和薄荷後,那個男的嚇了一跳,而那個女的卻比我更快地拔出配槍,我便用身體掩護薄荷,不讓她有機會受傷。
「我早已經說過,繩索對他們無用的。」那個女的說,我的聲紋對比立即有了答案,她正是樸錦玲,一個戰鬥力比我還要高的改造人。這時的我很不利,因為我要保護薄荷,只好啟動戰士晶石,憑藉瞬間的強光來逃走。
「剛才她應該看到我的戰士晶石,否則不會開護目鏡的。」我一邊想,一邊抱著薄荷和遺失文明一起跑。
「快放我下來,你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嗎?天龍,快點放我下來。」薄荷的叫罵聲將我帶回來,這時紅著臉的薄荷很可愛,而且我才感覺到抱著她的觸覺這麼特別,令我對她起了歪念。雖然我萬般不願意,仍然要放下她,心裡則一直盤算怎樣才可以得到她。
突然靈光一閃,我便帶她到一間糖果屋,請她吃些糖果作賠罪,同時讓自己有多些思考時間。沒料到她的反應會這麼大的,只見她東摸西碰的,轉眼便一籃子滿滿的,都是些糖果、巧克力等等很多種類,唯一的共同點,就是人造色素的含量很高。

返回座機後,我後悔為甚麼剛才不早點動情,否則在那間房時便能成事了。不知是否自己作的孽,就在我們升空不久,樸錦玲的妖靈裝甲劍魚出現,兩發激光便擊落了我們。

良久我才醒來,發現自己被粗皮帶綁在手術床上,而薄荷則被綁在床邊的座椅上。「沒事的。」我安慰自己說,然後便開始發力,才知道這皮帶不簡單,只能啟動戰士晶石的能量。啟動不久,雙手雙腳的皮帶遭我連固定鎖掙斷,然後我下床替薄荷解繩。
「這次我們逃得掉嗎?」這時的薄荷很害怕,導致聲音很微弱,卻被我誤解成誘惑的訊號。
「沒事的,相信我吧!」我輕聲的安慰她,然後嘴唇輕壓著她雙唇,只感到她的牙關緊閉,同時雙手很用力的想推開我。可惜我的催情藥可以經皮膚滲透,而且這次的用量頗大,令她很快便意識迷糊的,全身乏力的任我擺佈了。
我將她放上手術床後,我便從裙襬開始撫摸,這時全身酥軟的她的觸感更妙,令老二立即挺起來,一柱擎天。在我往上摸後,雙手便觸到她的小蠻腰,頓時她全身一震,緊閉的雙腿開始放鬆了。到了雙乳後,她雙腿完全無力了,我便刻意地打轉般輕撫,這小巧玲瓏的乳房感覺也妙,挺起的乳頭很細顆,令我很想撕開她的連身裙,使勁地吸吮。
脫去她的內褲後,她的寶貝早已經濕透了,這次我選擇站起來,因為擔心壓在她身上時,會將她壓醒。一手扶著老二,一手掰開她的寶貝,然後逐點地插進去。不知是她太緊,還是老二未康復,這次我也很痛,使一抽一插的節奏出奇的慢。
感受著做愛的歡樂之餘,望見她通紅的臉龐,使我不自禁地擁起她來個熱吻,這時的她很合拍,與我兩舌交纏之餘,雙手也輕掃我的背,就這樣,兩股快感從嘴唇和老二同時襲來,導致我緊抱著她,本能地將精液全射進去,一滴也不讓它漏出來。
幫她穿好內褲,整理一下連身裙後,我便抱起她雜開。當然是一拳一掌的破牆而出,一路沿著攝影機的電線走,到達閉路電視的房間後,我便瘋狂的猛踢房內的人,同時踢碎了全部設備,只剩下用作記錄的光碟,好讓自己日後觀賞。
為了免除日後的麻煩,我倆返回座機後,我首先升空,拋掉機炮莢艙後,從上方緊扣著特技盟主然後一起升空。鎖定了目標範圍和輸出功率後,我以接近最大功率的威力發動絕招極光普照,只見一道泛起藍綠色光芒的光束射向地面,分毫不差地摧毀了目標。然後發射黑洞導彈,製造空間隧道來逃跑,以免那架該死的劍魚追來。

後記:這一集使我更像色魔了,竟然迷姦了薄荷,不知該怎樣化解後果才好。
首次發表日:0705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