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老婆的兩個表妹 - 7,8

老婆的兩個表妹7

  這次上床睡覺可不像剛才那麼笨,像傻瓜一樣「大」字躺著,讓她們兩個人壓著,搞得一隻在做噩夢。
  把樂茹抱在懷裡側面睡,雞巴自然就頂在她的股溝中,雙手抓著她兩隻乳房。樂茜從後面抱著我睡,一條腿抬起來架在我大腿上,肉穴緊貼著我大腿,一對豐滿的乳房緊緊地頂在我的後背上。
  兩個小美女的小嘴真是厲害,所以噩夢變美夢,夢到樂茹和樂茜在輪流給我舔雞巴,竟然樂怡也加入了陣營,就差一點沒把我爽死。

一覺睡到大天亮,睜開眼睛發現樂茹還是安靜地躺在我懷裡。我捏了捏她紅撲撲的臉蛋,「小懶蟲,該起床了,我肚子餓得咕咕叫了。」
樂茹撒嬌地扭動了幾下身體,「姐夫,我還沒有睡醒呢,再讓我睡會吧!」樂茹伸了伸腿,發現腳踢到一個硬硬的物體,往腳頭一看,「小茜,你在幹嘛?」
聽到樂茹的提醒,我才發現背後早就空蕩蕩的,樂茜竟然把我的雞巴含進嘴裡,在很認真地舔吸著,怪不得剛才我還在做這樣的淫夢呢。
突然發現樂茜的雙眼通紅,顯然是沒有睡好,「小茜,你搞什麼呀?不好好睡覺,一大早就舔姐夫的雞巴,難道雞巴能當早飯不成。是不是想用姐夫的精液給的當早餐啊,昨天你姐夫已經早就被你們姐妹倆給搾乾了,現在一滴都沒有了。」

「不行,我一晚上都睡不著,我要吃你的精液,我要知道到底是什麼味道。」
「昨天我都發射了那麼多次了,今天得好好休息,你再怎麼舔估計都不行,沒有體力怎麼給你射呀,你以為姐夫是奶牛啊,你一擠就能出牛奶呀。」
「那你還一大清早雞巴就硬邦邦的挺得老高!我知道姐夫很能幹的。哼,告訴你,今天早上你不射出來就別起床。」看到軟的不行,樂茜就給我來硬的,小嘴又將雞巴給含了進去。
看樣子今天早上是騎虎難下了,而且樂茜舔吸的動作還是很刺激的,但離噴射那可差得遠了。
「小茹,你也過去給姐夫幫幫忙,舔姐夫的屁眼好不好?姐夫哪裡很敏感的,這樣會早些射精,讓小茜早點吃到,今天要是不滿足她的願望我們誰都別想安穩。」
樂茹一點遲疑都沒有,就爬到我腳那頭去了。
「小茹,把屁股朝向我這頭,讓姐夫也摸摸你的小穴,」樂茹很高興我的體貼,連忙調轉方向,把小屁股伸到我面前,同時雙手分開我的兩片屁股,嘴唇就貼上了股溝,舌頭就在屁眼周圍又頂又劃的。
但是我對雞巴和屁眼的雙重刺激並沒有感到不可控制的興奮,昨天的過度噴射讓我比較遲鈍了。看到樂茹的肉穴隨著身體的扭動,一開一合的,我終於找到了進攻的目標了。

一隻手的指頭撚捏著樂茹的陰蒂,另一隻手的兩個指頭就直接插入到樂茹的肉穴裡,樂茹的肉穴真實敏感,我才來回抽插了幾次就洩滿了淫水,隨著手指的插入,肉穴裡就不停地發出「唧唧唧唧」的聲音。
緊接著樂茹就興奮起來了,「姐夫,你的指頭真是厲害啊!茹茹茹茹,茹茹的肉穴,裡面的水都放的停不下來了。姐夫,你只用指頭就能讓我,讓茹茹這樣,茹茹怎麼離得開你呀,茹茹嫁給你好不好?」樂茹抬起頭叫喊了一陣,又立即將舌頭頂到屁眼上,更加賣力地舔著。
雞巴和屁眼的雙重刺激,伴隨著樂茹的淫叫和樂茜粗重的呼吸聲,還真是讓我又開始興奮起來,看來又有性趣了,是進入狀態的標誌。

樂茜首先感到了我的變化,「姐夫,你的雞巴又大了一些,」說完馬上將雞巴全部含進去,每次都將龜頭插入她的咽喉,然後小幅抬頭壓頭,一直讓龜頭插在她的咽喉裡進出,簡直跟搞一個處女的小穴一樣,又緊又滑。
突然看到樂茹的尿道口溢出了一股液體,就知道樂茹已經非常的興奮了,尿道口就如她的另外一個肉穴口一樣,一閉一開的,雪白無暇,只是比肉穴口小了很多。
尿道口又在開始蠕動,看樣子樂茹又要噴尿了,我連忙用手指頭壓在她的尿道口上,同時抓緊樂茹的小腹,不讓她試圖讓開我的手指頭,以便尿液噴出來。
一股股尿液打在我的手指上,又被擋了回去,全部積聚在樂茹的小腹內,隨著噴尿的增加,樂茹的小腹開始輕微地鼓脹起來,這種來自尿道的壓迫感更加加劇了樂茹的快感。
「噢!姐夫,這種感覺好奇怪啊!姐夫,姐夫,你讓我噴出來嗎!」
樂茹抬起頭喊幾句,又將舌頭頂在我的屁眼上,賣力地舔吸著。一會抬頭喊一句「姐夫,姐夫,好舒服啊,好難受啊!」,又立即埋頭舔吸屁眼,長髮已經亂散不堪,瘋狂了一般全身扭動。
受到這麼大的刺激,我的雞巴都感受到了鼓勵似的,更加有力地迎合著樂茜的舔吸。我已經開始自己前後地頂著腹部,主動抽插樂茜的小嘴,「小茜,你舔得姐夫很舒服,用力舔,尤其是那個龜頭,將舌尖在上面打轉,用舌尖頂那個眼眼,對對對,你的舌頭跟你姐姐的一樣,很靈活的。」


發現我已經十分興奮了,樂茜快樂而賣力地舔著雞巴,兩隻小手不停地揉搓著雞巴下麵的肉蛋。
樂茹的小腹又鼓起來了一些,看來她已經噴了很多尿液在自己的小腹裡,她實在憋不住了,猛然用一隻腳蹬開我壓在她尿道口上的那只手,頓時尿液如噴泉一樣飛向空中,隨著小腹壓力的變化,噴泉時高時低,然後全部打落在她的腹部,再次飛濺出去,甚至有幾滴打到我臉上,好在處女的尿液還不是很騷。
伴隨著尿道金黃色噴泉的爆發,樂茹全身顫抖,「姐夫,茹茹死了,死了,我…我…這次我…活不成了,我…,」說話中還不忘在股溝和屁眼上賣力的舔上幾下,「我…全身…的…的水…都噴出去了…我…我要…脫水…脫水死了。…」

平時這要親眼看到這種情況都可能忍不住發射了,更何況下面還有一個樂茜在賣力地舔吸著我的雞巴呢。
「小茜,茜茜,趕快,趕快,姐夫也要來了,」樂茜立刻大幅度套弄雞巴,舌頭猛攪龜頭,前後左右地擺動著自己的頭,嘴巴裡還不停地發出「嗚嗚」的聲音。
精門已開,我猛地用雙腿夾住樂茜的頭,精液就狂風暴雨般傾瀉而出,打在樂茜的小嘴裡,樂茜努力地將嘴唇壓緊雞巴,不讓一滴精液溢出小嘴。
射精後的雞巴仍然被樂茜含著,就看到她咽喉滾動,同時聽到「咕隆咕隆」的聲音,樂茜就一滴不剩地將精液吞進了肚子。突然有一滴精液從她嘴角冒出,樂茜連忙突出雞巴,用舌頭將那滴精液舔回去,又馬上含住雞巴。
反正大家都是躺著的,所以保持了射精的姿勢很長時間都不動,直到雞巴在樂茜嘴裡慢慢變軟。樂茜用小手扶住雞巴,用舌頭將上面的精液都舔乾淨,就像吃霜淇淋一樣認真,真是自始至終都沒有浪費一點一滴。
看到吃精後一臉滿足的樂茜,樂茹就打趣道,「茜茜,姐夫的精液好吃吧?是不是人間美味啊?」
樂茜舌頭在嘴唇上添了幾下,「好吃是好吃,就是一點不甜,要是能加點糖就好了,」說著還十分認真的樣子,不知道是弱智還是天真。
「那下次我要射之前,告訴你,讓你先往嘴裡放一些糖,不就是甜精了,哈哈哈!」

滿足後的樂茜連打了幾個哈欠,「我現在睡覺,你們趕快起床出去,別打擾我,啊!怎麼床上濕了這麼多?尿味?嗯,姐姐你又噴尿了,下次不准噴在床上,我怎麼睡覺啊,」嘴裡雖然這麼說,還不是找了塊乾淨的地方躺下去就睡。
樂茹也躺著不動,看來剛才的噴尿高潮也是耗光了她的體力。

「好好,你們都睡覺,我去買菜,做點好吃的,給你們補補。不不不,最要補的應當是我自己,全身的精華都射給你們了。當姐夫的真實命苦啊!」沒等她們反應,我就出了臥室,再衝個澡,買菜去了。

老婆的兩個表妹8

「吃飯了,吃飯了,兩個小懶鬼,吃完飯都去洗個澡,換上乾淨床單再睡,」我也不自覺地打了一個哈欠,「吃完飯我也要睡覺,你們回自己房間睡行不行?」
「不行!」兩個同時堅決地回答。我無語,吃飯,不過下午兩個美女倒很安靜,好好地睡了幾個小時,天都黑了才醒過來,肚子都在鬧空城計了。
「都起來吧,一起做飯,總不能讓姐夫我一個人白養著吧!」
「姐夫,再躺一會,10分鐘怎麼樣,」樂茜又開始撒嬌了,不知怎麼就注意上床頭我和樂怡的結婚照,「哦!姐夫,姐姐這件婚紗真漂亮,肯定很貴吧?」
「難道只是婚紗漂亮嗎?你表姐難道就不漂亮?」
「漂亮,漂亮,對,姐夫,你說表姐、姐姐和我誰漂亮?」
「當然是都漂亮了,要不然我怎麼會把你們都搞上了床呢!」
「不對,在你眼裡,我們肯定沒有表姐漂亮,對不對?」
「你怎麼知道,胡說八道?」
「才不是呢,要不然你怎麼都不要了我們,不然,我們怎麼會到現在還…還是處女呢?都跟你睡在一起兩天了,你就是不願意要對不對?寧願在我們嘴裡發射,都不願意真的跟我們做,虛偽,偽君子,王八蛋,哼!」
「小鬼,你都說什麼啊,我現在就把你們給解決了,」說著就壓倒在她身上。
「現在不行,肚子餓死了。對了,我們能穿一下表姐的婚紗嗎?看到那麼漂亮的婚紗,我都想嫁人了。」
「啊!這麼小就想嫁人,這是個騷女喲!」
「小?我哪裡小了?」說著樂茜還自信地捏了捏自己豐滿的乳房,「要嫁也要嫁給你,反正都要被你搞了,怕什麼呢,我們能不能穿表姐的婚紗,不准打岔,到底能不能?」
「當然可以,但不能弄髒,你表姐可喜歡這件婚紗了。告訴你們,你表姐經常光著身子就穿這件婚紗跟我做愛,每次都要高潮幾次才完事。」
「我也要穿著跟你做,」這下竟然是樂茹先搶著發騷.
「那不行,你們一興奮起來就什麼都顧不了,又是淫水,又是噴尿,你們表姐一定會發現的,到時候不殺了我才怪,她才走幾天,我就把她兩個純潔的表妹給糟踏了。」

好不容易沒人反擊,兩個小美女耳語了半天,然後就宣佈,「姐夫,今天我們兩個人都要嫁給你,姐姐嫁給你我做主婚人,我嫁給你姐姐做主婚人,不准反對,新娘新郎都必須聽主婚人的,」樂茜不停地說,樂茹就不停地點頭,顯然是兩個聯合好了的,反對也沒用。
「好好好,你們說了算,但婚禮總要到吃了晚飯再舉行吧,總不能讓我這個姐夫新郎,餓著肚子吧!起來,一起做飯!」
「哦!做飯了,吃完飯就結婚!」
「姐姐,我先嫁行不行?」
「不行,我是姐姐,當然是我先嫁了,這個可是沒有商量的餘地的,其他都好說!」
「好!那我就先當主婚人,記住了,新娘新郎都必須聽主婚人的,記住了!」說完,樂茜還狡黠地露出了笑容,不知道心裡又在打什麼鬼主意。
「好了,新娘新郎準備,新郎戴上新娘的胸罩,新娘光著身子穿上婚紗!」樂茜惡作劇地開始搞鬼。
「小茜,你到底搞什麼,讓我戴胸罩,不行!」
「姐夫,你答應了的,一切聽主婚人的,現在就必須聽我的,你必須戴上姐姐的胸罩。」

沒有辦法,那就戴吧,反正也沒有人看到。樂茹倒是很高興地穿上了樂怡的婚紗,她們姐妹幾個身材都差不多,所以樂茹穿上婚紗後真像一個新娘,這幾天老是看到樂茹的光身子,突然看到穿著婚紗的樂茹,還真是漂亮,多了一些少婦的魅力。
「小茹,你真是一個新娘,穿上婚紗,就跟你表姐當時穿著一樣漂亮,我的新娘都很漂亮啊!」
樂茜可不願意我一個勁地誇獎她姐姐,馬上搞怪了。
「新郎雙腿岔開站好,新娘含住新郎的雞巴,現在用舌頭舔硬,開始,」沒想到樂茹一點不反對,還真的照樂茜說的去做,蹲下去含住了我的雞巴,用舌頭開始舔著,看來她們已經有約定了。
「新娘把新郎的雞巴套進嘴巴裡,套一十四下…半,」樂茜說完就一個人偷偷地笑,樂茹和我都不知道怎麼還要一個半下,樂茜就連忙解釋了,「套完一十四下,然後含住一半不就行了,你們兩個還真白癡噎!哈哈哈!注意,前一十四下必須全部插入進去,要把龜頭插到新娘的咽喉裡去,我沒有數完就不准吐出來!開始!」
然後樂茹就把我已經硬起來的雞巴全部含入小嘴裡,還真是把龜頭插入到她咽喉裡,也必須插進去,否則她的小嘴不可能裝下我的大雞巴。可是樂茜數數的速度很慢,所以每次龜頭都必須在咽喉裡停留很長時間,我當然是很舒服,但樂茹就比較困難,尤其是因為婚紗的原因,她不能完全地蹲下去。
「一十四下半…」樂茜終於數完了,但是下面更厲害的來了,「新娘把新郎的兩個肉蛋都含進嘴巴裡,時間是兩分鐘!」
樂茹的嘴巴可是很小的,她睜大眼睛瞪了樂茜幾下,還是雙手捏住肉蛋,慢慢地一個一個往小嘴裡含,竟然還真是把兩個肉蛋含了進去,還自覺地用伸頭在肉蛋的邊緣舔吸,很是刺激的。
「好!新娘站起來,扶住新郎的雞巴,把雞巴的龜頭在自己小穴周圍磨擦,記住不能插進小穴,只能在穴口周圍磨擦!」
這不是讓樂茹難受嗎,給她這麼大的刺激,卻又不能讓雞巴插進小穴,這能幹發癢,磨擦幾下就發現樂茹的小穴往外流水,樂茹幾次都想把雞巴插進小穴,但樂茜在旁邊看得緊緊的,每次都緊緊地抓住樂茹的手臂,不讓樂茹得逞。

看到樂茹憋得滿臉通紅,樂茜才心滿意足地宣佈,「新娘脫下婚紗,將兩隻乳房輪流頂在新郎的股溝中,磨擦,用乳頭頂新郎的屁眼。」看來樂茜還真是為我著想,樂茹的發硬的乳頭頂在我屁眼上,讓我感到一股與指頭、舌頭完全不同的刺激,搞得雞巴硬得發脹。
「好!婚禮結束,新郎捏新娘左邊乳頭三十下,新娘自己捏右邊乳頭三十下,然後交換捏另一邊。OK,婚禮完全結束,不入洞房。」
馬上輪到樂茹當主婚人,受到樂茜戲弄的樂茹,當然不會放過樂茜了,當然她也不可能做得很過分,這也是剛才樂茜沒有很過分的原因。
樂茹宣佈了,「婚禮開始,新娘反穿婚紗,」樂怡的婚紗是背部低開口的,所以當樂茜反著穿上婚紗的時候,整個胸部都裸露著,一對乳房也露在婚紗外面,倒是把背部遮得嚴嚴實實的。
「新娘親吻新郎的龜頭和屁眼之間的部分,來回親吻,來回二十趟,」要親吻龜頭和屁眼中間的部分,樂茜就躺在地毯上,高抬著頭,雙唇就在龜頭和屁眼中間來回的劃著,每次在龜頭和屁眼的時候,還伸出舌頭舔了幾下,看來樂茹的這個方法根本沒能為難到樂茜。
「好,新娘自己從兩邊壓住自己的乳房,把新郎的雞巴夾在中間,然後自己雙手搓動乳房,為新郎服務。」
靠!樂茹哪裡知道乳交的,還是她自己突發奇想而已,不過雞巴被樂茜豐滿又柔軟的一對乳房包圍著,隨著她雙手在乳房外緣的搓動,乳房的內緣就不停地磨擦雞巴的肉柱,搞得老子興奮不已。
「新娘手指在自己小穴裡插入十下,然後粘上自己的淫水,塗在新郎的雞巴上,重新用乳房包圍新郎的雞巴。然後新娘自己挪動身體,讓新郎的雞巴在乳房中間抽插。」這就是真正的乳交,看來樂茹是從哪個地方看到過乳交的內容。

雖然我已經睡了幾個小時,但並沒有完全恢復過來,但受到樂茜乳交的完美刺激,我的雞巴竟然有輕微的發射感覺,這可不行,過度發射會導致以後的陽痿或者勃起持續時間下降,現在可不能再讓樂茜搞得發射了,所以連忙壓住樂茜的雙手,不讓她挪動身體來抽插雞巴。
樂茹也發現了我的動作,知道不能再刺激我了,馬上宣佈婚禮結束,搞得樂茜半上半下的,嘟著小嘴一臉的不高興,看來樂茜還真是沒有樂茹成熟,雖然才晚出生一個小時.

等自己退了一下火,我可不願意只是做她兩擺佈的木偶,「兩位新娘,你們都發號施令過了,是不是現在也該我這個新郎說說話,發發令了?」
「你有什麼話就說,我們遵令行事就是了,」樂茜還是大腦欠思考。
「好,那你們互相親吻,不,互相親吻對方的小穴,怎麼樣,答不答應啊?」
「噎!有什麼了不起的,都給你舔過那麼多次了,舔舔姐姐的小穴也不錯,姐姐,來,我們一起舔好了,看看是你厲害還是我厲害。」
兩個小美女還真的都側躺在地毯上,把各自的頭伸到對方的雙腿之間,嘴唇就印上了對方的小穴,開始親吻起來,搞得我剛才才軟下去的雞巴竟然又硬了起來,這麼刺激的場面,不硬起來才怪,除非是永久陽痿。

不知道是樂茜的嘴巴厲害,還是樂茹的小穴比較敏感,首先就是樂茹表現出十分興奮,開始敏感地扭動著身體.
「小茜,你的舌頭真是比姐姐我的舌頭厲害,真是厲害,舔得我…我…流了很多水,你感覺到了嗎?」
「當然了,都流到外面來了,弄得我滿嘴唇都是的,我有沒有流水啊?應該也流了,我感到裡面有很多水似的,姐姐,你把舌頭伸進去。」樂茜說著就把自己的舌頭插入到樂茹滿是淫水的小穴裡,然後前後擺動著頭,舌頭就像一個小雞巴,在樂茹的肉穴裡抽插。
「小茜,你的舌頭更厲害,哦!怎麼感到有點…有點…象姐夫…姐夫的雞巴,可惜…太短了,對對對,往裡頂一些,哦!哦!很舒服,小茜,加快速度,小茜,姐姐…姐姐…被你搞得…搞得很舒服…以前你…怎麼沒有告訴…告訴姐姐…你還這麼會舔小穴呢…小穴爽死了…」
要出問題,要出問題,我發現樂茹的小腹在劇烈抖動,這是她噴尿的前兆,還沒等我提醒,樂茹就「啊…啊…啊…」地開始噴尿,而且雙腿緊緊地夾住了樂茜的頭,而湊巧當時樂茜竟然把樂茹的尿道口含在小嘴裡,一股股尿液就直接射進了樂茜的小嘴裡,我就看到一線尿液細流從樂茜的嘴角流出。
樂茜十分生氣地用力扳開樂茹的雙腿,「濮濮濮」地把滿嘴的尿液都吐到樂茹的小腹和大腿上,「姐姐,樂茹,你以後休想我在碰你,你竟然在我嘴巴裡撒尿,呸呸呸,你的尿騷死人了,呸呸呸…」

「小茜,不要生氣了,你姐姐也是一時忍不住嗎,你要怎樣才高興呢?」
樂茹也知道樂茜真的生氣了,「小茜,茜茜,對不起嗎,姐姐不是故意的,你知道姐姐一興奮就會噴尿的,你就原諒姐姐嗎,要不姐姐再給你舔小穴,讓你在姐姐嘴巴裡流水水怎麼樣,直到你高興為止。」
「這可是你說的,那你現在就舔,」說著樂茜就岔開雙腿,樂茹就蹲下去昂著頭,雙手分開樂茜的陰唇,就將舌頭射進樂茜的小穴裡,在小穴四壁上攪動。為了增加樂茜的快感,當然更是為了讓她忘記樂茹剛才在她嘴裡噴尿,我也過去雙手抓住她的乳房,開始揉搓起來。
雙重的刺激,很快就讓樂茜興奮不已,雙手握住樂茹的頭,將她的頭拚命地往自己肉穴上按,當然是希望樂茹能把舌頭伸到更裡面去一點.
樂茹時而兇猛地舔吸著、時而吸咬著樂茜的肉穴,更用牙齒輕輕咬著那陰核不放,還不時的把舌頭深入陰道內去攪動著。
「喔…喔…姐姐,姐夫…別再舔了…哦!用力再舔…用力…我…癢…癢死了…實在受不了啦…啊…別咬嘛…酸死了…」
樂茜顯得更為興奮,她嘴裡叫著,屁股更是拚命扭動往樂茹的嘴巴上用力頂。
「姐姐,我…我…小穴開始…開始大量流水了…你要全部…全部接住…哦!水要流乾了,啊…死了。」我雙手就感到樂茜全身發抖,腹部劇烈起伏,知道她已經噴射陰精了,看來樂茹的舌功還是沒得說的。
為了讓樂茜知道她接收了很多淫水,樂茹經嘴裡的淫水緊緊含住,站起來將嘴巴伸到樂茜面前,讓樂茜看到。樂茜享受了高潮,當然是什麼都忘記了,直看著樂茹發笑,樂茹再也憋不住了,一張嘴,就把滿嘴的淫水噴到樂茜胸前,淫水之多,一直從樂茜的胸部流淌到地毯上,還打濕了一大片。

樂茹擦了一下嘴唇,「小茜,你淫水真多,比剛才我噴的尿還多,這下你高興了吧,你的淫水比我的尿還騷.姐夫,你聞一下是不是很騷,」說著樂茹就把張開小嘴伸到我面前。
我連忙躲開,「你們兩個趕快去刷牙,否則不准跟我親嘴,沒想到我的兩個處女新娘這麼騷,看來以後要戴綠帽子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